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90c (DirectX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5HG打8-6的状况
时间Sun Jun 25 12:45:47 2017
感谢yoyo热情赞助好友梯队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nrsgbXR8lzL5Z3JBAPP.jpg
清除大部分小兵之後进8-6梦想家的状况
没打到的小兵
开场下路光头*1
道中破坏萝*1
最後两队龙骑兵*2
所以,这都不是重点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0hoY8CZDl2y1BDd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biErH5r2m6aAHO2BAPP.jpg
谁可以告诉我,梦想家为啥会一次打两条了
在线等,急(大误)
我这样队伍打不完梦想家了
同场加映第二队好友进去吃炮的状况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--
说,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?
\ 对不起,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。
\ /
( ) (-w- )_
| ̄| )\ \/ ) |
── | ̄|-> ̄ ̄ ̄ ̄ ̄ ̄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70.1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5952.A.203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这篇有用到好友 那有拿到金牌吗 06/25 12:46
当然没有,我要测的是5HG单队打完他该打的敌人之後的状况,不是拿金牌,所以我不
想用我自己的队伍上
2F:→ kudoshaki: 用好友只是测试能不能5HG打王吧? 06/25 12:48
3F:→ kudoshaki: 要说反而拿金牌没有这个测试打一堆敌人那麽困难 06/25 12:49
4F:→ walter741225: 是的 这个问法只是要确认 06/25 12:50
5F:推 FayeOwO: 5HG打慢跑王不会有差异啊,魔方2-2(?)那种直接贴脸才有差 06/25 12:50
这个还有道中清小兵的小战损,可以见到5HG必须更注重光环给的回避
6F:→ walter741225: 在这个立论下 拿金牌是没问题的 只是要省资源 06/25 12:50
你还是可以用5HG去打8-6但是一般人牛棚没办法负担到两队毕业门槛更高的手枪队
7F:→ dx90c: 拿金牌就三队下去左右包抄,过破坏者後再下一队打梦想家 06/25 12:50
8F:→ walter741225: 所以才用好友梯队 06/25 12:50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2:53:10
9F:推 norta: 天啊 太强了吧 06/25 12:51
10F:→ FayeOwO: 可是dx,没有人可以回答你为甚麽梦想家下面多一根(X) 06/25 12:51
Q_Q
11F:推 wizardfizban: 梦想家:我昨天才发现偏个10度打更多也要跟你说吗? 06/25 12:52
12F:推 SurfacePro4: 其实梦想家是yoooooo 06/25 12:53
小香肠
13F:→ hemisofia: 你是不是在拉枪过程中她开大? 06/25 12:53
我後排没动啊,你看看跑步的状况,我为了拍这张照片特地不动的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2:54:54
14F:推 baka: yoooooooo 06/25 12:54
15F:→ hemisofia: 虽然我方地图是九宫格 但其实上下共有5条线 06/25 12:55
16F:→ hemisofia: 拉枪的过程中 譬如从1拉到3线 被拉的单位在2线的时候被 06/25 12:55
17F:推 baka: 恩 有五条 06/25 12:55
18F:推 wizardfizban: Patch:修正第八章梦想家射歪的BUG (误) 06/25 12:55
19F:→ hemisofia: 她锁定的话 她就会打2线 然而因为九宫格的关系 2线就会 06/25 12:56
20F:→ hemisofia: 判定123456格都被命中 我在冬活因为这点被计量官打得鼻 06/25 12:56
21F:→ hemisofia: 青脸肿 06/25 12:56
