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yeOwO (不是飞,是废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讨论] 大灾变後的前排
时间Sat Jun 24 12:56:54 2017
※ 引述《WindSpread (阳だまりの诗)》之铭言:
: 云母组也许是希望,反正你摆什麽5号都会大破,这样你就会考虑从HG的舒适圈里
: 走出来,摆点其他的玩玩,譬如试试我们新上市的榴弹践踏?但目前就如置底讲到
: 烂的那句话,HG陨落後,SMG也没拿到什麽特异功能,SG还在数弹匣里面剩几颗子弹
: 最终只是砍了战斗力而已 :/
不好意思删掉了原文大部分,只留最後一段
我也想趁这个机会表达一下一个看法
我对於这次改动於公於私都有一个疑问
公的方面
很多人都有提到这个问题:
主线第八章开始的大量贴脸组合(龙骑、SMG兵、女刺客(只有一关))
还有新兵种搭配-盾娘配机枪兵
这两种敌人已经确实的会对改动後的我方梯队造成极大战损(相较於以往)
这部分也感谢风传媒的测试与结论
有些人会说
要看夏活的敌方配置、战力需求才能确定云母的改动结果
或许之後在新meta下会有配合这次改动所造成的问题而生的敌方配置
我只想说
这没有意义
我不管新的活动会不会做出调整
难道改动後就没有人需要跑主线第八章了吗?
难道改动後就没有人需要撞7-6守门的龙骑了吗?
事实就是还是有人没有过、还是会有新人会遇到这些关卡
而很明显的他们就必须花更大的战损来面对这些"旧环境"
"更大战损又怎样?" "没有战损本来就是不平衡的环境"
我同意这些观点
但是请想想一个问题
从第七章开始,不论是主线还是紧急
哪一关的金牌取得条件允许你使用多个梯队?
哪一关的金牌取得条件允许你单梯队只需经历少数战斗?
後面的这些关卡都要让一队斩王队一路向北、永远不回头
可能还会刚刚好打到空弹药
才能达成那艰难的回合数+击破数的需求
那请问这些还没拿到金牌的玩家怎麽办?
所以我认为
这次的改动云母的思考完全不够缜密
或是他们已经思考到解决方案,但是因某种未知的理由决定搁置
又或是这次只是单纯的"试试水温",就如同纲领每次都会先野外露出一样(X)
要改动整个META? 可以。
HG太强要NERF? 可以。
但是这次的改动成功与否? 手术成功,所有非第一线攻略组的玩家死亡。
另一个比较自私(?)的想法
我认为这次改动是一个"未经测试验证的惩罚性改动"
会这样说是因为针对性太过於明显
(HG队头抬太高)
但是并没有想清楚改动以後会发生甚麽事情
而且所有技能不分青红皂白全部调成六秒
那请问以前你们分两秒三秒是分好玩的?
又或是以前技能CD其实是随你们高兴、没有任何测试或讨论验证?
