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sesayuki (綾瀨紗雪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練槍
時間Wed Jun 28 14:28:03 2017
陸服公告要修正機場重生的敵人會掉落人形的問題
要撈核心的趕快撈吧
維修完就沒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91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31288.A.9AC.html
1F:→ baka: 果然嗎06/28 14:28
2F:推 GSHARP: 該來的總是要來06/28 14:29
3F:→ NowakiKai: 不意外 這種官方動很快06/28 14:29
4F:推 deepstriker: 是明天維修一起修嗎 那台服應該周五才會修吧 06/28 14:31
台服應該是星期五吧
還有一天能撈
5F:→ zhtw: GG 在外面好幾天還沒回家 不能刷 結果要被改了… 感覺好虧 06/28 14:32
※ 編輯: ayasesayuki (111.83.91.7), 06/28/2017 14:32:49
6F:→ deepstriker: 不像有些公司hotfix+鎖帳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06/28 14:35
7F:推 se2104: 又要回0-2陪老朋友們了呢 06/28 14:45
8F:→ shintrain: 公司自己出的包 鎖帳說不過去啦 誰知道是不是設定 06/28 14:46
9F:→ shintrain: 這次活動這麼佛 搞不好機場出怪給掉落也是佛(? 06/28 14:46
10F:→ dx90c: 能拖就拖,能撈就撈,大家說好不好 06/28 14:48
11F:推 mygarysm: 為了我的san值,我組了兩隊不到80的AR用自動補給洗核心 06/28 14:48
12F:→ mygarysm: 在我的彈藥用完前,我應該都是個正常人吧0.0 06/28 14:48
13F:推 gn01370926: 這幾天要農兇一點了 (′・ω・‵) 06/28 14:49
14F:推 Bewho: 好,今天存一波彈藥,明天刷光 06/28 14:54
15F:推 jazon: 萌新正缺核心啊....只能盡量肝了 06/28 15:04
16F:→ walter741225: 唉 又沒爽到 我難過 06/28 15:07
17F:推 leonhung97: 哭哭喔 昨天才剛知道 明天就要修了... 06/28 18:01
18F:推 GZEN: 五萬彈藥明天刷光 06/28 18:20
19F:推 chavy: 果然是改機場怪掉落,能農這幾天也算是賺到了 06/28 19:31
20F:推 jack30732: mg跟smg還沒練完 崩潰 06/28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