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1F:推 dx90c: 刚刚用两队5HG队打过8-6,证明了你爸爸还是很行的06/25 11:46
所以己经有版友试过,5HG一样还是能过第8章? 本来有些人担心这次一改会惨到,但结果看来还是蛮强的? 要知道动HG是对新手影响最小的平衡法。 所以下一次改动会怎样呢!? 怎感觉有点危险....(看向众HG) -- 「......欢迎大家光临天象馆。」 「这里有着无论何时都决不会消失的,美丽的无穷光辉。 「满天的星星们在等待着大家的到来。」 ── 星野梦美 ﹝星之梦﹞ ──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63637.A.0FC.html
2F:→ dx90c: 一队猫工队、一队yoyo队,手撕破坏萝时一队剩三人,另一队 06/25 12:09
3F:→ dx90c: 单收梦想家没问题,战损稍高 06/25 12:10
4F:→ wizardfizban: 战损变高不意外 只是照你试过的结果好像没想像中惨 06/25 12:10
5F:→ wizardfizban: 看来真的要说一句 云母组请找个数学好点的人进公司 06/25 12:12
6F:→ walter741225: 老实说我是很好奇疯法是看到谁的言论 06/25 12:12
7F:→ wizardfizban: 算平衡好吗...XD 06/25 12:12
8F:→ walter741225: 让你觉得一定要惨到什麽程度 06/25 12:12
9F:→ walter741225: 这次改版不是本来就是战损拉高吗 06/25 12:12
10F:→ wizardfizban: 板上的言论不就是这样吗? 06/25 12:13
11F:→ norta: 因为Faye版友主张改动会导致8图无法拿到金牌吧 06/25 12:13
12F:→ wizardfizban: 都弄到不少人在问还要不要练HG了... 06/25 12:13
13F:→ walter741225: 蛤 你这样一竿子我觉得不太对阿 06/25 12:13
14F:→ norta: 我以为这串後续都在讨论这件事 06/25 12:13
15F:→ norta: 修正一下 可能会导致 不好意思没有说的够精确 06/25 12:14
16F:→ wizardfizban: 我记得这几天至少看到三次有人问还要不要练HG 06/25 12:14
17F:→ walter741225: 是阿 我的意思就是 如果是对谁的言论有意见 06/25 12:14
18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5 12:14
19F:→ walter741225: 就直接输赢阿 06/25 12:14
20F:→ norta: HG短期内我觉得不会再削了吧 说不定还会反buff 06/25 12:15
21F:→ dx90c: 我是觉得本来撕装甲就不是5HG要做的,如果不撕的话,我再测 06/25 12:15
22F:→ wizardfizban: 所以真的有人去试了呀....不是吗? 06/25 12:15
23F:→ dx90c: 一次好了 06/25 12:15
24F:→ wizardfizban: 看到真的有人试出结果了 不是很好吗? 06/25 12:16
25F:→ walter741225: 不然一句"板上的言论" 这什麽意思啊 06/25 12:16
26F:→ walter741225: 早就在四天前在讨论我就说过HG就算砍这刀 06/25 12:17
27F:→ walter741225: 复制人还是照练不亏阿 我就不是"板上的言论"? 06/25 12:17
28F:→ walter741225: 你对谁的言论有意见 就直接提出来 不要一句 06/25 12:17
29F:→ wizardfizban: 那好吧...我加几个字 06/25 12:17
※ 编辑: wizardfizban (61.224.50.4), 06/25/2017 12:18:06
30F:→ walter741225: 板上的言论 风向什麽的 06/25 12:17
31F:→ wizardfizban: 改好了...这样可以吗? 06/25 12:18
32F:推 jason7786: 之前魔方把炮狙讲的非有不可 结果随便组还是过的很轻松 06/25 12:19
33F:→ jason7786: 後 就觉得这游戏应该不需要太认真想关卡应对 06/25 12:19
34F:推 NowakiKai: HG基本上就是灰熊照练啊 其他可以先放着 06/25 12:20
35F:→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5 12:20
36F:推 FayeOwO: 感谢讯息的传达,事实证明是我对於游戏机制认知的不足 06/25 12:20
37F:→ FayeOwO: 原本我的确担心这改动让第八章变得难如登天 06/25 12:21
38F:推 kudoshaki: 魔方也没有说炮狙非有不可吧,只是有炮狙可以随便打 06/25 12:21
39F:推 baka: 没差拉 有讨论才有进步 06/25 12:21
40F:→ FayeOwO: 但是当时底下的MG测试,以及今天这篇都能确定还是有机会 06/25 12:21
41F:→ baka: 自责屁哦XD 06/25 12:21
42F:→ kudoshaki: 那时候我记得也有不少平A过的文章,只是就是要拉 06/25 12:22
43F:→ FayeOwO: 另外我绝对同意请云母找个数学好点的人进公司wwww 06/25 12:22
44F:→ wizardfizban: 我今天是不是回话回的太随便了呀... 06/25 12:22
