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train (战犯分析师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讨论] 大灾变後的前排
时间Sun Jun 25 13:38:35 2017
很多人都在探讨手枪已死 第八章该怎麽办
也有很多人说以前都跟新手说反正就是先练RFHG可以推很多关卡
先从新手练枪开始
我一直不是很喜欢要新手练HGRF 原因是HG前期光环薄弱很不好坦 但拒绝的人给的原因是
维修消耗低
我一开始都推荐新手这样组
https://i.imgur.com/msLw2wZ.jpg
AR SMG
HG SMG
MG
这队伍可以坦 可以打夜战 可以清狗 算是一队很稳的队伍
汤姆森不敢说平民但很多人有 之前问过有人觉得汤姆森不练的原因是效用低(?)
但这队我认为对新手来说是最好用的队伍
再来是打王的问题
这是我刚刚测试的结果
https://i.imgur.com/AVEMtD0.jpg
这队伍是可以把8-6S的
我开了六队拉行动点
实际上只用了两队伍在打
打王队
https://i.imgur.com/vzTFI1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LPoVcy.jpg
道中
https://i.imgur.com/JWg6nG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85NcEE.jpg
给各位参考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5.36.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9117.A.21F.html
1F:嘘 norta: 有Saiga 崩溃06/25 13:40
2F:推 joseph103331: 这算是万用阵 不过我还是喜欢放两把RF06/25 13:40
3F:推 kudoshaki: 新手我记得比较多建议是用1~2SMG+2RF+HG走到4-3E06/25 13:40
4F:→ kudoshaki: HG都有说80之後才坦的起来,比较少叫人直接练HG吧?06/25 13:41
5F:→ joseph103331: 新手不推荐练机枪,消耗太多06/25 13:41
练一只M2HB还好
6F:→ baka: ppk fnp陪我拓荒06/25 13:42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47:10
7F:推 abc55322: 4-3e前有吃狗粮的话随便组都能过吧06/25 13:48
有点忘记
这组好像平均四扩就可以单打高训了
8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都会是第一队成型(70等四扩)再开始练META队06/25 13:51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3:51:17
9F:→ walter741225: 毕竟真要开始拖屍之前的第一队一定得紮实的练06/25 13:51
10F:推 pudin2008: 这队一点都不平民... 新手组的出来有鬼06/25 15:03
11F:→ aydybuv: Tar-21 Vector?06/25 15:05
12F:→ aydybuv: PK MG5 Saiga?06/25 15:06
13F:→ walter741225: 挖 我连图都懒得点开 以为只有汤哥一把五星06/25 15:07
14F:→ walter741225: 结果竟然有V冲一个只字未提耶 猛猛DER06/25 15:07
15F:→ aydybuv: 看不出通关8-6跟新手的关系在哪里06/25 15:09
那表示你没把整个系列文看完阿 回去重看好吗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16:05
16F:→ aydybuv: 只能组SMG+HG+MG+AR练到底 通关8-6才叫新手? 06/25 15:17
17F:→ walter741225: 下位选择大概就V冲换蠍式 TAR-21换FNC吧06/25 15:18
18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看当下造出了什麽来决定 06/25 15:18
1. 我只说
Ar SMG
HGSMG
MG
这组新手前期很稳
你要扯V冲TAR
後来我说我这组可以过8-6 不一定要板上说的RF HG你要在那边跳新手没有这些枪
新手会打8-6?
19F:→ walter741225: 分开看吧 他认为这样组对新手最好06/25 15:19
20F:→ walter741225: 而这队可以突破8-6 表示这队很强 练了不吃亏 06/25 15:19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0:06
21F:→ walter741225: 痾 会有人扯V冲TAR不就是 你推荐新手这样组还PO图吗 06/25 15:23
22F:嘘 aydybuv: 抽得到才叫新手 抽不到就退坑 06/25 15:24
???
我是打
AR SMG
HG SMG
MG
还是打
TAR V冲
可乐 汤姆森?
