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感謝yoyo熱情贊助好友梯隊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nrsgbXR8lzL5Z3JBAPP.jpg
清除大部分小兵之後進8-6夢想家的狀況 沒打到的小兵 開場下路光頭*1 道中破壞蘿*1 最後兩隊龍騎兵*2 所以,這都不是重點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0hoY8CZDl2y1BDd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biErH5r2m6aAHO2BAPP.jpg
誰可以告訴我,夢想家為啥會一次打兩條了 在線等,急(大誤) 我這樣隊伍打不完夢想家了 同場加映第二隊好友進去吃炮的狀況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-- 說,您為什麼要講這麼冷的笑話?        \     對不起,我只是想試一下白癡斷句法。         \    / ( ) (-w- )_ | ̄| )\ \/ ) | 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70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5952.A.203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這篇有用到好友 那有拿到金牌嗎 06/25 12:46
當然沒有,我要測的是5HG單隊打完他該打的敵人之後的狀況,不是拿金牌,所以我不 想用我自己的隊伍上
2F:→ kudoshaki: 用好友只是測試能不能5HG打王吧? 06/25 12:48
3F:→ kudoshaki: 要說反而拿金牌沒有這個測試打一堆敵人那麼困難 06/25 12:49
4F:→ walter741225: 是的 這個問法只是要確認 06/25 12:50
5F:推 FayeOwO: 5HG打慢跑王不會有差異啊,魔方2-2(?)那種直接貼臉才有差 06/25 12:50
這個還有道中清小兵的小戰損,可以見到5HG必須更注重光環給的迴避
6F:→ walter741225: 在這個立論下 拿金牌是沒問題的 只是要省資源 06/25 12:50
你還是可以用5HG去打8-6但是一般人牛棚沒辦法負擔到兩隊畢業門檻更高的手槍隊
7F:→ dx90c: 拿金牌就三隊下去左右包抄,過破壞者後再下一隊打夢想家 06/25 12:50
8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才用好友梯隊 06/25 12:50
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2:53:10
9F:推 norta: 天啊 太強了吧 06/25 12:51
10F:→ FayeOwO: 可是dx,沒有人可以回答你為甚麼夢想家下面多一根(X) 06/25 12:51
Q_Q
11F:推 wizardfizban: 夢想家:我昨天才發現偏個10度打更多也要跟你說嗎? 06/25 12:52
12F:推 SurfacePro4: 其實夢想家是yoooooo 06/25 12:53
小香腸
13F:→ hemisofia: 你是不是在拉槍過程中她開大? 06/25 12:53
我後排沒動啊,你看看跑步的狀況,我為了拍這張照片特地不動的 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2:54:54
14F:推 baka: yoooooooo 06/25 12:54
15F:→ hemisofia: 雖然我方地圖是九宮格 但其實上下共有5條線 06/25 12:55
16F:→ hemisofia: 拉槍的過程中 譬如從1拉到3線 被拉的單位在2線的時候被 06/25 12:55
17F:推 baka: 恩 有五條 06/25 12:55
18F:推 wizardfizban: Patch:修正第八章夢想家射歪的BUG (誤) 06/25 12:55
19F:→ hemisofia: 她鎖定的話 她就會打2線 然而因為九宮格的關係 2線就會 06/25 12:56
20F:→ hemisofia: 判定123456格都被命中 我在冬活因為這點被計量官打得鼻 06/25 12:56
21F:→ hemisofia: 青臉腫 06/25 12:56
22F:→ dx90c: 那我這樣要怎麼拉阿orz 06/25 12:57
23F:→ dx90c: 我這樣看他跳到打789那線往下拉,會導致456789一起出事 06/25 12:59
24F:→ hemisofia: 盡量讓隊伍變成123 789的站位 躲的那排躲去中間 技能發 06/25 12:59
25F:→ hemisofia: 動完畢後馬上再恢復隊形 重複這過程 缺點是因為會有多 06/25 13:00