22F:→ dx90c: 那我这样要怎麽拉阿orz 06/25 12:57
23F:→ dx90c: 我这样看他跳到打789那线往下拉,会导致456789一起出事 06/25 12:59
24F:→ hemisofia: 尽量让队伍变成123 789的站位 躲的那排躲去中间 技能发 06/25 12:59
25F:→ hemisofia: 动完毕後马上再恢复队形 重复这过程 缺点是因为会有多 06/25 13:00
26F:→ hemisofia: 次跑位从而浪费火力 06/25 13:00
27F:→ hemisofia: 真的判断来不及被她锁定在中间线的话 可以索性让单位撤 06/25 13:00
28F:→ hemisofia: 退减少战损 06/25 13:00
29F:推 godivan: j问题 要怎麽判断被锁定在中间线...? 06/25 13:01
30F:→ dx90c: 我觉得这跟我当初刷限定枪的状况不太符合... 06/25 13:01
31F:→ hemisofia: 打多了你就有经验就知道了 我新手打计量官可以SL 10多 06/25 13:02
32F:→ hemisofia: 次...然後打完冬活我才想到A胜应该不会掉限定 根本白打 06/25 13:02
33F:→ hemisofia: RF要躲这种技能根本S难度 我战力又低根本不可能S胜 06/25 13:03
34F:→ dx90c: 我这次不跑动,让他射,结果还是一次跪两排 06/25 13:03
35F:→ godivan: 我深深觉得这批风根本没必要做... 06/25 13:03
36F:→ walter741225: 太惨惹 打到最後才知道不可能有 06/25 13:04
37F:→ hemisofia: 新手就不懂 想说战力不够就靠根性.... 06/25 13:04
38F:→ hemisofia: 如果没上下移动还发生这情况 那就可以排除是我说的那个 06/25 13:05
39F:→ dx90c: 一次跪两排我是打个屁啊 06/25 13:05
40F:→ hemisofia: 技能都会有红色覆盖格 计量官那个是能很清楚的看到她打 06/25 13:06
41F:→ hemisofia: 在两格中间 梦想家我很少打没怎麽印象 06/25 13:06
42F:→ godivan: 梦想家是没有覆盖格吧... 06/25 13:07
43F:→ dx90c: 我刷限定打75场都没这鬼事情发生,我一定要打到过 06/25 13:07
44F:推 abc55322: 你都知道要拉枪还装披风不是自找麻烦吗 06/25 13:07
45F:→ hemisofia: 我意思是 计量官那个比较容易知道打在中间 06/25 13:07
46F:→ dx90c: 都知道拉枪了还让RF上不是很奇怪吗? 06/25 13:08
47F:→ godivan: 後面打王不拉枪吗... 06/25 13:08
48F:→ hemisofia: 然後都是横排技或许共通 但如果没上下移动大概就不是.. 06/25 13:08
49F:→ hemisofia: 为什麽会突然跳去披风的话题? 06/25 13:09
50F:推 godivan: 披风只是题外话..深深觉得这东西是出来稿RF用的... 06/25 13:10
51F:→ dx90c: 这样大家才会觉得莫专很强 06/25 13:11
52F:推 baka: 都很强阿 06/25 13:12
53F:→ baka: 披风强的点就在於 他可以穿脱阿! 06/25 13:12
54F:→ baka: 不是直接把rf体质跑速砍3 你还有甚麽好说XD 06/25 13:12
55F:推 godivan: 体质砍到跑速三 恐慌... 06/25 13:13
56F:→ baka: 如果变成 rf跑速砍3 然後新增装备"披风" 单纯加暴伤 06/25 13:13
57F:→ walter741225: 披风不砍跑速的话 爆伤就要给的很小孩子气惹 06/25 13:14
58F:→ godivan: 爆伤我觉得目前只有打王有明显差异.但打王又要拉枪... 06/25 13:14
59F:推 wizardfizban: 可能披风下摆太长才影响速度 请格里芬做短一点 06/25 13:15
60F:推 norta: 披风降跑速是因为要隐蔽行动披风的光学迷彩才有意义 06/25 13:16
61F:推 norta: 官方有解释过( 06/25 13:16
62F:→ godivan: 可是光学迷彩又没有提升回避... 06/25 13:16
63F:推 wizardfizban: 嗯 如果真有光学迷彩那应该会让敌方不打她才对呀.. 06/25 13:17
64F:→ dx90c: 打不赢,我削到剩4/5血量就挂了orz 06/25 13:18
65F:→ wizardfizban: 其实这真的很像BUG 感觉就是梦想家变斜射 06/25 13:18
66F:→ hemisofia: 我完全不在意"RF"的光学迷彩没提升回避... 06/25 13:19
