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fizban (疯法师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讨论] 大灾变後的前排
时间Sun Jun 25 05:50:42 2017
※ 引述《WindSpread (阳だまりの诗)》之铭言:
: 壹、维尔德已死
: 写这样倒不是说维尔德彻底残了,没机会上场,但以前那位最强之盾维尔德
: 确实不在了,六秒触发的降命中收效不大,因为六秒时打手已全数开技,
: 正是分分秒秒拼搏清场速度的时刻,即便是10%火力,价值也比降命中来得大
: 其他防御手枪也面临相同的问题
你就己经说出重点了呀!
己经不是最强之盾,所以强度回归正常了,不是吗?
但也没到不能用的程度,就没以前神,战损提高了。
至少你已经不会考虑只有HG和RF的组合了,这不就是官方要的效果。
说真的,这次改版後最惨的是M950A,也就是绿毛才对。
本来放5号位可以靠火力快清拼低战损。
但现在HG一起改後,绿毛没法这样拼了,她根本坦不起来,而她的光环又是X型的。
现在想想好像也只有SG+MG的├阵中间可以用她.....
--
我们不应该依负担的罪恶来选择道路,
而是在选择的道路上负担自己的罪恶。
──苍崎橙子 「空之境界」─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41045.A.A21.html
1F:推 sprint110234: 关於绿毛.. 我还是用回的好了 挺长的 06/25 05:52
2F:推 lankawi: 绿毛掰了,nz75也掰了吗 06/25 05:58
3F:→ air1007: 不是说不能配,只是要拉阵,没法懒人 06/25 07:05
4F:推 pain0: 所谓正常是谁定义的XDDDD 06/25 07:30
5F:→ wizardfizban: 正常就是不应该只有特定类别出场 06/25 07:36
6F:→ wizardfizban: 你可以强一点 出场多一点 但不能让别人都没机会出 06/25 07:36
7F:→ wizardfizban: 出场率差太多会缩短游戏寿命的 06/25 07:36
8F:推 game520: mg吃攻速也没用 06/25 07:50
9F:→ wizardfizban: 我打算给那些很会射 (?) 的MG用 06/25 07:57
10F:推 onetear: 我一直觉得小维不能当前排也可以当副坦兼攻击手 06/25 08:22
11F:推 youtien: 先前单吊绿毛三百造至今未出,如今可以不强求了。 06/25 08:41
12F:→ WindSpread: 我的主力一直都不是HG/RF 我是AR派的O_O兼芭乐教 06/25 08:44
13F:推 abc55322: 我是觉得云母的设定就是要你有大量战损 06/25 08:46
14F:→ abc55322: 以前无损过关都是不正常的设定失败 06/25 08:46
15F:→ WindSpread: 维尔德确实是过强,常说马卡是下位,但其实两者差距 06/25 08:49
16F:→ WindSpread: 很明显 06/25 08:49
17F:推 norta: 马卡其实已经很优秀了 但是黄毛还是她的完全上位互换 06/25 08:50
18F:→ norta: 这其实就很吊诡了) 06/25 08:50
19F:→ walter741225: 灵气多那范围我觉得有落差 06/25 08:51
20F:→ walter741225: 这已经不只是数值高低的问题惹 06/25 08:51
21F:→ WindSpread: 血量,光环,技能 加起来就快看不到车尾灯了Orz 06/25 08:51
22F:→ walter741225: 其他落差我都认为是3星跟5星的差距 捏着用 06/25 08:52
23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那一格可以给主副坦的灵气是毫无办法DER 06/25 08:52
24F:→ USSMontana: 说的好像现在出场队伍很多样化一样 颗颗 06/25 09:09
25F:推 epephanylo: 不管甚麽游戏 玩家都会自动去最佳化游戏体验 06/25 09:40
26F:→ epephanylo: 违反这个规则的 通常日子都不会长久 06/25 09:40
