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T1 依然可以不考慮無腦練的選項(當然 複製人就再說) 灰熊MKV 簡析:永遠不動的老大姐 火號還在 傷害光環還在 迴避光環還在 PPK 簡析:技能本來就不是主體 這波砍的沒到點上 個人迴避 光環 都還在手槍的頂點 (當然 很便宜 不花核心還是很重要的因素) T2 可以優先練的選擇 MK23 柯爾特左輪 簡析:只要傷害光環和號令還在 就永遠不會退流行 92式 簡析:迴避光環+傷害技能 是手槍前置被砍後最好的配置 T3 僅限隊伍有需要才拿出來練 M950A 斯捷奇金 FiveSeven 59式 SPP-1 謝爾久科夫 簡析:傷害相關技能還在 但缺少前期爆發能力 謹慎使用 特別上榜 MP-446 那甘左輪 簡析:光環能力本來就爆表 技能可有可無 不過這個是對比同級槍的 跟維爾德或NZ75還是不能比 但很對得起他的CP值 其他的五星手槍和四星手槍不是不能用 只是用起來..你會覺得很浪費 另外有一個低調的東西 初始御三家~~~P38 簡析:少數沒被動到技能的手槍 本來和59式就有持續時間和效果的區隔 (雖然大家都愛短期爆發的59) 現在技能全砍前置下 P38有著較高的優先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14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22847.A.325.html
1F:推 YomiIsayama: 小維呢? 06/28 12:08
就 用起來很浪費 光環還是頂點中的頂點啦 但是等到放技能的時候你還是希望有個傷害技能出來
2F:推 Zikan: 92式放機散隊非常好用 06/28 12:09
其實真的缺命中 丟一隻SPP-1下去很好用
3F:推 Lenarein0426: 老大姐 我竟然看成大老粗(扶額 06/28 12:09
4F:推 dirubest: 推 正需要這篇 06/28 12:10
5F:推 YomiIsayama: 小維現在是連T3都排不上了嗎(′˙ω˙‵)? 06/28 12:10
因為光環 我個人大概評價在T3~T3.5之間 當然 這只是正常人用的推薦列表 練了不吃虧的那種 不是5HG打王推薦列表 要專練一隊5HG打王的還是會練他 這種改版限縮了幾隻泛用手槍 變成5HG的專屬手槍
6F:推 ghytrfvbnmju: P38的技能是+我方命中,在夜戰比不上降對方迴不是嗎 06/28 12:13
7F:→ ghytrfvbnmju: 還是因為說沒被改開場CD所以可以提早+比較好? 06/28 12:13
照明彈系列的持續時間本來就特別長 59式單純是效果做壞 但他持續時間只有6秒 在改版前其實就可以有選擇的差異 59式無法一次打足的傷害 其實P38就有用了 在改版後P38的前置沒砍 能更早的發揮技能 很有可能前9秒足夠跟59式打平了 但後續P38的持續時間還有 這是P38目前在夜戰中最大的優勢
8F:→ LOVEMS: 其他手槍連技都開不了 有開就會贏 06/28 12:15
9F:推 Zikan: 我放92是因為前面有Super-shorty,多少加一些回避 06/28 12:15
10F:→ Zikan: 如果有m37我就放水槍了...問題是沒有(゚ ∀。) 06/28 12:16
11F:→ dx90c: 迴避19-2擋板=17 開技+55%迴避=26 26+92光環=35... 06/28 12:18
12F:→ dx90c: 然後超短的前置10秒 06/28 12:19
13F:→ bnn: 先把噴火練起來坐等機散起飛(゚ ∀。) 06/28 12:23
14F:→ Deathclaw: 推推 CD中待會補 06/28 12:24
15F:推 Erichikaunkr: 小維QQ 06/28 12:24
16F:→ Zikan: 35回避拿來虐經驗特訓很好用喔(゚ ∀。) 06/28 12:25
17F:→ Zikan: 不過打第八章就沒屁用了 06/28 12:25
18F:→ Zikan: 所以我只好重新練小水槍QQ 06/28 12:26
19F:推 asdisr: 我最喜歡的小維QQ 06/28 12:27
