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WindSpread (陽だまりの詩)》之銘言: :   壹、維爾德已死 :   寫這樣倒不是說維爾德徹底殘了,沒機會上場,但以前那位最強之盾維爾德 :   確實不在了,六秒觸發的降命中收效不大,因為六秒時打手已全數開技, :   正是分分秒秒拼搏清場速度的時刻,即便是10%火力,價值也比降命中來得大 :   其他防禦手槍也面臨相同的問題 你就己經說出重點了呀! 己經不是最強之盾,所以強度回歸正常了,不是嗎? 但也沒到不能用的程度,就沒以前神,戰損提高了。 至少你已經不會考慮只有HG和RF的組合了,這不就是官方要的效果。 說真的,這次改版後最慘的是M950A,也就是綠毛才對。 本來放5號位可以靠火力快清拼低戰損。 但現在HG一起改後,綠毛沒法這樣拼了,她根本坦不起來,而她的光環又是X型的。 現在想想好像也只有SG+MG的├陣中間可以用她..... -- 我們不應該依負擔的罪惡來選擇道路, 而是在選擇的道路上負擔自己的罪惡。 ──蒼崎橙子 「空之境界」──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41045.A.A21.html
1F:推 sprint110234: 關於綠毛.. 我還是用回的好了 挺長的 06/25 05:52
2F:推 lankawi: 綠毛掰了,nz75也掰了嗎 06/25 05:58
3F:→ air1007: 不是說不能配,只是要拉陣,沒法懶人 06/25 07:05
4F:推 pain0: 所謂正常是誰定義的XDDDD 06/25 07:30
5F:→ wizardfizban: 正常就是不應該只有特定類別出場 06/25 07:36
6F:→ wizardfizban: 你可以強一點 出場多一點 但不能讓別人都沒機會出 06/25 07:36
7F:→ wizardfizban: 出場率差太多會縮短遊戲壽命的 06/25 07:36
8F:推 game520: mg吃攻速也沒用 06/25 07:50
9F:→ wizardfizban: 我打算給那些很會射 (?) 的MG用 06/25 07:57
10F:推 onetear: 我一直覺得小維不能當前排也可以當副坦兼攻擊手 06/25 08:22
11F:推 youtien: 先前單吊綠毛三百造至今未出,如今可以不強求了。 06/25 08:41
12F:→ WindSpread: 我的主力一直都不是HG/RF 我是AR派的O_O兼芭樂教 06/25 08:44
13F:推 abc55322: 我是覺得雲母的設定就是要你有大量戰損 06/25 08:46
14F:→ abc55322: 以前無損過關都是不正常的設定失敗 06/25 08:46
15F:→ WindSpread: 維爾德確實是過強,常說馬卡是下位,但其實兩者差距 06/25 08:49
16F:→ WindSpread: 很明顯 06/25 08:49
17F:推 norta: 馬卡其實已經很優秀了 但是黃毛還是她的完全上位互換 06/25 08:50
18F:→ norta: 這其實就很弔詭了) 06/25 08:50
19F:→ walter741225: 靈氣多那範圍我覺得有落差 06/25 08:51
20F:→ walter741225: 這已經不只是數值高低的問題惹 06/25 08:51
21F:→ WindSpread: 血量,光環,技能 加起來就快看不到車尾燈了Orz 06/25 08:51
22F:→ walter741225: 其他落差我都認為是3星跟5星的差距 捏著用 06/25 08:52
23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那一格可以給主副坦的靈氣是毫無辦法DER 06/25 08:52
24F:→ USSMontana: 說的好像現在出場隊伍很多樣化一樣 顆顆 06/25 09:09
25F:推 epephanylo: 不管甚麼遊戲 玩家都會自動去最佳化遊戲體驗 06/25 09:40
26F:→ epephanylo: 違反這個規則的 通常日子都不會長久 06/25 09:40
27F:→ wizardfizban: 違反什麼規則? 06/25 09:42
