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想請問一下 現在我因為練槍所以在推3-3e, 不過我發現我的衝鋒槍大約平均5、6場就因為血量減到半而不得不維修 動輒就要半小時 但是如果要吃快修又吃得很兇,我想請問這是練等正常的情況嗎? (我人型該強化的也有強化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73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62634.A.513.html
1F:推 love710741: 正常 06/28 23:10
2F:噓 FayeOwO: 樓下憑空捏一帖藥給原PO 06/28 23:11
3F:推 a0079527: 你的槍娘資料有BUG,建議權拆重練一批 06/28 23:12
4F:推 silverowl: 64大造 06/28 23:12
5F:推 yohanzhou: 新手94用快修換進度等級 長大後再屯就好啦 06/28 23:12
6F:推 SmallLong: 樓下觀落陰拿鐵 06/28 23:14
7F:推 fakinsky: 正常,火力輸出等級拉高才能降低損傷 06/28 23:14
8F:→ super7967: 對不起我沒透漏更詳細的隊伍組成,但是我怕我分享了隊 06/28 23:18
9F:→ super7967: 伍組成,就等於像是在問題分類發健檢文而違反版規,所 06/28 23:18
10F:→ super7967: 以我只敢上來問個通常的情況,對不起QQ(我也不知道能不 06/28 23:18
11F:→ super7967: 能發 健檢文也還在cd中…) 06/28 23:19
12F:推 Tasoce: 很正常, 想當初我撞個2或3場就進維修了,但一次練5隻很快 06/28 23:21
13F:推 fakinsky: 火力變高-->衝鋒槍受傷變少。然後為了追求更高火力,後 06/28 23:23
14F:→ fakinsky: 期就會改用手槍坦了 06/28 23:23
15F:→ FayeOwO: 所以這種東西丟置底問就好,幾句話而已 06/28 23:23
16F:推 dx90c: 手槍已經被羽中砍斷手腳了,別再手槍了 06/28 23:24
17F:推 dirubest: 萌新表示怕, 置底跟版主都怪怪的 06/28 23:25
18F:→ super7967: 那想請問你們的快修來源?我知道後勤做戰像是1-3,3-3,5 06/28 23:25
19F:→ super7967: -2等都有快修,可是就是靠這些後勤嗎?還是還有其他的 06/28 23:25
20F:→ super7967: 方法? 06/28 23:25
21F:→ dx90c: 0-1就夠用了,你先開後勤,前期存不起來是很正常的 06/28 23:25
22F:→ FayeOwO: 快修就是一個你前期消耗完、後期只剩活動會用到的東西 06/28 23:29
23F:推 sate5232: 反正你快修應該也用不完 06/28 23:30
24F:推 fakinsky: 到了適合你的練功點練一陣子,快修就慢慢增加了 06/28 23:31
25F:→ lankawi: 前期什麼情況都很正常啊 06/28 23:39
26F:推 muaci: 多用幾支衝鋒槍輪替就好了 06/28 23:39
27F:推 NowakiKai: 4-3e戰損比3-3e少 06/28 23:40
28F:→ super7967: 謝謝各位的建議,我再繼續努力肝QQ 06/28 23:40
29F:推 justicebb: 4-3e 才好打 ,別在3-3e 06/28 23:55
30F:→ joseph103331: 4-3e右邊那四隻弱到不可思議... 06/28 23:55
31F:推 justicebb: 還有火力不夠,打太久戰損自然高,先挑2把AR弄到4擴以 06/28 23:57
32F:→ justicebb: 上托屍吃buff 06/28 23:57
33F:推 braet147: 快修後面多的跟山一樣 06/29 00:16
34F:→ LOVEMS: 快修1600路過....置底之前有看到堆到2500的 06/29 00:30
35F:→ zhtw: 多跑快修 這個超好拿不用省 我一天用20張還能存到現在800張 06/29 00:44
36F:推 pain0: 正常啊,畢竟官方才因為修太少所以NERF了手槍 06/29 01:27
37F:推 boblu: 其實我不懂快修怎麼會不夠吃 06/29 02:29
38F:→ boblu: 我都每場打完有損就修 反正要練的槍太多 這一隊修幾分鐘 06/29 02:30
39F:→ boblu: 就換另一隊練一場 06/29 02:31
40F:→ boblu: 快修基本只有推圖 打王 或是偶爾手殘傷太大會吃 06/29 02:31
41F:→ boblu: 我也沒有特別用甚麼低耗低傷練法 魔方 plus 結束快修四百張 06/29 02:32
42F:→ boblu: 現在快修一千三百多張了 06/29 02:32
43F:推 BenShiuan: 多練幾隻 輪著用 一受傷就修 06/29 07:08
44F:→ unwhop: 我是前排練好幾隻替換,目標先衝後排的,以後就能火力壓制 06/29 17:41
45F:推 jjpog1209: 沒關係的等玩到一個程度你只會覺得快修太多不知道怎麼 07/08 15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