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train (戰犯分析師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討論] 大災變後的前排
時間Sun Jun 25 13:38:35 2017
很多人都在探討手槍已死 第八章該怎麼辦
也有很多人說以前都跟新手說反正就是先練RFHG可以推很多關卡
先從新手練槍開始
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要新手練HGRF 原因是HG前期光環薄弱很不好坦 但拒絕的人給的原因是
維修消耗低
我一開始都推薦新手這樣組
https://i.imgur.com/msLw2wZ.jpg
AR SMG
HG SMG
MG
這隊伍可以坦 可以打夜戰 可以清狗 算是一隊很穩的隊伍
湯姆森不敢說平民但很多人有 之前問過有人覺得湯姆森不練的原因是效用低(?)
但這隊我認為對新手來說是最好用的隊伍
再來是打王的問題
這是我剛剛測試的結果
https://i.imgur.com/AVEMtD0.jpg
這隊伍是可以把8-6S的
我開了六隊拉行動點
實際上只用了兩隊伍在打
打王隊
https://i.imgur.com/vzTFI1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LPoVcy.jpg
道中
https://i.imgur.com/JWg6nG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85NcEE.jpg
給各位參考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36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9117.A.21F.html
1F:噓 norta: 有Saiga 崩潰06/25 13:40
2F:推 joseph103331: 這算是萬用陣 不過我還是喜歡放兩把RF06/25 13:40
3F:推 kudoshaki: 新手我記得比較多建議是用1~2SMG+2RF+HG走到4-3E06/25 13:40
4F:→ kudoshaki: HG都有說80之後才坦的起來,比較少叫人直接練HG吧?06/25 13:41
5F:→ joseph103331: 新手不推薦練機槍,消耗太多06/25 13:41
練一隻M2HB還好
6F:→ baka: ppk fnp陪我拓荒06/25 13:42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47:10
7F:推 abc55322: 4-3e前有吃狗糧的話隨便組都能過吧06/25 13:48
有點忘記
這組好像平均四擴就可以單打高訓了
8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都會是第一隊成型(70等四擴)再開始練META隊06/25 13:51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51:17
9F:→ walter741225: 畢竟真要開始拖屍之前的第一隊一定得紮實的練06/25 13:51
10F:推 pudin2008: 這隊一點都不平民... 新手組的出來有鬼06/25 15:03
11F:→ aydybuv: Tar-21 Vector?06/25 15:05
12F:→ aydybuv: PK MG5 Saiga?06/25 15:06
13F:→ walter741225: 挖 我連圖都懶得點開 以為只有湯哥一把五星06/25 15:07
14F:→ walter741225: 結果竟然有V衝一個隻字未提耶 猛猛DER06/25 15:07
15F:→ aydybuv: 看不出通關8-6跟新手的關係在哪裡06/25 15:09
那表示你沒把整個系列文看完阿 回去重看好嗎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16:05
16F:→ aydybuv: 只能組SMG+HG+MG+AR練到底 通關8-6才叫新手? 06/25 15:17
17F:→ walter741225: 下位選擇大概就V衝換蠍式 TAR-21換FNC吧06/25 15:18
18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看當下造出了什麼來決定 06/25 15:18
1. 我只說
Ar SMG
HGSMG
MG
這組新手前期很穩
你要扯V衝TAR
後來我說我這組可以過8-6 不一定要板上說的RF HG你要在那邊跳新手沒有這些槍
新手會打8-6?
19F:→ walter741225: 分開看吧 他認為這樣組對新手最好06/25 15:19
20F:→ walter741225: 而這隊可以突破8-6 表示這隊很強 練了不吃虧 06/25 15:19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0:06
21F:→ walter741225: 痾 會有人扯V衝TAR不就是 你推薦新手這樣組還PO圖嗎 06/25 15:23
22F:噓 aydybuv: 抽得到才叫新手 抽不到就退坑 06/25 15:24
???
我是打
AR SMG
HG SMG
MG
還是打
TAR V衝
可樂 湯姆森?
