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miIsayama (谏山黄泉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第三队方向
时间Sun Jun 25 17:16:47 2017
填写日期:06/25
问题关卡:主线第8章~/夜战2-1~/夏活
主力梯队图片:
玩到目前三周了
前两队RF/HG已成型
第一队突专(全5扩)
WA2000 MK23
灰熊 PPK/小维
SVD
後备队火专(缺老李,M14/PPK/春田五扩,可乐丝巾四扩)
M14 可乐
丝巾 PPK/小维
春田
问题点:
第三队开始应该要比较针对性的组队
目前在考虑的: MGHG狗狗对应队, ARSMG, 炮狙斩王队
目前没资源所以不考虑的: MGSG 5HG
因为这两队目前都缺枪缺很多,白纸跟资源都是天天造到乾
所以需要知道应该集中资源冲哪种枪
麻烦指点一下路了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gs2NKh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7Kvcdv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yZe6qnb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2Hjmtr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Sn5zJ9K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pRhV9eU.jpg
SG
http://i.imgur.com/7MkXZIt.png
装备
http://imgur.com/a/yVeY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4.175.197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82210.A.5DB.html
1F:推 rizoc: 资源缺乏的话,鸡伞可以靠大腿顶就是 06/25 17:20
2F:→ rizoc: 但是最终还是要练个1-2队应付活动及夜战 06/25 17:20
3F:→ YomiIsayama: 散弹可以靠奶兔吗 06/25 17:23
4F:→ YomiIsayama: 奶兔可以上的话资源应该就还好...? 毕竟跳过大造 06/25 17:23
5F:→ walter741225: 老实说这次活动不知道是不是说明"活动不给用好友" 06/25 17:24
6F:→ walter741225: 奶兔没有问题 可以用 06/25 17:25
7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SG MG还是拉一拉吧 06/25 17:26
8F:→ YomiIsayama: MG的话是拉LWMMG上来? 还是造新枪? 06/25 17:29
9F:→ walter741225: 你那三把後勤的我都有练 06/25 17:30
10F:推 UWinKing: 看你资源不然m1919和M2两把先练就够 06/25 17:31
11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练来打狗的 都够用了 SG就拖屍顺便当坦带 06/25 17:31
12F:→ YomiIsayama: M2HB我练完啦 LWMMG吃书吃到44等暂时没动了 06/25 17:31
13F:→ YomiIsayama: M1919主要是要他的护甲上升光环吗 06/25 17:33
14F:→ walter741225: 他确实是有因为灵气而提升评价 但是主要是他主动技 06/25 17:35
15F:→ walter741225: 是属於"可以用"的等级 06/25 17:35
16F:→ YomiIsayama: LWMMG也是猎杀冲动阿 06/25 17:35
17F:推 UWinKing: 不是他本身强度就够 mg光环没到那麽重要 06/25 17:36
18F:→ YomiIsayama: 然後我目前LWMMG等级比较高+无痛四扩 06/25 17:36
19F:→ YomiIsayama: 想说拉LWMMG不拉1919 06/25 17:36
20F:→ UWinKing: 看你啦两把猎杀都能练但M1919比较强 06/25 17:36
21F:→ Heartlessli: 就3星>2星啊(゚∀。) 06/25 17:38
22F:→ UWinKing: 主要是M1919打资料也好用 06/25 17:39
23F:→ walter741225: 这个比较难给意见 因为我个人迟早都会练满XD 06/25 17:41
24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先练哪把我觉得都OK 06/25 17:41
25F:→ YomiIsayama: LWMMG颜值比较高(′‧艹‧‵) 06/25 17:45
26F:→ YomiIsayama: 那每日造枪有需要特别拉到能造MG? 还是丢通用就好? 06/25 17:46
27F:推 chavy: LWMMG真的是五星级立绘 06/25 17:46
28F:→ YomiIsayama: 还是要丢AR? 觉得手上AR有点残缺 06/25 17:47
29F:→ YomiIsayama: SMG先把RO跟45练起来就够,不用特别造? 06/25 17:48
30F:→ chavy: 看你自己吧,我当初是HG/RF/AR都差不多了才开始7614 06/25 17:48
31F:→ YomiIsayama: 我觉得我HG RF都差不多了(?) 06/25 17:48
32F:→ chavy: 不过MG一开始还有先练M2HB,LWMMG,M1919 06/25 17:48
33F:推 doroneko: 你需要的是再一次圣捞 qwq 06/25 17:53
34F:→ YomiIsayama: 所以总结第三队建议练1SG+2MG+2HG吗?还是1SG+3MG+1HG 06/25 18:17
35F:推 rizoc: 视资源吃紧度吧,毕竟SGMG都是吃货,没圣肝很伤 06/25 21:10
36F:→ rizoc: 我自己是MG6把,SG2把这样,SG要重造也不好拿 06/25 21:12
37F:→ rizoc: 更何况战力实用的SG算少数 06/25 21:12
38F:→ rizoc: 活动的奶兔有拿到倒是可以重用,还有必拿的中国队长 06/25 21:13
39F:推 holysea: LWMMG可是少数在誓约的时候会明确表示爱着指挥官的枪娘 06/26 07:56
40F:→ holysea: 不练吗 06/26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