20F:推 Deathclaw: CD好了 跟HG一樣要等好久(゚ ∀。) 06/28 12:29
21F:噓 Tako5566: 沒有小維我只能說這是篇笑話 06/28 12:30
22F:推 dx90c: 照明彈聽說效果要等動畫,所以實際的前搖會落在哪啊? 06/28 12:32
23F:推 Zikan: 用旋風+P38實測,感覺是打出去那一瞬間就有效果 06/28 12:38
24F:推 ghytrfvbnmju: 剛剛想說打活動順便測一下P38的技能,進戰鬥才想起 06/28 12:38
25F:→ ghytrfvbnmju: 來照明彈日戰不丟XDD 06/28 12:38
26F:推 dirubest: 有人不看內容就急著噓QQ 06/28 12:39
27F:→ Zikan: 沒照明彈幾乎打不中夜戰狙娘,P38一打出去就有命中 06/28 12:39
28F:→ ghytrfvbnmju: 真的是QQ 06/28 12:39
現在我有幾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 主要是數值的影響在計算中會不會被"取整" 日戰還好說 但夜戰命中和敵方迴避這些經常是個位數 有沒有被取整 其實影響還蠻大的... 如果有被取整的話 還有很大的未知數
29F:→ cyuemiao: 綠毛上榜小維沒上? 06/28 12:43
前置3s >> 6s影響太大 傷害影響型技能(火力 爆擊 射速 命中) 該放的還是會放 但防禦技能 都已經進入火力全開的階段才放一點意義都沒有 尤其進入火力全開的時候 技能效果不同於光環可以互乘 傷害直接疊上去比你用防禦技能好太多了 以前會推薦先練小維的原因也是AR RF這些開技前置時間本來就比較晚 所以前面HG先開技只是增加一點點小傷害 跟防禦技能其實互有優缺點 是可以考慮置換的選項 尤其小維本身的體質也很不錯 但改版後 手槍開技一定要增加爆發 要不然 你還寧願多丟一隻傷害AR或RF算了 至少前面的清怪能力會好一些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2:50:43
30F:→ cyuemiao: 綠毛才是現在完全沒什麼用的吧 06/28 12:45
31F:噓 pudin2008: 參考價值不高,結案 06/28 12:46
怎麼辦 你前面發的那篇文沒一個說對的
32F:→ air1007: 綠毛還行吧,只是站五號位要拉就是了 06/28 12:47
33F:推 baka: yes現在綠毛沒甚麼用 但我在練第三隻 06/28 12:47
34F:→ baka: p38這次活動e4練等法出來後 就在隊伍裡惹 06/28 12:48
35F:→ baka: 六隻灰熊五擴 第七隻自律中 06/28 12:48
36F:→ baka: 喵跟可樂第四組育成中 06/28 12:48
37F:→ baka: 92二號跟小維三號衝等中 06/28 12:49
38F:→ baka: 絲巾也是加減帶 三號練等中 06/28 12:49
39F:推 Lenarein0426: 樓上是在組手槍大聯盟嗎? 06/28 12:52
40F:→ baka: 沒 單純練愛角 06/28 12:57
41F:推 redbat3: M1911咧?煙霧彈好像有點微妙 06/28 13:08
環境不對 敵方不對 除非官方改敵方配置 要不然減緩敵方移動速度本來有就跟沒有一樣 頂多一個減攻擊速度有用 另外光環本來就弱....所以他的實際效果 其實你直接塞一隻P7之類的單憑光環就足夠了
42F:→ redbat3: 我本來想說幫小維撐前面幾秒說QQ 06/28 13:20
HG本體最強的還是技能效果可以疊上去 不是說兩個30%的技能最後效果是160% 而是169% 這是HG超級強的主因 4保1 G11 IWS跟鬼一樣的原因也在這裡 想想看G11本體300% 其他四個技能都20%好了 整體效益就有622%了 還沒把光環造成的白值加成弄上去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26:32
43F:→ BoA60282: 諾艾兒如何呢 06/28 13:22
跟CZ75一樣是5HG的玩具 實際上我還沒有到手 不清楚小範圍到底多小 但分段傷害注定會被"無敵"吃掉
