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0921048125 (Nagao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闲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练枪
时间Tue Jun 27 11:43:27 2017
这张图亮点不在经验(虽然也不少
亮点在於比02夸张的核心率
从8~30%都有人提过
以12%来算好了
假设用一拖四
等於用大概
4000 12000 12000
的资源买120个核心(不算损耗
怎麽算都是爽赚
还不刷一波佛心公司
╭(⊙Д⊙)╯╰(⊙Д⊙)╮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9.8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535010.A.D32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呜呜 我只能看这礼拜假日惹 06/27 11:47
2F:推 DoraShort: 平均50回合只有5核的我只好... 06/27 11:57
3F:→ f0921048125: 看到最多的统计是15% 06/27 12:00
4F:→ f0921048125: 12%是保守估计 06/27 12:00
5F:→ f0921048125: 样本数大了应该就会回归 06/27 12:00
6F:推 YomiIsayama: 0-2统计上是几%阿 06/27 12:05
7F:→ YomiIsayama: 12%是平均打8队会出一核? 06/27 12:05
8F:→ ghytrfvbnmju: 8?? 06/27 12:06
9F:→ f0921048125: 02是8% 06/27 12:06
10F:推 dk2ftrmrn: 光一回合练两队 效率就很高 06/27 12:08
11F:→ f0921048125: 然後五战的话只有四战有核 所以还要*0.8 06/27 12:08
12F:→ walter741225: 02哪一格没有核心阿 06/27 12:10
13F:→ hemisofia: 实际上因为E-4有空包率 所以核心掉落率必须打折 06/27 12:12
14F:→ f0921048125: 左上那一格带狙的 06/27 12:22
15F:→ f0921048125: 02也有空包率吧? 06/27 12:22
16F:→ yuisde850613: 左上出核率满高的吧 06/27 12:28
17F:推 blakespring: 阿就真的很会掉核心啊 06/27 12:31
18F:→ hemisofia: 0-2没空包 06/27 12:32
19F:→ walter741225: 左上有狙的那格会出四星耶 06/27 12:33
20F:→ walter741225: 应该都有核心吧 06/27 12:33
21F:→ f0921048125: 抱歉 刚刚去查证了一下 06/27 12:40
22F:→ f0921048125: 没核心的是第二格8448那只龙骑 06/27 12:40
23F:→ peterors: 而且机场刷出来的怪 感觉比较弱 06/27 13:36
24F:推 ttoy: E4昨天86回合21把3星枪路过 06/27 13:46
25F:→ hemisofia: 86回推估180战上下 实际核心率约12%上下 06/27 13:49
26F:推 zeanmar: 一般机场刷出来的怪都会比较强E-4反而比较弱说o o 06/27 15:09
27F:→ RedPine: 要有效率刷还是得要有四只五扩,出来直接换打手,就不用 06/27 15:15
28F:→ RedPine: 一直进进出出 06/27 15:15
29F:→ bnn: 四扩ok的,练好的AR不够把仓管L85A1抓出来当打手都快到90了 06/27 15:18
30F:→ bnn: 四扩9A-91和L85A1大概就是五场(打空一次弹药/轮下一班)快修坦 06/27 15:19
31F:→ bnn: 轮班改五扩打手时基本无损,相当於十场一次快修,反正用不完 06/27 15:21
32F:→ Dawnvoice: 好喔,四扩能拖的话我就要来顺便练AR了 06/27 21:52
33F:推 braet147: 这次活动满佛的阿,每次打完两个魔素至少都有3个核左右 06/2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