67F:→ dx90c: 而且前面的小维完全没事情 06/25 13:19
68F:→ hemisofia: 你试过开打後把队伍调成我说的123 789了吗? 06/25 13:19
69F:→ dx90c: 试过,然後789被照射的时候逃到456一样吃炮 06/25 13:20
70F:→ wizardfizban: 你要不要问一下官方 真的很像BUG 06/25 13:21
71F:→ wizardfizban: 如果官方回不是....那只能回它中指了 06/25 13:21
72F:→ hemisofia: 程式的问题 台版营运大概回答不了 06/25 13:22
73F:→ dx90c: 我拟一下稿 06/25 13:22
74F:→ dx90c: 直接丢云母的话要寄到哪里? 06/25 13:22
75F:→ dx90c: 先寄寄看陆板客服 06/25 13:24
76F:→ baka: 陆服官网? 06/25 13:24
77F:→ godivan: 或者你可以交给lyco 06/25 13:24
78F:→ hemisofia: 微博? 06/25 13:24
79F:→ godivan: 贴吧有官方人员. 06/25 13:25
80F:→ hemisofia: 陆服官网超阳春的 百度有帐号的话贴吧那边是有官方吧娘 06/25 13:25
81F:推 norta: 我直接在吧里贴就好了吗 06/25 13:28
82F:→ dx90c: 去贴吧 06/25 13:28
83F:→ hemisofia: 要@正确的ID 我去找找 06/25 13:28
84F:→ dx90c: 大家随意转发 06/25 13:29
86F:→ hemisofia: 不过我不确定繁体能不能正确的@ 我也没在用贴吧... 06/25 13:31
87F:→ norta: 没事 我在吧里发文都是用简字 06/25 13:32
88F:→ norta: 这是8-6吧 06/25 13:33
89F:→ dx90c: 8-6 06/25 13:33
90F:推 godivan: 简繁都可以 我再贴吧都用繁体字... 06/25 13:34
91F:→ norta: 其实贴吧以前会自动繁转简的 最近两年突然不会了( 06/25 13:34
93F:→ dx90c: 第二队一进去吃炮的状况,都没有上下拉动的状况 06/25 13:40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1:43
94F:→ hemisofia: 不是既能改了就是bug吧 然而我猜是後者 06/25 13:41
95F:→ dx90c: 好险我刷完小旋风了(怕 06/25 13:42
而且很有趣,当人型倒到两人左右的时候,炮击线外不会被扩散伤害打到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3:12
96F:→ NEKOWORKi: 我都用两个新注音 一个简体一个繁体 可以用ㄅㄆ打简体 06/25 13:42
97F:→ hemisofia: 看来是人形吃太肥惹得锅 06/25 13:44
98F:推 norta: 我贴了文之後发现已经有人提了 06/25 13:46
原来如此
第一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第二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tKu8MKtjPBq9DAPwBAPP.jpg
炮击尚未结束,但是PK已经死到剩两人了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A3W9oAXHmdR33UTBAPP.jpg
老乾妈还在损血,但PK没事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YGkLngzAiUAbDNjBAPP.jpg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3:48:20
100F:→ baka: 两人後不会被扩散打到 不意外 06/25 13:49
101F:→ baka: 置底就说了 就是要你付出战损而已 06/25 13:49
102F:→ baka: 恶意程度的高低而已 06/25 13:50
103F:→ hemisofia: 这应该不只是恶意了XD 没法S胜跟支付战损是两回事 06/25 13:51
104F:推 norta: 不不不 这不是站损的问题 这个点要捞枪的好吗 06/25 13:51
105F:→ norta: 你这样改这个点怎麽S SCW从今天起绝版? 06/25 13:52
106F:推 baka: 绝版赞 06/25 13:52
107F:→ baka: 很简单啊 就在改个a胜也可掉落 不就妥妥 06/25 13:53
108F:→ norta: 那你得改啊 至少要给人捞 06/25 13:53
109F:→ baka: 时间问题~ 就跟这次6秒一样 压力测试 06/25 13:54
