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int110234 (扑扑车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猴子也能理解的E4拖屍练枪
时间Tue Jun 27 04:19:06 2017
前言:
http://imgur.com/VYywDSg
一直在置底看到有人想问怎麽拖
一劳永逸的方法只有赚P币惹(′‧ω‧‵)
以下基本上只谈论E4拖屍,4-3E / 0-2拖法比较不同先不做讨论
板上早已有Dalao分享过,有兴趣可以研究看看
不能接受拖屍的这篇对你毫无意义
你只会看到一堆练笑威,可能有办法博君一笑而已
相关资讯最早是在巴哈的
其实也接近森林大火的等级了
http://imgur.com/sCIJJO2
原文网址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31406&snA=5042
如果觉得看不懂还是怎样的
这篇是尽量让你搞懂我应该干嘛,我该怎麽办之类的(′‧ω‧‵)
还有一点小补充
首先
拖屍是什麽(′‧ω‧‵)
用时间换取资源,极低消耗的资源来获得可观的核心量及经验值
基本拖屍在E4是不适用的(′‧ω‧‵)
其实正确而言,E4的拖屍方法比较不同於4-3E / 0-2 / 甚至5-6
通常以菜鸡敌人为目标,挑软柿子吃
一张图的所有小兵经验值其实全部都一样,不会因为战力高或低而有所差别
还有一个特殊点就是,常规图而言
机场出的小兵只给经验值,不掉狗粮(核心)
很奇葩的E4机场出的小兵竟然会掉枪,而且核心率还真不低 粗估大概有10~15%吧
(小弟目前纪录是拆了331把-获得47颗核心 / 拆了248把-获得29颗核心)
懒人包: 你可以花10块钱买一罐养乐多,我花3块但被老板打了一巴掌一样拿到养乐多
然後E4跟养乐多公司没两样,还他妈的超佛
懂(′‧ω‧‵) ?
再来
我该怎麽在E4拖屍(′‧ω‧‵)
首先先准备两个队伍
长得怎麽样随便
共通点是 : 五(四)扩AR*2(*4)
http://imgur.com/6H5x4IC
http://imgur.com/MnOnxPW
这两张分别是以 AR-15 跟 Ots-14 为主的拖屍队伍
如果没有五扩AR只有四扩的话,还是可以拖
但你会拖的比较不舒服一点,要上点BUFF才能拖得轻松自在一点
然後把阵型摆成b字型
拖屍在交战时有几个重点
因为敌人分布顺序的关系,AR清小兵时会以「下方的敌人开始清」
http://imgur.com/VygrHua
因为这个特色你摆b字型可以适当的减少战损
(下面的敌人最先被清,所以站2号的人是最安全的) 以下皆以 键盘九宫格为主
(上面的敌人因为8号是空位会比较靠前,在靠前的时後AR已经往上把小兵清了)
我会不会需要坦?
先看你拖得怎麽样阿(゚ ∀。)
拖得漂亮不太需要坦就是一拖四 二拖八
不太好拖大不了二拖三 四拖六而已,效益一样蹦蹦跳
首先拖屍一定是根据自己打手/BUFF来决定自己的坦大概到什麽程度
再决定自己怎麽放比较好(′‧ω‧‵)
就像我上面摆的是闪电跟AR15 你也不一定有练,也不一定BUFF状况跟我一样
基本上都要自己尝试过再做调整
也搞不好你有G11 G22 G33还是G44阿
不过也不用哭说「干你娘我没有G22下去吃屎哭哭」
实际上也有人拿L85A1拖起来了(′‧ω‧‵)
顺便报告一下我的战损情况
拖了848回合 只吃了两张快修(′‧ω‧‵)
Lv99 Lv92
AR15 闪电都技8 6金装无专武
光瞄 高瞄
全息 高速
高速 X骨
那我该怎麽做才可以开始拖屍(′‧ω‧‵)
一张图结案
http://imgur.com/VYywDSg
懒人包 : 右边全清 踩住图中一二梯队的位子就可以上工了
重点 : 可以的话第四梯队的位子可以放一只狗粮 (等等解释为什麽这样做)
做法 :
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(弹药口粮耗尽)
将一二梯队撤退 (有第四梯队维持战场) 离开战场
将一二梯队的打手(AR15+闪电)拉进第三梯队
基地左半边标签 点猎兔行动
http://imgur.com/yjT5l7K 进战场
随便找个机场部属第三梯队 补给 撤离 离开战场
把打手拉回一二梯队 一样用标签进战场
部属一二梯队到原位
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 结束回合
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
为什麽你会怎麽这麽熟练阿(゚ ∀。)
自从我开始在E4拖屍之旅後,
我认为这世上没有可以阻挡我的事物了,
当凡人还在苦於经营4-3E拖屍,
我已经要踏上凯旋的道路上了。
http://imgur.com/sVTLU8p
简易问答区
Q1.魔素怎麽办?
