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556656 (Hsun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作战中更改阵形
时间Sun Jun 25 03:03:16 2017
这次活动第四张图想必各位都使用X型阵
但是 通常运气不好时道中就会有HG受伤
小弟在此提供一个方法
1.先使用平常的阵形
2.到王前退出地图 到编队那改成X型阵
3.再回去打王撤退收工
网路查了一下发现没有相关的文章
不知道这方法有没有人发过了
如果有 再提醒我删文
祝各位 通关顺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53.2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30998.A.3DF.html
※ 编辑: m0556656 (223.140.53.232), 06/25/2017 03:03:50
※ 编辑: m0556656 (223.140.53.232), 06/25/2017 03:06:54
1F:→ deflife: 嗯?到火星啦? 06/25 03:10
2F:→ m0556656: 看来很早就有了呢… 06/25 03:12
4F:→ Shane8610: 板上往前几页就找得到了 06/25 03:14
5F:→ m0556656: 那小弟先跟各位道歉了... 06/25 03:15
6F:→ Shane8610: 是不用道歉啦 但这篇真的慢很多 而且不论是不是活动 在 06/25 03:16
7F:→ Shane8610: 作战中能更改阵形真的是史前大火等级的东西XD 06/25 03:16
8F:推 wedman: 也算是热心分享啦^^" 06/25 03:17
9F:→ m0556656: 小弟刚加入一个月 还请各位多指教了 06/25 03:18
10F:推 joseph103331: 已知用火 我是说我ww 虽然已经玩了两三个月了XDD 06/25 03:51
11F:→ kesamia: 喔喔可以→还要读取好烦喔→开场拉好了→开场拉也好烦喔 06/25 04:03
12F:推 gekisen: 我都不改队形的 一炮轰下来一次欣赏三个大破这麽赞的事情 06/25 05:32
13F:推 colin1120: 原来鸽子飞得到火星!? 这可是大发现啊!! 06/25 06:36
14F:→ tim315121: 我都不改阵型的,直接斧起兔落下一场 06/25 06:41
15F:推 gaduoray: 紫色,因为外星人不戴帽子 06/25 07:26
16F:推 lkzax: 上一篇标题又没提到阵形甚麽的 也不是每人都会去每篇翻 06/25 08:07
17F:推 onetear: 其实我前天也想贴这个 版上有新人一定不知道这事情 06/25 08:19
18F:→ onetear: 而且版上也没有什麽专门说小技巧的文 06/25 08:20
19F:→ walter741225: 我觉得虽然有OP 但这篇可以留 06/25 08:24
20F:→ walter741225: 有个标题供搜寻 是有意义DER 06/25 08:25
21F:推 BenShiuan: !!! 我不知道可以这样,我还以为作战时用拉的... 06/25 09:39
22F:推 boblu: 有用 但我都懒到 打王前机场才下打王队 反正行动力够 06/25 10:17
23F:推 placidnight: 多分享很好呀~我玩一个多月也是昨天看到其他文章才 06/25 10:49
24F:→ placidnight: 知道可以这样~一定很多新人都不知道的~多给予鼓励 06/25 10:49
25F:→ placidnight: 吧各位大大 06/25 10:49
26F:推 joseph103331: 其实退出真的很烦w 不小心被炸到..算了 撕张快修 06/25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