所以我觉得这次改动就是一个惩罚
而且是一个官方说要砍,就不管其它结果的随便砍
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游戏官方应该出现的行为/想法
不管是小如手游大如年度大作都一样
增加游戏难度、减少某些破坏平衡的物品是好事
但是这种不经脑袋的大刀我没有办法接受
(这段讲的很自私,失礼了m(_ _)m )
--
1F:嘘 andy0481: 四月每天送一石一龙 然後活动没石 当玩家是朝九晚五猴子03/31 14:42
2F:推 longya: 想酸连成语都用错你敢说有比猴子好吗03/31 14:43
3F:→ river223: 朝三暮四吧...? 上次二月让玩家过太爽了这次克难的XP03/31 14:44
4F:推 hasroten: 朝九晚五的是社畜 不是猴子03/31 14:4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76.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80244.A.47B.html
5F:→ baka: 人家是风放放 (X 06/24 12:57
Fun fun fun~ Fun fun no fun~
6F:推 iGene: 旧图有改动的经历吗? 06/24 12:59
7F:→ norta: 恩 所以现在的问题应该是缺乏玩家证明8图的金牌依然是可拿 06/24 12:59
8F:→ norta: 我打算这两周来试试看 因为我也是还没拿的那群人 06/24 13:00
那就麻烦你了
因为短期内我是不可能再拿金牌的(全为HG)
9F:→ FayeOwO: 我後面应该还有一段可是电脑一直断线wwwwww 06/24 13:00
补上因为断线而被舍弃的最後一段
10F:推 ghytrfvbnmju: 我是8-1都还没打的那群人XD 06/24 13:00
11F:→ FayeOwO: 要说能不能拿?大概还不会是不可能,只是练度需求... 06/24 13:00
12F:推 lionel20002: 可能是云母觉得本来金牌太好拿 现在才是该有的难度 ( 06/24 13:01
13F:→ lionel20002: ゚∀。) 06/24 13:01
14F:→ walter741225: 重新体验 拿到金牌的那份感动 06/24 13:02
15F:推 Dawnvoice: 我(因为剧情因素)一直没进第八章,活动完应该会试一下 06/24 13:03
16F:→ lionel20002: 我也是8章都还没破完那群 (゚∀。) 06/24 13:04
17F:推 FatFatDer: 好险主线100% 呼 06/24 13:05
18F:推 norta: 不是 我也100% 只是我很懒所以都是划水过去缺一堆牌( 06/24 13:06
19F:→ FatFatDer: \全牌/ 06/24 13:06
20F:→ hemisofia: 你为何不会觉得一个梯队就能1层打到109层是云母设计不 06/24 13:06
21F:→ hemisofia: 够细腻?而觉得金牌不能轻松拿就是云母不细腻? 06/24 13:07
或许我说得有些过於意气用事,我道歉
但是我并不认为HG队不该砍
而是我认为这种砍法并不恰当
22F:→ FatFatDer: hemi好像有道理欸 06/24 13:07
23F:推 baka: 我煮现87% 我4萌新 06/24 13:08
24F:推 godivan: 如果只是要过,大腿抱一抱就可以 06/24 13:08
所以我没在讨论这件事
25F:→ hemisofia: 还是norta说的那样 你们太习惯上个环境了 然而经历过更 06/24 13:09
26F:推 dichenfong: 前面公的部分 再来不是母的部分吗 骗我 06/24 13:09
27F:→ hemisofia: 差环境的 就会觉得现在这样也无不可 只是平衡的方式颇 06/24 13:09
28F:→ hemisofia: 蠢 差异化还是没做出来而是一刀切 06/24 13:10
我知道在某个版本BUFF了HG之後才会变成5HG夸张强的结果
但我想表达的是如同你後面那句所讲的
的确在有5HG的meta下要单队疾走并非难事
而且这是一个很不平衡的结果
不过这刀砍下来除了确实的砍翻了5HG让她只能在王关发威以外
也连带地把所有有使用到HG的队伍砍了一刀
而我认为这不应该发生
另外我也觉得有战损合理,不能单队打天下合理
但是回头看看那些金牌取得条件
合理吗?
