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0921048125 (Nagao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練槍
時間Tue Jun 27 11:43:27 2017
這張圖亮點不在經驗(雖然也不少
亮點在於比02誇張的核心率
從8~30%都有人提過
以12%來算好了
假設用一拖四
等於用大概
4000 12000 12000
的資源買120個核心(不算損耗
怎麼算都是爽賺
還不刷一波佛心公司
╭(⊙Д⊙)╯╰(⊙Д⊙)╮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8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535010.A.D32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嗚嗚 我只能看這禮拜假日惹 06/27 11:47
2F:推 DoraShort: 平均50回合只有5核的我只好... 06/27 11:57
3F:→ f0921048125: 看到最多的統計是15% 06/27 12:00
4F:→ f0921048125: 12%是保守估計 06/27 12:00
5F:→ f0921048125: 樣本數大了應該就會回歸 06/27 12:00
6F:推 YomiIsayama: 0-2統計上是幾%阿 06/27 12:05
7F:→ YomiIsayama: 12%是平均打8隊會出一核? 06/27 12:05
8F:→ ghytrfvbnmju: 8?? 06/27 12:06
9F:→ f0921048125: 02是8% 06/27 12:06
10F:推 dk2ftrmrn: 光一回合練兩隊 效率就很高 06/27 12:08
11F:→ f0921048125: 然後五戰的話只有四戰有核 所以還要*0.8 06/27 12:08
12F:→ walter741225: 02哪一格沒有核心阿 06/27 12:10
13F:→ hemisofia: 實際上因為E-4有空包率 所以核心掉落率必須打折 06/27 12:12
14F:→ f0921048125: 左上那一格帶狙的 06/27 12:22
15F:→ f0921048125: 02也有空包率吧? 06/27 12:22
16F:→ yuisde850613: 左上出核率滿高的吧 06/27 12:28
17F:推 blakespring: 阿就真的很會掉核心啊 06/27 12:31
18F:→ hemisofia: 0-2沒空包 06/27 12:32
19F:→ walter741225: 左上有狙的那格會出四星耶 06/27 12:33
20F:→ walter741225: 應該都有核心吧 06/27 12:33
21F:→ f0921048125: 抱歉 剛剛去查證了一下 06/27 12:40
22F:→ f0921048125: 沒核心的是第二格8448那隻龍騎 06/27 12:40
23F:→ peterors: 而且機場刷出來的怪 感覺比較弱 06/27 13:36
24F:推 ttoy: E4昨天86回合21把3星槍路過 06/27 13:46
25F:→ hemisofia: 86回推估180戰上下 實際核心率約12%上下 06/27 13:49
26F:推 zeanmar: 一般機場刷出來的怪都會比較強E-4反而比較弱說o o 06/27 15:09
27F:→ RedPine: 要有效率刷還是得要有四隻五擴,出來直接換打手,就不用 06/27 15:15
28F:→ RedPine: 一直進進出出 06/27 15:15
29F:→ bnn: 四擴ok的,練好的AR不夠把倉管L85A1抓出來當打手都快到90了 06/27 15:18
30F:→ bnn: 四擴9A-91和L85A1大概就是五場(打空一次彈藥/輪下一班)快修坦 06/27 15:19
31F:→ bnn: 輪班改五擴打手時基本無損,相當於十場一次快修,反正用不完 06/27 15:21
32F:→ Dawnvoice: 好喔,四擴能拖的話我就要來順便練AR了 06/27 21:52
33F:推 braet147: 這次活動滿佛的阿,每次打完兩個魔素至少都有3個核左右 06/2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