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81009 (頭戴內褲哥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情報] 台版維護情報
時間Wed Jun 28 20:24:25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UAY4cik.png
我*我*我*
我本來想說明天放假要來刷爆的耶耶耶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平常都禮拜五 這次禮拜四幹嘛 嗚嗚嗚
▓
--
→ Sasamumu:
http://i.imgur.com/Dip2ewk.jpg 06/21 18:13
→ Sasamumu: 阿靠腰啦怎麼是這張 06/21 18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39.1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52671.A.A45.html
1F:→ baka: 穩 06/28 20:24
2F:推 jeff860109: 原來那是bug喔 06/28 20:26
3F:推 DoraShort: 今晚不睡囉 06/28 20:26
4F:噓 ekids1234: 乾 根本故意的 福利都提早休 06/28 20:26
5F:推 ahinetn123: 甚麼 原來有無限刷喔= = 現在才知道 06/28 20:26
6F:→ frank123ya: 不睡囉不睡囉 06/28 20:28
7F:→ Dawnvoice: 其實已經送好幾天了啦,本來還很擔心星期一 hotfix… 06/28 20:28
8F:推 t94: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06/28 20:28
9F:推 dirubest: 其實反應有點慢,我還以為那是官方的本意(゚∀。) 06/28 20:31
10F:推 cjocjo1314: 已經住好幾個小時的指揮官表示還要 06/28 20:32
11F:→ DoraShort: 目前211回合..看今天能走到哪(゚∀。) 06/28 20:32
12F:推 leonhung97: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06/28 20:33
13F:推 iGene: 這幾天也刷了1000多回合 夠了 XD 06/28 20:35
14F:推 Shane8610: 什麼?不能拖屍了嗎 今晚刷爆!(゚∀。) 06/28 20:36
15F:推 dk2ftrmrn: 給玩家福利特別勤奮就對了 06/28 20:45
16F:→ dichenfong: 我還有兩百多回可以刷 努力努力 06/28 20:47
17F:噓 a52655: 。 06/28 20:48
18F:推 z7202172021: 今晚目標1000回合 06/28 20:48
19F:推 Erichikaunkr: 我覺得這分明故意的... 06/28 20:49
20F:→ stkoso: 機場怪本來就不會掉東西吧 06/28 20:55
21F:推 blacksky0201: 崩潰QQ 06/28 20:56
22F:推 satoumi: 不給社畜活路阿....平常日沒時間刷..._(:3」∠)_ 06/28 20:57
23F:推 x80307: 我星期一還請了特休假刷QVQ 06/28 20:58
24F:→ stkoso: 請特休也太誇張... 06/28 20:59
25F:推 fakinsky: 機場怪不掉東西才正常 06/28 21:05
26F:推 Sasamumu: 靠腰啦…= = 06/28 21:06
27F:推 qfay: 剛剛看fb社團,說之前雲母有因為bug把刷到的核心都收回去的 06/28 21:07
28F:→ qfay: 很歷史QQ是真的嗎 06/28 21:07
29F:→ qfay: *黑,不是很 06/28 21:07
30F:推 pudin2008: 靠靠,今晚只好狂刷 06/28 21:09
31F:→ pearnidca: 沒資源囉 剛好 06/28 21:10
32F:→ baka: 回收也不怕~ 我只是來練等的 06/28 21:16
33F:→ WindSpread: 沒聽過收核心的,話說收核心還是小事,他們還幹過更慘烈 06/28 21:29
34F:推 iGene: 收回去... 那已經擴掉的該怎麼辦 XD 06/28 21:32
35F:→ GGWPonLOL: 薩姆是靠腰簽名檔還是內文啊… 06/28 21:32
37F:→ fate201: 小\(゚∀。)/香\(゚∀。)/腸\(゚∀。)/ 06/28 21:40
38F:推 fakinsky: 原來薩姆喜歡小香腸(゚ ∀。) 06/28 21:40
39F:→ baka: 的確 更慘烈的XD 06/28 21:46
40F:推 newstar13579: 大家一起被鎖帳號(゚∀。) 06/28 21:50
41F:→ deepstriker: 鎖帳 就棄坑~~~~~(逃 06/28 21:51
42F:推 gaduoray: 薩姆... 06/28 21:53
43F:推 s90188: 為了簽名檔而發文(゚ ∀。) 06/28 21:57
44F:→ ga652206: 奇怪 原本正常不就是生的小怪沒核心嗎 06/28 22:26
45F:→ ga652206: 修掉就ㄏㄏ 06/28 22:26
46F:推 dk2ftrmrn: 又不是用非法程式 怎麼會鎖帳? 06/28 22:27
47F:→ shintrain: 誰知道是不是正常 官方又沒曾經說過機場的怪一定不掉 06/28 22:39
48F:→ walter741225: 不可能收 想也知道 06/28 22:46
49F:→ walter741225: 完全沒用這招過(其實是沒時間爽) 但是不可能的 06/28 22:46
50F:→ walter741225: 就算陸版會收 我也不信台版會 06/28 22:47
51F:推 Bewho: 陸版之前是有個問號點必掉核心,所以有人在那邊挖,後來好 06/28 22:58
52F:→ Bewho: 像說部份人的核心有被回收 06/28 22:58
53F:推 Erichikaunkr: 薩姆....這個我沒點開都知道是哪一張圖wwww 06/28 23:19
54F:推 pudin2008: 下週50重造,目前才刷到200核心,感到恐慌 06/29 00:12
55F:推 jacky9992: 重造應該擔心資源不是核心吧(゚∀。) 06/29 01:41
56F:推 justicebb: 6264 50連發剛好30W 不用擔心啊(゚∀。) 06/29 04:00
57F:→ gameking5036: 因為有BUG所以變成跟陸板同步嗎 06/29 09:38
58F:→ gameking5036: 回收也不怕,因為我已經用完啦!!!!! 06/29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