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WindSpread (陽だまりの詩)》之銘言: :   雲母組也許是希望,反正你擺什麼5號都會大破,這樣你就會考慮從HG的舒適圈裡 :   走出來,擺點其他的玩玩,譬如試試我們新上市的榴彈踐踏?但目前就如置底講到 :   爛的那句話,HG隕落後,SMG也沒拿到什麼特異功能,SG還在數彈匣裡面剩幾顆子彈 : 最終只是砍了戰鬥力而已 :/ 不好意思刪掉了原文大部分,只留最後一段 我也想趁這個機會表達一下一個看法 我對於這次改動於公於私都有一個疑問 公的方面 很多人都有提到這個問題: 主線第八章開始的大量貼臉組合(龍騎、SMG兵、女刺客(只有一關)) 還有新兵種搭配-盾娘配機槍兵 這兩種敵人已經確實的會對改動後的我方梯隊造成極大戰損(相較於以往) 這部分也感謝風傳媒的測試與結論 有些人會說 要看夏活的敵方配置、戰力需求才能確定雲母的改動結果 或許之後在新meta下會有配合這次改動所造成的問題而生的敵方配置 我只想說 這沒有意義 我不管新的活動會不會做出調整 難道改動後就沒有人需要跑主線第八章了嗎? 難道改動後就沒有人需要撞7-6守門的龍騎了嗎? 事實就是還是有人沒有過、還是會有新人會遇到這些關卡 而很明顯的他們就必須花更大的戰損來面對這些"舊環境" "更大戰損又怎樣?" "沒有戰損本來就是不平衡的環境" 我同意這些觀點 但是請想想一個問題 從第七章開始,不論是主線還是緊急 哪一關的金牌取得條件允許你使用多個梯隊? 哪一關的金牌取得條件允許你單梯隊只需經歷少數戰鬥? 後面的這些關卡都要讓一隊斬王隊一路向北、永遠不回頭 可能還會剛剛好打到空彈藥 才能達成那艱難的回合數+擊破數的需求 那請問這些還沒拿到金牌的玩家怎麼辦? 所以我認為 這次的改動雲母的思考完全不夠縝密 或是他們已經思考到解決方案,但是因某種未知的理由決定擱置 又或是這次只是單純的"試試水溫",就如同綱領每次都會先野外露出一樣(X) 要改動整個META? 可以。 HG太強要NERF? 可以。 但是這次的改動成功與否? 手術成功,所有非第一線攻略組的玩家死亡。 另一個比較自私(?)的想法 我認為這次改動是一個"未經測試驗證的懲罰性改動" 會這樣說是因為針對性太過於明顯 (HG隊頭抬太高) 但是並沒有想清楚改動以後會發生甚麼事情 而且所有技能不分青紅皂白全部調成六秒 那請問以前你們分兩秒三秒是分好玩的? 又或是以前技能CD其實是隨你們高興、沒有任何測試或討論驗證? 所以我覺得這次改動就是一個懲罰 而且是一個官方說要砍,就不管其它結果的隨便砍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遊戲官方應該出現的行為/想法 不管是小如手遊大如年度大作都一樣 增加遊戲難度、減少某些破壞平衡的物品是好事 但是這種不經腦袋的大刀我沒有辦法接受 (這段講的很自私,失禮了m(_ _)m ) --
1F:噓 andy0481: 四月每天送一石一龍 然後活動沒石 當玩家是朝九晚五猴子03/31 14:42
2F:推 longya: 想酸連成語都用錯你敢說有比猴子好嗎03/31 14:43
3F:→ river223: 朝三暮四吧...? 上次二月讓玩家過太爽了這次克難的XP03/31 14:44
4F:推 hasroten: 朝九晚五的是社畜 不是猴子03/31 14:44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76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80244.A.47B.html
