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miIsayama (諫山黄泉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第三隊方向
時間Sun Jun 25 17:16:47 2017
填寫日期:06/25
問題關卡:主線第8章~/夜戰2-1~/夏活
主力梯隊圖片:
玩到目前三週了
前兩隊RF/HG已成型
第一隊突專(全5擴)
WA2000 MK23
灰熊 PPK/小維
SVD
後備隊火專(缺老李,M14/PPK/春田五擴,可樂絲巾四擴)
M14 可樂
絲巾 PPK/小維
春田
問題點:
第三隊開始應該要比較針對性的組隊
目前在考慮的: MGHG狗狗對應隊, ARSMG, 砲狙斬王隊
目前沒資源所以不考慮的: MGSG 5HG
因為這兩隊目前都缺槍缺很多,白紙跟資源都是天天造到乾
所以需要知道應該集中資源衝哪種槍
麻煩指點一下路了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gs2NKh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7Kvcdv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yZe6qnb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2Hjmtr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Sn5zJ9K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pRhV9eU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7MkXZIt.png
裝備
http://imgur.com/a/yVeY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75.197.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82210.A.5DB.html
1F:推 rizoc: 資源缺乏的話,雞傘可以靠大腿頂就是 06/25 17:20
2F:→ rizoc: 但是最終還是要練個1-2隊應付活動及夜戰 06/25 17:20
3F:→ YomiIsayama: 散彈可以靠奶兔嗎 06/25 17:23
4F:→ YomiIsayama: 奶兔可以上的話資源應該就還好...? 畢竟跳過大造 06/25 17:23
5F:→ walter741225: 老實說這次活動不知道是不是說明"活動不給用好友" 06/25 17:24
6F:→ walter741225: 奶兔沒有問題 可以用 06/25 17:25
7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SG MG還是拉一拉吧 06/25 17:26
8F:→ YomiIsayama: MG的話是拉LWMMG上來? 還是造新槍? 06/25 17:29
9F:→ walter741225: 你那三把後勤的我都有練 06/25 17:30
10F:推 UWinKing: 看你資源不然m1919和M2兩把先練就夠 06/25 17:31
11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練來打狗的 都夠用了 SG就拖屍順便當坦帶 06/25 17:31
12F:→ YomiIsayama: M2HB我練完啦 LWMMG吃書吃到44等暫時沒動了 06/25 17:31
13F:→ YomiIsayama: M1919主要是要他的護甲上升光環嗎 06/25 17:33
14F:→ walter741225: 他確實是有因為靈氣而提升評價 但是主要是他主動技 06/25 17:35
15F:→ walter741225: 是屬於"可以用"的等級 06/25 17:35
16F:→ YomiIsayama: LWMMG也是獵殺衝動阿 06/25 17:35
17F:推 UWinKing: 不是他本身強度就夠 mg光環沒到那麼重要 06/25 17:36
18F:→ YomiIsayama: 然後我目前LWMMG等級比較高+無痛四擴 06/25 17:36
19F:→ YomiIsayama: 想說拉LWMMG不拉1919 06/25 17:36
20F:→ UWinKing: 看你啦兩把獵殺都能練但M1919比較強 06/25 17:36
21F:→ Heartlessli: 就3星>2星啊(゚∀。) 06/25 17:38
22F:→ UWinKing: 主要是M1919打資料也好用 06/25 17:39
23F:→ walter741225: 這個比較難給意見 因為我個人遲早都會練滿XD 06/25 17:41
24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先練哪把我覺得都OK 06/25 17:41
25F:→ YomiIsayama: LWMMG顏值比較高(′‧艸‧‵) 06/25 17:45
26F:→ YomiIsayama: 那每日造槍有需要特別拉到能造MG? 還是丟通用就好? 06/25 17:46
27F:推 chavy: LWMMG真的是五星級立繪 06/25 17:46
28F:→ YomiIsayama: 還是要丟AR? 覺得手上AR有點殘缺 06/25 17:47
29F:→ YomiIsayama: SMG先把RO跟45練起來就夠,不用特別造? 06/25 17:48
30F:→ chavy: 看你自己吧,我當初是HG/RF/AR都差不多了才開始7614 06/25 17:48
31F:→ YomiIsayama: 我覺得我HG RF都差不多了(?) 06/25 17:48
32F:→ chavy: 不過MG一開始還有先練M2HB,LWMMG,M1919 06/25 17:48
33F:推 doroneko: 你需要的是再一次聖撈 qwq 06/25 17:53
34F:→ YomiIsayama: 所以總結第三隊建議練1SG+2MG+2HG嗎?還是1SG+3MG+1HG 06/25 18:17
35F:推 rizoc: 視資源吃緊度吧,畢竟SGMG都是吃貨,沒聖肝很傷 06/25 21:10
36F:→ rizoc: 我自己是MG6把,SG2把這樣,SG要重造也不好拿 06/25 21:12
37F:→ rizoc: 更何況戰力實用的SG算少數 06/25 21:12
38F:→ rizoc: 活動的奶兔有拿到倒是可以重用,還有必拿的中國隊長 06/25 21:13
39F:推 holysea: LWMMG可是少數在誓約的時候會明確表示愛著指揮官的槍娘 06/26 07:56
40F:→ holysea: 不練嗎 06/26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