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int110234 (撲撲車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練槍
時間Tue Jun 27 04:19:06 2017
前言:
http://imgur.com/VYywDSg
一直在置底看到有人想問怎麼拖
一勞永逸的方法只有賺P幣惹(′‧ω‧‵)
以下基本上只談論E4拖屍,4-3E / 0-2拖法比較不同先不做討論
板上早已有Dalao分享過,有興趣可以研究看看
不能接受拖屍的這篇對妳毫無意義
妳只會看到一堆練笑威,可能有辦法博君一笑而已
相關資訊最早是在巴哈的
其實也接近森林大火的等級了
http://imgur.com/sCIJJO2
原文網址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31406&snA=5042
如果覺得看不懂還是怎樣的
這篇是盡量讓妳搞懂我應該幹嘛,我該怎麼辦之類的(′‧ω‧‵)
還有一點小補充
首先
拖屍是什麼(′‧ω‧‵)
用時間換取資源,極低消耗的資源來獲得可觀的核心量及經驗值
基本拖屍在E4是不適用的(′‧ω‧‵)
其實正確而言,E4的拖屍方法比較不同於4-3E / 0-2 / 甚至5-6
通常以菜雞敵人為目標,挑軟柿子吃
一張圖的所有小兵經驗值其實全部都一樣,不會因為戰力高或低而有所差別
還有一個特殊點就是,常規圖而言
機場出的小兵只給經驗值,不掉狗糧(核心)
很奇葩的E4機場出的小兵竟然會掉槍,而且核心率還真不低 粗估大概有10~15%吧
(小弟目前紀錄是拆了331把-獲得47顆核心 / 拆了248把-獲得29顆核心)
懶人包: 妳可以花10塊錢買一罐養樂多,我花3塊但被老闆打了一巴掌一樣拿到養樂多
然後E4跟養樂多公司沒兩樣,還他媽的超佛
懂(′‧ω‧‵) ?
再來
我該怎麼在E4拖屍(′‧ω‧‵)
首先先準備兩個隊伍
長得怎麼樣隨便
共通點是 : 五(四)擴AR*2(*4)
http://imgur.com/6H5x4IC
http://imgur.com/MnOnxPW
這兩張分別是以 AR-15 跟 Ots-14 為主的拖屍隊伍
如果沒有五擴AR只有四擴的話,還是可以拖
但妳會拖的比較不舒服一點,要上點BUFF才能拖得輕鬆自在一點
然後把陣型擺成b字型
拖屍在交戰時有幾個重點
因為敵人分佈順序的關係,AR清小兵時會以「下方的敵人開始清」
http://imgur.com/VygrHua
因為這個特色妳擺b字型可以適當的減少戰損
(下面的敵人最先被清,所以站2號的人是最安全的) 以下皆以 鍵盤九宮格為主
(上面的敵人因為8號是空位會比較靠前,在靠前的時後AR已經往上把小兵清了)
我會不會需要坦?
先看妳拖得怎麼樣阿(゚ ∀。)
拖得漂亮不太需要坦就是一拖四 二拖八
不太好拖大不了二拖三 四拖六而已,效益一樣蹦蹦跳
首先拖屍一定是根據自己打手/BUFF來決定自己的坦大概到什麼程度
再決定自己怎麼放比較好(′‧ω‧‵)
就像我上面擺的是閃電跟AR15 妳也不一定有練,也不一定BUFF狀況跟我一樣
基本上都要自己嘗試過再做調整
也搞不好妳有G11 G22 G33還是G44阿
不過也不用哭說「幹你娘我沒有G22下去吃屎哭哭」
實際上也有人拿L85A1拖起來了(′‧ω‧‵)
順便報告一下我的戰損情況
拖了848回合 只吃了兩張快修(′‧ω‧‵)
Lv99 Lv92
AR15 閃電都技8 6金裝無專武
光瞄 高瞄
全息 高速
高速 X骨
那我該怎麼做才可以開始拖屍(′‧ω‧‵)
一張圖結案
http://imgur.com/VYywDSg
懶人包 : 右邊全清 踩住圖中一二梯隊的位子就可以上工了
重點 : 可以的話第四梯隊的位子可以放一隻狗糧 (等等解釋為什麼這樣做)
做法 :
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(彈藥口糧耗盡)
將一二梯隊撤退 (有第四梯隊維持戰場) 離開戰場
將一二梯隊的打手(AR15+閃電)拉進第三梯隊
基地左半邊標籤 點獵兔行動
http://imgur.com/yjT5l7K 進戰場
隨便找個機場部屬第三梯隊 補給 撤離 離開戰場
把打手拉回一二梯隊 一樣用標籤進戰場
部屬一二梯隊到原位
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 結束回合
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
為什麼妳會怎麼這麼熟練阿(゚ ∀。)
自從我開始在E4拖屍之旅後,
我認為這世上沒有可以阻擋我的事物了,
當凡人還在苦於經營4-3E拖屍,
我已經要踏上凱旋的道路上了。
http://imgur.com/sVTLU8p
簡易問答區
Q1.魔素怎麼辦?
