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T1 依然可以不考虑无脑练的选项(当然 复制人就再说) 灰熊MKV 简析:永远不动的老大姐 火号还在 伤害光环还在 回避光环还在 PPK 简析:技能本来就不是主体 这波砍的没到点上 个人回避 光环 都还在手枪的顶点 (当然 很便宜 不花核心还是很重要的因素) T2 可以优先练的选择 MK23 柯尔特左轮 简析:只要伤害光环和号令还在 就永远不会退流行 92式 简析:回避光环+伤害技能 是手枪前置被砍後最好的配置 T3 仅限队伍有需要才拿出来练 M950A 斯捷奇金 FiveSeven 59式 SPP-1 谢尔久科夫 简析:伤害相关技能还在 但缺少前期爆发能力 谨慎使用 特别上榜 MP-446 那甘左轮 简析:光环能力本来就爆表 技能可有可无 不过这个是对比同级枪的 跟维尔德或NZ75还是不能比 但很对得起他的CP值 其他的五星手枪和四星手枪不是不能用 只是用起来..你会觉得很浪费 另外有一个低调的东西 初始御三家~~~P38 简析:少数没被动到技能的手枪 本来和59式就有持续时间和效果的区隔 (虽然大家都爱短期爆发的59) 现在技能全砍前置下 P38有着较高的优先度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114.1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22847.A.325.html
1F:推 YomiIsayama: 小维呢? 06/28 12:08
就 用起来很浪费 光环还是顶点中的顶点啦 但是等到放技能的时候你还是希望有个伤害技能出来
2F:推 Zikan: 92式放机散队非常好用 06/28 12:09
其实真的缺命中 丢一只SPP-1下去很好用
3F:推 Lenarein0426: 老大姐 我竟然看成大老粗(扶额 06/28 12:09
4F:推 dirubest: 推 正需要这篇 06/28 12:10
5F:推 YomiIsayama: 小维现在是连T3都排不上了吗(′˙ω˙‵)? 06/28 12:10
因为光环 我个人大概评价在T3~T3.5之间 当然 这只是正常人用的推荐列表 练了不吃亏的那种 不是5HG打王推荐列表 要专练一队5HG打王的还是会练他 这种改版限缩了几只泛用手枪 变成5HG的专属手枪
6F:推 ghytrfvbnmju: P38的技能是+我方命中,在夜战比不上降对方回不是吗 06/28 12:13
7F:→ ghytrfvbnmju: 还是因为说没被改开场CD所以可以提早+比较好? 06/28 12:13
照明弹系列的持续时间本来就特别长 59式单纯是效果做坏 但他持续时间只有6秒 在改版前其实就可以有选择的差异 59式无法一次打足的伤害 其实P38就有用了 在改版後P38的前置没砍 能更早的发挥技能 很有可能前9秒足够跟59式打平了 但後续P38的持续时间还有 这是P38目前在夜战中最大的优势
8F:→ LOVEMS: 其他手枪连技都开不了 有开就会赢 06/28 12:15
9F:推 Zikan: 我放92是因为前面有Super-shorty,多少加一些回避 06/28 12:15
10F:→ Zikan: 如果有m37我就放水枪了...问题是没有(゚ ∀。) 06/28 12:16
11F:→ dx90c: 回避19-2挡板=17 开技+55%回避=26 26+92光环=35... 06/28 12:18
12F:→ dx90c: 然後超短的前置10秒 06/28 12:19
13F:→ bnn: 先把喷火练起来坐等机散起飞(゚ ∀。) 06/28 12:23
14F:→ Deathclaw: 推推 CD中待会补 06/28 12:24
15F:推 Erichikaunkr: 小维QQ 06/28 12:24
16F:→ Zikan: 35回避拿来虐经验特训很好用喔(゚ ∀。) 06/28 12:25
17F:→ Zikan: 不过打第八章就没屁用了 06/28 12:25
18F:→ Zikan: 所以我只好重新练小水枪QQ 06/28 12:26
19F:推 asdisr: 我最喜欢的小维QQ 06/28 12:27