26F:→ hemisofia: 次跑位從而浪費火力 06/25 13:00
27F:→ hemisofia: 真的判斷來不及被她鎖定在中間線的話 可以索性讓單位撤 06/25 13:00
28F:→ hemisofia: 退減少戰損 06/25 13:00
29F:推 godivan: j問題 要怎麼判斷被鎖定在中間線...? 06/25 13:01
30F:→ dx90c: 我覺得這跟我當初刷限定槍的狀況不太符合... 06/25 13:01
31F:→ hemisofia: 打多了你就有經驗就知道了 我新手打計量官可以SL 10多 06/25 13:02
32F:→ hemisofia: 次...然後打完冬活我才想到A勝應該不會掉限定 根本白打 06/25 13:02
33F:→ hemisofia: RF要躲這種技能根本S難度 我戰力又低根本不可能S勝 06/25 13:03
34F:→ dx90c: 我這次不跑動,讓他射,結果還是一次跪兩排 06/25 13:03
35F:→ godivan: 我深深覺得這批風根本沒必要做... 06/25 13:03
36F:→ walter741225: 太慘惹 打到最後才知道不可能有 06/25 13:04
37F:→ hemisofia: 新手就不懂 想說戰力不夠就靠根性.... 06/25 13:04
38F:→ hemisofia: 如果沒上下移動還發生這情況 那就可以排除是我說的那個 06/25 13:05
39F:→ dx90c: 一次跪兩排我是打個屁啊 06/25 13:05
40F:→ hemisofia: 技能都會有紅色覆蓋格 計量官那個是能很清楚的看到她打 06/25 13:06
41F:→ hemisofia: 在兩格中間 夢想家我很少打沒怎麼印象 06/25 13:06
42F:→ godivan: 夢想家是沒有覆蓋格吧... 06/25 13:07
43F:→ dx90c: 我刷限定打75場都沒這鬼事情發生,我一定要打到過 06/25 13:07
44F:推 abc55322: 你都知道要拉槍還裝披風不是自找麻煩嗎 06/25 13:07
45F:→ hemisofia: 我意思是 計量官那個比較容易知道打在中間 06/25 13:07
46F:→ dx90c: 都知道拉槍了還讓RF上不是很奇怪嗎? 06/25 13:08
47F:→ godivan: 後面打王不拉槍嗎... 06/25 13:08
48F:→ hemisofia: 然後都是橫排技或許共通 但如果沒上下移動大概就不是.. 06/25 13:08
49F:→ hemisofia: 為什麼會突然跳去披風的話題? 06/25 13:09
50F:推 godivan: 披風只是題外話..深深覺得這東西是出來稿RF用的... 06/25 13:10
51F:→ dx90c: 這樣大家才會覺得莫專很強 06/25 13:11
52F:推 baka: 都很強阿 06/25 13:12
53F:→ baka: 披風強的點就在於 他可以穿脫阿! 06/25 13:12
54F:→ baka: 不是直接把rf體質跑速砍3 你還有甚麼好說XD 06/25 13:12
55F:推 godivan: 體質砍到跑速三 恐慌... 06/25 13:13
56F:→ baka: 如果變成 rf跑速砍3 然後新增裝備"披風" 單純加暴傷 06/25 13:13
57F:→ walter741225: 披風不砍跑速的話 爆傷就要給的很小孩子氣惹 06/25 13:14
58F:→ godivan: 爆傷我覺得目前只有打王有明顯差異.但打王又要拉槍... 06/25 13:14
59F:推 wizardfizban: 可能披風下擺太長才影響速度 請格里芬做短一點 06/25 13:15
60F:推 norta: 披風降跑速是因為要隱蔽行動披風的光學迷彩才有意義 06/25 13:16
61F:推 norta: 官方有解釋過( 06/25 13:16
62F:→ godivan: 可是光學迷彩又沒有提升迴避... 06/25 13:16
63F:推 wizardfizban: 嗯 如果真有光學迷彩那應該會讓敵方不打她才對呀.. 06/25 13:17
64F:→ dx90c: 打不贏,我削到剩4/5血量就掛了orz 06/25 13:18
65F:→ wizardfizban: 其實這真的很像BUG 感覺就是夢想家變斜射 06/25 13:18
66F:→ hemisofia: 我完全不在意"RF"的光學迷彩沒提升迴避... 06/25 13:19
67F:→ dx90c: 而且前面的小維完全沒事情 06/25 13:19
68F:→ hemisofia: 你試過開打後把隊伍調成我說的123 789了嗎? 06/25 13:19
69F:→ dx90c: 試過,然後789被照射的時候逃到456一樣吃炮 06/25 13:20
70F:→ wizardfizban: 你要不要問一下官方 真的很像BUG 06/25 13:21
71F:→ wizardfizban: 如果官方回不是....那只能回它中指了 06/25 13:21