每日魔素打完在住在E4那两格机场,不然可以跟我一样放推
反正时间还长 (Flag)
(゚ ∀。)
Q2.星期三六日有资料不打不行,一定得跳出去耶QQ
干那就跳出去阿(゚ ∀。)
布这个开局大概要7~8回合左右,资料很重要不能随便放
高经高训校准就放推吧w
Q3.你没讲那只狗粮要干嘛阿
人都是有手残的时候
我才不相信没有人跟我一样北七不小心按一按
结果让空弹空粮的出去单方面被揍(゚ ∀。)
那只狗粮其实就是一方面为了占场
还有在你失误时可以快速回到该回到的位子
放在那个角可以刚好让两队重新回来继续刷,会破坏一点节奏而已
Q4.你觉得这张图能活多久?
能多久就多久
就跟这篇文一样,P币能捞就捞(゚ ∀。)
有问题再说,没问题就乖乖刷到仓库大爆炸(゚ ∀。)
--
1F:推 god060119 :我基基好痒 呵呵 01/16 01:09
2F:嘘 god060119 :干 我什麽时候留过这种恶心的内容.... 04/20 20:5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30.2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508350.A.9E1.html
你是鬼嘛? (惊吓脸
4F:推 peterors: 猴子来看文章了 吱吱吱~ <( °ω°)> 06/27 04:28
5F:推 Shane8610: 700核 怕(′‧ω‧‵) 我都没拖这麽多 太怠惰了 06/27 04:53
6F:→ lankawi: 一楼是怎麽回事.... 06/27 05:00
7F:→ Shane8610: 而且那个资源量是什麽状况 怕(′‧ω‧‵) 06/27 05:02
8F:推 babychu: 仓鼠王4ni? 06/27 05:02
9F:推 TT: 才想问大家有没有感觉E-4的机场生的怪会掉核心 06/27 05:33
10F:→ TT: 结果一醒来就看到已经有开发打法了 XD 06/27 05:33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5:40:03
11F:推 peterors: 院来这活动是圣肝~我还以为是联动 06/27 06:07
12F:→ walter741225: 可惜身为社畜每日魔素打完就差不多要睡惹 06/27 06:10
13F:推 TT: 我本来想问会不会掉诺爱儿的,似乎不会 06/27 06:40
14F:→ walter741225: 五星枪只有结算会出 王点S也没有 06/27 06:50
15F:→ walter741225: 这张图是这样设定的 06/27 06:51
战役S才有ㄛ QQ
那也太烂了一点 (′‧ω‧‵)
16F:推 pudin2008: 推一个,E4核心神图,真的他妈超多 06/27 07:16
17F:推 pudin2008: 目前体感掉落率是0-2三倍 06/27 07:20
18F:推 ryui0215: 原来不只我觉得核心率颇高 06/27 07:20
19F:→ pudin2008: 经验就算了,这图经验比率还好 06/27 07:21
因为最近小弟怠惰
正好一次把七八只小只的经验全拉起来了
这波不亏(′‧ω‧‵)
20F:推 t94: 上班族只能下班後小刷而已(叹 06/27 07:26
21F:推 TT: 经验衰退的蛮早的,似乎80就打折了 06/27 07:53
衰退等级的确是80没错ㄛ(′‧ω‧‵)
22F:推 colin1120: 拖屍? 练甚麽笑威(゚∀。)? 06/27 07:53
23F:推 WindSpread: 核心辣磨多~ 06/27 08:42
http://imgur.com/IWKA8VR
24F:推 DarkPrincex: What!?机场怪居然有核心=口= 06/27 08:45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9:10:01
25F:推 piyo0604: 请收下我的膝盖! 06/27 09:15
26F:推 zeyoshi: e4体感就正常打法一场至少一核心 蛮可怕的 06/27 09:18
核心量真的不夸张
一场几乎是一个以上
27F:推 zeanmar: 怕.jpg! 06/27 09:19