5F:→ baka: 人家是風放放 (X 06/24 12:57
Fun fun fun~ Fun fun no fun~
6F:推 iGene: 舊圖有改動的經歷嗎? 06/24 12:59
7F:→ norta: 恩 所以現在的問題應該是缺乏玩家證明8圖的金牌依然是可拿 06/24 12:59
8F:→ norta: 我打算這兩周來試試看 因為我也是還沒拿的那群人 06/24 13:00
那就麻煩你了 因為短期內我是不可能再拿金牌的(全為HG)
9F:→ FayeOwO: 我後面應該還有一段可是電腦一直斷線wwwwww 06/24 13:00
補上因為斷線而被捨棄的最後一段
10F:推 ghytrfvbnmju: 我是8-1都還沒打的那群人XD 06/24 13:00
11F:→ FayeOwO: 要說能不能拿?大概還不會是不可能,只是練度需求... 06/24 13:00
12F:推 lionel20002: 可能是雲母覺得本來金牌太好拿 現在才是該有的難度 ( 06/24 13:01
13F:→ lionel20002: ゚∀。) 06/24 13:01
14F:→ walter741225: 重新體驗 拿到金牌的那份感動 06/24 13:02
15F:推 Dawnvoice: 我(因為劇情因素)一直沒進第八章,活動完應該會試一下 06/24 13:03
16F:→ lionel20002: 我也是8章都還沒破完那群 (゚∀。) 06/24 13:04
17F:推 FatFatDer: 好險主線100% 呼 06/24 13:05
18F:推 norta: 不是 我也100% 只是我很懶所以都是划水過去缺一堆牌( 06/24 13:06
19F:→ FatFatDer: \全牌/ 06/24 13:06
20F:→ hemisofia: 你為何不會覺得一個梯隊就能1層打到109層是雲母設計不 06/24 13:06
21F:→ hemisofia: 夠細膩?而覺得金牌不能輕鬆拿就是雲母不細膩? 06/24 13:07
或許我說得有些過於意氣用事,我道歉 但是我並不認為HG隊不該砍 而是我認為這種砍法並不恰當
22F:→ FatFatDer: hemi好像有道理欸 06/24 13:07
23F:推 baka: 我煮現87% 我4萌新 06/24 13:08
24F:推 godivan: 如果只是要過,大腿抱一抱就可以 06/24 13:08
所以我沒在討論這件事
25F:→ hemisofia: 還是norta說的那樣 你們太習慣上個環境了 然而經歷過更 06/24 13:09
26F:推 dichenfong: 前面公的部分 再來不是母的部分嗎 騙我 06/24 13:09
27F:→ hemisofia: 差環境的 就會覺得現在這樣也無不可 只是平衡的方式頗 06/24 13:09
28F:→ hemisofia: 蠢 差異化還是沒做出來而是一刀切 06/24 13:10
我知道在某個版本BUFF了HG之後才會變成5HG誇張強的結果 但我想表達的是如同你後面那句所講的 的確在有5HG的meta下要單隊疾走並非難事 而且這是一個很不平衡的結果 不過這刀砍下來除了確實的砍翻了5HG讓她只能在王關發威以外 也連帶地把所有有使用到HG的隊伍砍了一刀 而我認為這不應該發生 另外我也覺得有戰損合理,不能單隊打天下合理 但是回頭看看那些金牌取得條件 合理嗎?