20F:推 Deathclaw: CD好了 跟HG一样要等好久(゚ ∀。) 06/28 12:29
21F:嘘 Tako5566: 没有小维我只能说这是篇笑话 06/28 12:30
22F:推 dx90c: 照明弹听说效果要等动画,所以实际的前摇会落在哪啊? 06/28 12:32
23F:推 Zikan: 用旋风+P38实测,感觉是打出去那一瞬间就有效果 06/28 12:38
24F:推 ghytrfvbnmju: 刚刚想说打活动顺便测一下P38的技能,进战斗才想起 06/28 12:38
25F:→ ghytrfvbnmju: 来照明弹日战不丢XDD 06/28 12:38
26F:推 dirubest: 有人不看内容就急着嘘QQ 06/28 12:39
27F:→ Zikan: 没照明弹几乎打不中夜战狙娘,P38一打出去就有命中 06/28 12:39
28F:→ ghytrfvbnmju: 真的是QQ 06/28 12:39
现在我有几个问题不知道怎麽处理 主要是数值的影响在计算中会不会被"取整" 日战还好说 但夜战命中和敌方回避这些经常是个位数 有没有被取整 其实影响还蛮大的... 如果有被取整的话 还有很大的未知数
29F:→ cyuemiao: 绿毛上榜小维没上? 06/28 12:43
前置3s >> 6s影响太大 伤害影响型技能(火力 爆击 射速 命中) 该放的还是会放 但防御技能 都已经进入火力全开的阶段才放一点意义都没有 尤其进入火力全开的时候 技能效果不同於光环可以互乘 伤害直接叠上去比你用防御技能好太多了 以前会推荐先练小维的原因也是AR RF这些开技前置时间本来就比较晚 所以前面HG先开技只是增加一点点小伤害 跟防御技能其实互有优缺点 是可以考虑置换的选项 尤其小维本身的体质也很不错 但改版後 手枪开技一定要增加爆发 要不然 你还宁愿多丢一只伤害AR或RF算了 至少前面的清怪能力会好一些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2:50:43
30F:→ cyuemiao: 绿毛才是现在完全没什麽用的吧 06/28 12:45
31F:嘘 pudin2008: 参考价值不高,结案 06/28 12:46
怎麽办 你前面发的那篇文没一个说对的
32F:→ air1007: 绿毛还行吧,只是站五号位要拉就是了 06/28 12:47
33F:推 baka: yes现在绿毛没甚麽用 但我在练第三只 06/28 12:47
34F:→ baka: p38这次活动e4练等法出来後 就在队伍里惹 06/28 12:48
35F:→ baka: 六只灰熊五扩 第七只自律中 06/28 12:48
36F:→ baka: 喵跟可乐第四组育成中 06/28 12:48
37F:→ baka: 92二号跟小维三号冲等中 06/28 12:49
38F:→ baka: 丝巾也是加减带 三号练等中 06/28 12:49
39F:推 Lenarein0426: 楼上是在组手枪大联盟吗? 06/28 12:52
40F:→ baka: 没 单纯练爱角 06/28 12:57
41F:推 redbat3: M1911咧?烟雾弹好像有点微妙 06/28 13:08
环境不对 敌方不对 除非官方改敌方配置 要不然减缓敌方移动速度本来有就跟没有一样 顶多一个减攻击速度有用 另外光环本来就弱....所以他的实际效果 其实你直接塞一只P7之类的单凭光环就足够了
42F:→ redbat3: 我本来想说帮小维撑前面几秒说QQ 06/28 13:20
HG本体最强的还是技能效果可以叠上去 不是说两个30%的技能最後效果是160% 而是169% 这是HG超级强的主因 4保1 G11 IWS跟鬼一样的原因也在这里 想想看G11本体300% 其他四个技能都20%好了 整体效益就有622%了 还没把光环造成的白值加成弄上去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26:32
43F:→ BoA60282: 诺艾儿如何呢 06/28 13:22
跟CZ75一样是5HG的玩具 实际上我还没有到手 不清楚小范围到底多小 但分段伤害注定会被"无敌"吃掉