每日魔素打完在住在E4那兩格機場,不然可以跟我一樣放推
反正時間還長 (Flag)
(゚ ∀。)
Q2.星期三六日有資料不打不行,一定得跳出去耶QQ
幹那就跳出去阿(゚ ∀。)
佈這個開局大概要7~8回合左右,資料很重要不能隨便放
高經高訓校準就放推吧w
Q3.妳沒講那隻狗糧要幹嘛阿
人都是有手殘的時候
我才不相信沒有人跟我一樣北七不小心按一按
結果讓空彈空糧的出去單方面被揍(゚ ∀。)
那隻狗糧其實就是一方面為了占場
還有在妳失誤時可以快速回到該回到的位子
放在那個角可以剛好讓兩隊重新回來繼續刷,會破壞一點節奏而已
Q4.妳覺得這張圖能活多久?
能多久就多久
就跟這篇文一樣,P幣能撈就撈(゚ ∀。)
有問題再說,沒問題就乖乖刷到倉庫大爆炸(゚ ∀。)
--
1F:推 god060119 :我基基好癢 呵呵 01/16 01:09
2F:噓 god060119 :幹 我什麼時候留過這種噁心的內容.... 04/20 20: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30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508350.A.9E1.html
妳是鬼嘛? (驚嚇臉
4F:推 peterors: 猴子來看文章了 吱吱吱~ <( °ω°)> 06/27 04:28
5F:推 Shane8610: 700核 怕(′‧ω‧‵) 我都沒拖這麼多 太怠惰了 06/27 04:53
6F:→ lankawi: 一樓是怎麼回事.... 06/27 05:00
7F:→ Shane8610: 而且那個資源量是什麼狀況 怕(′‧ω‧‵) 06/27 05:02
8F:推 babychu: 倉鼠王4ni? 06/27 05:02
9F:推 TT: 才想問大家有沒有感覺E-4的機場生的怪會掉核心 06/27 05:33
10F:→ TT: 結果一醒來就看到已經有開發打法了 XD 06/27 05:33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5:40:03
11F:推 peterors: 院來這活動是聖肝~我還以為是聯動 06/27 06:07
12F:→ walter741225: 可惜身為社畜每日魔素打完就差不多要睡惹 06/27 06:10
13F:推 TT: 我本來想問會不會掉諾愛兒的,似乎不會 06/27 06:40
14F:→ walter741225: 五星槍只有結算會出 王點S也沒有 06/27 06:50
15F:→ walter741225: 這張圖是這樣設定的 06/27 06:51
戰役S才有ㄛ QQ
那也太爛了一點 (′‧ω‧‵)
16F:推 pudin2008: 推一個,E4核心神圖,真的他媽超多 06/27 07:16
17F:推 pudin2008: 目前體感掉落率是0-2三倍 06/27 07:20
18F:推 ryui0215: 原來不只我覺得核心率頗高 06/27 07:20
19F:→ pudin2008: 經驗就算了,這圖經驗比率還好 06/27 07:21
因為最近小弟怠惰
正好一次把七八隻小隻的經驗全拉起來了
這波不虧(′‧ω‧‵)
20F:推 t94: 上班族只能下班後小刷而已(嘆 06/27 07:26
21F:推 TT: 經驗衰退的蠻早的,似乎80就打折了 06/27 07:53
衰退等級的確是80沒錯ㄛ(′‧ω‧‵)
22F:推 colin1120: 拖屍? 練甚麼笑威(゚∀。)? 06/27 07:53
23F:推 WindSpread: 核心辣磨多~ 06/27 08:42
http://imgur.com/IWKA8VR
24F:推 DarkPrincex: What!?機場怪居然有核心=口= 06/27 08:45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9:10:01
25F:推 piyo0604: 請收下我的膝蓋! 06/27 09:15
26F:推 zeyoshi: e4體感就正常打法一場至少一核心 蠻可怕的 06/27 09:18
核心量真的不誇張
一場幾乎是一個以上
27F:推 zeanmar: 怕.jpg! 06/27 09:19
