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fizban (瘋法師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討論] 大災變後的前排
時間Sun Jun 25 12:07:14 2017
1F:推 dx90c: 剛剛用兩隊5HG隊打過8-6,證明了你爸爸還是很行的06/25 11:46
所以己經有版友試過,5HG一樣還是能過第8章?
本來有些人擔心這次一改會慘到,但結果看來還是蠻強的?
要知道動HG是對新手影響最小的平衡法。
所以下一次改動會怎樣呢!?
怎感覺有點危險....(看向眾HG)
--
「......歡迎大家光臨天象館。」
「這裡有著無論何時都決不會消失的,美麗的無窮光輝。
「滿天的星星們在等待著大家的到來。」
── 星野夢美 ﹝星之夢﹞ 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3637.A.0FC.html
2F:→ dx90c: 一隊貓工隊、一隊yoyo隊,手撕破壞蘿時一隊剩三人,另一隊 06/25 12:09
3F:→ dx90c: 單收夢想家沒問題,戰損稍高 06/25 12:10
4F:→ wizardfizban: 戰損變高不意外 只是照你試過的結果好像沒想像中慘 06/25 12:10
5F:→ wizardfizban: 看來真的要說一句 雲母組請找個數學好點的人進公司 06/25 12:12
6F:→ walter741225: 老實說我是很好奇瘋法是看到誰的言論 06/25 12:12
7F:→ wizardfizban: 算平衡好嗎...XD 06/25 12:12
8F:→ walter741225: 讓你覺得一定要慘到什麼程度 06/25 12:12
9F:→ walter741225: 這次改版不是本來就是戰損拉高嗎 06/25 12:12
10F:→ wizardfizban: 板上的言論不就是這樣嗎? 06/25 12:13
11F:→ norta: 因為Faye版友主張改動會導致8圖無法拿到金牌吧 06/25 12:13
12F:→ wizardfizban: 都弄到不少人在問還要不要練HG了... 06/25 12:13
13F:→ walter741225: 蛤 你這樣一竿子我覺得不太對阿 06/25 12:13
14F:→ norta: 我以為這串後續都在討論這件事 06/25 12:13
15F:→ norta: 修正一下 可能會導致 不好意思沒有說的夠精確 06/25 12:14
16F:→ wizardfizban: 我記得這幾天至少看到三次有人問還要不要練HG 06/25 12:14
17F:→ walter741225: 是阿 我的意思就是 如果是對誰的言論有意見 06/25 12:14
19F:→ walter741225: 就直接輸贏阿 06/25 12:14
20F:→ norta: HG短期內我覺得不會再削了吧 說不定還會反buff 06/25 12:15
21F:→ dx90c: 我是覺得本來撕裝甲就不是5HG要做的,如果不撕的話,我再測 06/25 12:15
22F:→ wizardfizban: 所以真的有人去試了呀....不是嗎? 06/25 12:15
23F:→ dx90c: 一次好了 06/25 12:15
24F:→ wizardfizban: 看到真的有人試出結果了 不是很好嗎? 06/25 12:16
25F:→ walter741225: 不然一句"板上的言論" 這什麼意思啊 06/25 12:16
26F:→ walter741225: 早就在四天前在討論我就說過HG就算砍這刀 06/25 12:17
27F:→ walter741225: 複製人還是照練不虧阿 我就不是"板上的言論"? 06/25 12:17
28F:→ walter741225: 你對誰的言論有意見 就直接提出來 不要一句 06/25 12:17
29F:→ wizardfizban: 那好吧...我加幾個字 06/25 12:17
※ 編輯: wizardfizban (61.224.50.4), 06/25/2017 12:18:06
30F:→ walter741225: 板上的言論 風向什麼的 06/25 12:17
31F:→ wizardfizban: 改好了...這樣可以嗎? 06/25 12:18
32F:推 jason7786: 之前魔方把砲狙講的非有不可 結果隨便組還是過的很輕鬆 06/25 12:19
33F:→ jason7786: 後 就覺得這遊戲應該不需要太認真想關卡應對 06/25 12:19
34F:推 NowakiKai: HG基本上就是灰熊照練啊 其他可以先放著 06/25 12:20
36F:推 FayeOwO: 感謝訊息的傳達,事實證明是我對於遊戲機制認知的不足 06/25 12:20
37F:→ FayeOwO: 原本我的確擔心這改動讓第八章變得難如登天 06/25 12:21
38F:推 kudoshaki: 魔方也沒有說砲狙非有不可吧,只是有砲狙可以隨便打 06/25 12:21
39F:推 baka: 沒差拉 有討論才有進步 06/25 12:21
40F:→ FayeOwO: 但是當時底下的MG測試,以及今天這篇都能確定還是有機會 06/25 12:21
41F:→ baka: 自責屁哦XD 06/25 12:21
42F:→ kudoshaki: 那時候我記得也有不少平A過的文章,只是就是要拉 06/25 12:22
43F:→ FayeOwO: 另外我絕對同意請雲母找個數學好點的人進公司wwww 06/25 12:22
44F:→ wizardfizban: 我今天是不是回話回的太隨便了呀... 06/25 12:22