72F:→ hemisofia: 程式的問題 台版營運大概回答不了 06/25 13:22
73F:→ dx90c: 我擬一下稿 06/25 13:22
74F:→ dx90c: 直接丟雲母的話要寄到哪裡? 06/25 13:22
75F:→ dx90c: 先寄寄看陸板客服 06/25 13:24
76F:→ baka: 陸服官網? 06/25 13:24
77F:→ godivan: 或者你可以交給lyco 06/25 13:24
78F:→ hemisofia: 微博? 06/25 13:24
79F:→ godivan: 貼吧有官方人員. 06/25 13:25
80F:→ hemisofia: 陸服官網超陽春的 百度有帳號的話貼吧那邊是有官方吧娘 06/25 13:25
81F:推 norta: 我直接在吧裡貼就好了嗎 06/25 13:28
82F:→ dx90c: 去貼吧 06/25 13:28
83F:→ hemisofia: 要@正確的ID 我去找找 06/25 13:28
84F:→ dx90c: 大家隨意轉發 06/25 13:29
85F:→ hemisofia: http://i.imgur.com/3WNaTjq.png 06/25 13:31
86F:→ hemisofia: 不過我不確定繁體能不能正確的@ 我也沒在用貼吧... 06/25 13:31
87F:→ norta: 沒事 我在吧裡發文都是用簡字 06/25 13:32
88F:→ norta: 這是8-6吧 06/25 13:33
89F:→ dx90c: 8-6 06/25 13:33
90F:推 godivan: 簡繁都可以 我再貼吧都用繁體字... 06/25 13:34
91F:→ norta: 其實貼吧以前會自動繁轉簡的 最近兩年突然不會了( 06/25 13:34
93F:→ dx90c: 第二隊一進去吃炮的狀況,都沒有上下拉動的狀況 06/25 13:40
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1:43
94F:→ hemisofia: 不是既能改了就是bug吧 然而我猜是後者 06/25 13:41
95F:→ dx90c: 好險我刷完小旋風了(怕 06/25 13:42
而且很有趣,當人型倒到兩人左右的時候,炮擊線外不會被擴散傷害打到 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3:12
96F:→ NEKOWORKi: 我都用兩個新注音 一個簡體一個繁體 可以用ㄅㄆ打簡體 06/25 13:42
97F:→ hemisofia: 看來是人形吃太肥惹得鍋 06/25 13:44
98F:推 norta: 我貼了文之後發現已經有人提了 06/25 13:46
原來如此 第一發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第二發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tKu8MKtjPBq9DAPwBAPP.jpg
炮擊尚未結束,但是PK已經死到剩兩人了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A3W9oAXHmdR33UTBAPP.jpg
老乾媽還在損血,但PK沒事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YGkLngzAiUAbDNjBAPP.jpg
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8:20
99F:→ norta: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183086456 看來台服不孤單 06/25 13:46
100F:→ baka: 兩人後不會被擴散打到 不意外 06/25 13:49
101F:→ baka: 置底就說了 就是要你付出戰損而已 06/25 13:49
102F:→ baka: 惡意程度的高低而已 06/25 13:50
103F:→ hemisofia: 這應該不只是惡意了XD 沒法S勝跟支付戰損是兩回事 06/25 13:51
104F:推 norta: 不不不 這不是站損的問題 這個點要撈槍的好嗎 06/25 13:51
105F:→ norta: 你這樣改這個點怎麼S SCW從今天起絕版? 06/25 13:52
106F:推 baka: 絕版讚 06/25 13:52
107F:→ baka: 很簡單啊 就在改個a勝也可掉落 不就妥妥 06/25 13:53
108F:→ norta: 那你得改啊 至少要給人撈 06/25 13:53
109F:→ baka: 時間問題~ 就跟這次6秒一樣 壓力測試 06/25 13:54
110F:→ WindSpread: 夢想家就是賤 06/25 13:55
111F:→ norta: 這跟6秒有啥好比 改6秒你還是能用HG啊 這個就直接洗洗睡了 06/25 13:55
