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很多人都在探討手槍已死 第八章該怎麼辦 也有很多人說以前都跟新手說反正就是先練RFHG可以推很多關卡 先從新手練槍開始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要新手練HGRF 原因是HG前期光環薄弱很不好坦 但拒絕的人給的原因是 維修消耗低 我一開始都推薦新手這樣組 https://i.imgur.com/msLw2wZ.jpg AR SMG HG SMG MG 這隊伍可以坦 可以打夜戰 可以清狗 算是一隊很穩的隊伍 湯姆森不敢說平民但很多人有 之前問過有人覺得湯姆森不練的原因是效用低(?) 但這隊我認為對新手來說是最好用的隊伍 再來是打王的問題 這是我剛剛測試的結果 https://i.imgur.com/AVEMtD0.jpg 這隊伍是可以把8-6S的 我開了六隊拉行動點 實際上只用了兩隊伍在打 打王隊 https://i.imgur.com/vzTFI1T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3LPoVcy.jpg 道中 https://i.imgur.com/JWg6nG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85NcEE.jpg 給各位參考一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36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9117.A.21F.html
1F:噓 norta: 有Saiga 崩潰06/25 13:40
2F:推 joseph103331: 這算是萬用陣 不過我還是喜歡放兩把RF06/25 13:40
3F:推 kudoshaki: 新手我記得比較多建議是用1~2SMG+2RF+HG走到4-3E06/25 13:40
4F:→ kudoshaki: HG都有說80之後才坦的起來,比較少叫人直接練HG吧?06/25 13:41
5F:→ joseph103331: 新手不推薦練機槍,消耗太多06/25 13:41
練一隻M2HB還好
6F:→ baka: ppk fnp陪我拓荒06/25 13:42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47:10
7F:推 abc55322: 4-3e前有吃狗糧的話隨便組都能過吧06/25 13:48
有點忘記 這組好像平均四擴就可以單打高訓了
8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都會是第一隊成型(70等四擴)再開始練META隊06/25 13:51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51:17
9F:→ walter741225: 畢竟真要開始拖屍之前的第一隊一定得紮實的練06/25 13:51
10F:推 pudin2008: 這隊一點都不平民... 新手組的出來有鬼06/25 15:03
11F:→ aydybuv: Tar-21 Vector?06/25 15:05
12F:→ aydybuv: PK MG5 Saiga?06/25 15:06
13F:→ walter741225: 挖 我連圖都懶得點開 以為只有湯哥一把五星06/25 15:07
14F:→ walter741225: 結果竟然有V衝一個隻字未提耶 猛猛DER06/25 15:07
15F:→ aydybuv: 看不出通關8-6跟新手的關係在哪裡06/25 15:09
那表示你沒把整個系列文看完阿 回去重看好嗎 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16:05
16F:→ aydybuv: 只能組SMG+HG+MG+AR練到底 通關8-6才叫新手? 06/25 15:17
17F:→ walter741225: 下位選擇大概就V衝換蠍式 TAR-21換FNC吧06/25 15:18
18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看當下造出了什麼來決定 06/25 15:18
1. 我只說 Ar SMG HGSMG MG 這組新手前期很穩 你要扯V衝TAR 後來我說我這組可以過8-6 不一定要板上說的RF HG你要在那邊跳新手沒有這些槍 新手會打8-6?