28F:推 blitzzzzz: E4正常打20战=43E打5战啊 06/27 09:21
29F:→ ThreekRoger: 一拖四二拖八是什麽意思? 06/27 09:29
你只需要两只输出的弹药口粮
就可以拉起八只的经验值
同时核心率也很高,核心其实才是这个地图最大的重点
30F:→ WindSpread: 开两队站在左边两个机场收过路费阿 06/27 09:30
下马,交钱(゚ ∀。)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09:35:01
31F:推 fakinsky: 呜吱(゚ ∀。) 06/27 09:46
32F:推 zeanmar: 一开始只有抽到hg hr 後面才抽到ar现在练度很低O_Q 06/27 09:46
33F:推 se2104: 猎兔行动(x) 守株待兔行动(o) 06/27 09:54
OK 精辟(゚ ∀。)
34F:推 ThreekRoger: 再请教一下为什麽要用AR,5扩RF不行吗 06/27 09:57
RF有特性是 会无条件转移攻击目标
这个在4-3E是很好的东西,但在这很无用甚至是反效果
对方的前排光头反而是比较痛的
如果输出不够很容易被光头揍得满头包
35F:→ WindSpread: 你自己放RF打打看呀 06/27 10:01
36F:推 pudin2008: 清光头ar比较快,当然你rf配hg也是可以 06/27 10:01
37F:→ ThreekRoger: 拖的漂亮到底是什麽意思…不是除了两只输出其他都在 06/27 10:02
38F:→ ThreekRoger: 发呆吗- -? 06/27 10:02
是都在发呆阿w
但拖的好或不好,差距在你的战损到底会吃到多少
能吃得越少代表越好
39F:→ WindSpread: 前排无伤=拖得漂亮 06/27 10:03
40F:推 jazon: 现在只有一只四扩83 G11跟四扩72 TAR-21 再生个四扩配TAR 06/27 10:05
41F:→ jazon: 就可拖两队了吗? 06/27 10:06
只要清的够快就可以
G11技能够高就没问题
TAR技能要够高以外 可能还需要吃一个BUFF
拖过一次自己拿捏看看罗(゚ ∀。)
42F:→ ThreekRoger: 前排无伤不是就只看AR清的快不快而已吗 06/27 10:06
43F:→ WindSpread: 对阿?拖屍不就这样吗? 06/27 10:07
44F:→ ThreekRoger: 我只有FAL跟G41都五扩,想拖两队想说混RF 06/27 10:07
G41一定可以
FAL就要实际用用看了
RF的话我是觉得不用拉...因为RF平时够好练了w
45F:推 dx90c: 啊就去拖拖看就知道了,就算只两只AR,最後你一回合也有个 06/27 10:09
46F:→ dx90c: 十步让你慢慢玩 06/27 10:09
47F:→ bnn: RF拖会转变攻击目标,优先後排有机会让前排光头开到枪 06/27 10:11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17:13
48F:→ bnn: 稍微注意屍体的光环位置,大概就能让打手AR吃到三到四个buff 06/27 10:15
49F:→ bnn: 除非你是要同时拉起一堆SG MG那就真的buff不了AR 06/27 10:15
50F:推 Shane8610: 觉得有疑问可以自己测啊 不想测就乖乖用不用好了(゚ 06/27 10:19
51F:→ Shane8610: ∀。) 06/27 10:19
标准其实很低
我觉得战损自己能接受就好了
五十回合一快修之类的大概是我的标准拉
反正快修多(X
52F:→ ThreekRoger: 只是FAL正在技能训练不能马上测而已… 06/27 10:22
53F:→ dx90c: 你先用G41在场上拖一队,FAL训好之後就可以直接进场了 06/27 10:24
54F:→ WindSpread: 先去开路阿,开一开拿出一天三次的永久暂停 06/27 10:25
55F:→ WindSpread: 挂网挂到FAL出狱 06/27 10:25
56F:推 jazon: 感谢 G11 技9了 晚点拖拖看<O< 06/27 10:27