M2HB
隨你們 你們要挑骨頭慢慢挑
23F:推 baka: 別緊張QQ 單純要通關的話 非常簡單的 現在有支援梯隊06/25 15:25
24F:→ dahos: 新手期造不到V衝湯哥就只能退坑惹06/25 15:25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6:06
25F:推 Enatsuin: 二姨出貨率跟狐狸有得比06/25 15:26
有人跟我說ART556比TAR還強
我不知道是否屬實
26F:推 fakinsky: 新手會打8-6XDDDD 06/25 15:26
27F:→ walter741225: 你不要那麼激動阿 = = 我也有幫你補充阿06/25 15:26
28F:→ walter741225: 槍型為主 陣容看當下的狀況咩06/25 15:27
29F:→ walter741225: 只有湯哥特別提出來說表示他比較重要咩06/25 15:27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8:01
30F:→ Enatsuin: 意思是新手這樣陣形可以不錯,但要通8-6至少要用這些腳06/25 15:28
31F:→ Enatsuin: 色去安插在陣形中06/25 15:28
32F:推 norta: 不是簽到 是活動槍 比TAR強沒錯06/25 15:28
※ 編輯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9:21
33F:→ Enatsuin: 我大概懂開版意思,他是推薦陣法不是推要由這些腳色組成 06/25 15:29
34F:→ baka: 是槍種的意思 06/25 15:30
35F:→ shintrain: 感謝各位解說 06/25 15:30
36F:推 trigungo: 新手 tar改ART556 V衝換蠍式 能頂湯姊位置的更多 06/25 16:11
37F:→ trigungo: 甚至V衝換波沙妹都行 06/25 16:12
38F:推 GT47: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組,不過後來把ar換rf就是,那時候想法 06/25 16:14
39F:→ GT47: 就是mg打前排,rf打後排 06/25 16:14
40F:→ Vinir: 板上就是只會推5HG 不是5HG的陣型都在那邊雞蛋挑骨頭 06/25 16:30
41F:推 joseph103331: 過關用支援梯隊選消滅 自己的隊在後面泡茶就好了XD 06/25 16:43
42F:推 chris0694: 我也是沒用hg rf隊的人 覺得本來就該砍 什麼關卡難度 06/25 16:55
43F:→ chris0694: 根本是牽拖 06/25 16:55
44F:→ lankawi: 改版完一堆人跳出來說本來就不該練hg 感覺很像馬後砲 06/25 18:04
45F:→ lankawi: 而且hg低消永遠是不變的優勢 06/25 18:07
46F:推 knightmare0: 反正現在的狀況就是 不練手槍的人在幸災樂禍 06/25 18:07
47F:→ knightmare0: 練了五HG的人在哀嚎 06/25 18:08
48F:→ lankawi: 5hg算是極端的例子 要比較舉rfhg或mg hg會比較好 06/25 18:08
49F:推 godivan: 阿...我只是沒有5HG成形好嗎。.... 06/25 18:09
50F:→ dahos: 然候巴哈還有人說HGRF根本廢了 06/25 18:09
51F:→ godivan: e幾天的說法風向很亂. 06/25 18:11
52F:→ shintrain: 我也練了一堆手槍啊~~砍了很正常啦 不然平衡不健康 06/25 18:30
53F:→ joseph103331: 手槍練一堆又不是要來放5HG....至少我不是啦XD 06/25 21:18
54F:噓 dx90c: 版上七百多篇健檢文你挑一篇回覆裡面只推5HG的文出來 06/25 22:52
55F:推 feyster: 我目前常用的組合跟這有點像,差別是用AR用G36,機槍的 06/26 01:48
56F:→ feyster: 位置改用RF的WA醬,SMG我用RO,不過目前這隊還沒有練滿 06/26 01:48
57F:→ feyster: 。 06/26 01:48
58F:推 parasweet: 我是練C字陣 把MG換成RF(M14)SMG放蠍式/斯通/PPS都好 06/26 09:28
59F:→ alan4023: Tar超不平民的啊 06/26 17:46
60F:→ NOBUNAGA01: 有上位的ART556啊... 06/26 19:31
61F:→ umesa: smg amg ar hg rf 偶而帶mg就好 rf推圖出力很多啊 06/27 15:13
62F:→ umesa: 希望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不使用rf 06/2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