M2HB
随你们 你们要挑骨头慢慢挑
23F:推 baka: 别紧张QQ 单纯要通关的话 非常简单的 现在有支援梯队06/25 15:25
24F:→ dahos: 新手期造不到V冲汤哥就只能退坑惹06/25 15:25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6:06
25F:推 Enatsuin: 二姨出货率跟狐狸有得比06/25 15:26
有人跟我说ART556比TAR还强
我不知道是否属实
26F:推 fakinsky: 新手会打8-6XDDDD 06/25 15:26
27F:→ walter741225: 你不要那麽激动阿 = = 我也有帮你补充阿06/25 15:26
28F:→ walter741225: 枪型为主 阵容看当下的状况咩06/25 15:27
29F:→ walter741225: 只有汤哥特别提出来说表示他比较重要咩06/25 15:27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8:01
30F:→ Enatsuin: 意思是新手这样阵形可以不错,但要通8-6至少要用这些脚06/25 15:28
31F:→ Enatsuin: 色去安插在阵形中06/25 15:28
32F:推 norta: 不是签到 是活动枪 比TAR强没错06/25 15:28
※ 编辑: shintrain (39.8.106.182), 06/25/2017 15:29:21
33F:→ Enatsuin: 我大概懂开版意思,他是推荐阵法不是推要由这些脚色组成 06/25 15:29
34F:→ baka: 是枪种的意思 06/25 15:30
35F:→ shintrain: 感谢各位解说 06/25 15:30
36F:推 trigungo: 新手 tar改ART556 V冲换蠍式 能顶汤姊位置的更多 06/25 16:11
37F:→ trigungo: 甚至V冲换波沙妹都行 06/25 16:12
38F:推 GT47: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组,不过後来把ar换rf就是,那时候想法 06/25 16:14
39F:→ GT47: 就是mg打前排,rf打後排 06/25 16:14
40F:→ Vinir: 板上就是只会推5HG 不是5HG的阵型都在那边鸡蛋挑骨头 06/25 16:30
41F:推 joseph103331: 过关用支援梯队选消灭 自己的队在後面泡茶就好了XD 06/25 16:43
42F:推 chris0694: 我也是没用hg rf队的人 觉得本来就该砍 什麽关卡难度 06/25 16:55
43F:→ chris0694: 根本是牵拖 06/25 16:55
44F:→ lankawi: 改版完一堆人跳出来说本来就不该练hg 感觉很像马後炮 06/25 18:04
45F:→ lankawi: 而且hg低消永远是不变的优势 06/25 18:07
46F:推 knightmare0: 反正现在的状况就是 不练手枪的人在幸灾乐祸 06/25 18:07
47F:→ knightmare0: 练了五HG的人在哀嚎 06/25 18:08
48F:→ lankawi: 5hg算是极端的例子 要比较举rfhg或mg hg会比较好 06/25 18:08
49F:推 godivan: 阿...我只是没有5HG成形好吗。.... 06/25 18:09
50F:→ dahos: 然候巴哈还有人说HGRF根本废了 06/25 18:09
51F:→ godivan: e几天的说法风向很乱. 06/25 18:11
52F:→ shintrain: 我也练了一堆手枪啊~~砍了很正常啦 不然平衡不健康 06/25 18:30
53F:→ joseph103331: 手枪练一堆又不是要来放5HG....至少我不是啦XD 06/25 21:18
54F:嘘 dx90c: 版上七百多篇健检文你挑一篇回覆里面只推5HG的文出来 06/25 22:52
55F:推 feyster: 我目前常用的组合跟这有点像,差别是用AR用G36,机枪的 06/26 01:48
56F:→ feyster: 位置改用RF的WA酱,SMG我用RO,不过目前这队还没有练满 06/26 01:48
57F:→ feyster: 。 06/26 01:48
58F:推 parasweet: 我是练C字阵 把MG换成RF(M14)SMG放蠍式/斯通/PPS都好 06/26 09:28
59F:→ alan4023: Tar超不平民的啊 06/26 17:46
60F:→ NOBUNAGA01: 有上位的ART556啊... 06/26 19:31
61F:→ umesa: smg amg ar hg rf 偶而带mg就好 rf推图出力很多啊 06/27 15:13
62F:→ umesa: 希望可以解释一下为什麽不使用rf 06/2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