29F:→ baka: 早就说是压力测试了 因为不知道怎麽改 就直接大刀下来XD 06/24 13:11
30F:→ baka: 试水温之後再各自调整其他地方 06/24 13:12
※ 编辑: FayeOwO (114.32.176.90), 06/24/2017 13:19:01
31F:推 lovemost: 还满同意你的 06/24 13:16
32F:→ lovemost: 觉得这样很不好,你都没试过这样改会造成甚麽影响,先改 06/24 13:17
33F:→ lovemost: 再说之後看风向再来调,这样的作法很鸟 06/24 13:18
34F:推 chrisbelieve: 一堆人跳出来说防御手枪不该砍 06/24 13:18
35F:→ chrisbelieve: 也没见制作组有任何反应 06/24 13:18
36F:推 norta: 因为陆服对於这个改动没有很大反弹吧 台服又不是主服务器 06/24 13:19
37F:推 FatFatDer: 呜呜以前过太爽 现在好不习惯 06/24 13:20
38F:→ walter741225: 呜呜 我5HG爽不到两天 真的不甘心 06/24 13:20
39F:→ FayeOwO: 抱歉改用手机回文,我觉得我的PTT一直发动炉心超载... 06/24 13:20
40F:→ norta: 如果NGA烧的火跟PTT一样旺 云母应该就会有反应了 06/24 13:21
41F:→ FatFatDer: 摸天叩!!! 06/24 13:21
42F:推 watchr: 有反过来buffSG、SMG许多的话这次砍是好事,但问题并没有 06/24 13:21
43F:→ watchr: 。搞得突如其来砍一刀像是在找碴 06/24 13:21
44F:→ FayeOwO: 所以我说我的想法有些自私的部分在,因为本身是HG玩家 06/24 13:21
45F:→ FatFatDer: 还好吧 RFHG真的飞太高阿 06/24 13:21
46F:→ walter741225: 陆板那边的风向是觉得这改动合理吗 06/24 13:21
47F:→ walter741225: 台版反应大还有另一个可能是比例不低的玩家 06/24 13:22
48F:→ FatFatDer: MGHG也跟鬼一样 被砍不意外 06/24 13:22
49F:→ hemisofia: 陆板也是认为防御HG躺枪 但也有部分认为防御HG不砍5hg 06/24 13:22
50F:→ walter741225: 队伍数量还不够完备吧 而主力直接就吃一刀惹 06/24 13:22
51F:→ hemisofia: 没法砍到核心 06/24 13:22
52F:→ FayeOwO: 找碴可以啊,就真的一战30弹还不会有战损太夸张了啊 06/24 13:22
53F:→ FatFatDer: 然而两队RFHG 两队MGHG都结婚 我干你的勒 06/24 13:22
54F:→ hemisofia: 主流应该都是认为被砍不意外的 只是怎麽砍有空间 06/24 13:23
55F:→ FatFatDer: 他妈的20戒指R 06/24 13:23
56F:→ lionel20002: 不砍防御HG感觉5HG还是会继续爽吧 06/24 13:23
57F:→ walter741225: 一个会看攻略文的菜新 一定是先练RF+HG 06/24 13:23
58F:→ walter741225: 接着顺势把MG拉起来 AR练特定 SMG练特定 06/24 13:23
59F:→ godivan: 5hg没有爽过。 06/24 13:24
60F:→ FayeOwO: 呜呜看来是WIFI有问题,害我这篇文赚不到PX 06/24 13:24
61F:→ walter741225: 最後再发挥大爱练全部 06/24 13:24
62F:→ hemisofia: 我的斯登倒是一路陪我拓荒... 06/24 13:24
63F:→ walter741225: 那好惹 台版玩家平均线进展到哪 这一刀多痛 06/24 13:24
64F:→ godivan: 欧肥你以前不就说你是跟着咩塔走? 06/24 13:24
65F:推 norta: 恩 主要还是台版的风向导致玩家练度太过偏HG了 06/24 13:24
66F:→ FayeOwO: 我觉得要找找有没有改动後拿第八章金牌的纪录 06/24 13:25
67F:→ FatFatDer: 是啊 但是我之後不婚主义惹 都是银子啊 银子 06/24 13:25
68F:→ norta: 有肯定是有 毕竟陆服有很多玩家是用机霰队推8图的 06/24 13:25
69F:→ walter741225: 在刚开始还没有好友的时候 斯登蠍式陪伴新手走 06/24 13:25
