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yeOwO (不是飛,是廢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討論] 大災變後的前排
時間Sun Jun 25 10:54:41 2017
※ 引述《wizardfizban (瘋法師)》之銘言:
: 你就己經說出重點了呀!
: 己經不是最強之盾,所以強度回歸正常了,不是嗎?
: 但也沒到不能用的程度,就沒以前神,戰損提高了。
: 至少你已經不會考慮只有HG和RF的組合了,這不就是官方要的效果。
: 說真的,這次改版後最慘的是M950A,也就是綠毛才對。
: 本來放5號位可以靠火力快清拼低戰損。
: 但現在HG一起改後,綠毛沒法這樣拼了,她根本坦不起來,而她的光環又是X型的。
: 現在想想好像也只有SG+MG的├陣中間可以用她.....
回應一下瘋法這篇
這篇的想法就是我之前想提的
有點像是目前"官方"的想法:
"我成功的讓那些過強的HG不再是過強"
我覺得平衡的成功與否並不只是單純的觀看你的目標而已
而是"是否能在不(負面)影響到其他單位下,成功平衡該個目標"
小維確實已經不是最強之盾
單看這個點是成功的
但是連帶而來的是所有隊伍在接觸敵人後三秒才會有防禦系技能
這和原本小維是坦型萬用插件有直接關係嗎? 我認為一半一半
至於你認為這次死最慘的HG/RF
(或者說是你認為的"官方的主要目標")
我只能說我對於這遊戲的理解與你不同
說不定你是對的
但你的論點其實有點像這樣:
"全世界的工程師都寫過Hello World,所以這應該是最實用的程式、沒有之一"
我個人還是認為
官方這次的動作還是在處理5HG的道中能力就是了
--
標題 [新聞] 準備搶貨!新世紀福音戰士手機亮相,全球限量3萬台!
1F:推 agreerga: 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10/22 12:46
2F:推 WongTakashi: 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不能搶 10/22 12:47
3F:→ Layase: 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10/22 12:50
4F:推 lovefall0707: 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10/22 12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51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59285.A.123.html
5F:推 baka: 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 06/25 10:55
滑起來滑起來!!
6F:推 abc55322: 我是覺得現在才正常,6秒搭配RF的光環也會減到4秒左右 06/25 10:59
7F:→ abc55322: 既然是防禦型就丟個煙霧彈拖時間吧 06/25 11:00
8F:→ abc55322: M1911可能必備T1手槍?? 06/25 11:01
我還是覺得這本末倒置(和之前loser的文類似
在我看來,RF/HG隊伍內是不應該出現防禦性技能的
因為這編隊追求的是高速解決敵方、以避免前排光環受到戰損
在上個版本可以編入小維只有一個原因: 就是小維太強
而在現在,就算RF/HG隊伍有一把HG可以提早到四秒開技
我也認為該是攻擊向的技能而非防禦向
另外你看看M1911的光環,你真的確定她會是T1?
還是你的T1指的是她的年紀(X
9F:→ sopare: hello world的確很實用啊 測試環境超重要的 06/25 11:05
嗚嗚果然被打臉了
事實證明人還是不要舉自己不熟的例子(?)
10F:推 godivan: 不過最近在練槍有注意去注意讀秒。好像並不是六秒開始算 06/25 11:06
11F:→ godivan: ,切換畫面的時候似乎又吃兩秒。。 06/25 11:06
跳秒是跳剩餘秒數但不顯示小數點後
所以從5開始跳到0很合理,這應該是數學問題
至於切換畫面我認為沒有影響
這次活動應該可以發現E1打狗的時候
狗在畫面切進去之前就死了
所以只是閘門動畫問題,和本身戰鬥內容不會有關係
12F:→ wizardfizban: ....... 這次死最慘的明明是5HG RFHG影響其實不大 06/25 11:08
13F:→ wizardfizban: 那時變成RFHG最慘 = = 06/25 11:09
14F:→ wizardfizban: 而且我的重點明明是綠毛好嘛 囧 怎變RFHG去了 06/25 11:09
那我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
因為你有在底下回應裡面講到RF/HG你認為是META
而判斷依據是自身經驗&好友拉開支援比例極高
再加上你認為RF/HG在現版本下不再是唯一選擇、符合官方這次的平衡意義
我才會有此推論
綠毛的部分我並沒有回應,因為我的想法和你差不多
15F:→ sprint110234: 因為綠毛只能在RF-HG生存 其他隊伍完全放不了他 06/25 11:10
