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discar (雷德艾斯卡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閒聊] 活動第三關 三隊拖屍4回結算S勝
時間Sat Jun 24 19:09:22 2017
1隊1打手 拖3~4位 需要1坦 共
三隊(建議讓打手射快一些)
- 開場 -
1隊(左下機場) 2隊(指揮部)
- 第一回合 -
http://i.imgur.com/EDxk37p.jpg
1隊往上走一步,2隊往右上走,之後指揮部派3隊往上走。
- 第二回合 -
http://i.imgur.com/juklwt5.jpg
1隊往右走占領機場,3隊往右占領機場,2隊往上走一格。
- 第三回合 -
T3-1 http://i.imgur.com/nWPni9k.jpg
T3-2 http://i.imgur.com/BYYSJjw.jpg
T3-1 - 3隊走到上方機場後3隊與2隊交換
T3-2 - 接著3隊再往右上占領機場
- 第四回合 -
T4-1 http://i.imgur.com/bUmUOYt.jpg
T4-2 http://i.imgur.com/Nhbg1w7.jpg
T4-1 - 2隊往右走去跟3隊交換(中間紅點可能會有敵人過來)
T4-2 - 2隊打上路打到敵人指揮部前一個,3隊跟上到2隊後方,結束回合。
這樣剛好打10個
大概是這樣,中間也不用補給,人力口糧稍微會多花了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41.1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02565.A.3C8.html
1F:推 baka: 是雷德 06/24 19:10
(゚∀。)
2F:推 love710741: 這樣補給的話怎麼處理..._(:3 」∠)_ 06/24 19:10
3F:→ Ladiscar: 不用補給啊(゚∀。) 06/24 19:11
4F:推 Kention: 打手全部拉出來到另一張地圖做一次補給,只能這樣吧... 06/24 19:12
5F:→ Ladiscar: 場外補給的話就把打手們編一隊去關卡補給就好了 06/24 19:12
6F:推 Deathclaw: 推推 :D 06/24 19:12
7F:推 wedman: 第二回合9隊往上 8隊往左 這樣三回合就結束 多包圍一機場 06/24 19:12
剛試了下 第三回合要補給才能打掉指揮部的樣子
8F:推 baka: 我是一場三百彈藥 你有算拖屍一場多少彈藥嗎 06/24 19:13
9F:→ Ladiscar: 120彈藥130上下口糧這樣 06/24 19:14
10F:推 Shane8610: 拖屍效率跟0-2相比如何? 06/24 19:15
還是0-2樂勝吧 經驗來說
11F:→ baka: 用rf拖真的滿省的 06/24 19:15
12F:→ love710741: 覺得拖屍要另外拉出來重新進關卡補給很耗時間QQ 06/24 19:23
預設梯隊還算蠻方便的就是
13F:→ stkoso: 一天就2場我覺得不用這麼省啦 一隊2~3員就夠打 06/24 19:36
14F:推 justicebb: 一天兩場還好吧,除非要定在那刷核心 06/24 19:42
15F:→ Ladiscar: 想要多一點就努力一點吧XD 06/24 20:06
16F:推 puddingya: 謝謝雷德的教學 開工了( ′ ▽ ` )ノ 06/24 20:06
17F:推 nutta: 心得推一個,不過我到現在用預設梯隊還會跳掉Orz都更新幾次 06/24 20:08
18F:→ nutta: 了說 06/24 20:08
19F:→ Ladiscar: 有時候梯隊用了這隊人還都消失了QQ 06/24 20:16
※ 編輯: Ladiscar (180.176.41.143), 06/24/2017 20:18:43
20F:推 pudin2008: 活動只有第四關核心掉落較0-2高,但一場要吃1000彈藥 06/24 20:26
21F:→ justicebb: 拖屍撤退就好 06/24 20:35
22F:推 Joker0423: 無所不在ㄌㄉ 06/24 21:15
23F:推 love710741: 對耶 我都沒再用預設梯隊XD 感謝~ 06/24 21:28
24F:推 fei6409: 同樣有遇到預設梯隊的bug QQ 06/2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