70F:→ hemisofia: 其实最早我印象中台版风向是新手不用太早练HG啊? 06/24 13:25
71F:→ norta: 这次改动对机霰队的影响微乎其微 06/24 13:25
72F:→ walter741225: 现在会看攻略的核心菜鸟 都直接好友推到4-3E惹 06/24 13:26
73F:→ norta: 毕竟对不在意资源的千年老妖来说 机霰还是最稳定的道中队 06/24 13:26
74F:→ FayeOwO: 的确,第八章大概只剩机霰可以压低战损,AR我确定无法 06/24 13:26
75F:推 godivan: 是阿,曾几何时都是在推 HG 06/24 13:26
76F:→ walter741225: 第一队成形(70等)前 不用太急着练HG 06/24 13:26
77F:推 baka: 对阿 愿意付出资源 就换得相对稳定而已 06/24 13:26
78F:→ FayeOwO: 不过机霰大问题是霰弹一定有战损,而且要站三排 06/24 13:27
79F:→ hemisofia: 当初魔方+陆版也不少人认为官方强推炮啦 06/24 13:28
80F:→ FayeOwO: 8-6榴弹萝前的那段车轮战感觉就是天堂路 06/24 13:28
81F:→ hemisofia: 反正我是觉得官方方向正确就算有在做事 虽然不否认手法 06/24 13:28
82F:→ hemisofia: 细腻与否有待商榷 06/24 13:28
83F:推 FatFatDer: 哈哈干对欸 现在8-6中间那段路有可怕到 06/24 13:28
84F:→ FayeOwO: hemi这个我完全同意 06/24 13:28
85F:推 norta: 恩 那我先来走走看天堂路 如果大家认为天堂路是比较大问题 06/24 13:29
86F:→ norta: 不过要等远征回来( 06/24 13:30
87F:推 FatFatDer: 用什麽队啊 06/24 13:30
88F:→ FayeOwO: WIFI出问题什麽都不能做好痛苦(摊 06/24 13:30
89F:→ norta: 先3MG2SG试试看吧 不行再改别的 06/24 13:30
90F:→ norta: 虽然我觉得现在8-6 8-4E比较难的点是梦想家就是了...... 06/24 13:31
91F:→ norta: 不过以84E金牌来说 梦想家应该不一定要自己的梯队打 06/24 13:32
92F:→ lionel20002: 梦想家出5HG打应该没差(? 06/24 13:32
93F:推 FatFatDer: 赞喔 坐等norta好消息 06/24 13:32
94F:推 baka: 牛兔:天堂路? 06/24 13:32
95F:→ norta: 说不定能用支援打发掉 06/24 13:32
96F:→ norta: 喔对 打梦想家 这次改动根本没差 我傻了 06/24 13:32
97F:→ norta: 梦想家:欢迎来到慢跑天堂(鞠躬 06/24 13:33
98F:→ hemisofia: HG:谁在跟你慢跑 我们都嘛百米冲刺 06/24 13:33
99F:→ FayeOwO: 5HG现在就是慢跑王专用 06/24 13:33
100F:推 gn01370926: 我还满想知道2SG3MG 或 1SG1HG3MG 打8-4E能打到哪? 06/24 13:34
101F:→ gn01370926: 之前2HG3MG打8-4E真的是无脑爽打到破坏萝的 06/24 13:34
102F:→ baka: 破坏萝<3 06/24 13:36
103F:→ FayeOwO: 如果MG队依旧可以生存的话,那以後就是练MG/SG+HG就好了 06/24 13:38
104F:推 pain0: 机散打8章王会吃屎吧 06/24 13:44
105F:推 chavy: 大概就道中打王得分队各司其职,不能像以前一队杀到底 06/24 13:46
106F:推 gn01370926: 只要能帮你推到BOSS面前我觉得就很够了 类似8-4E 06/24 13:48
107F:→ gn01370926: 这样的话可能就会开始需要有机散队伍的好友了 06/24 13:49
108F:→ gn01370926: 毕竟玩别人的老婆还不吃自己资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<3 06/24 13:50
109F:→ norta: 恩 我觉得现在支援梯队满有可能转向机霰的 不耗资源的特性 06/24 13:54
110F:→ norta: 非常适合放好友 而且在HG重伤之後发挥比较变得相对安定 06/24 13:54
111F:推 SurfacePro4: 唉唉 亏我昨天才造到第二只小维 只能先放着了 06/24 13:55
