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wizardfizban (疯法师)》之铭言: : 你就己经说出重点了呀! : 己经不是最强之盾,所以强度回归正常了,不是吗? : 但也没到不能用的程度,就没以前神,战损提高了。 : 至少你已经不会考虑只有HG和RF的组合了,这不就是官方要的效果。 : 说真的,这次改版後最惨的是M950A,也就是绿毛才对。 : 本来放5号位可以靠火力快清拼低战损。 : 但现在HG一起改後,绿毛没法这样拼了,她根本坦不起来,而她的光环又是X型的。 : 现在想想好像也只有SG+MG的├阵中间可以用她..... 回应一下疯法这篇 这篇的想法就是我之前想提的 有点像是目前"官方"的想法: "我成功的让那些过强的HG不再是过强" 我觉得平衡的成功与否并不只是单纯的观看你的目标而已 而是"是否能在不(负面)影响到其他单位下,成功平衡该个目标" 小维确实已经不是最强之盾 单看这个点是成功的 但是连带而来的是所有队伍在接触敌人後三秒才会有防御系技能 这和原本小维是坦型万用插件有直接关系吗? 我认为一半一半 至於你认为这次死最惨的HG/RF (或者说是你认为的"官方的主要目标") 我只能说我对於这游戏的理解与你不同 说不定你是对的 但你的论点其实有点像这样: "全世界的工程师都写过Hello World,所以这应该是最实用的程式、没有之一" 我个人还是认为 官方这次的动作还是在处理5HG的道中能力就是了 -- 标题 [新闻] 准备抢货!新世纪福音战士手机亮相,全球限量3万台!
1F:推 agreerga: 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10/22 12:46
2F:推 WongTakashi: 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不能抢 10/22 12:47
3F:→ Layase: 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不能接10/22 12:50
4F:推 lovefall0707: 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10/22 12:53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151.1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59285.A.123.html
5F:推 baka: 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不能滑 06/25 10:55
滑起来滑起来!!
6F:推 abc55322: 我是觉得现在才正常,6秒搭配RF的光环也会减到4秒左右 06/25 10:59
7F:→ abc55322: 既然是防御型就丢个烟雾弹拖时间吧 06/25 11:00
8F:→ abc55322: M1911可能必备T1手枪?? 06/25 11:01
我还是觉得这本末倒置(和之前loser的文类似 在我看来,RF/HG队伍内是不应该出现防御性技能的 因为这编队追求的是高速解决敌方、以避免前排光环受到战损 在上个版本可以编入小维只有一个原因: 就是小维太强 而在现在,就算RF/HG队伍有一把HG可以提早到四秒开技 我也认为该是攻击向的技能而非防御向 另外你看看M1911的光环,你真的确定她会是T1? 还是你的T1指的是她的年纪(X
9F:→ sopare: hello world的确很实用啊 测试环境超重要的 06/25 11:05
呜呜果然被打脸了 事实证明人还是不要举自己不熟的例子(?)
10F:推 godivan: 不过最近在练枪有注意去注意读秒。好像并不是六秒开始算 06/25 11:06
11F:→ godivan: ,切换画面的时候似乎又吃两秒。。 06/25 11:06
跳秒是跳剩余秒数但不显示小数点後 所以从5开始跳到0很合理,这应该是数学问题 至於切换画面我认为没有影响 这次活动应该可以发现E1打狗的时候 狗在画面切进去之前就死了 所以只是闸门动画问题,和本身战斗内容不会有关系
12F:→ wizardfizban: ....... 这次死最惨的明明是5HG RFHG影响其实不大 06/25 11:08
13F:→ wizardfizban: 那时变成RFHG最惨 = = 06/25 11:09
14F:→ wizardfizban: 而且我的重点明明是绿毛好嘛 囧 怎变RFHG去了 06/25 11:09
那我在这边跟你说声抱歉 因为你有在底下回应里面讲到RF/HG你认为是META 而判断依据是自身经验&好友拉开支援比例极高 再加上你认为RF/HG在现版本下不再是唯一选择、符合官方这次的平衡意义 我才会有此推论 绿毛的部分我并没有回应,因为我的想法和你差不多
15F:→ sprint110234: 因为绿毛只能在RF-HG生存 其他队伍完全放不了他 06/25 11:10
16F:→ sprint110234: 你原文中讲到SG-MG阵更不可能用绿毛 06/25 11:11
17F:推 wizardfizban: 可是楼上 我真的用绿毛组了SG HG队耶....XD 06/25 11:11