27F:→ wizardfizban: 违反什麽规则? 06/25 09:42
28F:→ wizardfizban: 说的好像那些调整平衡的游戏都死光了一样.. 06/25 09:43
29F:→ epephanylo: 想要其他枪出场 可以 特色拿出来 而不是一刀切 06/25 09:43
30F:→ epephanylo: 在RF/HG横行的时代 有没有人练投掷队? 有呀 06/25 09:44
31F:→ epephanylo: 也有HG/MG的组合 现在一刀切 想要无损更需要火力 06/25 09:45
32F:→ wizardfizban: 你知道吗 我所有枪都练 但还是只有HG和RF出场 06/25 09:45
33F:→ epephanylo: 就更锁定某个组合甚至是少数几把枪 完全跟多样化背道 06/25 09:45
34F:→ wizardfizban: 有练又怎了....我本来就打算全都练呀 XD 06/25 09:45
35F:→ wizardfizban: 照你的说法之前全都HG和RF就叫多样化哦... 06/25 09:46
36F:→ epephanylo: 那是你 不要以为全部人都这样 OK? 06/25 09:46
37F:→ wizardfizban: 原来如此...不符合你的看法就叫特例呀 XD 06/25 09:47
38F:→ wizardfizban: 那之前支援队全都是HG和RF 你的看法是? 又是特例? 06/25 09:47
39F:→ wizardfizban: HG又强又省资源是共识了 会被砍是早晚的事 只是怎砍 06/25 09:48
40F:→ wizardfizban: 而已... 06/25 09:48
41F:推 jasonchangki: 一般给新手的建议还是RFHG阵,所有枪都练当然好棒棒 06/25 09:48
42F:→ walter741225: 我觉得就只是大部分玩家都是先把HGRF练到顶而已啊 06/25 09:48
43F:→ walter741225: 摆好友 部分玩家要炫耀之外 都是放最强的队伍上来 06/25 09:49
44F:→ jasonchangki: 主要是攻击逻辑的问题,只有RF跟某AR会先打後排 06/25 09:49
45F:推 epephanylo: 对 一些HG确实是过强了点 如小维 但是全部砍成6秒?? 06/25 09:50
46F:→ wizardfizban: 事实上你口中的一些 就是大家全都在用的枪 06/25 09:51
47F:→ moxian: 支援全都是HGRF???我前十个支援只有一组是耶..... 06/25 09:51
48F:→ epephanylo: 很明显是没经过计算也没测试就硬上了 06/25 09:51
49F:→ wizardfizban: 这个我想吐槽 真的有测试就会不会让HG强成这样了 XD 06/25 09:52
50F:→ epephanylo: 那就砍那几只就好啦 一刀切是甚麽意思吗!? 06/25 09:52
51F:推 demoXD: 我10组支援有8组是HGRF… 06/25 09:52
52F:→ demoXD: 而且好友几乎全部是随便加的 06/25 09:53
53F:→ wizardfizban: 同系列的技能只砍前面就只是换後面的上来而已... 06/25 09:53
54F:→ moxian: 我这边是HGMG队占大宗 剩下是旋风AR队 还有404小队(? 06/25 09:53
55F:→ wizardfizban: 你的好友们真多变 我这一堆WA2000 没有的则是5HG 06/25 09:54
56F:→ walter741225: 其实通常会先砍成4秒 但是大概内测过觉得一样太强吧 06/25 09:55
57F:推 jasonchangki: 事实上小维没砍之前比坦定位的SMG还Op 06/25 09:55
58F:→ walter741225: 要消灭HGRF好友 从自身做起 我从有这功能 06/25 09:55
59F:→ walter741225: 就是放SG HG 3MG惹 赞 06/25 09:55
60F:→ wizardfizban: 没必要因为人家放HGRF就消灭人家吧..有这麽严重吗 06/25 09:56
61F:推 demoXD: 放404那个该不会就是我吧XD 06/25 09:56
62F:→ jasonchangki: 主要争议点在夜战,高命中高穿甲的单位就RF莫属 06/25 09:56