112F:→ SurfacePro4: 至少灰熊可乐复制人还是可以练 光环太优秀了 06/24 13:56
113F:推 dirubest: 即便如此,我还是有拉一只小维耶,反正也是唯一一只.. 06/24 13:59
114F:推 godivan: 等下 你前面不就在质疑"旧环境"的要怎麽过关吗... 06/24 13:59
115F:→ godivan: 百度那边有表演过纯防御5HG照样大杀四方(在没改动前) 06/24 14:00
116F:推 wl00669773: 我好友一直都放SGMG队XD 06/24 14:01
117F:→ FayeOwO: @高文 我质疑的是怎麽拿金牌,我应该没有讲歪吧? 06/24 14:09
118F:→ FayeOwO: 我第二段是拉第三段出来的,战损不是问题,问题是要拿金 06/24 14:11
119F:→ FayeOwO: 牌就必须不断的累积战损 06/24 14:11
120F:推 Zygarde: 我8-4e拿金牌是靠AR队+机霰队打掉前11战XD 06/24 14:15
123F:→ norta: 8-4E 道中连续7战的成果 机霰没办法打王 需要有另一队去 06/24 14:27
124F:→ norta: 以8回12战来说 我想王以外的都可以由一队2SG3MG搞定 06/24 14:28
125F:→ norta: 我是90级 SG100级应该可以更稳 06/24 14:28
126F:推 baka: 我觉得你这机枪的输出 够把破坏萝解决掉阿XD 06/24 14:29
127F:→ norta: 不过由於8图近战单位太多 2MG1HG2SG 应该会更好 06/24 14:29
128F:推 wl00669773: 我试试1SG1HG3MG/1SG2HG2MG 06/24 14:29
129F:→ norta: 我没推 不想修更多(掩面 而且我家RF队还在後勤来不了...... 06/24 14:29
130F:→ wl00669773: 阿干 我没打紧急8.. 06/24 14:31
131F:推 kaijai10439: 玩游戏只想爽的我 就算再怎麽合理 对这次改动还是很 06/24 14:31
132F:推 WindSpread: 还满理想的 06/24 14:31
133F:→ kaijai10439: 不开心 只能说服自己休闲玩没差多少... 06/24 14:31
134F:推 norta: 当然吃的多修的更多是不能否认的 但是有相应资源金牌应该 06/24 14:31
135F:→ norta: 是可以 06/24 14:31
136F:→ norta: 等我搞些资源再来正式试( 06/24 14:32
137F:→ FayeOwO: 步数上足够让MG开路後面带另一队打榴弹萝吗?行动*2欸 06/24 14:34
138F:推 norta: 没有仔细算过 这可能我还要再试试看 主要是我队伍没有最优 06/24 14:37
139F:→ norta: 否则就像baka大说的 队伍再往上推一点 战损不要那麽大 应该 06/24 14:37
140F:→ norta: 可以直接硬干破坏萝 打梦想家的队伍可以在上方机场直接空降 06/24 14:38
141F:推 gn01370926: 刚刚拿2HG3MG打8-4E还是可以清光小兵到破坏萝前 06/24 14:38
142F:→ norta: 因为我这场是纯试天堂路 所以打的乱七八糟的(掩面 06/24 14:38
143F:→ gn01370926: 只是以往的爽刷现在无可避免地会有战损 尤其是破坏萝 06/24 14:39
144F:→ norta: 2HG3MG打破坏萝会比2SG好很多 毕竟SG在王面前就是垃圾( 06/24 14:39
145F:→ gn01370926: 前的盾娘跟机枪娘 换弹时会留下一只机枪娘 06/24 14:40
146F:→ norta: 那这样应该是2HG3MG比较好...... 06/24 14:40
147F:→ gn01370926: 我原本担忧的是2HG3MG改版後可能打8-4E会很吃力 06/24 14:40
148F:→ FayeOwO: 打梦想一定靠HG空降,所以看来是可以靠MG走天堂路了 06/24 14:41
149F:→ gn01370926: 但其实真的还好 我甚至在想可能还可以摆1HG4MG 06/24 14:41
150F:→ gn01370926: 既然都吃不到手枪火力技能就直接硬A吧 XD 06/24 14:42
151F:→ FayeOwO: @gn 因为其实以前HG开技後MG也没剩多少子弹的关系吧 06/24 14:42
152F:推 gn01370926: 所以专武强满的BAR桑可以靠他的长弹链在其他机枪换弹 06/24 14:48
153F:→ gn01370926: 时帮忙扫光余兵 06/24 14:48
