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9992 (\杰奇/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政见]jacky9992
时间Sun Jun 25 13:09:48 2017
大家好 我是杰奇,大致跟公告相同,以下补充说明
1.强制[健检]
必须先有先以自己所知组出阵容,
附上组成与阵型,并除了枪枝组成至少需附上装备图
供回文参考,并将健检关卡打於标题以便拥有相似问题的新手
查询,对於其他人而言,知道新手完几个月并无帮助,
但是对新手而言,即便所持有枪枝与发文者不同,
知道卡相同关卡的人如何配阵,亦是一个不错的参考。
这部分不只健检,我希望攻略、情报等都能标示清楚,方便搜寻
另外官方公布活动名称後,称呼一律以官方名称为主
范例:[健检]机霰队、[健检]猎兔E-4、[健检]8-6刷限定
[攻略]魔方1-4找蛇蛇、[攻略]猎兔E4
错误范例:[健检]恐慌健检、[健检]2个月新手、[健检]休闲老手
2.置底
(1)新增检举区,预计与板规共用,可方便对照并杜绝寄信检举
(2)活动时设立黑特区供发泄心情。
(3)方便闲聊与讨论,闲聊区换水标准固定为一周一次,旧的闲聊则收入。
(4)没有新枪心情低落难免,但应避免在闲聊区有欧洲、非洲等主观字句,
文字毕竟看不出表情,言者无心,听者有意,不希望少前板再发生板友出走等状况。
(5)闲聊区讨论内容的部分
a.原则上不禁止游戏外内容,其他游戏板闲聊区也无只讨论游戏内容之情事。
b.其他论坛、讨论区之配阵、编成等在不违反板规一(谩骂歧视...等)情况下不禁止,
严禁将纷争带入本版,更禁止教唆板众至其他讨论区乱板、引起纷争。
再来置底部分,设立检举区是希望减轻版主负担,也让版众共同参与
版上事务。另外(4)和(5)的部分以相对人检举为原则,基本上不会有太多变动
另外想尝试举办攻略比赛,包含版上最早打通活动,以及优良攻略文。
另外版上游玩大宗还是台服为主,活动早开一天的陆服可能就以攻略文为主
详细还是等有幸上任再来讨论。
以上,为我的政见,欢迎发问,谢谢大家
--
▆▋ ▂▅▆▂▂▃╰▃▅▆▅▃ ╲╲╲▁▁▁▁▁别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兽!
▄ ▌█▃▅ ◢
▇.▁▄ ◣◣◣◣★★★★★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╲
▎▊▂ ▃▁ ▕█◢◤◢ █ ▅▅▄▄▅▅▅▅▅▃◢ ▔▔
▎◢▄ .◣ ◥█◤.▌ █ HK416|◢◤◆=︺━|ⅢⅢ.❏+▄
▄▄
▍▼▕█◢◤ ▔′"▋ ◣
◥◣◣
▁▁▁▁ !◤ ◢◢
︺▁▁ ▆
ㄟ ██◤ ◤ ◣ ▊ I.O.P. A R◤ ▇
▋
∥▏ ψLa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57.2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7394.A.8F6.html
1F:→ Kention: | ∀。)<....有赛嘎的版主我才不认识 06/25 13:10
2F:推 R1228932277: 推杰奇 检举区 06/25 13:12
3F:推 chrisplash: 政见三:哥有赛嘎 06/25 13:13
4F:→ baka: 下一发! 06/25 13:14
5F:推 frank123ya: 所以2-4是以後闲聊区不能出现欧非等词 不然吃版龟吗 06/25 13:15
6F:→ godivan: 下一发 铁血兔! 06/25 13:15
7F:→ frank123ya: 还是我说我非版主说我欧我就中? 这说明有点...简单? 06/25 13:15
2-4的部分其实我只有写到避免,然後以对方检举才会受理,
这是相信大家不会把欧非整天挂嘴上,且会弄到对方去检举,
口气可能偏向挑衅,当然检举後也会审酌情形。
结论:没有禁止欧非等用词
8F:推 dirubest: 416:连塞尬都不敢拆,你还说爱我 06/25 13:16
9F:→ baka: 楼上XD 06/25 13:17
※ 编辑: jacky9992 (223.140.157.208), 06/25/2017 13:22:43
10F:→ baka: 跟你说 如果我造到赛尬一定拆 可惜的是我连416都没有 06/25 13:17
11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好像U点不错 不过欧非不能提欧菲就死啦 06/25 13:19
12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这点我觉得没那麽必要 06/25 13:20
13F:→ dk2ftrmrn: 416党到底派几个来竞选? 06/25 13:21
14F:推 peterors: 可恶 我太太党竟然没人出来竞选 06/25 13:22
15F:→ wizardfizban: 怎有种416派人来PTT少前版夺权的阴谋感 (揉眼) 06/25 13:22
17F:→ dk2ftrmrn: 要不要党内先选一个代表出战? 06/25 13:25
18F:推 wizardfizban: 不要真的搞到变党争呀 赢的党主席枪娘以後提到都要 06/25 13:26
19F:→ R1228932277: 党内互打免费 06/25 13:26
20F:→ Enatsuin: 内斗内行 06/25 13:27
21F:→ wizardfizban: 挪抬? 06/25 13:27
24F:→ dk2ftrmrn: 发色的蓝绿恶斗XD 06/25 13:32
25F:推 moxian: (゚∀。)好好好 06/25 13:36
26F:推 FayeOwO: 2-4太难了啦,反而你们身上会背一堆债 06/25 13:45
27F:推 Uzuki: ω 更多的416 06/25 14:53
28F:推 sam741474147: XDDD 这麽多416党不知道投谁 (我也是416好爱<3 06/25 15:06
29F:→ moxian: (゚∀。)对会长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 崩溃 06/25 15:25
30F:→ baka: 简单 一人有三票就解决了 06/25 15:29
31F:推 homura803: 悲伤辣模大\(′・ω・‵)/ 06/25 15:31
32F:推 Hatsukazekai: \(′・ω・‵)/416最高 06/25 15:48
33F:推 Avvenire: 这麽欧的版主我才不认识 06/25 16:03
34F:推 wedman: 比我欧的我不行 06/25 16:29
35F:推 wedman: 觉得健检标题这点不错 不过置底欧非这点可能会有恶意检举 06/25 16:36
36F:→ jacky9992: 榜上有名的维面说啥呢(゚∀。) 06/25 16:36
37F:推 wizardfizban: 选个板主而已 怎搞的好像非欧战争加结社会战... 06/25 16:42
38F:→ wizardfizban: 看到这情况我只能说...请继续 (泡茶) 06/25 16:42
39F:推 EmukaeMukae: 所以欧非是自由心证吗? 06/25 17:33
当初会列欧非这一点主要是因为前阵子置底有因为有点不愉快,
以及再前一阵子的出走事件,但最近刚好活动或是其他原因,
还算是和平,如果继续保持的话那条也没有存在必要,
感谢各位的意见。
※ 编辑: jacky9992 (223.140.157.208), 06/25/2017 17:53:36
40F:推 hayasui: 推推 ヽ( ・∀・)ノ 06/26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