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anmar (Link Link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smg的强到底是要怎麽判断...
时间Wed Jun 28 09:08:27 2017
疑惑很久阿...
我的斯登跟汤姐
汤姐等级66回避60阵型加成68%
斯登57回避63阵型加成只有39%
为啥每次打e2boss之後
汤姐都要修个十几分
斯登几乎不用修.........
这到底是怎麽算的阿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0.50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612109.A.32D.html
1F:推 ekids1234: smg吧XD 06/28 09:09
2F:→ twKuhaku: 因为BOSS只打一个? 06/28 09:10
3F:→ ekids1234: 阵型 如果同个位置被别人Buff 那应该"被加成"量是一样 06/28 09:11
4F:推 proter: 你摆的位置关系 06/28 09:11
5F:→ YomiIsayama: 闪避盾跟肉盾的差别不是吗 06/28 09:11
6F:→ YomiIsayama: 阿 没看到有列闪避值出来 06/28 09:12
7F:推 howdiee: 斯登不算是闪坦吧 你是因为在同一队王普攻都打汤姐? 06/28 09:13
8F:推 Phoenix1995: 你如果放在同一场,把他们交换位置看看,你就知道惹 06/28 09:14
9F:→ Phoenix1995: 。 06/28 09:14
※ 编辑: zeanmar (59.120.50.243), 06/28/2017 09:15:18
10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放同一队 先观察王都打谁 06/28 09:15
11F:→ walter741225: 如果是放不同队伍 靠赛~~~~ 06/28 09:15
12F:→ zeanmar: hmm...互换队伍看看好了...想说五星怎麽会输这麽多还有 06/28 09:16
13F:→ walter741225: 上一句应该说 坦互换 06/28 09:16
14F:→ zeanmar: 无敌技能~_~a 06/28 09:16
15F:→ zeanmar: 感谢 来试试看 06/28 09:16
16F:→ WindSpread: 队伍贴出来 06/28 09:16
17F:→ walter741225: 因为如果是不同队伍 还要考虑输出的强度 06/28 09:16
19F:→ WindSpread: 什麽毛都看不出来 都站5号吗 06/28 09:26
20F:→ zeanmar: 对阿...刚再补上两只队伍数值跟站位orz 06/28 09:27
21F:→ GoodEnd: 汤姐是肉坦+防御技,斯登是闪避坦,基本上工作性质不同 06/28 09:28
22F:→ WindSpread: 回避部分没啥区别,汤姊那组火力比较弱 06/28 09:33
23F:推 muaci: 看起来比较可能是输出的关系 06/28 09:33
24F:→ WindSpread: 但还是靠赛的影响比较大 06/28 09:33
25F:→ zeanmar: 也是...回避就是看谁比较塞orz 06/28 09:35
26F:推 NowakiKai: 用同样的队伍才有意义啊.... 06/28 09:36
27F:→ NowakiKai: 你连控制变因都不做 ... 06/28 09:36
28F:→ howdiee: 斯登不是闪避坦阿~~~~~~~~~~~~~~~~~~~~~蠍子还比较像 06/28 10:09
29F:→ steven3QXD: 连队伍都不一样XDDD 06/28 10:11
30F:→ howdiee: 看起来就是战斗时间有差吧 你斯登队3只AR还有两个SMG投弹 06/28 10:11
31F:→ howdiee: 汤姐那队三个防御技能...你先把队伍配一样再来说吧 06/28 10:12
32F:→ howdiee: 最後如果你是因为强度产生疑惑 别怀疑後期就是汤姐>斯登 06/28 10:13
33F:→ howdiee: 前期斯登好用是因为投弹技能可以清战力不高的小怪和易扩 06/28 10:14
34F:→ zeanmar: 了改~ 感谢释疑 06/28 10:15
35F:→ howdiee: 但到後期就是後勤大队长和卖萌露底裤担当(?)而已 06/28 10:15
36F:推 GoodEnd: 喔对,我把斯登跟蠍式搞混了 06/28 10:31
37F:→ tsaipung: 这一定文组的 打手都不一样要测什麽 06/28 10:35
38F:→ ghytrfvbnmju: 楼上开战 06/28 10:49
39F:推 dx90c: 饵太烂了,连下饵都不会,这一定__组的 06/28 10:50
40F:→ MJE3055T: 汤姐大这麽多,闪不掉子弹也是合理的 06/28 10:54
41F:推 dirubest: (战) 06/28 10:55
42F:→ cohungogogo: 就算後期斯登依然很强,手榴弹太好用了。 06/28 11:26
43F:推 YomiIsayama: 45姊也没比较会闪$^%&$%*$%^&$ 06/28 11:32
44F:推 DoraShort: 让我想到学园默示录... 06/28 11:36
46F:→ zeanmar: 楼上那个......... 06/28 13:29
47F:推 zeyoshi: 45可是内建挡板的smg828je78:]@ 06/28 13:37
48F:推 joseph103331: 有力场盾就是强,四秒无敌 06/28 15:31
49F:推 justicebb: 奶子默示录(゚∀。) 06/2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