44F:→ dx90c: 多段伤害会导致王开盾的话就没用了 06/28 13:24
45F:→ walter741225: 这个评价实在是太过悲观惹 06/28 13:26
46F:→ walter741225: 我个人会简化成有列出的都要练 加上黄毛 06/28 13:27
47F:→ WindSpread: 对PPK的地位持相反意见,现在这世代她的体质伤不起 06/28 13:30
我也在怀疑是不是要往下拉 向过往一样担当副坦位摆横T拉枪其实还是可以的 他评价这麽高主要还是够便宜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35:22
48F:推 BoA60282: 这边看完,默默的感叹手枪少女们就这样被云母给.. 06/28 13:36
49F:→ WindSpread: hmmm 副坦可以考虑 我很少把她放副坦倒是忘了这回事 06/28 13:36
50F:推 OnlyTD: 呜..我持相反意见,现在因为3~6s没HG技能的小爆发,原本不 06/28 13:36
51F:→ OnlyTD: 会被伤害到战斗,就会有可能受影响,而单就光环给的输出增 06/28 13:37
52F:→ WindSpread: 云母:打王跑个步就回到过去了 没事儿没事儿 06/28 13:37
53F:推 NEKOWORKi: 诺爱儿分段伤害其实没什麽问题 因为伤害本来就小到不适 06/28 13:37
54F:→ NEKOWORKi: 合打boss 06/28 13:38
55F:推 baka: 跟m14的地位差不多 之前高文在提倡m14後期会被替代 06/28 13:38
56F:→ baka: 但m14的精神就在於 速成 06/28 13:38
57F:→ OnlyTD: 益来说,PPK和小维相去不远,体质上小维除了闪避之外都赢 06/28 13:38
58F:→ OnlyTD: 就续战力来说,小维仍然会大於PPK才对(。ω゚) 06/28 13:38
59F:推 ghytrfvbnmju: M14依然好用,4天王李白又这麽难造QQ 06/28 13:38
60F:→ baka: 好用阿 我的主输出之一XD 06/28 13:39
61F:→ OnlyTD: 小维的问题要就另一方面来看 06/28 13:39
小维的问题很有趣 我这次没列到名单上算是一个小冒险 毕竟是"推荐"的清单 优文王这种造到一堆的就不提了 不是很多人跟我们一样有手枪就一直按 有一只就很了不起了 养成需要大量的核心能不能负担也是个问题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1:36
62F:推 air1007: ppk不用农核心(喂 06/28 13:39
63F:→ OnlyTD: 原本PPK站不住的状况,小维因为技能可以站好 06/28 13:40
64F:→ OnlyTD: 但是被砍前置之後,小维会「因此站不住的话」才有受到影响 06/28 13:41
65F:推 pHsueh: 问一下大家对P7的看法如何:-) 06/28 13:42
仅限5HG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2:43
66F:→ baka: p7现在G了 但不排除重新回归 慢慢来 06/28 13:43
67F:推 dirubest: 如果敌人的强度是6秒内小维跟ppk都会掉小人呢 06/28 13:43
68F:推 ghytrfvbnmju: 那就用SMG坦 06/28 13:44
没错 就是这样 输出不够了就丢回AR/RF 坦不够力就丢回SMG 无法找到新定位的就脱离战场 这也是评价大幅更动的理由 防御型的技能少了 放不进去 就丢SMG吧 HG放进新队伍的时候会更加谨慎 因为放错HG对整体队伍来说就是一个负担 甚至直接不用HG 多丢AR RF MG来增加前期清怪效率 减少伤害 也是个选项 这也是我为什麽说新版队伍只要丢 灰熊/G11/WA2000/旋风 这种各枪种的顶枪的原因 跟HG的连动性下降 那只要把最强的枪丢进来就好了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48:50
69F:→ air1007: 话说我认为羽中应该很满意这次调整…再调整只怕再被砍而 06/28 13:45