112F:推 baka: 意思是先砍再說 之後在微調的這種情況阿XD 06/25 13:56
113F:→ norta: 懂了 不過改6秒要觀察影響 這有啥好觀察 這就不能撈啦 06/25 13:57
我再拍一次,然後就讓這位夢想家安息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ig2gTyordF0cd7D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P0vmtx3LHee9HY1BAPP.jpg
灰熊只剩下兩位人型,只見本體迅速的抓住傀儡人型,擋在自己身前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oitokCCIN4Evcq9h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tKu8MKtjPBq9DAPw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A3W9oAXHmdR33UT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YGkLngzAiUAbDNjBAPP.jpg
機智的灰熊活了下來,在八圖,你需要學會自救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6XTofGmMTimvMEMEBAPP.jpg
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4:01:14
114F:→ baka: 我測試別種情況看看 等哦~~ 06/25 13:58
115F:→ norta: 難道玩家還能變出第四排來躲炮嗎...... 06/25 13:58
116F:→ baka: 乾 隊員遠征到一半 先退掉好了 06/25 13:59
117F:推 chavy: 原來這就是羽中玩完黑魂得到的啟發嗎? (恍然大悟) 06/25 14:03
118F:推 baka: 我出發了~ 等我哦 06/25 14:03
119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wIc5947.jpg SCW真的絕版了 乾 這也太難 06/25 14:17
120F:→ dx90c: 你不是S了? 06/25 14:18
121F:→ baka: 你們是對的 這根本不能撈阿 06/25 14:18
122F:→ baka: 要求太高了 06/25 14:19
123F:→ baka: 剛玩的應該拿不出牛兔QQ 06/25 14:19
124F:→ dx90c: 不怕不怕,我現在也拿不出牛兔 06/25 14:20
125F:推 baka: ok的 還有莫春可以玩(X 06/25 14:21
126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AlQkBAy.jpg 結果推圖的動力居然是幫測 06/25 14:25
127F:→ baka: 試XD 06/25 14:25
1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燃 06/25 14:29
129F:→ dx90c: 恩,這樣之後出九圖你就要再多打一次,很不方便 06/25 14:30
130F:推 baka: 沒關係 我有ptt各位的支援梯隊能用 超怠惰 06/25 14:31
131F:推 yuzhi1988: 雖然跟討論無關 不過我的SCW是B勝打到的 應該不會絕版 06/25 14:41
132F:推 NowakiKai: 早就刷完的很想開嘲諷.. 不過還是算了 06/25 15:14
133F:推 norta: 嘛 這不是有沒有刷完的問題嘛 遊戲在營運 會有新人進來 06/25 15:17
134F:推 NowakiKai: ..恩 我這句話有反諷的意思 因為一直有人說這樣比較好 06/25 15:29
哪句話? ※ 編輯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5:35:49
135F:推 s90188: 應該是指調弱比較好這句吧 06/25 17:16
136F:→ s90188: 我現在不知道要放哪隊打了 3MG2SG? 06/25 17:16
137F:→ dx90c: 打哪裡? 06/25 18:28
138F:推 s90188: 第八章 06/25 21:37
139F:→ dx90c: 8-4E再用2S3M的隊伍,8-6除了龍騎和王以外都正常打即可 06/25 22:20
140F:推 s90188: 所以是rf hg其實還沒到那麼慘嘍? 06/26 09:52
141F:→ dx90c: 8-6的強度,ARSMG和HGRF即能處理 06/26 10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