29F:→ baka: 早就說是壓力測試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改 就直接大刀下來XD 06/24 13:11
30F:→ baka: 試水溫之後再各自調整其他地方 06/24 13:12
※ 編輯: FayeOwO (114.32.176.90), 06/24/2017 13:19:01
31F:推 lovemost: 還滿同意你的 06/24 13:16
32F:→ lovemost: 覺得這樣很不好,你都沒試過這樣改會造成甚麼影響,先改 06/24 13:17
33F:→ lovemost: 再說之後看風向再來調,這樣的作法很鳥 06/24 13:18
34F:推 chrisbelieve: 一堆人跳出來說防禦手槍不該砍 06/24 13:18
35F:→ chrisbelieve: 也沒見製作組有任何反應 06/24 13:18
36F:推 norta: 因為陸服對於這個改動沒有很大反彈吧 台服又不是主服務器 06/24 13:19
37F:推 FatFatDer: 嗚嗚以前過太爽 現在好不習慣 06/24 13:20
38F:→ walter741225: 嗚嗚 我5HG爽不到兩天 真的不甘心 06/24 13:20
39F:→ FayeOwO: 抱歉改用手機回文,我覺得我的PTT一直發動爐心超載... 06/24 13:20
40F:→ norta: 如果NGA燒的火跟PTT一樣旺 雲母應該就會有反應了 06/24 13:21
41F:→ FatFatDer: 摸天叩!!! 06/24 13:21
42F:推 watchr: 有反過來buffSG、SMG許多的話這次砍是好事,但問題並沒有 06/24 13:21
43F:→ watchr: 。搞得突如其來砍一刀像是在找碴 06/24 13:21
44F:→ FayeOwO: 所以我說我的想法有些自私的部分在,因為本身是HG玩家 06/24 13:21
45F:→ FatFatDer: 還好吧 RFHG真的飛太高阿 06/24 13:21
46F:→ walter741225: 陸板那邊的風向是覺得這改動合理嗎 06/24 13:21
47F:→ walter741225: 台版反應大還有另一個可能是比例不低的玩家 06/24 13:22
48F:→ FatFatDer: MGHG也跟鬼一樣 被砍不意外 06/24 13:22
49F:→ hemisofia: 陸板也是認為防禦HG躺槍 但也有部分認為防禦HG不砍5hg 06/24 13:22
50F:→ walter741225: 隊伍數量還不夠完備吧 而主力直接就吃一刀惹 06/24 13:22
51F:→ hemisofia: 沒法砍到核心 06/24 13:22
52F:→ FayeOwO: 找碴可以啊,就真的一戰30彈還不會有戰損太誇張了啊 06/24 13:22
53F:→ FatFatDer: 然而兩隊RFHG 兩隊MGHG都結婚 我幹你的勒 06/24 13:22
54F:→ hemisofia: 主流應該都是認為被砍不意外的 只是怎麼砍有空間 06/24 13:23
55F:→ FatFatDer: 他媽的20戒指R 06/24 13:23
56F:→ lionel20002: 不砍防禦HG感覺5HG還是會繼續爽吧 06/24 13:23
57F:→ walter741225: 一個會看攻略文的菜新 一定是先練RF+HG 06/24 13:23
58F:→ walter741225: 接著順勢把MG拉起來 AR練特定 SMG練特定 06/24 13:23
59F:→ godivan: 5hg沒有爽過。 06/24 13:24
60F:→ FayeOwO: 嗚嗚看來是WIFI有問題,害我這篇文賺不到PX 06/24 13:24
61F:→ walter741225: 最後再發揮大愛練全部 06/24 13:24
62F:→ hemisofia: 我的斯登倒是一路陪我拓荒... 06/24 13:24
63F:→ walter741225: 那好惹 台版玩家平均線進展到哪 這一刀多痛 06/24 13:24
64F:→ godivan: 歐肥你以前不就說你是跟著咩塔走? 06/24 13:24
65F:推 norta: 恩 主要還是台版的風向導致玩家練度太過偏HG了 06/24 13:24
66F:→ FayeOwO: 我覺得要找找有沒有改動後拿第八章金牌的紀錄 06/24 13:25