28F:推 blitzzzzz: E4正常打20戰=43E打5戰啊 06/27 09:21
29F:→ ThreekRoger: 一拖四二拖八是什麼意思? 06/27 09:29
妳只需要兩隻輸出的彈藥口糧
就可以拉起八隻的經驗值
同時核心率也很高,核心其實才是這個地圖最大的重點
30F:→ WindSpread: 開兩隊站在左邊兩個機場收過路費阿 06/27 09:30
下馬,交錢(゚ ∀。)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9:35:01
31F:推 fakinsky: 嗚吱(゚ ∀。) 06/27 09:46
32F:推 zeanmar: 一開始只有抽到hg hr 後面才抽到ar現在練度很低O_Q 06/27 09:46
33F:推 se2104: 獵兔行動(x) 守株待兔行動(o) 06/27 09:54
OK 精闢(゚ ∀。)
34F:推 ThreekRoger: 再請教一下為什麼要用AR,5擴RF不行嗎 06/27 09:57
RF有特性是 會無條件轉移攻擊目標
這個在4-3E是很好的東西,但在這很無用甚至是反效果
對方的前排光頭反而是比較痛的
如果輸出不夠很容易被光頭揍得滿頭包
35F:→ WindSpread: 你自己放RF打打看呀 06/27 10:01
36F:推 pudin2008: 清光頭ar比較快,當然你rf配hg也是可以 06/27 10:01
37F:→ ThreekRoger: 拖的漂亮到底是什麼意思…不是除了兩隻輸出其他都在 06/27 10:02
38F:→ ThreekRoger: 發呆嗎- -? 06/27 10:02
是都在發呆阿w
但拖的好或不好,差距在妳的戰損到底會吃到多少
能吃得越少代表越好
39F:→ WindSpread: 前排無傷=拖得漂亮 06/27 10:03
40F:推 jazon: 現在只有一隻四擴83 G11跟四擴72 TAR-21 再生個四擴配TAR 06/27 10:05
41F:→ jazon: 就可拖兩隊了嗎? 06/27 10:06
只要清的夠快就可以
G11技能夠高就沒問題
TAR技能要夠高以外 可能還需要吃一個BUFF
拖過一次自己拿捏看看囉(゚ ∀。)
42F:→ ThreekRoger: 前排無傷不是就只看AR清的快不快而已嗎 06/27 10:06
43F:→ WindSpread: 對阿?拖屍不就這樣嗎? 06/27 10:07
44F:→ ThreekRoger: 我只有FAL跟G41都五擴,想拖兩隊想說混RF 06/27 10:07
G41一定可以
FAL就要實際用用看了
RF的話我是覺得不用拉...因為RF平時夠好練了w
45F:推 dx90c: 啊就去拖拖看就知道了,就算只兩隻AR,最後你一回合也有個 06/27 10:09
46F:→ dx90c: 十步讓你慢慢玩 06/27 10:09
47F:→ bnn: RF拖會轉變攻擊目標,優先後排有機會讓前排光頭開到槍 06/27 10:11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17:13
48F:→ bnn: 稍微注意屍體的光環位置,大概就能讓打手AR吃到三到四個buff 06/27 10:15
49F:→ bnn: 除非你是要同時拉起一堆SG MG那就真的buff不了AR 06/27 10:15
50F:推 Shane8610: 覺得有疑問可以自己測啊 不想測就乖乖用不用好了(゚ 06/27 10:19
51F:→ Shane8610: ∀。) 06/27 10:19
標準其實很低
我覺得戰損自己能接受就好了
五十回合一快修之類的大概是我的標準拉
反正快修多(X
52F:→ ThreekRoger: 只是FAL正在技能訓練不能馬上測而已… 06/27 10:22
53F:→ dx90c: 你先用G41在場上拖一隊,FAL訓好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場了 06/27 10:24
54F:→ WindSpread: 先去開路阿,開一開拿出一天三次的永久暫停 06/27 10:25
55F:→ WindSpread: 掛網掛到FAL出獄 06/27 10:25
56F:推 jazon: 感謝 G11 技9了 晚點拖拖看<O< 06/27 10:27