19F:→ walter741225: 分開看吧 他認為這樣組對新手最好06/25 15:19
20F:→ walter741225: 而這隊可以突破8-6 表示這隊很強 練了不吃虧 06/25 15:19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0:06
21F:→ walter741225: 痾 會有人扯V衝TAR不就是 你推薦新手這樣組還PO圖嗎 06/25 15:23
22F:噓 aydybuv: 抽得到才叫新手 抽不到就退坑 06/25 15:24
??? 我是打 AR SMG HG SMG MG 還是打 TAR V衝 可樂 湯姆森? M2HB 隨你們 你們要挑骨頭慢慢挑
23F:推 baka: 別緊張QQ 單純要通關的話 非常簡單的 現在有支援梯隊06/25 15:25
24F:→ dahos: 新手期造不到V衝湯哥就只能退坑惹06/25 15:25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6:06
25F:推 Enatsuin: 二姨出貨率跟狐狸有得比06/25 15:26
有人跟我說ART556比TAR還強 我不知道是否屬實
26F:推 fakinsky: 新手會打8-6XDDDD 06/25 15:26
27F:→ walter741225: 你不要那麼激動阿 = = 我也有幫你補充阿06/25 15:26
28F:→ walter741225: 槍型為主 陣容看當下的狀況咩06/25 15:27
29F:→ walter741225: 只有湯哥特別提出來說表示他比較重要咩06/25 15:27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8:01
30F:→ Enatsuin: 意思是新手這樣陣形可以不錯,但要通8-6至少要用這些腳06/25 15:28
31F:→ Enatsuin: 色去安插在陣形中06/25 15:28
32F:推 norta: 不是簽到 是活動槍 比TAR強沒錯06/25 15:28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9:21
33F:→ Enatsuin: 我大概懂開版意思,他是推薦陣法不是推要由這些腳色組成 06/25 15:29
34F:→ baka: 是槍種的意思 06/25 15:30
35F:→ shintrain: 感謝各位解說 06/25 15:30
36F:推 trigungo: 新手 tar改ART556 V衝換蠍式 能頂湯姊位置的更多 06/25 16:11
37F:→ trigungo: 甚至V衝換波沙妹都行 06/25 16:12
38F:推 GT47: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組,不過後來把ar換rf就是,那時候想法 06/25 16:14
39F:→ GT47: 就是mg打前排,rf打後排 06/25 16:14
40F:→ Vinir: 板上就是只會推5HG 不是5HG的陣型都在那邊雞蛋挑骨頭 06/25 16:30
41F:推 joseph103331: 過關用支援梯隊選消滅 自己的隊在後面泡茶就好了XD 06/25 16:43
42F:推 chris0694: 我也是沒用hg rf隊的人 覺得本來就該砍 什麼關卡難度 06/25 16:55
43F:→ chris0694: 根本是牽拖 06/25 16:55
44F:→ lankawi: 改版完一堆人跳出來說本來就不該練hg 感覺很像馬後砲 06/25 18:04
45F:→ lankawi: 而且hg低消永遠是不變的優勢 06/25 18:07
46F:推 knightmare0: 反正現在的狀況就是 不練手槍的人在幸災樂禍 06/25 18:07
47F:→ knightmare0: 練了五HG的人在哀嚎 06/25 18:08
48F:→ lankawi: 5hg算是極端的例子 要比較舉rfhg或mg hg會比較好 06/25 18:08
49F:推 godivan: 阿...我只是沒有5HG成形好嗎。.... 06/25 18:09
50F:→ dahos: 然候巴哈還有人說HGRF根本廢了 06/25 18:09
51F:→ godivan: e幾天的說法風向很亂. 06/25 18:11
52F:→ shintrain: 我也練了一堆手槍啊~~砍了很正常啦 不然平衡不健康 06/25 18:30
53F:→ joseph103331: 手槍練一堆又不是要來放5HG....至少我不是啦XD 06/25 21:18
54F:噓 dx90c: 版上七百多篇健檢文你挑一篇回覆裡面只推5HG的文出來 06/25 22:52
55F:推 feyster: 我目前常用的組合跟這有點像,差別是用AR用G36,機槍的 06/26 01:48
56F:→ feyster: 位置改用RF的WA醬,SMG我用RO,不過目前這隊還沒有練滿 06/26 01:48
57F:→ feyster: 。 06/26 01:48
58F:推 parasweet: 我是練C字陣 把MG換成RF(M14)SMG放蠍式/斯通/PPS都好 06/26 09:28
59F:→ alan4023: Tar超不平民的啊 06/26 17:46
60F:→ NOBUNAGA01: 有上位的ART556啊... 06/26 19:31
61F:→ umesa: smg amg ar hg rf 偶而帶mg就好 rf推圖出力很多啊 06/27 15:13
62F:→ umesa: 希望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不使用rf 06/27 15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