44F:→ dx90c: 多段傷害會導致王開盾的話就沒用了 06/28 13:24
45F:→ walter741225: 這個評價實在是太過悲觀惹 06/28 13:26
46F:→ walter741225: 我個人會簡化成有列出的都要練 加上黃毛 06/28 13:27
47F:→ WindSpread: 對PPK的地位持相反意見,現在這世代她的體質傷不起 06/28 13:30
我也在懷疑是不是要往下拉 向過往一樣擔當副坦位擺橫T拉槍其實還是可以的 他評價這麼高主要還是夠便宜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35:22
48F:推 BoA60282: 這邊看完,默默的感嘆手槍少女們就這樣被雲母給.. 06/28 13:36
49F:→ WindSpread: hmmm 副坦可以考慮 我很少把她放副坦倒是忘了這回事 06/28 13:36
50F:推 OnlyTD: 嗚..我持相反意見,現在因為3~6s沒HG技能的小爆發,原本不 06/28 13:36
51F:→ OnlyTD: 會被傷害到戰鬥,就會有可能受影響,而單就光環給的輸出增 06/28 13:37
52F:→ WindSpread: 雲母:打王跑個步就回到過去了 沒事兒沒事兒 06/28 13:37
53F:推 NEKOWORKi: 諾愛兒分段傷害其實沒什麼問題 因為傷害本來就小到不適 06/28 13:37
54F:→ NEKOWORKi: 合打boss 06/28 13:38
55F:推 baka: 跟m14的地位差不多 之前高文在提倡m14後期會被替代 06/28 13:38
56F:→ baka: 但m14的精神就在於 速成 06/28 13:38
57F:→ OnlyTD: 益來說,PPK和小維相去不遠,體質上小維除了閃避之外都贏 06/28 13:38
58F:→ OnlyTD: 就續戰力來說,小維仍然會大於PPK才對(。ω゚) 06/28 13:38
59F:推 ghytrfvbnmju: M14依然好用,4天王李白又這麼難造QQ 06/28 13:38
60F:→ baka: 好用阿 我的主輸出之一XD 06/28 13:39
61F:→ OnlyTD: 小維的問題要就另一方面來看 06/28 13:39
小維的問題很有趣 我這次沒列到名單上算是一個小冒險 畢竟是"推薦"的清單 優文王這種造到一堆的就不提了 不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有手槍就一直按 有一隻就很了不起了 養成需要大量的核心能不能負擔也是個問題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1:36
62F:推 air1007: ppk不用農核心(喂 06/28 13:39
63F:→ OnlyTD: 原本PPK站不住的狀況,小維因為技能可以站好 06/28 13:40
64F:→ OnlyTD: 但是被砍前置之後,小維會「因此站不住的話」才有受到影響 06/28 13:41
65F:推 pHsueh: 問一下大家對P7的看法如何:-) 06/28 13:42
僅限5HG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2:43
66F:→ baka: p7現在G了 但不排除重新回歸 慢慢來 06/28 13:43
67F:推 dirubest: 如果敵人的強度是6秒內小維跟ppk都會掉小人呢 06/28 13:43
68F:推 ghytrfvbnmju: 那就用SMG坦 06/28 13:44
沒錯 就是這樣 輸出不夠了就丟回AR/RF 坦不夠力就丟回SMG 無法找到新定位的就脫離戰場 這也是評價大幅更動的理由 防禦型的技能少了 放不進去 就丟SMG吧 HG放進新隊伍的時候會更加謹慎 因為放錯HG對整體隊伍來說就是一個負擔 甚至直接不用HG 多丟AR RF MG來增加前期清怪效率 減少傷害 也是個選項 這也是我為什麼說新版隊伍只要丟 灰熊/G11/WA2000/旋風 這種各槍種的頂槍的原因 跟HG的連動性下降 那只要把最強的槍丟進來就好了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8:50
