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dobaka (照月不只是個DD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問題] 請問戰鬥中移位的方式
時間Mon Jun 26 14:43:33 2017
小弟是手殘派,戰鬥中要把前排的手槍往後移時
經常拉半天沒換位卻拉錯人,常翻船
把自動技能關掉後有好一點但還是不太順,而且有的技能變的晚放了
各位都是關自動技能再拉嗎? 還是有什麼絕竅?
麻煩大家教一下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24.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459416.A.E5B.html
1F:推 Bewho: 換個大一點手機 06/26 14:44
三星J7應該算最大了吧? 應該是手殘的問題?
2F:→ pearnidca: 點腳附近比較容易拉 06/26 14:45
3F:→ pearnidca: 然後子彈時間要開著 06/26 14:45
4F:推 dx90c: 你該不會是沒關技能顯示? 06/26 14:50
技能演出嗎?
※ 編輯: hondobaka (118.171.224.84), 06/26/2017 14:51:50
5F:→ dx90c: 對啊 06/26 14:53
是的沒關 關起來後好像比較好拉些了 感謝分享
※ 編輯: hondobaka (118.171.224.84), 06/26/2017 14:54:58
6F:推 nutta: 原來還有技能展示這種東西啊,太久沒開都忘了XD 06/26 15:01
7F:推 riverT: 手指粗大 用觸控筆試試 我用手指都會點歪QQ 06/26 15:03
8F:推 norta: 哈哈哈哈 沒關cutin 拉槍簡直是酷刑 06/26 15:14
9F:推 MJE3055T: 點住熒幕會進入慢動作,就能看到你現在壓著的是哪一支槍 06/26 15:16
10F:推 DoraShort: 玩習慣CC剛入少前坑覺得超難拉… 06/26 15:35
11F:→ inspire0201: 玩過CC轉玩少前覺得難拉+1... 06/26 15:42
12F:推 lankawi: 他的判定是地上的九宮格不是人形 06/26 15:48
13F:推 lankawi: 如果你拉人性的上半身就會拉錯 06/26 15:49
14F:→ ThreekRoger: 先按住,確定按對再拉 06/26 16:12
15F:→ inspire0201: 是因為他九宮格擺的俯角關係,下寬上窄 06/26 16:15
16F:→ a05150707: 你實際要點的是九宮格(腳) 不是點人形的頭 06/26 18:10
17F:推 t13243334: 尤其要拉5常常按到8 06/26 18:29
18F:推 dk2ftrmrn: 難怪我當初也覺得很難 因為玩過CC 06/26 18:49
19F:推 NukAnah: cc玩家一開始覺得難拉+1 06/27 03:41
20F:推 lovemost: 換小一點的手指 06/2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