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sesayuki (绫濑纱雪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闲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练枪
时间Wed Jun 28 14:28:03 2017
陆服公告要修正机场重生的敌人会掉落人形的问题
要捞核心的赶快捞吧
维修完就没有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91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31288.A.9AC.html
1F:→ baka: 果然吗06/28 14:28
2F:推 GSHARP: 该来的总是要来06/28 14:29
3F:→ NowakiKai: 不意外 这种官方动很快06/28 14:29
4F:推 deepstriker: 是明天维修一起修吗 那台服应该周五才会修吧 06/28 14:31
台服应该是星期五吧
还有一天能捞
5F:→ zhtw: GG 在外面好几天还没回家 不能刷 结果要被改了… 感觉好亏 06/28 14:32
※ 编辑: ayasesayuki (111.83.91.7), 06/28/2017 14:32:49
6F:→ deepstriker: 不像有些公司hotfix+锁帐 我是觉得还不错啦 06/28 14:35
7F:推 se2104: 又要回0-2陪老朋友们了呢 06/28 14:45
8F:→ shintrain: 公司自己出的包 锁帐说不过去啦 谁知道是不是设定 06/28 14:46
9F:→ shintrain: 这次活动这麽佛 搞不好机场出怪给掉落也是佛(? 06/28 14:46
10F:→ dx90c: 能拖就拖,能捞就捞,大家说好不好 06/28 14:48
11F:推 mygarysm: 为了我的san值,我组了两队不到80的AR用自动补给洗核心 06/28 14:48
12F:→ mygarysm: 在我的弹药用完前,我应该都是个正常人吧0.0 06/28 14:48
13F:推 gn01370926: 这几天要农凶一点了 (′・ω・‵) 06/28 14:49
14F:推 Bewho: 好,今天存一波弹药,明天刷光 06/28 14:54
15F:推 jazon: 萌新正缺核心啊....只能尽量肝了 06/28 15:04
16F:→ walter741225: 唉 又没爽到 我难过 06/28 15:07
17F:推 leonhung97: 哭哭喔 昨天才刚知道 明天就要修了... 06/28 18:01
18F:推 GZEN: 五万弹药明天刷光 06/28 18:20
19F:推 chavy: 果然是改机场怪掉落,能农这几天也算是赚到了 06/28 19:31
20F:推 jack30732: mg跟smg还没练完 崩溃 06/28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