57F:→ ThreekRoger: 拖一队另一个机场不就放空被占领? 06/27 10:29
58F:→ ThreekRoger: 喔 挂着等进场喔 06/27 10:30
其实这张图也可以只拖一队ㄛ
只要卡在指挥部隔壁两格就好了 那个点会一次吃那两格机场生的小怪
比较不方便的是一回合只能吃一战(゚ ∀。)
59F:推 ghytrfvbnmju: 只有两只打手你就把左上会是怪的机场占领 06/27 10:42
60F:→ ghytrfvbnmju: 一次只挂一队不就好了??? 06/27 10:42
61F:→ man790810: 更懒一点直接各放一只挂核心然後直接补给 06/27 10:43
其实这样搞的效益比较好
你大概丢两只打手(低标一点的三四扩)开自动补给挂机在机场
几乎就永动机等着核心进帐
阿我是还要练枪拉(゚ ∀。)
62F:→ ghytrfvbnmju: 不然就一样两队,没子弹撤退,打手换到另一队,再 06/27 10:44
63F:→ ghytrfvbnmju: 进来补给後撤退,最後把打手回队就好了,很多方法 06/27 10:44
我是这样弄没错阿www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54:31
64F:推 ekids1234: 後期会很需要核心嘛 @@? 虽然我还在中期,但是也不知道 06/27 10:51
65F:→ ekids1234: 用途了 06/27 10:51
66F:推 kudoshaki: 大後期不用,但是中期像我现在至少缺了500颗(死) 06/27 10:52
目前光帐面上我就缺了360颗核心
更别提还有些没有得练的 (゚ ∀。) 苦逼逼
又不是在玩枫之谷
好想配掉宝装ㄛQQ
67F:推 frank123ya: 核心不缺的一天大概就是这游戏要倒了吧 06/27 10:52
68F:推 dx90c: 重造要用核心、扩编要用核心,到处都要用核心 06/27 10:54
核心,到处都要用核心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0:56:49
69F:推 basara30: 一只五星五扩就要105核,正常打说不缺的大概只有课长级 06/27 10:57
70F:推 ghytrfvbnmju: 我是回3K罗杰啦XDD,他不是说要两打手拖两队吗 06/27 11:00
71F:推 Deathclaw: 无课也是可以不缺核心的好吗 正常练的过程中核心自然来 06/27 11:01
正常练的过程中
如果不拖屍进帐核心的成本是挺高的
拖屍是降低一点拿到核心的成本
正常练的话其实我觉得核心欠得更凶,我一直觉得正常练的话
你超容易需要练一堆二三星备胎来减缓你高星扩上去的压力
72F:→ ghytrfvbnmju: 诶对阿你就是这样做啊,那他的疑问是甚麽= = 06/27 11:01
哇阿灾(゚ ∀。) 其实我看不懂ww
他现在FAL在技能训练所以不能拖两队很不方便 (?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06:17
73F:→ Deathclaw: 除非你所有五星都吃书吃大的 那也是你自己选择的问题 06/27 11:02
74F:推 pain0: 看不懂 06/27 11:02
75F:推 cloudnine25: 出核率大概13%是我脸黑吗QQ 06/27 11:04
这数字差不多了阿(゚ ∀。) 这波不亏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07:50
76F:推 ghytrfvbnmju: 说是15-20%啦,可是这也是大家体感的数字 06/27 11:06
77F:→ Deathclaw: 不拖屍成本高到受不了就是提醒你该休息了 一举两得 XD 06/27 11:08
78F:→ bnn: 今天:56核/405杀,昨天49核/373杀 差不多都13% 06/27 11:09
79F:→ dx90c: 我觉得我正常练功可是核心还是跟不上啊 06/27 11:09
80F:→ Deathclaw: 我都用这招控制游戏时间保护眼睛的 (严重误 06/27 11:09
我觉得我没有很肝阿 (゚ ∀。)
81F:→ dx90c: 而且缺核心关课长啥事? 06/27 11:10
