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7967 (lollolman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人型维修频率太过频繁
时间Wed Jun 28 23:10:31 2017
想请问一下 现在我因为练枪所以在推3-3e,
不过我发现我的冲锋枪大约平均5、6场就因为血量减到半而不得不维修 动辄就要半小时
但是如果要吃快修又吃得很凶,我想请问这是练等正常的情况吗?
(我人型该强化的也有强化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73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62634.A.513.html
1F:推 love710741: 正常 06/28 23:10
2F:嘘 FayeOwO: 楼下凭空捏一帖药给原PO 06/28 23:11
3F:推 a0079527: 你的枪娘资料有BUG,建议权拆重练一批 06/28 23:12
4F:推 silverowl: 64大造 06/28 23:12
5F:推 yohanzhou: 新手94用快修换进度等级 长大後再屯就好啦 06/28 23:12
6F:推 SmallLong: 楼下观落阴拿铁 06/28 23:14
7F:推 fakinsky: 正常,火力输出等级拉高才能降低损伤 06/28 23:14
8F:→ super7967: 对不起我没透漏更详细的队伍组成,但是我怕我分享了队 06/28 23:18
9F:→ super7967: 伍组成,就等於像是在问题分类发健检文而违反版规,所 06/28 23:18
10F:→ super7967: 以我只敢上来问个通常的情况,对不起QQ(我也不知道能不 06/28 23:18
11F:→ super7967: 能发 健检文也还在cd中…) 06/28 23:19
12F:推 Tasoce: 很正常, 想当初我撞个2或3场就进维修了,但一次练5只很快 06/28 23:21
13F:推 fakinsky: 火力变高-->冲锋枪受伤变少。然後为了追求更高火力,後 06/28 23:23
14F:→ fakinsky: 期就会改用手枪坦了 06/28 23:23
15F:→ FayeOwO: 所以这种东西丢置底问就好,几句话而已 06/28 23:23
16F:推 dx90c: 手枪已经被羽中砍断手脚了,别再手枪了 06/28 23:24
17F:推 dirubest: 萌新表示怕, 置底跟版主都怪怪的 06/28 23:25
18F:→ super7967: 那想请问你们的快修来源?我知道後勤做战像是1-3,3-3,5 06/28 23:25
19F:→ super7967: -2等都有快修,可是就是靠这些後勤吗?还是还有其他的 06/28 23:25
20F:→ super7967: 方法? 06/28 23:25
21F:→ dx90c: 0-1就够用了,你先开後勤,前期存不起来是很正常的 06/28 23:25
22F:→ FayeOwO: 快修就是一个你前期消耗完、後期只剩活动会用到的东西 06/28 23:29
23F:推 sate5232: 反正你快修应该也用不完 06/28 23:30
24F:推 fakinsky: 到了适合你的练功点练一阵子,快修就慢慢增加了 06/28 23:31
25F:→ lankawi: 前期什麽情况都很正常啊 06/28 23:39
26F:推 muaci: 多用几支冲锋枪轮替就好了 06/28 23:39
27F:推 NowakiKai: 4-3e战损比3-3e少 06/28 23:40
28F:→ super7967: 谢谢各位的建议,我再继续努力肝QQ 06/28 23:40
29F:推 justicebb: 4-3e 才好打 ,别在3-3e 06/28 23:55
30F:→ joseph103331: 4-3e右边那四只弱到不可思议... 06/28 23:55
31F:推 justicebb: 还有火力不够,打太久战损自然高,先挑2把AR弄到4扩以 06/28 23:57
32F:→ justicebb: 上托屍吃buff 06/28 23:57
33F:推 braet147: 快修後面多的跟山一样 06/29 00:16
34F:→ LOVEMS: 快修1600路过....置底之前有看到堆到2500的 06/29 00:30
35F:→ zhtw: 多跑快修 这个超好拿不用省 我一天用20张还能存到现在800张 06/29 00:44
36F:推 pain0: 正常啊,毕竟官方才因为修太少所以NERF了手枪 06/29 01:27
37F:推 boblu: 其实我不懂快修怎麽会不够吃 06/29 02:29
38F:→ boblu: 我都每场打完有损就修 反正要练的枪太多 这一队修几分钟 06/29 02:30
39F:→ boblu: 就换另一队练一场 06/29 02:31
40F:→ boblu: 快修基本只有推图 打王 或是偶尔手残伤太大会吃 06/29 02:31
41F:→ boblu: 我也没有特别用甚麽低耗低伤练法 魔方 plus 结束快修四百张 06/29 02:32
42F:→ boblu: 现在快修一千三百多张了 06/29 02:32
43F:推 BenShiuan: 多练几只 轮着用 一受伤就修 06/29 07:08
44F:→ unwhop: 我是前排练好几只替换,目标先冲後排的,以後就能火力压制 06/29 17:41
45F:推 jjpog1209: 没关系的等玩到一个程度你只会觉得快修太多不知道怎麽 07/08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