63F:推 trigungo: 5Hg imba 切完5hg还是很好用 hg 被切正常 06/25 09:56
64F:→ walter741225: 嘴炮DER 别太认真 我的意思是说 自己不要放 06/25 09:57
65F:→ walter741225: 你好友的好友列表HGRF比率就下降惹 06/25 09:57
66F:→ trigungo: 老实说切完也只是5hg几乎0战损变成混编低战损 06/25 09:58
67F:推 wedman: 觉得有在着手不让组队只有一条路也不错啦 06/25 09:58
68F:→ trigungo: 好友梯队会有sgmg hgmg也是因为没有大食的问题 06/25 09:58
69F:→ trigungo: 变成混编这点不错啊 各种枪有爱就能上 06/25 09:59
70F:→ wizardfizban: 官方应该是想让SG MG高消耗但很强 06/25 09:59
71F:推 norta: 5HG打8图没办法低战损吧...... 06/25 09:59
72F:→ wizardfizban: 结果很强的是HG又低消耗...他们大概头很痛 06/25 09:59
73F:→ moxian: 我根本就不放正规支援 会主动来加我的应该是小怪兽同好(x 06/25 09:59
74F:→ wizardfizban: 现在HG全砍一刀...也只是没那麽神而已 06/25 10:00
75F:→ moxian: 404那队配个了个57 XD 06/25 10:00
76F:→ wizardfizban: 说实话 挑好友的方式不是看他家宿舍开了几间吗 XD 06/25 10:01
77F:→ wizardfizban: 支援那功能除了要解任务外 我几乎没在用的 :p 06/25 10:01
78F:推 demoXD: 那不是 我带的是小狐狸XD 06/25 10:01
79F:推 jasonchangki: 有战损没关系,问题第八章王关要拿金星之前就吵过了 06/25 10:04
80F:→ jasonchangki: 来个大佬不用HGRF队8-68-4E金星挑战 06/25 10:06
81F:推 fevor3331: 把t1砍掉,t2就自然能出头,这种平衡... 06/25 10:19
82F:推 KEINO: 跟"加不了年轻人的薪就砍老人的钱"一样的原理 (误 06/25 10:26
83F:→ wizardfizban: 老人? 你是说纳甘左轮 和 柯尔特左轮? (小声) 06/25 10:29
84F:→ walter741225: 我觉得等夏活大家可以再来讨论一次 06/25 10:31
85F:→ walter741225: 说不定夏活就会往"你练的枪种不够多就等死"的方向走 06/25 10:32
86F:推 dx90c: 8-6不用HGRF打金章应该不是很难 06/25 10:38
87F:推 dx90c: 好友梯队当然是要找能陪你刷限定枪的啊 06/25 10:40
88F:推 lankawi: 我觉得fgo那样就很好,简单队伍一样可以过关 06/25 11:00
89F:→ lankawi: 其他想练就去练 06/25 11:01
90F:→ lankawi: 手游就是轻松玩你还一直提高游戏难度 06/25 11:02
91F:→ lankawi: 体验过强势队伍的人当然会很干 新手要进来也会更困难 06/25 11:03
92F:→ lankawi: 说真的我希望可以让其他队伍有出头的机会 06/25 11:04
93F:→ lankawi: 但你这样改除了热情减低以外没什麽感觉 06/25 11:05
94F:→ wizardfizban: 可是砍HG和新手没啥关系呀...HG是老手在玩的... 06/25 11:06
95F:→ wizardfizban: 现在少前新手比以前好过很多好吗 06/25 11:06
96F:→ wizardfizban: 有支援有计划书....以前都只能靠自己 06/25 11:07
97F:推 dx90c: 刚刚用两队5HG队打过8-6,证明了你爸爸还是很行的 06/25 11:46
98F:→ norta: 很干就很干吧 做平衡本来就会让人很干 06/25 11:50
99F:→ hitlerx: 我加入就没在专练HG RF 我教人也没有在教先练HG的 06/25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