57F:→ ThreekRoger: 拖一隊另一個機場不就放空被佔領? 06/27 10:29
58F:→ ThreekRoger: 喔 掛著等進場喔 06/27 10:30
其實這張圖也可以只拖一隊ㄛ
只要卡在指揮部隔壁兩格就好了 那個點會一次吃那兩格機場生的小怪
比較不方便的是一回合只能吃一戰(゚ ∀。)
59F:推 ghytrfvbnmju: 只有兩隻打手你就把左上會是怪的機場佔領 06/27 10:42
60F:→ ghytrfvbnmju: 一次只掛一隊不就好了??? 06/27 10:42
61F:→ man790810: 更懶一點直接各放一隻掛核心然後直接補給 06/27 10:43
其實這樣搞的效益比較好
妳大概丟兩隻打手(低標一點的三四擴)開自動補給掛機在機場
幾乎就永動機等著核心進帳
阿我是還要練槍拉(゚ ∀。)
62F:→ ghytrfvbnmju: 不然就一樣兩隊,沒子彈撤退,打手換到另一隊,再 06/27 10:44
63F:→ ghytrfvbnmju: 進來補給後撤退,最後把打手回隊就好了,很多方法 06/27 10:44
我是這樣弄沒錯阿www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54:31
64F:推 ekids1234: 後期會很需要核心嘛 @@? 雖然我還在中期,但是也不知道 06/27 10:51
65F:→ ekids1234: 用途了 06/27 10:51
66F:推 kudoshaki: 大後期不用,但是中期像我現在至少缺了500顆(死) 06/27 10:52
目前光帳面上我就缺了360顆核心
更別提還有些沒有得練的 (゚ ∀。) 苦逼逼
又不是在玩楓之谷
好想配掉寶裝ㄛQQ
67F:推 frank123ya: 核心不缺的一天大概就是這遊戲要倒了吧 06/27 10:52
68F:推 dx90c: 重造要用核心、擴編要用核心,到處都要用核心 06/27 10:54
核心,到處都要用核心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56:49
69F:推 basara30: 一隻五星五擴就要105核,正常打說不缺的大概只有課長級 06/27 10:57
70F:推 ghytrfvbnmju: 我是回3K羅傑啦XDD,他不是說要兩打手拖兩隊嗎 06/27 11:00
71F:推 Deathclaw: 無課也是可以不缺核心的好嗎 正常練的過程中核心自然來 06/27 11:01
正常練的過程中
如果不拖屍進帳核心的成本是挺高的
拖屍是降低一點拿到核心的成本
正常練的話其實我覺得核心欠得更兇,我一直覺得正常練的話
妳超容易需要練一堆二三星備胎來減緩妳高星擴上去的壓力
72F:→ ghytrfvbnmju: 诶對阿你就是這樣做啊,那他的疑問是甚麼= = 06/27 11:01
哇阿災(゚ ∀。) 其實我看不懂ww
他現在FAL在技能訓練所以不能拖兩隊很不方便 (?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06:17
73F:→ Deathclaw: 除非你所有五星都吃書吃大的 那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問題 06/27 11:02
74F:推 pain0: 看不懂 06/27 11:02
75F:推 cloudnine25: 出核率大概13%是我臉黑嗎QQ 06/27 11:04
這數字差不多了阿(゚ ∀。) 這波不虧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07:50
76F:推 ghytrfvbnmju: 說是15-20%啦,可是這也是大家體感的數字 06/27 11:06
77F:→ Deathclaw: 不拖屍成本高到受不了就是提醒你該休息了 一舉兩得 XD 06/27 11:08
78F:→ bnn: 今天:56核/405殺,昨天49核/373殺 差不多都13% 06/27 11:09
79F:→ dx90c: 我覺得我正常練功可是核心還是跟不上啊 06/27 11:09
80F:→ Deathclaw: 我都用這招控制遊戲時間保護眼睛的 (嚴重誤 06/27 11:09
我覺得我沒有很肝阿 (゚ ∀。)
