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discar (雷德艾斯卡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闲聊] 活动第三关 三队拖屍4回结算S胜
时间Sat Jun 24 19:09:22 2017
1队1打手 拖3~4位 需要1坦 共
三队(建议让打手射快一些)
- 开场 -
1队(左下机场) 2队(指挥部)
- 第一回合 -
http://i.imgur.com/EDxk37p.jpg
1队往上走一步,2队往右上走,之後指挥部派3队往上走。
- 第二回合 -
http://i.imgur.com/juklwt5.jpg
1队往右走占领机场,3队往右占领机场,2队往上走一格。
- 第三回合 -
T3-1 http://i.imgur.com/nWPni9k.jpg
T3-2 http://i.imgur.com/BYYSJjw.jpg
T3-1 - 3队走到上方机场後3队与2队交换
T3-2 - 接着3队再往右上占领机场
- 第四回合 -
T4-1 http://i.imgur.com/bUmUOYt.jpg
T4-2 http://i.imgur.com/Nhbg1w7.jpg
T4-1 - 2队往右走去跟3队交换(中间红点可能会有敌人过来)
T4-2 - 2队打上路打到敌人指挥部前一个,3队跟上到2队後方,结束回合。
这样刚好打10个
大概是这样,中间也不用补给,人力口粮稍微会多花了些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41.1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302565.A.3C8.html
1F:推 baka: 是雷德 06/24 19:10
(゚∀。)
2F:推 love710741: 这样补给的话怎麽处理..._(:3 」∠)_ 06/24 19:10
3F:→ Ladiscar: 不用补给啊(゚∀。) 06/24 19:11
4F:推 Kention: 打手全部拉出来到另一张地图做一次补给,只能这样吧... 06/24 19:12
5F:→ Ladiscar: 场外补给的话就把打手们编一队去关卡补给就好了 06/24 19:12
6F:推 Deathclaw: 推推 :D 06/24 19:12
7F:推 wedman: 第二回合9队往上 8队往左 这样三回合就结束 多包围一机场 06/24 19:12
刚试了下 第三回合要补给才能打掉指挥部的样子
8F:推 baka: 我是一场三百弹药 你有算拖屍一场多少弹药吗 06/24 19:13
9F:→ Ladiscar: 120弹药130上下口粮这样 06/24 19:14
10F:推 Shane8610: 拖屍效率跟0-2相比如何? 06/24 19:15
还是0-2乐胜吧 经验来说
11F:→ baka: 用rf拖真的满省的 06/24 19:15
12F:→ love710741: 觉得拖屍要另外拉出来重新进关卡补给很耗时间QQ 06/24 19:23
预设梯队还算蛮方便的就是
13F:→ stkoso: 一天就2场我觉得不用这麽省啦 一队2~3员就够打 06/24 19:36
14F:推 justicebb: 一天两场还好吧,除非要定在那刷核心 06/24 19:42
15F:→ Ladiscar: 想要多一点就努力一点吧XD 06/24 20:06
16F:推 puddingya: 谢谢雷德的教学 开工了( ′ ▽ ` )ノ 06/24 20:06
17F:推 nutta: 心得推一个,不过我到现在用预设梯队还会跳掉Orz都更新几次 06/24 20:08
18F:→ nutta: 了说 06/24 20:08
19F:→ Ladiscar: 有时候梯队用了这队人还都消失了QQ 06/24 20:16
※ 编辑: Ladiscar (180.176.41.143), 06/24/2017 20:18:43
20F:推 pudin2008: 活动只有第四关核心掉落较0-2高,但一场要吃1000弹药 06/24 20:26
21F:→ justicebb: 拖屍撤退就好 06/24 20:35
22F:推 Joker0423: 无所不在ㄌㄉ 06/24 21:15
23F:推 love710741: 对耶 我都没再用预设梯队XD 感谢~ 06/24 21:28
24F:推 fei6409: 同样有遇到预设梯队的bug QQ 06/2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