70F:→ air1007: 不是重回上位 06/28 13:45
71F:→ baka: 那就给他掉 06/28 13:45
72F:推 dirubest: 羽中有说很满意?真假 06/28 13:45
73F:→ air1007: 都沉迷黑魂血缘了还打算让你好受?(゚∀。) 06/28 13:47
74F:→ dirubest: 我的意思如果是这种状况那两只让你选,你会摆哪只 06/28 13:47
75F:推 OnlyTD: http://imgur.com/29tmjoN.jpg 小维 06/28 13:48
76F:→ OnlyTD: http://imgur.com/aFeW7pC.jpg PPK 06/28 13:48
77F:→ dirubest: 唉 是没错,希望羽中别去玩darkest dungeon,体会真正的 06/28 13:48
78F:→ dirubest: 人命如草芥(抖) 06/28 13:48
79F:→ gameking5036: 小维绝对比绿毛值得练 06/28 13:49
80F:推 OnlyTD: 要将小维完全屏除在外,我觉得不大OK 06/28 13:52
81F:→ OnlyTD: 换个方式想:6秒内战斗看光环和体质 06/28 13:55
这点我想过了 我的答案是 丢SMG吧(X) 小维能当主坦的环境PPK也可以 当副坦的话体质就没这麽重要 那为什麽要用五星枪而不用二星枪呢? 小维在以前的定位最重要的就是当主/副坦的价值 在技能被砍了之後就大幅下降 这是我很难把他拉上去的主因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3:59:44
82F:→ OnlyTD: 6秒後看需要爆发或防御,都坦不住就上汤 06/28 13:56
83F:推 loserfeizie: 小维绝对>>>>>>>>>>>>>绿毛 06/28 13:56
84F:推 baka: 都练 06/28 13:57
85F:推 fakinsky: 小维不过是个方便的女人 06/28 13:58
86F:推 ghytrfvbnmju: 楼上问题发言 06/28 13:58
87F:推 OnlyTD: 不如说小维过去万用强到可以不用管核心,练就对了XD 06/28 14:01
XDDD 这点倒是挺精准的 小维和灰熊是我维二在旧版本有练到复制人的 真的有就练不用想 核心花下去也完全不心疼的那种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02:31
88F:→ OnlyTD: 现在还是有光环和体质的优点,但是考虑到资源就下滑了 06/28 14:02
89F:→ OnlyTD: 不过放在T2我认为还是可以的 06/28 14:02
90F:推 Zikan: 已经练起来的就看状况选用,还没练的可以斟酌资源投资的意 06/28 14:03
91F:→ Zikan: 思? 06/28 14:03
精准
92F:推 Lumia625: 我的小维二号还是练 就赌未来惹 06/28 14:03
93F:推 fakinsky: 现在不是万用,但要组一队开路兼打王,小维是不错的选择 06/28 14:03
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04:27
94F:推 dirubest: 只能说手枪以前太强,像小维灰熊喵23这种,练满就对了 06/28 14:04
95F:→ dirubest: 现在这样改,变成要多想两分钟 06/28 14:05
96F:→ Zikan: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,喜欢动脑配队伍,只是要练的枪也变多了 06/28 14:06
我的看法刚好相反 队伍配置更死了 至少在"顶级"的队伍配置来说很死 没有buff或是极少量的buff 就不需要考虑连动效果 所以塞各枪种最强的枪....队伍就出来了 反而是旧版本可以做攻击特化 或防御特化 攻守均衡的因应调整 当然 做的最好和最需要做的是5hg 但是其他的rfhg组合或arsmg组合也可以做相应的小调整 现在就.......