16F:→ sprint110234: 妳原文中講到SG-MG陣更不可能用綠毛 06/25 11:11
17F:推 wizardfizban: 可是樓上 我真的用綠毛組了SG HG隊耶....XD 06/25 11:11
我覺得有些事情要理解遊戲機制之後再來討論會比較順遂
雖然我本身也都只是吸收前人的經驗和測試結果而已
但是以綠毛所提供的"光環命中、光環射速、技能射速"三者而言
只有光環命中對於MG的加成是高的,另外兩個全部都被硬上限壓縮殆盡
所以本身讓綠毛在SG/MG隊並非一個"俗又大碗"的選擇
18F:→ sprint110234: 我只能說妳是個有夢想的人 XD 06/25 11:12
19F:→ wizardfizban: 要不然要玩啥 就是要什麼都試才有趣呀... 06/25 11:12
20F:→ godivan: 基本上綠毛的射速對MG只會影響到換彈練的速度... 06/25 11:13
21F:→ sprint110234: 因為MG最不缺射速 SG更沒有吃射速這個選項 06/25 11:13
22F:→ sprint110234: 除非妳可以把射速撐到讓Negev摸抖哈亞苦 06/25 11:13
23F:推 wizardfizban: 就PKP 和PK呀 她們的技能我想看如果衝射速會怎樣 06/25 11:15
24F:→ wizardfizban: 一個是機率觸發 一個是每3發發動一次 06/25 11:15
25F:→ godivan: 機槍不看射速 只有換彈速度有影響. 06/25 11:16
26F:→ wizardfizban: 本來有想過內蓋夫 不過她光環加護甲有點囧就算了 06/25 11:16
27F:→ dx90c: 光環加護甲很屌啊,我很看好就是了 06/25 11:17
28F:→ wizardfizban: 那也行呀 有影響就好 反正練到5擴後再滿技就知道了 06/25 11:17
你玩遊戲玩得很夢想
希望你可以在這遊戲上得到樂趣
29F:→ wizardfizban: 反正對我來說早晚都要練的 各種花式玩法才不會膩 06/25 11:18
30F:→ wizardfizban: 玩這遊戲沒夢想就只剩肝槍了.... 06/25 11:18
31F:→ sprint110234: 所以我說他是個有夢想的人 不是我這種膚淺的強度廚 06/25 11:20
32F:推 wizardfizban: 我打算那天造到旋就拿OTs-14弄個3SMG前排看看 06/25 11:22
33F:→ wizardfizban: 旋風 06/25 11:22
我絕對不會批評你的想法、或認為其一文不值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玩法
但是如果要往上推到"遊戲機制、單位強度"這個層面
我覺得這就不是"我覺得很強,我都這樣玩"可以來討論的了
34F:推 sprint110234: 我沒有旋風 (痛哭 06/25 11:23
35F:→ wizardfizban: 抱歉哦 我有說過 我覺得很強,我都這樣玩 ? 06/25 11:27
36F:→ wizardfizban: 我上面只是說我想玩花式而己好嘛 = = 06/25 11:27
37F:→ wizardfizban: 為啥你都自動幫別人加話呀...玩個花式也不行 = = 06/25 11:28
38F:→ wizardfizban: 我還想過弄個灰熊加4MG咧.... 06/25 11:28
我的回應並不是單純只你上面那些回文
而是包含了原本你在你那篇文下方認為的HG/RF的情況
而有關自動幫別人加話的部分,由於這裡是個純文字的環境
我們只能從對方的文字來猜測對方想表達的意義
而如果你要以這個標準來看待的話
那你怎麼能猜測"不讓RF/HG獨大就是官方要的效果"這件事情呢?
39F:推 godivan: 我很想講,如果是花式玩/有愛這種程度跟這串其實沒啥關係 06/25 11:34
40F:→ godivan: 。 06/25 11:34
41F:推 wizardfizban: 我只是在回上面的話而已 06/25 11:34
42F:→ wizardfizban: 你都說我是猜測了....難不成你要我拿證據給你看不是 06/25 11:35
43F:→ wizardfizban: 猜的? 06/25 11:35
不勞煩您了
我在此會結束與您爭論這件事情
我對於消耗了您的時間感到萬分抱歉
44F:推 wizardfizban: 如果你只是對於我總是隨意和別人聊開感到不滿 06/25 11:39
45F:→ wizardfizban: 那我只能說抱歉 06/25 11:39
我一定要把這圖存下來,太好用(各種意義上
48F:→ lionel20002: 換平台第一個就要寫一隻hello world 因為很多時候你 06/25 12:24
49F:→ lionel20002: 連compile都不知道能不能 06/25 12:24
論舉錯例子的後果-以Faye所舉的Hello World為例(X
50F:推 kaijai10439: 我這強度廚感到絕望 要平衡我可以接受一代patch一代 06/25 12:25
51F:→ kaijai10439: 神 而不是大家都不夠好的玩法 06/25 12:25
一代Patch一代神我倒是覺得很麻煩呢...
※ 編輯: FayeOwO (111.250.151.141), 06/25/2017 12:3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