82F:→ Deathclaw: 其实认真说 核心跟不跟得上是每个人资源管理原则的差异 06/27 11:10
83F:→ Deathclaw: 我是从来没在缺过的啦 XD 06/27 11:10
欸对耶 其实核心问题 课与不课的差异超小的w
除非真的是下手不手软的乾爹爸拔(゚ ∀。)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1:12:33
84F:推 Deathclaw: 课金差异最大的是床位/梯队/戒指 核心反而还好 06/27 11:17
85F:推 leged: 核心和课长和拖不拖屍没关系,我不是课长也不拖屍也没在缺 06/27 11:21
86F:推 ghytrfvbnmju: 开放商城贩售核心 (欸 06/27 11:21
87F:推 ekids1234: 阿...可能是我练太慢了,最近很怠惰,9场勉强解完 06/27 11:26
88F:→ bnn: 不会啊,课长刷资源造爆就一堆核心了(X 06/27 11:28
89F:推 SurfacePro4: 死爪你少列了SKIN XDDD 06/27 11:32
90F:→ Deathclaw: 啊 忘记还有skin了 wwww 这真的是云母营收的大来源啊 06/27 11:33
91F:推 umbrellas021: 16哥挡的住这图光头的伤害吗 06/27 11:35
92F:推 f0921048125: 这图坦不重要 重要的是输出 T1枪五扩有装就能1拖4 06/27 11:37
93F:→ f0921048125: 推荐G11 AR15 G41 97 06/27 11:38
坦的确不重要阿
阿如果以新手向的话还是放个坦放心安吧
94F:推 godivan: 不拖屍+1。认真来说,真的会有核心压力的不会是不拖屍(只 06/27 11:40
95F:→ godivan: 刷 0-2了话核心不会缺)会有核心压力的是 1.吃书急速拉上 06/27 11:40
96F:→ godivan: 来 2.在夜战关练功。这两个没有核心收入反而是净亏损下才 06/27 11:40
97F:→ godivan: 会出现核心问题。 06/27 11:40
98F:推 godivan: 拖屍跟不拖屍的差异只有资源付出量而已。 06/27 11:42
以前没有经验书时我就非常非常缺了
当时至少缺了300颗核心 只能用少量资源拖屍+省下来的资源去造枪换核心
当然我没有说什麽「不拖屍很难玩」之类的
只能说你不拖屍可以把你的游戏时间拉很长
而且是「很长」
99F:推 GZEN: 拖屍也有可能是像我这样 想资源正成长又想练枪 06/27 11:43
100F:→ GZEN: 核心是假议题啊 拖几百回合资源还多了四千超爽的 06/27 11:43
101F:推 f0921048125: 以30万为目标不可能不拖屍 06/27 11:44
102F:→ NOBUNAGA01: 一直核心核心的还以为来到运动版 06/27 11:44
103F:→ f0921048125: 现在还欠枪娘们300核心 06/27 11:46
104F:→ f0921048125: 当然要刷一波啊 06/27 11:46
105F:推 nutta: 鲤鱼们一天到晚在运动啊(扭动 06/27 11:46
106F:推 nutta: 哪有「正常说不缺核是课长级」,太浮夸了啦 06/27 11:52
107F:→ dx90c: 以30万维目标最应该做的是先练指挥官等级 06/27 11:53
我根本不想以30万为目标wwww
我觉得人造跟核心比资源重要多了(゚ ∀。)
108F:推 GZEN: 指挥官等级拖屍也会增加啊 06/27 11:53
109F:推 jeff666: 我两百多核心 现在都用不完了 练枪练太慢~ 06/27 11:53
我核心还有300多颗
但大概只要两分钟就没了(゚ ∀。)(゚ ∀。)(゚ ∀。)(゚ ∀。)
110F:→ dx90c: 我在说的是要拖屍拖到连拖屍都是资源负成长的程度啊 06/27 11:54
111F:推 f0921048125: 自然回复到100等也顶多四万多吧 剩下的26万还是要存 06/27 11:55
112F:推 dx90c: 100等5万、113等6万,自回线成长速度很快 06/27 12:00
