作者GSHARP (Mr.Q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杀伤榴弹的目标
时间Thu Jun 29 00:22:05 2017
安安 各位晚安
小小指挥官刚把SOPMODII拿出来用
发现她有时候还是会把榴弹往地上砸
改版讯息:「另外,杀伤榴弹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。」
是不是骗人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22.1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66927.A.440.html
1F:推 iGene: 应该是在瞄准的时候写最高 射出去之前被削到没血了吧 06/29 00:24
2F:→ justicebb: 榴弹前飞超慢ww 06/29 00:29
4F:推 WindSpread: 狗狗又调皮 06/29 00:32
5F:推 godivan: 因为他判定是在瞄准那时候. 06/29 00:33
6F:推 blitzzzzz: 地板血量最高没错啊 承受了那麽多攻击都无损 06/29 00:33
7F:→ WindSpread: 基本上挑高血量的关卡打会比较有感,狗狗现在拖0-2也 06/29 00:34
8F:→ WindSpread: 不赖,洗地板的情况比以前好很多 06/29 00:34
9F:推 neodere16: 我的核弹队刷0-2依然有炸地板的现象说......v冲、fal和 06/29 06:11
10F:→ neodere16: 416都是。 06/29 06:11
11F:→ super7967: 榴弹打地是单体伤害 不用太在意(X 06/29 10:44
12F:→ super7967: (影集,有血场景但是几乎没有) 06/29 10:44
14F:推 w09351500: 不要欺负狗狗QQ 06/29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