28F:→ wizardfizban: 說的好像那些調整平衡的遊戲都死光了一樣.. 06/25 09:43
29F:→ epephanylo: 想要其他槍出場 可以 特色拿出來 而不是一刀切 06/25 09:43
30F:→ epephanylo: 在RF/HG橫行的時代 有沒有人練投擲隊? 有呀 06/25 09:44
31F:→ epephanylo: 也有HG/MG的組合 現在一刀切 想要無損更需要火力 06/25 09:45
32F:→ wizardfizban: 你知道嗎 我所有槍都練 但還是只有HG和RF出場 06/25 09:45
33F:→ epephanylo: 就更鎖定某個組合甚至是少數幾把槍 完全跟多樣化背道 06/25 09:45
34F:→ wizardfizban: 有練又怎了....我本來就打算全都練呀 XD 06/25 09:45
35F:→ wizardfizban: 照你的說法之前全都HG和RF就叫多樣化哦... 06/25 09:46
36F:→ epephanylo: 那是你 不要以為全部人都這樣 OK? 06/25 09:46
37F:→ wizardfizban: 原來如此...不符合你的看法就叫特例呀 XD 06/25 09:47
38F:→ wizardfizban: 那之前支援隊全都是HG和RF 你的看法是? 又是特例? 06/25 09:47
39F:→ wizardfizban: HG又強又省資源是共識了 會被砍是早晚的事 只是怎砍 06/25 09:48
40F:→ wizardfizban: 而已... 06/25 09:48
41F:推 jasonchangki: 一般給新手的建議還是RFHG陣,所有槍都練當然好棒棒 06/25 09:48
42F:→ walter741225: 我覺得就只是大部分玩家都是先把HGRF練到頂而已啊 06/25 09:48
43F:→ walter741225: 擺好友 部分玩家要炫耀之外 都是放最強的隊伍上來 06/25 09:49
44F:→ jasonchangki: 主要是攻擊邏輯的問題,只有RF跟某AR會先打後排 06/25 09:49
45F:推 epephanylo: 對 一些HG確實是過強了點 如小維 但是全部砍成6秒?? 06/25 09:50
46F:→ wizardfizban: 事實上你口中的一些 就是大家全都在用的槍 06/25 09:51
47F:→ moxian: 支援全都是HGRF???我前十個支援只有一組是耶..... 06/25 09:51
48F:→ epephanylo: 很明顯是沒經過計算也沒測試就硬上了 06/25 09:51
49F:→ wizardfizban: 這個我想吐槽 真的有測試就會不會讓HG強成這樣了 XD 06/25 09:52
50F:→ epephanylo: 那就砍那幾隻就好啦 一刀切是甚麼意思嗎!? 06/25 09:52
51F:推 demoXD: 我10組支援有8組是HGRF… 06/25 09:52
52F:→ demoXD: 而且好友幾乎全部是隨便加的 06/25 09:53
53F:→ wizardfizban: 同系列的技能只砍前面就只是換後面的上來而已... 06/25 09:53
54F:→ moxian: 我這邊是HGMG隊占大宗 剩下是旋風AR隊 還有404小隊(? 06/25 09:53
55F:→ wizardfizban: 你的好友們真多變 我這一堆WA2000 沒有的則是5HG 06/25 09:54
56F:→ walter741225: 其實通常會先砍成4秒 但是大概內測過覺得一樣太強吧 06/25 09:55
57F:推 jasonchangki: 事實上小維沒砍之前比坦定位的SMG還Op 06/25 09:55
58F:→ walter741225: 要消滅HGRF好友 從自身做起 我從有這功能 06/25 09:55
59F:→ walter741225: 就是放SG HG 3MG惹 讚 06/25 09:55
60F:→ wizardfizban: 沒必要因為人家放HGRF就消滅人家吧..有這麼嚴重嗎 06/25 09:56
61F:推 demoXD: 放404那個該不會就是我吧XD 06/25 09:56
62F:→ jasonchangki: 主要爭議點在夜戰,高命中高穿甲的單位就RF莫屬 06/25 09:56
