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dobaka (照月不只是个DD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问题] 请问战斗中移位的方式
时间Mon Jun 26 14:43:33 2017
小弟是手残派,战斗中要把前排的手枪往後移时
经常拉半天没换位却拉错人,常翻船
把自动技能关掉後有好一点但还是不太顺,而且有的技能变的晚放了
各位都是关自动技能再拉吗? 还是有什麽绝窍?
麻烦大家教一下了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224.8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459416.A.E5B.html
1F:推 Bewho: 换个大一点手机 06/26 14:44
三星J7应该算最大了吧? 应该是手残的问题?
2F:→ pearnidca: 点脚附近比较容易拉 06/26 14:45
3F:→ pearnidca: 然後子弹时间要开着 06/26 14:45
4F:推 dx90c: 你该不会是没关技能显示? 06/26 14:50
技能演出吗?
※ 编辑: hondobaka (118.171.224.84), 06/26/2017 14:51:50
5F:→ dx90c: 对啊 06/26 14:53
是的没关 关起来後好像比较好拉些了 感谢分享
※ 编辑: hondobaka (118.171.224.84), 06/26/2017 14:54:58
6F:推 nutta: 原来还有技能展示这种东西啊,太久没开都忘了XD 06/26 15:01
7F:推 riverT: 手指粗大 用触控笔试试 我用手指都会点歪QQ 06/26 15:03
8F:推 norta: 哈哈哈哈 没关cutin 拉枪简直是酷刑 06/26 15:14
9F:推 MJE3055T: 点住荧幕会进入慢动作,就能看到你现在压着的是哪一支枪 06/26 15:16
10F:推 DoraShort: 玩习惯CC刚入少前坑觉得超难拉… 06/26 15:35
11F:→ inspire0201: 玩过CC转玩少前觉得难拉+1... 06/26 15:42
12F:推 lankawi: 他的判定是地上的九宫格不是人形 06/26 15:48
13F:推 lankawi: 如果你拉人性的上半身就会拉错 06/26 15:49
14F:→ ThreekRoger: 先按住,确定按对再拉 06/26 16:12
15F:→ inspire0201: 是因为他九宫格摆的俯角关系,下宽上窄 06/26 16:15
16F:→ a05150707: 你实际要点的是九宫格(脚) 不是点人形的头 06/26 18:10
17F:推 t13243334: 尤其要拉5常常按到8 06/26 18:29
18F:推 dk2ftrmrn: 难怪我当初也觉得很难 因为玩过CC 06/26 18:49
19F:推 NukAnah: cc玩家一开始觉得难拉+1 06/27 03:41
20F:推 lovemost: 换小一点的手指 06/2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