67F:→ FatFatDer: 是啊 但是我之後不婚主義惹 都是銀子啊 銀子 06/24 13:25
68F:→ norta: 有肯定是有 畢竟陸服有很多玩家是用機霰隊推8圖的 06/24 13:25
69F:→ walter741225: 在剛開始還沒有好友的時候 斯登蠍式陪伴新手走 06/24 13:25
70F:→ hemisofia: 其實最早我印象中台版風向是新手不用太早練HG啊? 06/24 13:25
71F:→ norta: 這次改動對機霰隊的影響微乎其微 06/24 13:25
72F:→ walter741225: 現在會看攻略的核心菜鳥 都直接好友推到4-3E惹 06/24 13:26
73F:→ norta: 畢竟對不在意資源的千年老妖來說 機霰還是最穩定的道中隊 06/24 13:26
74F:→ FayeOwO: 的確,第八章大概只剩機霰可以壓低戰損,AR我確定無法 06/24 13:26
75F:推 godivan: 是阿,曾幾何時都是在推 HG 06/24 13:26
76F:→ walter741225: 第一隊成形(70等)前 不用太急著練HG 06/24 13:26
77F:推 baka: 對阿 願意付出資源 就換得相對穩定而已 06/24 13:26
78F:→ FayeOwO: 不過機霰大問題是霰彈一定有戰損,而且要站三排 06/24 13:27
79F:→ hemisofia: 當初魔方+陸版也不少人認為官方強推砲啦 06/24 13:28
80F:→ FayeOwO: 8-6榴彈蘿前的那段車輪戰感覺就是天堂路 06/24 13:28
81F:→ hemisofia: 反正我是覺得官方方向正確就算有在做事 雖然不否認手法 06/24 13:28
82F:→ hemisofia: 細膩與否有待商榷 06/24 13:28
83F:推 FatFatDer: 哈哈幹對欸 現在8-6中間那段路有可怕到 06/24 13:28
84F:→ FayeOwO: hemi這個我完全同意 06/24 13:28
85F:推 norta: 恩 那我先來走走看天堂路 如果大家認為天堂路是比較大問題 06/24 13:29
86F:→ norta: 不過要等遠征回來( 06/24 13:30
87F:推 FatFatDer: 用什麼隊啊 06/24 13:30
88F:→ FayeOwO: WIFI出問題什麼都不能做好痛苦(攤 06/24 13:30
89F:→ norta: 先3MG2SG試試看吧 不行再改別的 06/24 13:30
90F:→ norta: 雖然我覺得現在8-6 8-4E比較難的點是夢想家就是了...... 06/24 13:31
91F:→ norta: 不過以84E金牌來說 夢想家應該不一定要自己的梯隊打 06/24 13:32
92F:→ lionel20002: 夢想家出5HG打應該沒差(? 06/24 13:32
93F:推 FatFatDer: 讚喔 坐等norta好消息 06/24 13:32
94F:推 baka: 牛兔:天堂路? 06/24 13:32
95F:→ norta: 說不定能用支援打發掉 06/24 13:32
96F:→ norta: 喔對 打夢想家 這次改動根本沒差 我傻了 06/24 13:32
97F:→ norta: 夢想家:歡迎來到慢跑天堂(鞠躬 06/24 13:33
98F:→ hemisofia: HG:誰在跟你慢跑 我們都嘛百米衝刺 06/24 13:33
99F:→ FayeOwO: 5HG現在就是慢跑王專用 06/24 13:33
100F:推 gn01370926: 我還滿想知道2SG3MG 或 1SG1HG3MG 打8-4E能打到哪? 06/24 13:34
101F:→ gn01370926: 之前2HG3MG打8-4E真的是無腦爽打到破壞蘿的 06/24 13:34
102F:→ baka: 破壞蘿<3 06/24 13:36
103F:→ FayeOwO: 如果MG隊依舊可以生存的話,那以後就是練MG/SG+HG就好了 06/24 13:38
104F:推 pain0: 機散打8章王會吃屎吧 06/24 13:44
105F:推 chavy: 大概就道中打王得分隊各司其職,不能像以前一隊殺到底 06/24 13:46
106F:推 gn01370926: 只要能幫你推到BOSS面前我覺得就很夠了 類似8-4E 06/24 13:48