81F:→ dx90c: 而且缺核心關課長啥事? 06/27 11:10
82F:→ Deathclaw: 其實認真說 核心跟不跟得上是每個人資源管理原則的差異 06/27 11:10
83F:→ Deathclaw: 我是從來沒在缺過的啦 XD 06/27 11:10
欸對耶 其實核心問題 課與不課的差異超小的w
除非真的是下手不手軟的乾爹爸拔(゚ ∀。)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12:33
84F:推 Deathclaw: 課金差異最大的是床位/梯隊/戒指 核心反而還好 06/27 11:17
85F:推 leged: 核心和課長和拖不拖屍沒關係,我不是課長也不拖屍也沒在缺 06/27 11:21
86F:推 ghytrfvbnmju: 開放商城販售核心 (欸 06/27 11:21
87F:推 ekids1234: 阿...可能是我練太慢了,最近很怠惰,9場勉強解完 06/27 11:26
88F:→ bnn: 不會啊,課長刷資源造爆就一堆核心了(X 06/27 11:28
89F:推 SurfacePro4: 死爪你少列了SKIN XDDD 06/27 11:32
90F:→ Deathclaw: 啊 忘記還有skin了 wwww 這真的是雲母營收的大來源啊 06/27 11:33
91F:推 umbrellas021: 16哥擋的住這圖光頭的傷害嗎 06/27 11:35
92F:推 f0921048125: 這圖坦不重要 重要的是輸出 T1槍五擴有裝就能1拖4 06/27 11:37
93F:→ f0921048125: 推薦G11 AR15 G41 97 06/27 11:38
坦的確不重要阿
阿如果以新手向的話還是放個坦放心安吧
94F:推 godivan: 不拖屍+1。認真來說,真的會有核心壓力的不會是不拖屍(只 06/27 11:40
95F:→ godivan: 刷 0-2了話核心不會缺)會有核心壓力的是 1.吃書急速拉上 06/27 11:40
96F:→ godivan: 來 2.在夜戰關練功。這兩個沒有核心收入反而是淨虧損下才 06/27 11:40
97F:→ godivan: 會出現核心問題。 06/27 11:40
98F:推 godivan: 拖屍跟不拖屍的差異只有資源付出量而已。 06/27 11:42
以前沒有經驗書時我就非常非常缺了
當時至少缺了300顆核心 只能用少量資源拖屍+省下來的資源去造槍換核心
當然我沒有說什麼「不拖屍很難玩」之類的
只能說妳不拖屍可以把妳的遊戲時間拉很長
而且是「很長」
99F:推 GZEN: 拖屍也有可能是像我這樣 想資源正成長又想練槍 06/27 11:43
100F:→ GZEN: 核心是假議題啊 拖幾百回合資源還多了四千超爽的 06/27 11:43
101F:推 f0921048125: 以30萬為目標不可能不拖屍 06/27 11:44
102F:→ NOBUNAGA01: 一直核心核心的還以為來到運動版 06/27 11:44
103F:→ f0921048125: 現在還欠槍娘們300核心 06/27 11:46
104F:→ f0921048125: 當然要刷一波啊 06/27 11:46
105F:推 nutta: 鯉魚們一天到晚在運動啊(扭動 06/27 11:46
106F:推 nutta: 哪有「正常說不缺核是課長級」,太浮誇了啦 06/27 11:52
107F:→ dx90c: 以30萬維目標最應該做的是先練指揮官等級 06/27 11:53
我根本不想以30萬為目標wwww
我覺得人造跟核心比資源重要多了(゚ ∀。)
108F:推 GZEN: 指揮官等級拖屍也會增加啊 06/27 11:53
109F:推 jeff666: 我兩百多核心 現在都用不完了 練槍練太慢~ 06/27 11:53
我核心還有300多顆
但大概只要兩分鐘就沒了(゚ ∀。)(゚ ∀。)(゚ ∀。)(゚ ∀。)
110F:→ dx90c: 我在說的是要拖屍拖到連拖屍都是資源負成長的程度啊 06/27 11:54
111F:推 f0921048125: 自然回復到100等也頂多四萬多吧 剩下的26萬還是要存 06/27 11:55
112F:推 dx90c: 100等5萬、113等6萬,自回線成長速度很快 06/27 12:00
