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oy (万年小强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活动第三关 二梯队拿关卡S By FayeOwO
时间Sat Jun 24 15:52:06 2017
如标题所说是FayeOwO提供的走法
原推文:
1F:→ FayeOwO: T1机场队往上一格,一队右上>回指挥部>左上06/24 14:02
2F:→ FayeOwO: T2一队往上一格占机场,二队往右两格包围中间机场06/24 14:02
3F:→ FayeOwO: T3一队往上两格,二队走到一队下方,一起把机场踩起来06/24 14:03
4F:→ FayeOwO: T4一队直冲到底,刚好七步五战06/24 14:04
整理一下,指挥部部队为一队,机场队为二队:
T1,一队往右打不会移动的炮兵,然後回指挥部,接着往左;
注一
二队往上一步後不动。
T2,一队往右占领机场;
二队往右走两格靠包围占领机场。
T3,一队往上两格到机场;
二队移动到一队下方辅助占领机场。
T4,一队直冲指挥部收尾。
注一:这步必走,因为T4可能能打到的人数不够,所以宁愿多打这一场,
多这一场也有机会多一个出核心的机会,赚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有两个例外状况单独说明一下
例外状况一:
http://i.imgur.com/we83xo9.jpg
此时是T3,改成一队往上一格;
二队走指挥部去打右边的敌人後,并占领一队上方机场。
例外状况二:
http://i.imgur.com/DlQOdVs.jpg
此时是T4,一队走法改为往左上走一格後,往上走再往左去收尾。
大概是这样
有任何错误请指证
我只是帮忙整理发文而已QQ
--
▊◢ ◥▎ ◢ ◢ ◥
◢▕ ◢◢ ◥◥ ▏◥ 学姊不要死啊Q口Q ◢◢ ◣◣ =
▂ ◥ ▂ / 虚渊还我们完好的学姊来啊QAQ \ ▂ ◥ ▂◥
◤ ●灬 ▂ 灬● ◥ ◢ 灬 ▂ 灬 ◥
◢◢ ◥
▁ ◢ ◥◥ ▂▂ ◥ ▁ ◢
◥ ▅▅▅ ◤ ▅▅▅ ψMogri ◥◥▅▅▅◢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4.186.2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90730.A.887.html
5F:推 FayeOwO: 等等後面还有Deathclaw和baka测试出的完整版啊!!! 06/24 15:53
6F:推 wedman: 感谢资讯 06/24 15:53
7F:推 baka: 谢谢大大们 06/24 15:54
8F:→ FayeOwO: 这走法有两个例外,一个是T1狙娘往右,一个是T4要绕上路 06/24 15:54
9F:推 Deathclaw: 补充:如果右方狙娘想冲家 二队改绕指挥部打狙娘占机场 06/24 15:55
10F:→ FayeOwO: 如果有狙娘走到右边,那T3二队要绕到右线(by Deathclaw 06/24 15:55
11F:→ FayeOwO: 然後如果T4路上不到五战,往上绕就可以解决by ct&baka 06/24 15:55
13F:→ ttoy: 狙娘是指T3要站机场点的那只? 我修一下文 06/24 15:56
15F:→ FayeOwO: 对,Deathclaw的图应该没错,那支狙娘有可能往右 06/24 15:59
※ 编辑: ttoy (123.194.186.235), 06/24/2017 16:05:00
16F:推 denny0918: 有个走法应该可以应付所有状况 06/24 16:10
17F:推 iGene: 我2梯+1狗粮可以应付所有状况 06/24 16:13
18F:→ ttoy: 3队就稳啦 这边是在追求极致 用最少人力去解决所有情况XD 06/24 16:14
19F:→ ttoy: denny请赐教!推荐自己发文说明赚P币XD 06/24 16:15
20F:→ denny0918: T1跟T2造原文 之後全部用例外的T3跟T4走 06/24 16:16
21F:→ denny0918: *照 06/24 16:16
22F:推 iGene: 我是一队1坦一输出 一堆一输出4拖屍 一队狗粮 消耗可以比 06/24 16:18
23F:→ iGene: 较少一点 06/24 16:18
24F:→ iGene: 之前有遇过一次例外状况是最後一回合那七步中间有六只铁血 06/24 16:19
25F:→ iGene: 不过5X场只遇过一次 06/24 16:20
26F:→ ttoy: T3T4用例外走... 我试试! 06/24 16:22
27F:→ denny0918: 我严重怀疑地图上的三只炮兵是不是全程不会动? 06/24 16:23
28F:推 iGene: 最後3只跟上面两只炮兵没看他动过 06/24 16:24
29F:推 FayeOwO: 直接走例一的话T1也不用来回了,直接往左一步,右边T3吃 06/24 16:39
30F:推 DarkPrincex: 咦?我自己的走法都是先左上回来再右上 06/24 16:44
31F:→ DarkPrincex: 第二回合右边的网上一部,左边追到初始机场左上 06/24 16:45
32F:→ ttoy: 走法本来就没固定 我用讨论也只是提供一种形式 06/24 16:45
33F:→ DarkPrincex: 第三回合右边往上一步,左边追上展开机场 06/24 16:46
34F:→ ttoy: 有更好的走法也欢迎提出 推荐自己发文赚P币XD 06/24 16:46
35F:→ DarkPrincex: 第四回合一路扫荡过去,个人觉得蛮稳的 06/24 16:46
36F:→ ttoy: 还是我需要弄一个最新省事版放在开头? 06/24 16:47
37F:→ DarkPrincex: 不过我也打的场数不够多,等晚上回来以後发文附图解 06/24 16:47
38F:→ DarkPrincex: 释应该会比较清楚,再让大家帮我确认有没有例外@@ 06/24 16:47
39F:→ denny0918: 第一只炮兵会不会卡位造成把其他兵挤掉的状况 06/24 16:48
40F:→ FayeOwO: 大概不会,目前几位测试结果就只排除狙娘往右而已 06/24 16:50
41F:推 shintrain: 四队的话三回合就打完了 省时间 06/24 18:15
42F:推 chrisbelieve: 三队三回合必S ㄅ错 06/24 18:27
43F:推 sate5232: 三队有什麽3T的走法好参考吗 06/24 18:49
44F:→ sate5232: 4T要走好久… 06/24 18:50
45F:推 basara30: 用四队,两队主力两队狗粮轻松拿S 06/24 18:54
46F:推 pudin2008: 这走法极神,目前用原po这走法一拖四 拖到50上下经验衰 06/24 20:27
47F:→ pudin2008: 减 06/24 20:28
48F:推 dyolf: 三队3T: T1 机场A上一 指B左一 指C右一 06/24 21:27
49F:→ dyolf: T2 A右一 B右2 C上1左1 06/24 21:28
50F:→ dyolf: T3 C直冲终点 结束S胜 06/2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