107F:→ gn01370926: 這樣的話可能就會開始需要有機散隊伍的好友了 06/24 13:49
108F:→ gn01370926: 畢竟玩別人的老婆還不吃自己資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<3 06/24 13:50
109F:→ norta: 恩 我覺得現在支援梯隊滿有可能轉向機霰的 不耗資源的特性 06/24 13:54
110F:→ norta: 非常適合放好友 而且在HG重傷之後發揮比較變得相對安定 06/24 13:54
111F:推 SurfacePro4: 唉唉 虧我昨天才造到第二隻小維 只能先放著了 06/24 13:55
112F:→ SurfacePro4: 至少灰熊可樂複製人還是可以練 光環太優秀了 06/24 13:56
113F:推 dirubest: 即便如此,我還是有拉一隻小維耶,反正也是唯一一隻.. 06/24 13:59
114F:推 godivan: 等下 你前面不就在質疑"舊環境"的要怎麼過關嗎... 06/24 13:59
115F:→ godivan: 百度那邊有表演過純防禦5HG照樣大殺四方(在沒改動前) 06/24 14:00
116F:推 wl00669773: 我好友一直都放SGMG隊XD 06/24 14:01
117F:→ FayeOwO: @高文 我質疑的是怎麼拿金牌,我應該沒有講歪吧? 06/24 14:09
118F:→ FayeOwO: 我第二段是拉第三段出來的,戰損不是問題,問題是要拿金 06/24 14:11
119F:→ FayeOwO: 牌就必須不斷的累積戰損 06/24 14:11
120F:推 Zygarde: 我8-4e拿金牌是靠AR隊+機霰隊打掉前11戰XD 06/24 14:15
121F:推 norta: http://imgur.com/Xmk7QdX 06/24 14:26
122F:→ norta: http://imgur.com/QazFP80 06/24 14:26
123F:→ norta: 8-4E 道中連續7戰的成果 機霰沒辦法打王 需要有另一隊去 06/24 14:27
124F:→ norta: 以8回12戰來說 我想王以外的都可以由一隊2SG3MG搞定 06/24 14:28
125F:→ norta: 我是90級 SG100級應該可以更穩 06/24 14:28
126F:推 baka: 我覺得你這機槍的輸出 夠把破壞蘿解決掉阿XD 06/24 14:29
127F:→ norta: 不過由於8圖近戰單位太多 2MG1HG2SG 應該會更好 06/24 14:29
128F:推 wl00669773: 我試試1SG1HG3MG/1SG2HG2MG 06/24 14:29
129F:→ norta: 我沒推 不想修更多(掩面 而且我家RF隊還在後勤來不了...... 06/24 14:29
130F:→ wl00669773: 阿幹 我沒打緊急8.. 06/24 14:31
131F:推 kaijai10439: 玩遊戲只想爽的我 就算再怎麼合理 對這次改動還是很 06/24 14:31
132F:推 WindSpread: 還滿理想的 06/24 14:31
133F:→ kaijai10439: 不開心 只能說服自己休閒玩沒差多少... 06/24 14:31
134F:推 norta: 當然吃的多修的更多是不能否認的 但是有相應資源金牌應該 06/24 14:31
135F:→ norta: 是可以 06/24 14:31
136F:→ norta: 等我搞些資源再來正式試( 06/24 14:32
137F:→ FayeOwO: 步數上足夠讓MG開路後面帶另一隊打榴彈蘿嗎?行動*2欸 06/24 14:34
138F:推 norta: 沒有仔細算過 這可能我還要再試試看 主要是我隊伍沒有最優 06/24 14:37
139F:→ norta: 否則就像baka大說的 隊伍再往上推一點 戰損不要那麼大 應該 06/24 14:37
140F:→ norta: 可以直接硬幹破壞蘿 打夢想家的隊伍可以在上方機場直接空降 06/24 14:38
141F:推 gn01370926: 剛剛拿2HG3MG打8-4E還是可以清光小兵到破壞蘿前 06/24 14:38
142F:→ norta: 因為我這場是純試天堂路 所以打的亂七八糟的(掩面 06/24 14:38