154F:→ godivan: Bar桑是多一条弹练 不过其实也差不多了... 06/24 14:48
155F:推 gn01370926: 等等 我搞错了 专武BAR桑没有比较长 本身太短了 = = 06/24 14:50
156F:推 norta: BAR没有比其他人长喔 BAR本人体质差 有专武也只能跟PK MG5 06/24 14:51
157F:推 godivan: 不过Bar本身要装专武不能装金弹练 06/24 14:52
158F:→ norta: 打平而已 最优配还是用猎杀连珠暴动 06/24 14:52
159F:→ godivan: Bar的问题不是等於没技能吗... 06/24 14:53
160F:→ gn01370926: BAR桑不行 当我没说 本身居然才弹链8 太惨了 QQ 06/24 14:53
161F:→ gn01370926: 我以为BAR桑本身10加强满专武6 可以帮忙扫余兵 XD 06/24 14:54
162F:→ gn01370926: 结果居然只有8 XDDDD 哀哀 太惨了 不说了 XDDDDDDD 06/24 14:54
163F:→ gn01370926: 反正这次测试结果就是2HG3MG 8-4E打小兵还是横着走 06/24 14:57
164F:推 wl00669773: BAR很弱QQ 06/24 15:01
167F:→ skyjazz: 8-1,评价S,没抱大腿 06/24 15:16
168F:→ skyjazz: 打王队 06/24 15:16
170F:→ skyjazz: 守家队 06/24 15:16
172F:→ skyjazz: 虽然我後面的关卡都还没打,不过不考虑资源的话S评价通 06/24 15:18
173F:→ skyjazz: 关应该不是问题吧 06/24 15:18
175F:→ skyjazz: 顶多就是需要很常看自己的仓库去调整组成与阵型 06/24 15:20
177F:推 gn01370926: QQ .... 06/24 15:22
178F:→ gn01370926: 不过清小兵没问题的话那好友支援要嘛2H3MG或1SG1HG3MG 06/24 15:24
179F:→ gn01370926: 以下诚徵机散好友(x 06/24 15:24
180F:推 wl00669773: 为了打这8-4E 我还从8-1E开始打 www 06/24 15:29
181F:推 wl00669773: 而且是上两队SGMG www 06/24 15:33
182F:推 TT: Bar(1918)真的超弱 =_= 我高等经验只有她9x等还不能带人 06/24 15:44
183F:推 wl00669773: BAR的定位有点像德皇...还记得三测时我很想要= = 06/24 15:52
184F:→ wl00669773: 奶更大的春田 06/24 15:52
185F:推 jasonchangki: 打王只要还是得跑步的话5hg还是得上 06/24 15:54
186F:→ jasonchangki: RF跟MG跑成那样,MG现阶段就是扛不住Boss伤害 06/24 15:56
187F:→ jasonchangki: SG说错,8-6跟8-4E这次一砍变成金章通关需求变成 06/24 15:57
188F:→ jasonchangki: 超级高 06/24 15:58
189F:推 leewendy: 我本来就一队只放一手枪,金牌打到剩8-4E,这次改版有点 06/24 16:32
190F:→ leewendy: 无感OvO/ 06/24 16:32
191F:→ joseph103331: 2手有时候是为了降消耗...SMG还是太吃弹了 06/24 16:33
192F:→ joseph103331: 现在我除了主力队几乎都放2~3手,才有弹药练机枪XD 06/24 16:34
193F:推 pain0: 8-1跟8-6 8-4e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的好吗... 06/24 16:37
194F:→ leewendy: 机枪我都直接吃资料耶,不过可能是因为我练很少只(想要 06/24 16:40
195F:→ leewendy: 的都没抽到Q 06/24 16:40
196F:推 norta: 8-6应该还好 8-6比8-4E弱满多的 不管是道中还是王 06/24 17:04
197F:嘘 ptgeorge2: 简单来说就是玻璃心想要一只队伍打到底 06/24 17:15
198F:推 norta: 也不能这样说啦 2队就会面临行动点不足的现实问题 06/24 17:16
199F:→ norta: 原po只是担心现在金牌是否无法拿到而已 06/24 17:16
200F:