97F:→ baka: 改前改後无感 照练 06/28 14:06
98F:推 OnlyTD: 以前小维除了特定关卡之外,坦力根本可以取代SMG XD 06/28 14:06
99F:→ OnlyTD: 现在还有个组合:5号ppk,4号小维 06/28 14:07
100F:→ Zikan: 真的...大概6章以前满等之後都是躺着碾过去 06/28 14:07
101F:推 loserfeizie: 5号小旋风,2号小维 06/28 14:09
102F:推 jack1218: 请问现在G11 4保1怎麽组呢 06/28 14:31
跟以前一样 射速最多20% 其他全灌火力号令 坦不住就塞正常SMG或旋风撑场
103F:→ shintrain: 如果把手枪当坦 有些还是算T1? 06/28 14:45
不是很理解这个问题?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4:48:13
104F:→ Akabane: 我也觉得多样性是下降.. 换下去改特定的人上来根本没变 06/28 15:11
105F:推 jack1218: g11 喵23 灰熊 可乐 ppk 请问有更好的选择吗 06/28 15:11
106F:推 baka: 多样性的确是下降 06/28 15:12
107F:→ Dawnvoice: 反正就全部练爆 (X) 06/28 15:15
108F:推 justicebb: 灰熊10只5扩 06/28 15:21
109F:→ Daxin: 无法同意,RF+HG队弄到有30%减CD不是太难,4.2秒开技能 06/28 15:22
110F:→ Daxin: 不算太迟,还有爆发变慢对绿毛那种光环要5号位但闪避又不足 06/28 15:25
111F:→ Daxin: 的HG吃亏很大,加命中伤害的还可调去MG队,加攻速的就.. 06/28 15:27
-30%CD超难的 你看那票RF光环歪成甚麽样子 你有玩过RFHG? 重点是组队概念跟以前不一样 小维的我上面说很多我就不解释了 绿毛该有用的时候还是会有人摆出来 坦不住的状况就是要加SMG 加了SMG之後摆横T 绿毛放5号 就是特制配法 新的RFHG组法 WA2000+SVD+柯尔特+绿毛+汤姆森 就可以对应这种改变 这就是有人会考虑把绿毛摆出来的时候 尤其夜战K王你可能想用平A狙打王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5:33:53
112F:推 a23810203: 借版问还有那些枪可以复制人的 06/28 15:29
113F:→ Daxin: 然後请你看看对ppk的简评後再看看维尔德,不觉得很矛盾? 06/28 15:30
没矛盾啊 就是"便宜" 还是你跟我一样是核心700多到用不完
114F:→ walter741225: 原PO的T1~T3+小维 我认为一样都可以练复制人 06/28 15:33
115F:→ walter741225: 说真的我唯一比较会迟疑的是绿毛 06/28 15:34
T3 队伍"有需要"才练 当你同时需要射速命中(夜战RF打王) 你就会想丢绿毛下来 因为很可能你RF只有M14和英妃 射速太低了 只能说这版本HG要放真的要谨慎
116F:推 dirubest: 灰熊跟喵23,就算现在练复制人,这两只还是要练 06/28 15:36
117F:推 baka: 不用迟疑 练爆 06/28 15:37
118F:→ walter741225: 但就算是绿毛也只是比较迟疑 练复制人也问题不大 06/28 15:38
119F:→ walter741225: 虽然有些枪只是T3 但是当"有需要"的队伍多惹 06/28 15:41
120F:→ walter741225: 复制人的需求就会出来 火号自不用说 绿毛练2~3只吧 06/28 15:41
121F:→ walter741225: 就 改版前 我会想练10只绿毛 改版後 就不会惹 06/28 15:42
122F:→ walter741225: 当然10只是嘴炮拉 就是有来就练 但是啥时来就不说惹 06/28 15:42
123F:→ NowakiKai: 我自己是改版前 一只 改版後 还是一只 06/28 15:44
124F:→ Daxin: 修完文在那边说没矛盾,然後自己摆特制配法後说RFHG不好配 06/28 15:48