110F:→ WindSpread: 梦想家就是贱 06/25 13:55
111F:→ norta: 这跟6秒有啥好比 改6秒你还是能用HG啊 这个就直接洗洗睡了 06/25 13:55
112F:推 baka: 意思是先砍再说 之後在微调的这种情况阿XD 06/25 13:56
113F:→ norta: 懂了 不过改6秒要观察影响 这有啥好观察 这就不能捞啦 06/25 13:57
我再拍一次,然後就让这位梦想家安息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ig2gTyordF0cd7D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v0YiQFTNWRoxVjK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P0vmtx3LHee9HY1BAPP.jpg
灰熊只剩下两位人型,只见本体迅速的抓住傀儡人型,挡在自己身前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oitokCCIN4Evcq9h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tKu8MKtjPBq9DAPw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A3W9oAXHmdR33UTBAPP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YGkLngzAiUAbDNjBAPP.jpg
机智的灰熊活了下来,在八图,你需要学会自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6XTofGmMTimvMEMEBAPP.jpg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4:01:14
114F:→ baka: 我测试别种情况看看 等哦~~ 06/25 13:58
115F:→ norta: 难道玩家还能变出第四排来躲炮吗...... 06/25 13:58
116F:→ baka: 乾 队员远征到一半 先退掉好了 06/25 13:59
117F:推 chavy: 原来这就是羽中玩完黑魂得到的启发吗? (恍然大悟) 06/25 14:03
118F:推 baka: 我出发了~ 等我哦 06/25 14:03
120F:→ dx90c: 你不是S了? 06/25 14:18
121F:→ baka: 你们是对的 这根本不能捞阿 06/25 14:18
122F:→ baka: 要求太高了 06/25 14:19
123F:→ baka: 刚玩的应该拿不出牛兔QQ 06/25 14:19
124F:→ dx90c: 不怕不怕,我现在也拿不出牛兔 06/25 14:20
125F:推 baka: ok的 还有莫春可以玩(X 06/25 14:21
127F:→ baka: 试XD 06/25 14:25
128F:→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G燃 06/25 14:29
129F:→ dx90c: 恩,这样之後出九图你就要再多打一次,很不方便 06/25 14:30
130F:推 baka: 没关系 我有ptt各位的支援梯队能用 超怠惰 06/25 14:31
131F:推 yuzhi1988: 虽然跟讨论无关 不过我的SCW是B胜打到的 应该不会绝版 06/25 14:41
132F:推 NowakiKai: 早就刷完的很想开嘲讽.. 不过还是算了 06/25 15:14
133F:推 norta: 嘛 这不是有没有刷完的问题嘛 游戏在营运 会有新人进来 06/25 15:17
134F:推 NowakiKai: ..恩 我这句话有反讽的意思 因为一直有人说这样比较好 06/25 15:29
哪句话?
※ 编辑: dx90c (36.230.70.136), 06/25/2017 15:35:49
135F:推 s90188: 应该是指调弱比较好这句吧 06/25 17:16
136F:→ s90188: 我现在不知道要放哪队打了 3MG2SG? 06/25 17:16
137F:→ dx90c: 打哪里? 06/25 18:28
138F:推 s90188: 第八章 06/25 21:37
139F:→ dx90c: 8-4E再用2S3M的队伍,8-6除了龙骑和王以外都正常打即可 06/25 22:20
140F:推 s90188: 所以是rf hg其实还没到那麽惨喽? 06/26 09:52
141F:→ dx90c: 8-6的强度,ARSMG和HGRF即能处理 06/26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