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oy (萬年小強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討論] 活動第三關 二梯隊拿關卡S By FayeOwO
時間Sat Jun 24 15:52:06 2017
如標題所說是FayeOwO提供的走法
原推文:
1F:→ FayeOwO: T1機場隊往上一格,一隊右上>回指揮部>左上06/24 14:02
2F:→ FayeOwO: T2一隊往上一格佔機場,二隊往右兩格包圍中間機場06/24 14:02
3F:→ FayeOwO: T3一隊往上兩格,二隊走到一隊下方,一起把機場踩起來06/24 14:03
4F:→ FayeOwO: T4一隊直衝到底,剛好七步五戰06/24 14:04
整理一下,指揮部部隊為一隊,機場隊為二隊:
T1,一隊往右打不會移動的砲兵,然後回指揮部,接著往左;
註一
二隊往上一步後不動。
T2,一隊往右佔領機場;
二隊往右走兩格靠包圍佔領機場。
T3,一隊往上兩格到機場;
二隊移動到一隊下方輔助佔領機場。
T4,一隊直衝指揮部收尾。
註一:這步必走,因為T4可能能打到的人數不夠,所以寧願多打這一場,
多這一場也有機會多一個出核心的機會,賺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有兩個例外狀況單獨說明一下
例外狀況一:
http://i.imgur.com/we83xo9.jpg
此時是T3,改成一隊往上一格;
二隊走指揮部去打右邊的敵人後,並佔領一隊上方機場。
例外狀況二:
http://i.imgur.com/DlQOdVs.jpg
此時是T4,一隊走法改為往左上走一格後,往上走再往左去收尾。
大概是這樣
有任何錯誤請指證
我只是幫忙整理發文而已QQ
--
▊◢ ◥▎ ◢ ◢ ◥
◢▕ ◢◢ ◥◥ ▏◥ 學姊不要死啊Q口Q ◢◢ ◣◣ =
▂ ◥ ▂ / 虛淵還我們完好的學姊來啊QAQ \ ▂ ◥ ▂◥
◤ ●灬 ▂ 灬● ◥ ◢ 灬 ▂ 灬 ◥
◢◢ ◥
▁ ◢ ◥◥ ▂▂ ◥ ▁ ◢
◥ ▅▅▅ ◤ ▅▅▅ ψMogri ◥◥▅▅▅◢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86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90730.A.887.html
5F:推 FayeOwO: 等等後面還有Deathclaw和baka測試出的完整版啊!!! 06/24 15:53
6F:推 wedman: 感謝資訊 06/24 15:53
7F:推 baka: 謝謝大大們 06/24 15:54
8F:→ FayeOwO: 這走法有兩個例外,一個是T1狙娘往右,一個是T4要繞上路 06/24 15:54
9F:推 Deathclaw: 補充:如果右方狙娘想衝家 二隊改繞指揮部打狙娘佔機場 06/24 15:55
10F:→ FayeOwO: 如果有狙娘走到右邊,那T3二隊要繞到右線(by Deathclaw 06/24 15:55
11F:→ FayeOwO: 然後如果T4路上不到五戰,往上繞就可以解決by ct&baka 06/24 15:55
13F:→ ttoy: 狙娘是指T3要站機場點的那隻? 我修一下文 06/24 15:56
15F:→ FayeOwO: 對,Deathclaw的圖應該沒錯,那支狙娘有可能往右 06/24 15:59
※ 編輯: ttoy (123.194.186.235), 06/24/2017 16:05:00
16F:推 denny0918: 有個走法應該可以應付所有狀況 06/24 16:10
17F:推 iGene: 我2梯+1狗糧可以應付所有狀況 06/24 16:13
18F:→ ttoy: 3隊就穩啦 這邊是在追求極致 用最少人力去解決所有情況XD 06/24 16:14
19F:→ ttoy: denny請賜教!推薦自己發文說明賺P幣XD 06/24 16:15
20F:→ denny0918: T1跟T2造原文 之後全部用例外的T3跟T4走 06/24 16:16
21F:→ denny0918: *照 06/24 16:16
22F:推 iGene: 我是一隊1坦一輸出 一堆一輸出4拖屍 一隊狗糧 消耗可以比 06/24 16:18
23F:→ iGene: 較少一點 06/24 16:18
24F:→ iGene: 之前有遇過一次例外狀況是最後一回合那七步中間有六隻鐵血 06/24 16:19
25F:→ iGene: 不過5X場只遇過一次 06/24 16:20
26F:→ ttoy: T3T4用例外走... 我試試! 06/24 16:22
27F:→ denny0918: 我嚴重懷疑地圖上的三隻砲兵是不是全程不會動? 06/24 16:23
28F:推 iGene: 最後3隻跟上面兩隻砲兵沒看他動過 06/24 16:24
29F:推 FayeOwO: 直接走例一的話T1也不用來回了,直接往左一步,右邊T3吃 06/24 16:39
30F:推 DarkPrincex: 咦?我自己的走法都是先左上回來再右上 06/24 16:44
31F:→ DarkPrincex: 第二回合右邊的網上一部,左邊追到初始機場左上 06/24 16:45
32F:→ ttoy: 走法本來就沒固定 我用討論也只是提供一種形式 06/24 16:45
33F:→ DarkPrincex: 第三回合右邊往上一步,左邊追上展開機場 06/24 16:46
34F:→ ttoy: 有更好的走法也歡迎提出 推薦自己發文賺P幣XD 06/24 16:46
35F:→ DarkPrincex: 第四回合一路掃蕩過去,個人覺得蠻穩的 06/24 16:46
36F:→ ttoy: 還是我需要弄一個最新省事版放在開頭? 06/24 16:47
37F:→ DarkPrincex: 不過我也打的場數不夠多,等晚上回來以後發文附圖解 06/24 16:47
38F:→ DarkPrincex: 釋應該會比較清楚,再讓大家幫我確認有沒有例外@@ 06/24 16:47
39F:→ denny0918: 第一隻砲兵會不會卡位造成把其他兵擠掉的狀況 06/24 16:48
40F:→ FayeOwO: 大概不會,目前幾位測試結果就只排除狙娘往右而已 06/24 16:50
41F:推 shintrain: 四隊的話三回合就打完了 省時間 06/24 18:15
42F:推 chrisbelieve: 三隊三回合必S ㄅ錯 06/24 18:27
43F:推 sate5232: 三隊有什麼3T的走法好參考嗎 06/24 18:49
44F:→ sate5232: 4T要走好久… 06/24 18:50
45F:推 basara30: 用四隊,兩隊主力兩隊狗糧輕鬆拿S 06/24 18:54
46F:推 pudin2008: 這走法極神,目前用原po這走法一拖四 拖到50上下經驗衰 06/24 20:27
47F:→ pudin2008: 減 06/24 20:28
48F:推 dyolf: 三隊3T: T1 機場A上一 指B左一 指C右一 06/24 21:27
49F:→ dyolf: T2 A右一 B右2 C上1左1 06/24 21:28
50F:→ dyolf: T3 C直衝終點 結束S勝 06/2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