69F:→ air1007: 話說我認為羽中應該很滿意這次調整…再調整只怕再被砍而 06/28 13:45
70F:→ air1007: 不是重回上位 06/28 13:45
71F:→ baka: 那就給他掉 06/28 13:45
72F:推 dirubest: 羽中有說很滿意?真假 06/28 13:45
73F:→ air1007: 都沉迷黑魂血緣了還打算讓你好受?(゚∀。) 06/28 13:47
74F:→ dirubest: 我的意思如果是這種狀況那兩隻讓你選,你會擺哪隻 06/28 13:47
75F:推 OnlyTD: http://imgur.com/29tmjoN.jpg 小維 06/28 13:48
76F:→ OnlyTD: http://imgur.com/aFeW7pC.jpg PPK 06/28 13:48
77F:→ dirubest: 唉 是沒錯,希望羽中別去玩darkest dungeon,體會真正的 06/28 13:48
78F:→ dirubest: 人命如草芥(抖) 06/28 13:48
79F:→ gameking5036: 小維絕對比綠毛值得練 06/28 13:49
80F:推 OnlyTD: 要將小維完全屏除在外,我覺得不大OK 06/28 13:52
81F:→ OnlyTD: 換個方式想:6秒內戰鬥看光環和體質 06/28 13:55
這點我想過了 我的答案是 丟SMG吧(X) 小維能當主坦的環境PPK也可以 當副坦的話體質就沒這麼重要 那為什麼要用五星槍而不用二星槍呢? 小維在以前的定位最重要的就是當主/副坦的價值 在技能被砍了之後就大幅下降 這是我很難把他拉上去的主因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59:44
82F:→ OnlyTD: 6秒後看需要爆發或防禦,都坦不住就上湯 06/28 13:56
83F:推 loserfeizie: 小維絕對>>>>>>>>>>>>>綠毛 06/28 13:56
84F:推 baka: 都練 06/28 13:57
85F:推 fakinsky: 小維不過是個方便的女人 06/28 13:58
86F:推 ghytrfvbnmju: 樓上問題發言 06/28 13:58
87F:推 OnlyTD: 不如說小維過去萬用強到可以不用管核心,練就對了XD 06/28 14:01
XDDD 這點倒是挺精準的 小維和灰熊是我維二在舊版本有練到複製人的 真的有就練不用想 核心花下去也完全不心疼的那種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02:31
88F:→ OnlyTD: 現在還是有光環和體質的優點,但是考慮到資源就下滑了 06/28 14:02
89F:→ OnlyTD: 不過放在T2我認為還是可以的 06/28 14:02
90F:推 Zikan: 已經練起來的就看狀況選用,還沒練的可以斟酌資源投資的意 06/28 14:03
91F:→ Zikan: 思? 06/28 14:03
精準
92F:推 Lumia625: 我的小維二號還是練 就賭未來惹 06/28 14:03
93F:推 fakinsky: 現在不是萬用,但要組一隊開路兼打王,小維是不錯的選擇 06/28 14:03
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04:27
94F:推 dirubest: 只能說手槍以前太強,像小維灰熊喵23這種,練滿就對了 06/28 14:04
95F:→ dirubest: 現在這樣改,變成要多想兩分鐘 06/28 14:05
96F:→ Zikan: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喜歡動腦配隊伍,只是要練的槍也變多了 06/28 14:06
我的看法剛好相反 隊伍配置更死了 至少在"頂級"的隊伍配置來說很死 沒有buff或是極少量的buff 就不需要考慮連動效果 所以塞各槍種最強的槍....隊伍就出來了 反而是舊版本可以做攻擊特化 或防禦特化 攻守均衡的因應調整 當然 做的最好和最需要做的是5hg 但是其他的rfhg組合或arsmg組合也可以做相應的小調整 現在就.......
