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9992 (\傑奇/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政見]jacky9992
時間Sun Jun 25 13:09:48 2017
大家好 我是傑奇,大致跟公告相同,以下補充說明
1.強制[健檢]
必須先有先以自己所知組出陣容,
附上組成與陣型,並除了槍枝組成至少需附上裝備圖
供回文參考,並將健檢關卡打於標題以便擁有相似問題的新手
查詢,對於其他人而言,知道新手完幾個月並無幫助,
但是對新手而言,即便所持有槍枝與發文者不同,
知道卡相同關卡的人如何配陣,亦是一個不錯的參考。
這部分不只健檢,我希望攻略、情報等都能標示清楚,方便搜尋
另外官方公布活動名稱後,稱呼一律以官方名稱為主
範例:[健檢]機霰隊、[健檢]獵兔E-4、[健檢]8-6刷限定
[攻略]魔方1-4找蛇蛇、[攻略]獵兔E4
錯誤範例:[健檢]恐慌健檢、[健檢]2個月新手、[健檢]休閒老手
2.置底
(1)新增檢舉區,預計與板規共用,可方便對照並杜絕寄信檢舉
(2)活動時設立黑特區供發洩心情。
(3)方便閒聊與討論,閒聊區換水標準固定為一周一次,舊的閒聊則收入。
(4)沒有新槍心情低落難免,但應避免在閒聊區有歐洲、非洲等主觀字句,
文字畢竟看不出表情,言者無心,聽者有意,不希望少前板再發生板友出走等狀況。
(5)閒聊區討論內容的部分
a.原則上不禁止遊戲外內容,其他遊戲板閒聊區也無只討論遊戲內容之情事。
b.其他論壇、討論區之配陣、編成等在不違反板規一(謾罵歧視...等)情況下不禁止,
嚴禁將紛爭帶入本版,更禁止教唆板眾至其他討論區亂板、引起紛爭。
再來置底部分,設立檢舉區是希望減輕版主負擔,也讓版眾共同參與
版上事務。另外(4)和(5)的部分以相對人檢舉為原則,基本上不會有太多變動
另外想嘗試舉辦攻略比賽,包含版上最早打通活動,以及優良攻略文。
另外版上遊玩大宗還是台服為主,活動早開一天的陸服可能就以攻略文為主
詳細還是等有幸上任再來討論。
以上,為我的政見,歡迎發問,謝謝大家
--
▆▋ ▂▅▆▂▂▃╰▃▅▆▅▃ ╲╲╲▁▁▁▁▁別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獸!
▄ ▌█▃▅ ◢
▇.▁▄ ◣◣◣◣★★★★★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╲
▎▊▂ ▃▁ ▕█◢◤◢ █ ▅▅▄▄▅▅▅▅▅▃◢ ▔▔
▎◢▄ .◣ ◥█◤.▌ █ HK416|◢◤◆=︺━|ⅢⅢ.❏+▄
▄▄
▍▼▕█◢◤ ▔′"▋ ◣
◥◣◣
▁▁▁▁ !◤ ◢◢
︺▁▁ ▆
ㄟ ██◤ ◤ ◣ ▊ I.O.P. A R◤ ▇
▋
∥▏ ψLa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57.2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7394.A.8F6.html
1F:→ Kention: | ∀。)<....有賽嘎的版主我才不認識 06/25 13:10
2F:推 R1228932277: 推傑奇 檢舉區 06/25 13:12
3F:推 chrisplash: 政見三:哥有賽嘎 06/25 13:13
4F:→ baka: 下一發! 06/25 13:14
5F:推 frank123ya: 所以2-4是以後閒聊區不能出現歐非等詞 不然吃版龜嗎 06/25 13:15
6F:→ godivan: 下一發 鐵血兔! 06/25 13:15
7F:→ frank123ya: 還是我說我非版主說我歐我就中? 這說明有點...簡單? 06/25 13:15
2-4的部分其實我只有寫到避免,然後以對方檢舉才會受理,
這是相信大家不會把歐非整天掛嘴上,且會弄到對方去檢舉,
口氣可能偏向挑釁,當然檢舉後也會審酌情形。
結論:沒有禁止歐非等用詞
8F:推 dirubest: 416:連塞尬都不敢拆,你還說愛我 06/25 13:16
9F:→ baka: 樓上XD 06/25 13:17
※ 編輯: jacky9992 (223.140.157.208), 06/25/2017 13:22:43
10F:→ baka: 跟你說 如果我造到賽尬一定拆 可惜的是我連416都沒有 06/25 13:17
1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好像U點不錯 不過歐非不能提歐菲就死啦 06/25 13:19
1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這點我覺得沒那麼必要 06/25 13:20
13F:→ dk2ftrmrn: 416黨到底派幾個來競選? 06/25 13:21
14F:推 peterors: 可惡 我太太黨竟然沒人出來競選 06/25 13:22
15F:→ wizardfizban: 怎有種416派人來PTT少前版奪權的陰謀感 (揉眼) 06/25 13:22
17F:→ dk2ftrmrn: 要不要黨內先選一個代表出戰? 06/25 13:25
18F:推 wizardfizban: 不要真的搞到變黨爭呀 贏的黨主席槍娘以後提到都要 06/25 13:26
19F:→ R1228932277: 黨內互打免費 06/25 13:26
20F:→ Enatsuin: 內鬥內行 06/25 13:27
21F:→ wizardfizban: 挪抬? 06/25 13:27
24F:→ dk2ftrmrn: 髮色的藍綠惡鬥XD 06/25 13:32
25F:推 moxian: (゚∀。)好好好 06/25 13:36
26F:推 FayeOwO: 2-4太難了啦,反而你們身上會背一堆債 06/25 13:45
27F:推 Uzuki: ω 更多的416 06/25 14:53
28F:推 sam741474147: XDDD 這麼多416黨不知道投誰 (我也是416好愛<3 06/25 15:06
29F:→ moxian: (゚∀。)對會長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崩潰 06/25 15:25
30F:→ baka: 簡單 一人有三票就解決了 06/25 15:29
31F:推 homura803: 悲傷辣模大\(′・ω・‵)/ 06/25 15:31
32F:推 Hatsukazekai: \(′・ω・‵)/416最高 06/25 15:48
33F:推 Avvenire: 這麼歐的版主我才不認識 06/25 16:03
34F:推 wedman: 比我歐的我不行 06/25 16:29
35F:推 wedman: 覺得健檢標題這點不錯 不過置底歐非這點可能會有惡意檢舉 06/25 16:36
36F:→ jacky9992: 榜上有名的維面說啥呢(゚∀。) 06/25 16:36
37F:推 wizardfizban: 選個板主而已 怎搞的好像非歐戰爭加結社會戰... 06/25 16:42
38F:→ wizardfizban: 看到這情況我只能說...請繼續 (泡茶) 06/25 16:42
39F:推 EmukaeMukae: 所以歐非是自由心證嗎? 06/25 17:33
當初會列歐非這一點主要是因為前陣子置底有因為有點不愉快,
以及再前一陣子的出走事件,但最近剛好活動或是其他原因,
還算是和平,如果繼續保持的話那條也沒有存在必要,
感謝各位的意見。
※ 編輯: jacky9992 (223.140.157.208), 06/25/2017 17:53:36
40F:推 hayasui: 推推 ヽ( ・∀・)ノ 06/26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