113F:→ walter741225: 这次脱屍比一般短程脱屍多的困难点是要有足够时间 06/27 12:03
114F:→ walter741225: 假日拼起来练很爽快DER 每10小时消耗一次资料点 06/27 12:04
你只需要担心会不会被Hotfix而已 (゚ ∀。)
※ 编辑: sprint110234 (220.134.30.234), 06/27/2017 12:08:46
115F:→ walter741225: 可惜我上个假日都在拼真剑捞枪 疯子 06/27 12:05
116F:→ walter741225: 呜呜 我觉得会 每次都爽不到 06/27 12:10
117F:推 ThreekRoger: 我的疑虑就是照你说拖两队要2只5扩AR,但我只有2只, 06/27 12:13
118F:→ ThreekRoger: 所以用RF补可行吗,两队都是1AR1RF都5扩... 06/27 12:13
119F:→ man790810: RF就4会有战损而已 06/27 12:14
120F:推 dx90c: 我都用5扩技1的FNC在拖了,标准很低啊 06/27 12:14
121F:→ man790810: 但还是可以用 06/27 12:14
122F:→ dx90c: 准备好之後你有十步,打完弹药之後,出去,把两队的打手拆 06/27 12:15
123F:→ dx90c: 下放到第三队,然後进入战斗补弹药之後单队撤退,再装回原 06/27 12:16
124F:→ dx90c: 队伍放回场上,这样你还有7步可以消耗,够多次试误了 06/27 12:17
125F:推 ghytrfvbnmju: 拖两队要2之,你只有2之...... 所以不是刚好吗囧 06/27 12:20
126F:→ dx90c: 他觉得要四只比较顺吧... 06/27 12:21
127F:→ f0921048125: 4只轮可以减少操作性 06/27 12:22
128F:→ f0921048125: 用RF拖尽量塞一两把手枪 然後摆F阵 5号要稍微坦一点 06/27 12:23
129F:→ ghytrfvbnmju: 2之就要补完再跳出去归队,多这一步而已 06/27 12:23
130F:→ ghytrfvbnmju: 我当初只有一把M14也还是拿去拖4-3E了 06/27 12:24
131F:→ ghytrfvbnmju: 打完一场就要补一次子弹的辛酸 (泪 06/27 12:24
132F:→ f0921048125: 多一步场数累积下来会多不少时间 像你会选择5-4而不 06/27 12:25
133F:→ f0921048125: 是5-6尽管前面你都可以无损刷 06/27 12:25
134F:→ f0921048125: 打错 选择5-6而不是5-4E 06/27 12:25
135F:→ f0921048125: 我的做法是一队用RF轮 F阵2手枪BUFF 5号闪坦减少消耗 06/27 12:27
136F:→ f0921048125: 一队就用AR AR比较没限制 06/27 12:27
137F:→ f0921048125: RF建议用F阵是因为 06/27 12:44
138F:→ f0921048125: 不知道是刻意还是巧合 06/27 12:44
139F:→ f0921048125: 射击顺序是 06/27 12:44
140F:→ f0921048125: 中上下 06/27 12:44
141F:→ f0921048125: 上中下 06/27 12:44
142F:→ f0921048125: 刚好下面那只都会最晚死 06/27 12:44
143F:→ f0921048125: 跟AR从下射到中不一样 06/27 12:44
144F:→ f0921048125: 这样8号位会吃到伤害 06/27 12:44
145F:→ f0921048125: 因为这样害我修了PK好几次= = 06/27 12:44
146F:→ dx90c: 打到重创再出去修吧~ 06/27 12:45
147F:推 ghytrfvbnmju: 因为攻击逻辑的关系吧,RF会先打射程内最远的 06/27 12:46
148F:→ ghytrfvbnmju: AR会打最前排的,然後开场中下会同时进射程,但是中 06/27 12:46