125F:→ Daxin: 您高兴就好 06/28 15:49
您肯定有未来视 哪来的上人 连我未来会改内文都知道
126F:推 demoXD: 好奇HK45当前版本的出路 06/28 15:52
你有灰熊 MK23 可乐 这票火号 不会想用HK45 会用的都是爱
127F:→ demoXD: 2MG半残的现在好像也就RF能收留她 06/28 15:53
128F:→ steven3QXD: hk45超可爱的QQ 06/28 15:56
129F:推 godivan: 意思就是说火号组还是建议复制人吗? 06/28 15:57
不到建议 但还是可以 优先度没以前没那麽大 毕竟炮狙队还是要用 AR榴弹也可以用 目前我推荐的复制人名单HG就剩灰熊 反而是G11和汤姆森真的可以考虑多练一只了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6:01:47
130F:推 demoXD: 因为提到海盗和纳干才会想问这把也算光环加成不错 技能可 06/28 16:07
131F:→ demoXD: 有可无的HG 06/28 16:07
132F:→ demoXD: 而且我的逻辑很简单.jpg 06/28 16:07
差不多啦 你也可以把它放到特别上榜的名单 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6:11:56
133F:推 kirinichiban: 看成大老粗+1 06/28 16:47
134F:推 babychu: 推推 喵23 \练爆/ 06/28 16:59
135F:推 jellybell: 请问一下 所以现在绿毛新手该练吗 入坑五天早上抽到超 06/28 18:10
136F:→ jellybell: 开心的结果看到这篇QQ 06/28 18:10
看到重创图 练了b
137F:推 baka: 目前建议不用 不排除之後重新buff 06/28 18:11
138F:推 fakinsky: 练啊,再怎样也是五星枪 06/28 18:11
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18:14:11
139F:推 ekids1234: Hmmm... 马卡洛夫呢 ? 小唯半残後变得更没价值 ? 06/28 20:31
完全下位版的马卡碰到的问题跟小维完全一样 好处就是马卡比较便宜好练而已
140F:推 arzon: 其实小维还是要练拉 虽然技能废一半 但能坦的手枪本来就少 06/28 21:05
唯一剩下的问题是 还要用手枪来坦吗 现在坦型手枪的定位我只能定位在低消上
141F:推 jellybell: 谢谢大家的回答!!再推一个 06/28 22:20
※ 编辑: NowakiKai (118.170.114.182), 06/28/2017 22:27:24
142F:嘘 a021017: 小维不废好吗!她是我老婆 06/29 08:51
143F:推 wizardfizban: 有绿毛有PPK 竟然没小维和马卡....你认真的? 06/30 04:46
144F:→ wizardfizban: 新手先不要练HG 那对你的前进没什麽大功用 06/30 04:47
145F:→ wizardfizban: 等你能农4 5章时再来玩HG 06/30 04:48
146F:→ wizardfizban: HG需要的基础对新手来说有难度 06/30 04:48
147F:→ wizardfizban: 只要还是HG灵气支援RF 坦型HG就有巿场 06/30 04:49
148F:→ wizardfizban: 别以为3HG2RF真的死了 只是非坦型HG难放在5而已 06/30 04:50
149F:→ wizardfizban: 而现在最好的三支坦HG就是小维 马卡 PPK 06/30 04:50
150F:→ wizardfizban: 结果你只有放PPK....= = 06/30 04:50
151F:推 kmchao33: 火力压制hg感觉有抬头 配sg的话 06/30 18:11
152F:→ TEAJA: 我是觉得这排名看看就好 给箭头 06/30 2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