143F:→ gn01370926: 只是以往的爽刷現在無可避免地會有戰損 尤其是破壞蘿 06/24 14:39
144F:→ norta: 2HG3MG打破壞蘿會比2SG好很多 畢竟SG在王面前就是垃圾( 06/24 14:39
145F:→ gn01370926: 前的盾娘跟機槍娘 換彈時會留下一隻機槍娘 06/24 14:40
146F:→ norta: 那這樣應該是2HG3MG比較好...... 06/24 14:40
147F:→ gn01370926: 我原本擔憂的是2HG3MG改版後可能打8-4E會很吃力 06/24 14:40
148F:→ FayeOwO: 打夢想一定靠HG空降,所以看來是可以靠MG走天堂路了 06/24 14:41
149F:→ gn01370926: 但其實真的還好 我甚至在想可能還可以擺1HG4MG 06/24 14:41
150F:→ gn01370926: 既然都吃不到手槍火力技能就直接硬A吧 XD 06/24 14:42
151F:→ FayeOwO: @gn 因為其實以前HG開技後MG也沒剩多少子彈的關係吧 06/24 14:42
152F:推 gn01370926: 所以專武強滿的BAR桑可以靠他的長彈鍊在其他機槍換彈 06/24 14:48
153F:→ gn01370926: 時幫忙掃光餘兵 06/24 14:48
154F:→ godivan: Bar桑是多一條彈練 不過其實也差不多了... 06/24 14:48
155F:推 gn01370926: 等等 我搞錯了 專武BAR桑沒有比較長 本身太短了 = = 06/24 14:50
156F:推 norta: BAR沒有比其他人長喔 BAR本人體質差 有專武也只能跟PK MG5 06/24 14:51
157F:推 godivan: 不過Bar本身要裝專武不能裝金彈練 06/24 14:52
158F:→ norta: 打平而已 最優配還是用獵殺連珠暴動 06/24 14:52
159F:→ godivan: Bar的問題不是等於沒技能嗎... 06/24 14:53
160F:→ gn01370926: BAR桑不行 當我沒說 本身居然才彈鍊8 太慘了 QQ 06/24 14:53
161F:→ gn01370926: 我以為BAR桑本身10加強滿專武6 可以幫忙掃餘兵 XD 06/24 14:54
162F:→ gn01370926: 結果居然只有8 XDDDD 哀哀 太慘了 不說了 XDDDDDDD 06/24 14:54
163F:→ gn01370926: 反正這次測試結果就是2HG3MG 8-4E打小兵還是橫著走 06/24 14:57
164F:推 wl00669773: BAR很弱QQ 06/24 15:01
165F:推 skyjazz: https://i.imgur.com/tMgppno.jpg 06/24 15:16
166F:→ skyjazz: https://i.imgur.com/pWagmp1.jpg 06/24 15:16
167F:→ skyjazz: 8-1,評價S,沒抱大腿 06/24 15:16
168F:→ skyjazz: 打王隊 06/24 15:16
169F:→ skyjazz: https://i.imgur.com/FyxPp8M.jpg 06/24 15:16
170F:→ skyjazz: 守家隊 06/24 15:16
171F:→ skyjazz: https://i.imgur.com/pKVBIyr.jpg 06/24 15:16
172F:→ skyjazz: 雖然我後面的關卡都還沒打,不過不考慮資源的話S評價通 06/24 15:18
173F:→ skyjazz: 關應該不是問題吧 06/24 15:18
174F:推 wl00669773: 8-4E 道中6戰後http://i.imgur.com/hW4x0qd.jpg 06/24 15:19
175F:→ skyjazz: 頂多就是需要很常看自己的倉庫去調整組成與陣型 06/24 15:20
176F:→ wl00669773: 打破壞...http://imgur.com/UfqB6gd 06/24 15:21
177F:推 gn01370926: QQ .... 06/24 15:22
178F:→ gn01370926: 不過清小兵沒問題的話那好友支援要嘛2H3MG或1SG1HG3MG 06/24 15:24