45F:→ dx90c: 目前我正在第二輪測試中,這次讓yoyo好友手槍一隊走完8-6 06/25 12:23
46F:→ wizardfizban: 怎感覺上好像至少有嘲諷到至少二個人的感覺... 06/25 12:23
47F:→ walter741225: 討論版上對於改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這很合理 06/25 12:23
48F:→ FayeOwO: 至少我可以在這邊保證我不覺得你有嘲諷到我,不用擔心(?) 06/25 12:23
49F:→ wizardfizban: 耶 怎有兩個至少... 06/25 12:23
50F:→ dx90c: 當然破壞蘿我自己準備穿甲打掉 06/25 12:23
51F:→ walter741225: 總是有些意見跟你有衝突 這也很合理 06/25 12:23
52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當你覺得你找到對你有利的論點 要出來闡述時 06/25 12:24
53F:推 baka: 破壞蘿<3 陪我成長的重要角色 06/25 12:24
54F:→ walter741225: 用字遣詞要更加精確 也只是這樣而已 06/25 12:24
55F:→ FayeOwO: baka的成長聽起來就色色的(蓋章 06/25 12:25
56F:→ a05150707: 5HG大約幾戰 前排會掉小人阿? 只論清小兵的話 06/25 12:25
57F:→ wizardfizban: 其實我還是不懂我那嘲諷到walter了.... 06/25 12:25
58F:→ a05150707: 不過有沒有拉槍也蠻重要的... 06/25 12:26
59F:推 NowakiKai: 這說法不准 根據組成和敵方編成會有不同的狀況 06/25 12:26
60F:→ NowakiKai: 你問幾戰調小人 根本回答不出來 06/25 12:26
61F:推 baka: walter只是抓盲點而已吧XD 跟嘲不嘲沒關係啊 06/25 12:26
62F:→ FayeOwO: 5HG目前我感覺只要不是龍騎和盾娘,應該都跟之前差不多 06/25 12:26
63F:→ dx90c: 用好友對測當然是站擼啊 06/25 12:27
64F:→ FayeOwO: 盾娘後面如果是狙還能拉,後面是機槍一定掉 06/25 12:27
65F:推 Kagero: 瘋法需要進冷凍庫 樓下支付冷凍費用 06/25 12:27
66F:→ walter741225: 你沒有嘲到我 我只是覺得你的文章像是 06/25 12:27
67F:推 demoXD: 這幾天逛NGA,感覺5HG就是從無損通殺降到有戰損而已啊 06/25 12:27
68F:→ baka: 可以確定的是龍騎衝臉要抽的miss很多 (X 06/25 12:27
69F:→ walter741225: "板上都說HG不行惹 但我覺得不是 他還行" 06/25 12:27
70F:推 NEKOWORKi: 8-6跟8-4e差很多嗎 06/25 12:27
71F:→ demoXD: 除了打鋼彈大隊很傷,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06/25 12:28
72F:→ FayeOwO: 話說前排PPK的重要性是不是提高了? 光環分數太高的原因 06/25 12:28
73F:→ walter741225: 一竿子的描述方式 不夠嚴謹 06/25 12:28
74F:→ baka: 有需要測試的可以拿我隊伍去用哦~ 目前還是掛5hg 06/25 12:28
75F:→ dx90c: 8-6和8-4E差很多 06/25 12:28
76F:→ wizardfizban: 呃 我明明是說有人真的去測出結果了 然後扯個幾句 06/25 12:28
77F:→ wizardfizban: 而已.....因為沒人測就不知道真的如何 不是嗎... 06/25 12:29
78F:→ a05150707: 恩 我的3MG打8-6不用換彈 打8-4E就要換彈了 差超多 06/25 12:29
79F:→ dx90c: PPK是本體體質就夠強了 06/25 12:30
80F:→ walter741225: 要換彈就要看你前排站誰惹 06/25 12:30
81F:→ walter741225: 聽起來豪可怕DER 06/25 12:30
82F:推 dx90c: 見鬼,現在夢想家打兩排嗎? 06/25 12:35
83F:推 gn01370926: 以往2火號手槍+3MG打8-4E的盾娘機槍組是可以在換彈前 06/25 12:38
84F:→ gn01370926: 清光 現在會打到換彈兼留下一隻機槍娘然後手槍清這樣 06/25 12:39
85F:推 knightmare0: 真要搞5HG太強的問題,我會選擇把手槍的火力直接砍半 06/25 18:19
86F:→ knightmare0: 技能保持原有初始3秒 技能不動 06/25 18:19
87F:推 godivan: 可是瑞凡 5hg強悍的就是光環和技能疊上去之後的火力耶. 06/25 18:23
88F:→ godivan: hg裝滿強滿校的金空尖大概等於白裝的AR 06/25 18:24
89F:→ godivan: 光環和技能疊上去才是重點. 06/25 18:25
90F:推 WindSpread: 砍白值滿有用的啊,就是因為光環+技能吃很大,一點點 06/25 18:42
91F:→ WindSpread: 白值差距就會放很大 06/2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