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81009 (头戴内裤哥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情报] 台版维护情报
时间Wed Jun 28 20:24:25 2017
http://i.imgur.com/UAY4cik.png
我*我*我*
我本来想说明天放假要来刷爆的耶耶耶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平常都礼拜五 这次礼拜四干嘛 呜呜呜
▓
--
→ Sasamumu:
http://i.imgur.com/Dip2ewk.jpg 06/21 18:13
→ Sasamumu: 阿靠腰啦怎麽是这张 06/21 18: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139.1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52671.A.A45.html
1F:→ baka: 稳 06/28 20:24
2F:推 jeff860109: 原来那是bug喔 06/28 20:26
3F:推 DoraShort: 今晚不睡罗 06/28 20:26
4F:嘘 ekids1234: 乾 根本故意的 福利都提早休 06/28 20:26
5F:推 ahinetn123: 甚麽 原来有无限刷喔= = 现在才知道 06/28 20:26
6F:→ frank123ya: 不睡罗不睡罗 06/28 20:28
7F:→ Dawnvoice: 其实已经送好几天了啦,本来还很担心星期一 hotfix… 06/28 20:28
8F:推 t94: 崩╰(〒皿〒)╯溃 06/28 20:28
9F:推 dirubest: 其实反应有点慢,我还以为那是官方的本意(゚∀。) 06/28 20:31
10F:推 cjocjo1314: 已经住好几个小时的指挥官表示还要 06/28 20:32
11F:→ DoraShort: 目前211回合..看今天能走到哪(゚∀。) 06/28 20:32
12F:推 leonhung97: 崩╰(〒皿〒)╯溃 06/28 20:33
13F:推 iGene: 这几天也刷了1000多回合 够了 XD 06/28 20:35
14F:推 Shane8610: 什麽?不能拖屍了吗 今晚刷爆!(゚∀。) 06/28 20:36
15F:推 dk2ftrmrn: 给玩家福利特别勤奋就对了 06/28 20:45
16F:→ dichenfong: 我还有两百多回可以刷 努力努力 06/28 20:47
17F:嘘 a52655: 。 06/28 20:48
18F:推 z7202172021: 今晚目标1000回合 06/28 20:48
19F:推 Erichikaunkr: 我觉得这分明故意的... 06/28 20:49
20F:→ stkoso: 机场怪本来就不会掉东西吧 06/28 20:55
21F:推 blacksky0201: 崩溃QQ 06/28 20:56
22F:推 satoumi: 不给社畜活路阿....平常日没时间刷..._(:3」∠)_ 06/28 20:57
23F:推 x80307: 我星期一还请了特休假刷QVQ 06/28 20:58
24F:→ stkoso: 请特休也太夸张... 06/28 20:59
25F:推 fakinsky: 机场怪不掉东西才正常 06/28 21:05
26F:推 Sasamumu: 靠腰啦…= = 06/28 21:06
27F:推 qfay: 刚刚看fb社团,说之前云母有因为bug把刷到的核心都收回去的 06/28 21:07
28F:→ qfay: 很历史QQ是真的吗 06/28 21:07
29F:→ qfay: *黑,不是很 06/28 21:07
30F:推 pudin2008: 靠靠,今晚只好狂刷 06/28 21:09
31F:→ pearnidca: 没资源罗 刚好 06/28 21:10
32F:→ baka: 回收也不怕~ 我只是来练等的 06/28 21:16
33F:→ WindSpread: 没听过收核心的,话说收核心还是小事,他们还干过更惨烈 06/28 21:29
34F:推 iGene: 收回去... 那已经扩掉的该怎麽办 XD 06/28 21:32
35F:→ GGWPonLOL: 萨姆是靠腰签名档还是内文啊… 06/28 21:32
37F:→ fate201: 小\(゚∀。)/香\(゚∀。)/肠\(゚∀。)/ 06/28 21:40
38F:推 fakinsky: 原来萨姆喜欢小香肠(゚ ∀。) 06/28 21:40
39F:→ baka: 的确 更惨烈的XD 06/28 21:46
40F:推 newstar13579: 大家一起被锁帐号(゚∀。) 06/28 21:50
41F:→ deepstriker: 锁帐 就弃坑~~~~~(逃 06/28 21:51
42F:推 gaduoray: 萨姆... 06/28 21:53
43F:推 s90188: 为了签名档而发文(゚ ∀。) 06/28 21:57
44F:→ ga652206: 奇怪 原本正常不就是生的小怪没核心吗 06/28 22:26
45F:→ ga652206: 修掉就ㄏㄏ 06/28 22:26
46F:推 dk2ftrmrn: 又不是用非法程式 怎麽会锁帐? 06/28 22:27
47F:→ shintrain: 谁知道是不是正常 官方又没曾经说过机场的怪一定不掉 06/28 22:39
48F:→ walter741225: 不可能收 想也知道 06/28 22:46
49F:→ walter741225: 完全没用这招过(其实是没时间爽) 但是不可能的 06/28 22:46
50F:→ walter741225: 就算陆版会收 我也不信台版会 06/28 22:47
51F:推 Bewho: 陆版之前是有个问号点必掉核心,所以有人在那边挖,後来好 06/28 22:58
52F:→ Bewho: 像说部份人的核心有被回收 06/28 22:58
53F:推 Erichikaunkr: 萨姆....这个我没点开都知道是哪一张图wwww 06/28 23:19
54F:推 pudin2008: 下周50重造,目前才刷到200核心,感到恐慌 06/29 00:12
55F:推 jacky9992: 重造应该担心资源不是核心吧(゚∀。) 06/29 01:41
56F:推 justicebb: 6264 50连发刚好30W 不用担心啊(゚∀。) 06/29 04:00
57F:→ gameking5036: 因为有BUG所以变成跟陆板同步吗 06/29 09:38
58F:→ gameking5036: 回收也不怕,因为我已经用完啦!!!!! 06/29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