97F:→ baka: 改前改後無感 照練 06/28 14:06
98F:推 OnlyTD: 以前小維除了特定關卡之外,坦力根本可以取代SMG XD 06/28 14:06
99F:→ OnlyTD: 現在還有個組合:5號ppk,4號小維 06/28 14:07
100F:→ Zikan: 真的...大概6章以前滿等之後都是躺著碾過去 06/28 14:07
101F:推 loserfeizie: 5號小旋風,2號小維 06/28 14:09
102F:推 jack1218: 請問現在G11 4保1怎麼組呢 06/28 14:31
跟以前一樣 射速最多20% 其他全灌火力號令 坦不住就塞正常SMG或旋風撐場
103F:→ shintrain: 如果把手槍當坦 有些還是算T1? 06/28 14:45
不是很理解這個問題?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48:13
104F:→ Akabane: 我也覺得多樣性是下降.. 換下去改特定的人上來根本沒變 06/28 15:11
105F:推 jack1218: g11 喵23 灰熊 可樂 ppk 請問有更好的選擇嗎 06/28 15:11
106F:推 baka: 多樣性的確是下降 06/28 15:12
107F:→ Dawnvoice: 反正就全部練爆 (X) 06/28 15:15
108F:推 justicebb: 灰熊10隻5擴 06/28 15:21
109F:→ Daxin: 無法同意,RF+HG隊弄到有30%減CD不是太難,4.2秒開技能 06/28 15:22
110F:→ Daxin: 不算太遲,還有爆發變慢對綠毛那種光環要5號位但閃避又不足 06/28 15:25
111F:→ Daxin: 的HG吃虧很大,加命中傷害的還可調去MG隊,加攻速的就.. 06/28 15:27
-30%CD超難的 你看那票RF光環歪成甚麼樣子 你有玩過RFHG? 重點是組隊概念跟以前不一樣 小維的我上面說很多我就不解釋了 綠毛該有用的時候還是會有人擺出來 坦不住的狀況就是要加SMG 加了SMG之後擺橫T 綠毛放5號 就是特製配法 新的RFHG組法 WA2000+SVD+柯爾特+綠毛+湯姆森 就可以對應這種改變 這就是有人會考慮把綠毛擺出來的時候 尤其夜戰K王你可能想用平A狙打王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5:33:53
112F:推 a23810203: 借版問還有那些槍可以複製人的 06/28 15:29
113F:→ Daxin: 然後請你看看對ppk的簡評後再看看維爾德,不覺得很矛盾? 06/28 15:30
沒矛盾啊 就是"便宜" 還是你跟我一樣是核心700多到用不完
114F:→ walter741225: 原PO的T1~T3+小維 我認為一樣都可以練複製人 06/28 15:33
115F:→ walter741225: 說真的我唯一比較會遲疑的是綠毛 06/28 15:34
T3 隊伍"有需要"才練 當你同時需要射速命中(夜戰RF打王) 你就會想丟綠毛下來 因為很可能你RF只有M14和英妃 射速太低了 只能說這版本HG要放真的要謹慎
116F:推 dirubest: 灰熊跟喵23,就算現在練複製人,這兩隻還是要練 06/28 15:36
117F:推 baka: 不用遲疑 練爆 06/28 15:37
118F:→ walter741225: 但就算是綠毛也只是比較遲疑 練複製人也問題不大 06/28 15:38
119F:→ walter741225: 雖然有些槍只是T3 但是當"有需要"的隊伍多惹 06/28 15:41
120F:→ walter741225: 複製人的需求就會出來 火號自不用說 綠毛練2~3隻吧 06/28 15:41
121F:→ walter741225: 就 改版前 我會想練10隻綠毛 改版後 就不會惹 06/28 15:42
122F:→ walter741225: 當然10隻是嘴砲拉 就是有來就練 但是啥時來就不說惹 06/28 15:42
123F:→ NowakiKai: 我自己是改版前 一隻 改版後 還是一隻 06/28 15:44
124F:→ Daxin: 修完文在那邊說沒矛盾,然後自己擺特製配法後說RFHG不好配 06/28 15:48