我觉得有些事情要理解游戏机制之後再来讨论会比较顺遂 虽然我本身也都只是吸收前人的经验和测试结果而已 但是以绿毛所提供的"光环命中、光环射速、技能射速"三者而言 只有光环命中对於MG的加成是高的,另外两个全部都被硬上限压缩殆尽 所以本身让绿毛在SG/MG队并非一个"俗又大碗"的选择
18F:→ sprint110234: 我只能说你是个有梦想的人 XD 06/25 11:12
19F:→ wizardfizban: 要不然要玩啥 就是要什麽都试才有趣呀... 06/25 11:12
20F:→ godivan: 基本上绿毛的射速对MG只会影响到换弹练的速度... 06/25 11:13
21F:→ sprint110234: 因为MG最不缺射速 SG更没有吃射速这个选项 06/25 11:13
22F:→ sprint110234: 除非你可以把射速撑到让Negev摸抖哈亚苦 06/25 11:13
23F:推 wizardfizban: 就PKP 和PK呀 她们的技能我想看如果冲射速会怎样 06/25 11:15
24F:→ wizardfizban: 一个是机率触发 一个是每3发发动一次 06/25 11:15
25F:→ godivan: 机枪不看射速 只有换弹速度有影响. 06/25 11:16
26F:→ wizardfizban: 本来有想过内盖夫 不过她光环加护甲有点囧就算了 06/25 11:16
27F:→ dx90c: 光环加护甲很屌啊,我很看好就是了 06/25 11:17
28F:→ wizardfizban: 那也行呀 有影响就好 反正练到5扩後再满技就知道了 06/25 11:17
你玩游戏玩得很梦想 希望你可以在这游戏上得到乐趣
29F:→ wizardfizban: 反正对我来说早晚都要练的 各种花式玩法才不会腻 06/25 11:18
30F:→ wizardfizban: 玩这游戏没梦想就只剩肝枪了.... 06/25 11:18
31F:→ sprint110234: 所以我说他是个有梦想的人 不是我这种肤浅的强度厨 06/25 11:20
32F:推 wizardfizban: 我打算那天造到旋就拿OTs-14弄个3SMG前排看看 06/25 11:22
33F:→ wizardfizban: 旋风 06/25 11:22
我绝对不会批评你的想法、或认为其一文不值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玩法 但是如果要往上推到"游戏机制、单位强度"这个层面 我觉得这就不是"我觉得很强,我都这样玩"可以来讨论的了
34F:推 sprint110234: 我没有旋风 (痛哭 06/25 11:23
35F:→ wizardfizban: 抱歉哦 我有说过 我觉得很强,我都这样玩 ? 06/25 11:27
36F:→ wizardfizban: 我上面只是说我想玩花式而己好嘛 = = 06/25 11:27
37F:→ wizardfizban: 为啥你都自动帮别人加话呀...玩个花式也不行 = = 06/25 11:28
38F:→ wizardfizban: 我还想过弄个灰熊加4MG咧.... 06/25 11:28
我的回应并不是单纯只你上面那些回文 而是包含了原本你在你那篇文下方认为的HG/RF的情况 而有关自动帮别人加话的部分,由於这里是个纯文字的环境 我们只能从对方的文字来猜测对方想表达的意义 而如果你要以这个标准来看待的话 那你怎麽能猜测"不让RF/HG独大就是官方要的效果"这件事情呢?
39F:推 godivan: 我很想讲,如果是花式玩/有爱这种程度跟这串其实没啥关系 06/25 11:34
40F:→ godivan: 。 06/25 11:34
41F:推 wizardfizban: 我只是在回上面的话而已 06/25 11:34
42F:→ wizardfizban: 你都说我是猜测了....难不成你要我拿证据给你看不是 06/25 11:35
43F:→ wizardfizban: 猜的? 06/25 11:35
不劳烦您了 我在此会结束与您争论这件事情 我对於消耗了您的时间感到万分抱歉
44F:推 wizardfizban: 如果你只是对於我总是随意和别人聊开感到不满 06/25 11:39
45F:→ wizardfizban: 那我只能说抱歉 06/25 11:39
46F:→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5 11:41
47F:推 NowakiKai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5 12:05
我一定要把这图存下来,太好用(各种意义上
48F:→ lionel20002: 换平台第一个就要写一只hello world 因为很多时候你 06/25 12:24
49F:→ lionel20002: 连compile都不知道能不能 06/25 12:24
论举错例子的後果-以Faye所举的Hello World为例(X
50F:推 kaijai10439: 我这强度厨感到绝望 要平衡我可以接受一代patch一代 06/25 12:25
51F:→ kaijai10439: 神 而不是大家都不够好的玩法 06/25 12:25
一代Patch一代神我倒是觉得很麻烦呢... ※ 编辑: FayeOwO (111.250.151.141), 06/25/2017 12:30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