179F:→ gn01370926: 以下誠徵機散好友(x 06/24 15:24
180F:推 wl00669773: 為了打這8-4E 我還從8-1E開始打 www 06/24 15:29
181F:推 wl00669773: 而且是上兩隊SGMG www 06/24 15:33
182F:推 TT: Bar(1918)真的超弱 =_= 我高等經驗只有她9x等還不能帶人 06/24 15:44
183F:推 wl00669773: BAR的定位有點像德皇...還記得三測時我很想要= = 06/24 15:52
184F:→ wl00669773: 奶更大的春田 06/24 15:52
185F:推 jasonchangki: 打王只要還是得跑步的話5hg還是得上 06/24 15:54
186F:→ jasonchangki: RF跟MG跑成那樣,MG現階段就是扛不住Boss傷害 06/24 15:56
187F:→ jasonchangki: SG說錯,8-6跟8-4E這次一砍變成金章通關需求變成 06/24 15:57
188F:→ jasonchangki: 超級高 06/24 15:58
189F:推 leewendy: 我本來就一隊只放一手槍,金牌打到剩8-4E,這次改版有點 06/24 16:32
190F:→ leewendy: 無感OvO/ 06/24 16:32
191F:→ joseph103331: 2手有時候是為了降消耗...SMG還是太吃彈了 06/24 16:33
192F:→ joseph103331: 現在我除了主力隊幾乎都放2~3手,才有彈葯練機槍XD 06/24 16:34
193F:推 pain0: 8-1跟8-6 8-4e根本不是一個難度的好嗎... 06/24 16:37
194F:→ leewendy: 機槍我都直接吃資料耶,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練很少隻(想要 06/24 16:40
195F:→ leewendy: 的都沒抽到Q 06/24 16:40
196F:推 norta: 8-6應該還好 8-6比8-4E弱滿多的 不管是道中還是王 06/24 17:04
197F:噓 ptgeorge2: 簡單來說就是玻璃心想要一隻隊伍打到底 06/24 17:15
198F:推 norta: 也不能這樣說啦 2隊就會面臨行動點不足的現實問題 06/24 17:16
199F:→ norta: 原po只是擔心現在金牌是否無法拿到而已 06/24 17:16
200F:噓 pain0: 簡單來說就是官方永遠是對的 呵 06/24 17:29
201F:推 oneJack: 好!我決定拉V衝起來了 06/24 17:31
202F:推 GAOTT: 這次更新很有試水溫+懲罰性質阿 無庸置疑 06/24 17:39
203F:→ GAOTT: 就3點證明 1.一刀齊頭式針對砍 2.SMG SG無buff 3.聯動改版 06/24 17:40
204F:→ GAOTT: 一看就是試水溫+處罰 過沒多久就會再改一次真正的喇 06/24 17:41
205F:→ GAOTT: 我猜兩個月內會再改一次 內容大概是 06/24 17:42
206F:→ GAOTT: 防禦性hg 前置cd稍微下降 SMG SG防禦面功能提升 提升方向 06/24 17:42
207F:→ GAOTT: 不確定 06/24 17:42
208F:→ GAOTT: 增加新種鐵血 06/24 17:43
209F:推 norta: 2個月內 就是夏活啊( 06/24 18:32
210F:推 fakinsky: 先大砍在小幅提升 應該反彈比較小吧 06/24 18:50
211F:推 Oxhorn: 會有這樣的質疑是很合理的 我也覺得後者的可能頗高阿 06/24 19:01
212F:→ justicebb: 因為5hg快修用不到,沒賺頭(X 06/24 19:48
213F:推 lkzax: 有些hg技能有其特殊點 齊頭式砍六秒還能叫好喔 06/24 20:24
214F:→ lkzax: g11好強 要不要所有ar起始都改成六秒 06/24 20:25
215F:→ clmmu: 這樣改某些夜戰圖是不是就變得太難了? 06/24 22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