113F:→ walter741225: 這次脫屍比一般短程脫屍多的困難點是要有足夠時間 06/27 12:03
114F:→ walter741225: 假日拼起來練很爽快DER 每10小時消耗一次資料點 06/27 12:04
妳只需要擔心會不會被Hotfix而已 (゚ ∀。)
※ 編輯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2:08:46
115F:→ walter741225: 可惜我上個假日都在拼真劍撈槍 瘋子 06/27 12:05
116F:→ walter741225: 嗚嗚 我覺得會 每次都爽不到 06/27 12:10
117F:推 ThreekRoger: 我的疑慮就是照你說拖兩隊要2隻5擴AR,但我只有2隻, 06/27 12:13
118F:→ ThreekRoger: 所以用RF補可行嗎,兩隊都是1AR1RF都5擴... 06/27 12:13
119F:→ man790810: RF就4會有戰損而已 06/27 12:14
120F:推 dx90c: 我都用5擴技1的FNC在拖了,標準很低啊 06/27 12:14
121F:→ man790810: 但還是可以用 06/27 12:14
122F:→ dx90c: 準備好之後你有十步,打完彈藥之後,出去,把兩隊的打手拆 06/27 12:15
123F:→ dx90c: 下放到第三隊,然後進入戰鬥補彈藥之後單隊撤退,再裝回原 06/27 12:16
124F:→ dx90c: 隊伍放回場上,這樣你還有7步可以消耗,夠多次試誤了 06/27 12:17
125F:推 ghytrfvbnmju: 拖兩隊要2之,你只有2之...... 所以不是剛好嗎囧 06/27 12:20
126F:→ dx90c: 他覺得要四隻比較順吧... 06/27 12:21
127F:→ f0921048125: 4隻輪可以減少操作性 06/27 12:22
128F:→ f0921048125: 用RF拖盡量塞一兩把手槍 然後擺F陣 5號要稍微坦一點 06/27 12:23
129F:→ ghytrfvbnmju: 2之就要補完再跳出去歸隊,多這一步而已 06/27 12:23
130F:→ ghytrfvbnmju: 我當初只有一把M14也還是拿去拖4-3E了 06/27 12:24
131F:→ ghytrfvbnmju: 打完一場就要補一次子彈的辛酸 (淚 06/27 12:24
132F:→ f0921048125: 多一步場數累積下來會多不少時間 像你會選擇5-4而不 06/27 12:25
133F:→ f0921048125: 是5-6儘管前面你都可以無損刷 06/27 12:25
134F:→ f0921048125: 打錯 選擇5-6而不是5-4E 06/27 12:25
135F:→ f0921048125: 我的做法是一隊用RF輪 F陣2手槍BUFF 5號閃坦減少消耗 06/27 12:27
136F:→ f0921048125: 一隊就用AR AR比較沒限制 06/27 12:27
137F:→ f0921048125: RF建議用F陣是因為 06/27 12:44
138F:→ f0921048125: 不知道是刻意還是巧合 06/27 12:44
139F:→ f0921048125: 射擊順序是 06/27 12:44
140F:→ f0921048125: 中上下 06/27 12:44
141F:→ f0921048125: 上中下 06/27 12:44
142F:→ f0921048125: 剛好下面那隻都會最晚死 06/27 12:44
143F:→ f0921048125: 跟AR從下射到中不一樣 06/27 12:44
144F:→ f0921048125: 這樣8號位會吃到傷害 06/27 12:44
145F:→ f0921048125: 因為這樣害我修了PK好幾次= = 06/27 12:44
146F:→ dx90c: 打到重創再出去修吧~ 06/27 12:45
147F:推 ghytrfvbnmju: 因為攻擊邏輯的關係吧,RF會先打射程內最遠的 06/27 12:46
148F:→ ghytrfvbnmju: AR會打最前排的,然後開場中下會同時進射程,但是中 06/27 12:46