149F:推 f0921048125: 用RF改F阵就只有5号会吃伤害 06/27 12:47
150F:→ f0921048125: 5号放闪坦orM16就可以有效降低损耗~ 06/27 12:47
151F:→ ghytrfvbnmju: 比较远,所以RF先打中,然後上,最後才打下排 06/27 12:47
152F:推 cloudnine25: RF放F阵然後等最下面那只走到定位後5号撤退 可以无伤 06/27 12:58
153F:推 GZEN: 撤退就会增加拖屍消耗的san值了 06/27 13:15
154F:→ ghytrfvbnmju: E4消耗的SAN值已经够高了,没有力气撤退 06/27 13:17
155F:推 shivent: 懒人的练功地图阿,不关补给只要按结束回合就好,轻松 XD 06/27 14:30
156F:→ hemisofia: 单纯要exp的话去0-4一样能这样练 经验更高效率更好 早 06/27 14:33
157F:→ hemisofia: 期对岸很多人喜欢去 然而0核心0狗粮 06/27 14:33
158F:推 f0921048125: 突然觉得 在活动结束前应该有机会屯到1000核… 06/27 15:06
159F:推 zeanmar: 现在有95跟416 要先扩哪一个比较好阿? 06/27 15:44
160F:推 dx90c: 95,虽然我很想说两只都不强,但好歹416理论上较好出 06/27 15:57
161F:→ sprint110234: 95现在算强了吧 前置2s这点挺优的 06/27 15:58
162F:推 zeanmar: g11造不到T_T 06/27 16:08
163F:推 lovemost: 感谢提供这方法,不过试了一个小时,好像机场增援的各种 06/27 16:13
164F:→ lovemost: 人型掉落率不如原本地图上的,不过确实还是会掉3* 06/27 16:13
165F:→ frank123ya: 这方法不拖屍就更快了 无限结束回合就好 06/27 16:15
166F:推 f0921048125: 可是资源会大破QQ 06/27 16:22
167F:→ dx90c: 对我来说大概提升到T1尾巴的程度 06/27 16:22
168F:推 leonhung97: 缺点应该是这种脱法需要4队吧...对无课来说後勤只能跑 06/27 19:35
169F:→ leonhung97: 2队? 06/27 19:36
170F:→ Tasoce: 拖屍太费时间了,回合结束 消耗资源快速累积核心 +1 06/27 19:45
171F:推 ekids1234: 实际来回几场发现,这样的练法真的很爽 ... 不用移动 06/27 19:57
172F:→ ekids1234: 但是来来去去超伤SAN,我7梯队还要拆编成 06/27 20:01
173F:→ ekids1234: 又算了算 如果不拖就是5倍消耗 听起来就很高 = = 06/27 20:02
174F:→ ekids1234: 有可能考虑直接补给打了 难得有这麽好的练点 06/27 20:03
175F:→ ekids1234: 只能可惜没屯太多资源XD 06/27 20:03
176F:推 kesamia: 屯了一堆资源开自动补给,这是一种思考停止的练功法 06/27 20:17
177F:推 kmchao33: 拖到san值狂掉.... 06/27 21:19
178F:推 chavy: 如果不拖屍超懒人,用脚按回合结束就好 06/27 21:20
179F:→ chavy: 不过身为G11难民,资源永远在1000左右浮动也是理所当然的 06/27 21:20
180F:→ chavy: 不拖屍大概没几下就可以关游戏了 06/27 21:21
181F:推 lovemost: 我也G11难民....支援屯了58000 06/27 22:58
182F:→ lovemost: 今天用10000支援换了大概50核....我也是拖到最後直接回 06/27 22:58
183F:→ lovemost: 合结束 06/27 22:59
184F:推 zeanmar: 资源不足打一打就要跳出来等後勤orz 06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