63F:推 trigungo: 5Hg imba 切完5hg還是很好用 hg 被切正常 06/25 09:56
64F:→ walter741225: 嘴砲DER 別太認真 我的意思是說 自己不要放 06/25 09:57
65F:→ walter741225: 你好友的好友列表HGRF比率就下降惹 06/25 09:57
66F:→ trigungo: 老實說切完也只是5hg幾乎0戰損變成混編低戰損 06/25 09:58
67F:推 wedman: 覺得有在著手不讓組隊只有一條路也不錯啦 06/25 09:58
68F:→ trigungo: 好友梯隊會有sgmg hgmg也是因為沒有大食的問題 06/25 09:58
69F:→ trigungo: 變成混編這點不錯啊 各種槍有愛就能上 06/25 09:59
70F:→ wizardfizban: 官方應該是想讓SG MG高消耗但很強 06/25 09:59
71F:推 norta: 5HG打8圖沒辦法低戰損吧...... 06/25 09:59
72F:→ wizardfizban: 結果很強的是HG又低消耗...他們大概頭很痛 06/25 09:59
73F:→ moxian: 我根本就不放正規支援 會主動來加我的應該是小怪獸同好(x 06/25 09:59
74F:→ wizardfizban: 現在HG全砍一刀...也只是沒那麼神而已 06/25 10:00
75F:→ moxian: 404那隊配個了個57 XD 06/25 10:00
76F:→ wizardfizban: 說實話 挑好友的方式不是看他家宿舍開了幾間嗎 XD 06/25 10:01
77F:→ wizardfizban: 支援那功能除了要解任務外 我幾乎沒在用的 :p 06/25 10:01
78F:推 demoXD: 那不是 我帶的是小狐狸XD 06/25 10:01
79F:推 jasonchangki: 有戰損沒關係,問題第八章王關要拿金星之前就吵過了 06/25 10:04
80F:→ jasonchangki: 來個大佬不用HGRF隊8-68-4E金星挑戰 06/25 10:06
81F:推 fevor3331: 把t1砍掉,t2就自然能出頭,這種平衡... 06/25 10:19
82F:推 KEINO: 跟"加不了年輕人的薪就砍老人的錢"一樣的原理 (誤 06/25 10:26
83F:→ wizardfizban: 老人? 你是說納甘左輪 和 柯爾特左輪? (小聲) 06/25 10:29
84F:→ walter741225: 我覺得等夏活大家可以再來討論一次 06/25 10:31
85F:→ walter741225: 說不定夏活就會往"你練的槍種不夠多就等死"的方向走 06/25 10:32
86F:推 dx90c: 8-6不用HGRF打金章應該不是很難 06/25 10:38
87F:推 dx90c: 好友梯隊當然是要找能陪你刷限定槍的啊 06/25 10:40
88F:推 lankawi: 我覺得fgo那樣就很好,簡單隊伍一樣可以過關 06/25 11:00
89F:→ lankawi: 其他想練就去練 06/25 11:01
90F:→ lankawi: 手遊就是輕鬆玩你還一直提高遊戲難度 06/25 11:02
91F:→ lankawi: 體驗過強勢隊伍的人當然會很幹 新手要進來也會更困難 06/25 11:03
92F:→ lankawi: 說真的我希望可以讓其他隊伍有出頭的機會 06/25 11:04
93F:→ lankawi: 但你這樣改除了熱情減低以外沒什麼感覺 06/25 11:05
94F:→ wizardfizban: 可是砍HG和新手沒啥關係呀...HG是老手在玩的... 06/25 11:06
95F:→ wizardfizban: 現在少前新手比以前好過很多好嗎 06/25 11:06
96F:→ wizardfizban: 有支援有計劃書....以前都只能靠自己 06/25 11:07
97F:推 dx90c: 剛剛用兩隊5HG隊打過8-6,證明了你爸爸還是很行的 06/25 11:46
98F:→ norta: 很幹就很幹吧 做平衡本來就會讓人很幹 06/25 11:50
99F:→ hitlerx: 我加入就沒在專練HG RF 我教人也沒有在教先練HG的 06/25 13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