149F:推 f0921048125: 用RF改F陣就只有5號會吃傷害 06/27 12:47
150F:→ f0921048125: 5號放閃坦orM16就可以有效降低損耗~ 06/27 12:47
151F:→ ghytrfvbnmju: 比較遠,所以RF先打中,然後上,最後才打下排 06/27 12:47
152F:推 cloudnine25: RF放F陣然後等最下面那隻走到定位後5號撤退 可以無傷 06/27 12:58
153F:推 GZEN: 撤退就會增加拖屍消耗的san值了 06/27 13:15
154F:→ ghytrfvbnmju: E4消耗的SAN值已經夠高了,沒有力氣撤退 06/27 13:17
155F:推 shivent: 懶人的練功地圖阿,不關補給只要按結束回合就好,輕鬆 XD 06/27 14:30
156F:→ hemisofia: 單純要exp的話去0-4一樣能這樣練 經驗更高效率更好 早 06/27 14:33
157F:→ hemisofia: 期對岸很多人喜歡去 然而0核心0狗糧 06/27 14:33
158F:推 f0921048125: 突然覺得 在活動結束前應該有機會屯到1000核… 06/27 15:06
159F:推 zeanmar: 現在有95跟416 要先擴哪一個比較好阿? 06/27 15:44
160F:推 dx90c: 95,雖然我很想說兩隻都不強,但好歹416理論上較好出 06/27 15:57
161F:→ sprint110234: 95現在算強了吧 前置2s這點挺優的 06/27 15:58
162F:推 zeanmar: g11造不到T_T 06/27 16:08
163F:推 lovemost: 感謝提供這方法,不過試了一個小時,好像機場增援的各種 06/27 16:13
164F:→ lovemost: 人型掉落率不如原本地圖上的,不過確實還是會掉3* 06/27 16:13
165F:→ frank123ya: 這方法不拖屍就更快了 無限結束回合就好 06/27 16:15
166F:推 f0921048125: 可是資源會大破QQ 06/27 16:22
167F:→ dx90c: 對我來說大概提升到T1尾巴的程度 06/27 16:22
168F:推 leonhung97: 缺點應該是這種脫法需要4隊吧...對無課來說後勤只能跑 06/27 19:35
169F:→ leonhung97: 2隊? 06/27 19:36
170F:→ Tasoce: 拖屍太費時間了,回合結束 消耗資源快速累積核心 +1 06/27 19:45
171F:推 ekids1234: 實際來回幾場發現,這樣的練法真的很爽 ... 不用移動 06/27 19:57
172F:→ ekids1234: 但是來來去去超傷SAN,我7梯隊還要拆編成 06/27 20:01
173F:→ ekids1234: 又算了算 如果不拖就是5倍消耗 聽起來就很高 = = 06/27 20:02
174F:→ ekids1234: 有可能考慮直接補給打了 難得有這麼好的練點 06/27 20:03
175F:→ ekids1234: 只能可惜沒屯太多資源XD 06/27 20:03
176F:推 kesamia: 屯了一堆資源開自動補給,這是一種思考停止的練功法 06/27 20:17
177F:推 kmchao33: 拖到san值狂掉.... 06/27 21:19
178F:推 chavy: 如果不拖屍超懶人,用腳按回合結束就好 06/27 21:20
179F:→ chavy: 不過身為G11難民,資源永遠在1000左右浮動也是理所當然的 06/27 21:20
180F:→ chavy: 不拖屍大概沒幾下就可以關遊戲了 06/27 21:21
181F:推 lovemost: 我也G11難民....支援屯了58000 06/27 22:58
182F:→ lovemost: 今天用10000支援換了大概50核....我也是拖到最後直接回 06/27 22:58
183F:→ lovemost: 合結束 06/27 22:59
184F:推 zeanmar: 資源不足打一打就要跳出來等後勤orz 06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