125F:→ Daxin: 您高興就好 06/28 15:49
您肯定有未來視 哪來的上人 連我未來會改內文都知道
126F:推 demoXD: 好奇HK45當前版本的出路 06/28 15:52
你有灰熊 MK23 可樂 這票火號 不會想用HK45 會用的都是愛
127F:→ demoXD: 2MG半殘的現在好像也就RF能收留她 06/28 15:53
128F:→ steven3QXD: hk45超可愛的QQ 06/28 15:56
129F:推 godivan: 意思就是說火號組還是建議複製人嗎? 06/28 15:57
不到建議 但還是可以 優先度沒以前沒那麼大 畢竟炮狙隊還是要用 AR榴彈也可以用 目前我推薦的複製人名單HG就剩灰熊 反而是G11和湯姆森真的可以考慮多練一隻了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6:01:47
130F:推 demoXD: 因為提到海盜和納干才會想問這把也算光環加成不錯 技能可 06/28 16:07
131F:→ demoXD: 有可無的HG 06/28 16:07
132F:→ demoXD: 而且我的邏輯很簡單.jpg 06/28 16:07
差不多啦 你也可以把它放到特別上榜的名單 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6:11:56
133F:推 kirinichiban: 看成大老粗+1 06/28 16:47
134F:推 babychu: 推推 喵23 \練爆/ 06/28 16:59
135F:推 jellybell: 請問一下 所以現在綠毛新手該練嗎 入坑五天早上抽到超 06/28 18:10
136F:→ jellybell: 開心的結果看到這篇QQ 06/28 18:10
看到重創圖 練了b
137F:推 baka: 目前建議不用 不排除之後重新buff 06/28 18:11
138F:推 fakinsky: 練啊,再怎樣也是五星槍 06/28 18:11
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8:14:11
139F:推 ekids1234: Hmmm... 馬卡洛夫呢 ? 小唯半殘後變得更沒價值 ? 06/28 20:31
完全下位版的馬卡碰到的問題跟小維完全一樣 好處就是馬卡比較便宜好練而已
140F:推 arzon: 其實小維還是要練拉 雖然技能廢一半 但能坦的手槍本來就少 06/28 21:05
唯一剩下的問題是 還要用手槍來坦嗎 現在坦型手槍的定位我只能定位在低消上
141F:推 jellybell: 謝謝大家的回答!!再推一個 06/28 22:20
※ 編輯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22:27:24
142F:噓 a021017: 小維不廢好嗎!她是我老婆 06/29 08:51
143F:推 wizardfizban: 有綠毛有PPK 竟然沒小維和馬卡....你認真的? 06/30 04:46
144F:→ wizardfizban: 新手先不要練HG 那對你的前進沒什麼大功用 06/30 04:47
145F:→ wizardfizban: 等你能農4 5章時再來玩HG 06/30 04:48
146F:→ wizardfizban: HG需要的基礎對新手來說有難度 06/30 04:48
147F:→ wizardfizban: 只要還是HG靈氣支援RF 坦型HG就有巿場 06/30 04:49
148F:→ wizardfizban: 別以為3HG2RF真的死了 只是非坦型HG難放在5而已 06/30 04:50
149F:→ wizardfizban: 而現在最好的三支坦HG就是小維 馬卡 PPK 06/30 04:50
150F:→ wizardfizban: 結果你只有放PPK....= = 06/30 04:50
151F:推 kmchao33: 火力壓制hg感覺有抬頭 配sg的話 06/30 18:11
152F:→ TEAJA: 我是覺得這排名看看就好 給箭頭 06/30 2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