45F:→ dx90c: 目前我正在第二轮测试中,这次让yoyo好友手枪一队走完8-6 06/25 12:23
46F:→ wizardfizban: 怎感觉上好像至少有嘲讽到至少二个人的感觉... 06/25 12:23
47F:→ walter741225: 讨论版上对於改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这很合理 06/25 12:23
48F:→ FayeOwO: 至少我可以在这边保证我不觉得你有嘲讽到我,不用担心(?) 06/25 12:23
49F:→ wizardfizban: 耶 怎有两个至少... 06/25 12:23
50F:→ dx90c: 当然破坏萝我自己准备穿甲打掉 06/25 12:23
51F:→ walter741225: 总是有些意见跟你有冲突 这也很合理 06/25 12:23
52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当你觉得你找到对你有利的论点 要出来阐述时 06/25 12:24
53F:推 baka: 破坏萝<3 陪我成长的重要角色 06/25 12:24
54F:→ walter741225: 用字遣词要更加精确 也只是这样而已 06/25 12:24
55F:→ FayeOwO: baka的成长听起来就色色的(盖章 06/25 12:25
56F:→ a05150707: 5HG大约几战 前排会掉小人阿? 只论清小兵的话 06/25 12:25
57F:→ wizardfizban: 其实我还是不懂我那嘲讽到walter了.... 06/25 12:25
58F:→ a05150707: 不过有没有拉枪也蛮重要的... 06/25 12:26
59F:推 NowakiKai: 这说法不准 根据组成和敌方编成会有不同的状况 06/25 12:26
60F:→ NowakiKai: 你问几战调小人 根本回答不出来 06/25 12:26
61F:推 baka: walter只是抓盲点而已吧XD 跟嘲不嘲没关系啊 06/25 12:26
62F:→ FayeOwO: 5HG目前我感觉只要不是龙骑和盾娘,应该都跟之前差不多 06/25 12:26
63F:→ dx90c: 用好友对测当然是站撸啊 06/25 12:27
64F:→ FayeOwO: 盾娘後面如果是狙还能拉,後面是机枪一定掉 06/25 12:27
65F:推 Kagero: 疯法需要进冷冻库 楼下支付冷冻费用 06/25 12:27
66F:→ walter741225: 你没有嘲到我 我只是觉得你的文章像是 06/25 12:27
67F:推 demoXD: 这几天逛NGA,感觉5HG就是从无损通杀降到有战损而已啊 06/25 12:27
68F:→ baka: 可以确定的是龙骑冲脸要抽的miss很多 (X 06/25 12:27
69F:→ walter741225: "板上都说HG不行惹 但我觉得不是 他还行" 06/25 12:27
70F:推 NEKOWORKi: 8-6跟8-4e差很多吗 06/25 12:27
71F:→ demoXD: 除了打钢弹大队很伤,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06/25 12:28
72F:→ FayeOwO: 话说前排PPK的重要性是不是提高了? 光环分数太高的原因 06/25 12:28
73F:→ walter741225: 一竿子的描述方式 不够严谨 06/25 12:28
74F:→ baka: 有需要测试的可以拿我队伍去用哦~ 目前还是挂5hg 06/25 12:28
75F:→ dx90c: 8-6和8-4E差很多 06/25 12:28
76F:→ wizardfizban: 呃 我明明是说有人真的去测出结果了 然後扯个几句 06/25 12:28
77F:→ wizardfizban: 而已.....因为没人测就不知道真的如何 不是吗... 06/25 12:29
78F:→ a05150707: 恩 我的3MG打8-6不用换弹 打8-4E就要换弹了 差超多 06/25 12:29
79F:→ dx90c: PPK是本体体质就够强了 06/25 12:30
80F:→ walter741225: 要换弹就要看你前排站谁惹 06/25 12:30
81F:→ walter741225: 听起来豪可怕DER 06/25 12:30
82F:推 dx90c: 见鬼,现在梦想家打两排吗? 06/25 12:35
83F:推 gn01370926: 以往2火号手枪+3MG打8-4E的盾娘机枪组是可以在换弹前 06/25 12:38
84F:→ gn01370926: 清光 现在会打到换弹兼留下一只机枪娘然後手枪清这样 06/25 12:39
85F:推 knightmare0: 真要搞5HG太强的问题,我会选择把手枪的火力直接砍半 06/25 18:19
86F:→ knightmare0: 技能保持原有初始3秒 技能不动 06/25 18:19
87F:推 godivan: 可是瑞凡 5hg强悍的就是光环和技能叠上去之後的火力耶. 06/25 18:23
88F:→ godivan: hg装满强满校的金空尖大概等於白装的AR 06/25 18:24
89F:→ godivan: 光环和技能叠上去才是重点. 06/25 18:25
90F:推 WindSpread: 砍白值满有用的啊,就是因为光环+技能吃很大,一点点 06/25 18:42
91F:→ WindSpread: 白值差距就会放很大 06/25 18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