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anmar (Link Link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smg的強到底是要怎麼判斷...
時間Wed Jun 28 09:08:27 2017
疑惑很久阿...
我的斯登跟湯姐
湯姐等級66迴避60陣型加成68%
斯登57迴避63陣型加成只有39%
為啥每次打e2boss之後
湯姐都要修個十幾分
斯登幾乎不用修.........
這到底是怎麼算的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50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12109.A.32D.html
1F:推 ekids1234: smg吧XD 06/28 09:09
2F:→ twKuhaku: 因為BOSS只打一個? 06/28 09:10
3F:→ ekids1234: 陣型 如果同個位置被別人Buff 那應該"被加成"量是一樣 06/28 09:11
4F:推 proter: 你擺的位置關係 06/28 09:11
5F:→ YomiIsayama: 閃避盾跟肉盾的差別不是嗎 06/28 09:11
6F:→ YomiIsayama: 阿 沒看到有列閃避值出來 06/28 09:12
7F:推 howdiee: 斯登不算是閃坦吧 你是因為在同一隊王普攻都打湯姐? 06/28 09:13
8F:推 Phoenix1995: 你如果放在同一場,把他們交換位置看看,你就知道惹 06/28 09:14
9F:→ Phoenix1995: 。 06/28 09:14
※ 編輯: zeanmar (59.120.50.243), 06/28/2017 09:15:18
10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放同一隊 先觀察王都打誰 06/28 09:15
11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放不同隊伍 靠賽~~~~ 06/28 09:15
12F:→ zeanmar: hmm...互換隊伍看看好了...想說五星怎麼會輸這麼多還有 06/28 09:16
13F:→ walter741225: 上一句應該說 坦互換 06/28 09:16
14F:→ zeanmar: 無敵技能~_~a 06/28 09:16
15F:→ zeanmar: 感謝 來試試看 06/28 09:16
16F:→ WindSpread: 隊伍貼出來 06/28 09:16
17F:→ walter741225: 因為如果是不同隊伍 還要考慮輸出的強度 06/28 09:16
19F:→ WindSpread: 什麼毛都看不出來 都站5號嗎 06/28 09:26
20F:→ zeanmar: 對阿...剛再補上兩隻隊伍數值跟站位orz 06/28 09:27
21F:→ GoodEnd: 湯姐是肉坦+防禦技,斯登是閃避坦,基本上工作性質不同 06/28 09:28
22F:→ WindSpread: 迴避部分沒啥區別,湯姊那組火力比較弱 06/28 09:33
23F:推 muaci: 看起來比較可能是輸出的關係 06/28 09:33
24F:→ WindSpread: 但還是靠賽的影響比較大 06/28 09:33
25F:→ zeanmar: 也是...迴避就是看誰比較塞orz 06/28 09:35
26F:推 NowakiKai: 用同樣的隊伍才有意義啊.... 06/28 09:36
27F:→ NowakiKai: 你連控制變因都不做 ... 06/28 09:36
28F:→ howdiee: 斯登不是閃避坦阿~~~~~~~~~~~~~~~~~~~~~蠍子還比較像 06/28 10:09
29F:→ steven3QXD: 連隊伍都不一樣XDDD 06/28 10:11
30F:→ howdiee: 看起來就是戰鬥時間有差吧 你斯登隊3隻AR還有兩個SMG投彈 06/28 10:11
31F:→ howdiee: 湯姐那隊三個防禦技能...你先把隊伍配一樣再來說吧 06/28 10:12
32F:→ howdiee: 最後如果你是因為強度產生疑惑 別懷疑後期就是湯姐>斯登 06/28 10:13
33F:→ howdiee: 前期斯登好用是因為投彈技能可以清戰力不高的小怪和易擴 06/28 10:14
34F:→ zeanmar: 了改~ 感謝釋疑 06/28 10:15
35F:→ howdiee: 但到後期就是後勤大隊長和賣萌露底褲擔當(?)而已 06/28 10:15
36F:推 GoodEnd: 喔對,我把斯登跟蠍式搞混了 06/28 10:31
37F:→ tsaipung: 這一定文組的 打手都不一樣要測什麼 06/28 10:35
38F:→ ghytrfvbnmju: 樓上開戰 06/28 10:49
39F:推 dx90c: 餌太爛了,連下餌都不會,這一定__組的 06/28 10:50
40F:→ MJE3055T: 湯姐大這麼多,閃不掉子彈也是合理的 06/28 10:54
41F:推 dirubest: (戰) 06/28 10:55
42F:→ cohungogogo: 就算後期斯登依然很強,手榴彈太好用了。 06/28 11:26
43F:推 YomiIsayama: 45姊也沒比較會閃$^%&$%*$%^&$ 06/28 11:32
44F:推 DoraShort: 讓我想到學園默示錄... 06/28 11:36
46F:→ zeanmar: 樓上那個......... 06/28 13:29
47F:推 zeyoshi: 45可是內建擋板的smg828je78:]@ 06/28 13:37
48F:推 joseph103331: 有力場盾就是強,四秒無敵 06/28 15:31
49F:推 justicebb: 奶子默示錄(゚∀。) 06/2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