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556656 (Hsun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作戰中更改陣形
時間Sun Jun 25 03:03:16 2017
這次活動第四張圖想必各位都使用X型陣
但是 通常運氣不好時道中就會有HG受傷
小弟在此提供一個方法
1.先使用平常的陣形
2.到王前退出地圖 到編隊那改成X型陣
3.再回去打王撤退收工
網路查了一下發現沒有相關的文章
不知道這方法有沒有人發過了
如果有 再提醒我刪文
祝各位 通關順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3.2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30998.A.3DF.html
※ 編輯: m0556656 (223.140.53.232), 06/25/2017 03:03:50
※ 編輯: m0556656 (223.140.53.232), 06/25/2017 03:06:54
1F:→ deflife: 嗯?到火星啦? 06/25 03:10
2F:→ m0556656: 看來很早就有了呢… 06/25 03:12
4F:→ Shane8610: 板上往前幾頁就找得到了 06/25 03:14
5F:→ m0556656: 那小弟先跟各位道歉了... 06/25 03:15
6F:→ Shane8610: 是不用道歉啦 但這篇真的慢很多 而且不論是不是活動 在 06/25 03:16
7F:→ Shane8610: 作戰中能更改陣形真的是史前大火等級的東西XD 06/25 03:16
8F:推 wedman: 也算是熱心分享啦^^" 06/25 03:17
9F:→ m0556656: 小弟剛加入一個月 還請各位多指教了 06/25 03:18
10F:推 joseph103331: 已知用火 我是說我ww 雖然已經玩了兩三個月了XDD 06/25 03:51
11F:→ kesamia: 喔喔可以→還要讀取好煩喔→開場拉好了→開場拉也好煩喔 06/25 04:03
12F:推 gekisen: 我都不改隊形的 一炮轟下來一次欣賞三個大破這麼讚的事情 06/25 05:32
13F:推 colin1120: 原來鴿子飛得到火星!? 這可是大發現啊!! 06/25 06:36
14F:→ tim315121: 我都不改陣型的,直接斧起兔落下一場 06/25 06:41
15F:推 gaduoray: 紫色,因為外星人不戴帽子 06/25 07:26
16F:推 lkzax: 上一篇標題又沒提到陣形甚麼的 也不是每人都會去每篇翻 06/25 08:07
17F:推 onetear: 其實我前天也想貼這個 版上有新人一定不知道這事情 06/25 08:19
18F:→ onetear: 而且版上也沒有什麼專門說小技巧的文 06/25 08:20
19F:→ walter741225: 我覺得雖然有OP 但這篇可以留 06/25 08:24
20F:→ walter741225: 有個標題供搜尋 是有意義DER 06/25 08:25
21F:推 BenShiuan: !!! 我不知道可以這樣,我還以為作戰時用拉的... 06/25 09:39
22F:推 boblu: 有用 但我都懶到 打王前機場才下打王隊 反正行動力夠 06/25 10:17
23F:推 placidnight: 多分享很好呀~我玩一個多月也是昨天看到其他文章才 06/25 10:49
24F:→ placidnight: 知道可以這樣~一定很多新人都不知道的~多給予鼓勵 06/25 10:49
25F:→ placidnight: 吧各位大大 06/25 10:49
26F:推 joseph103331: 其實退出真的很煩w 不小心被炸到..算了 撕張快修 06/25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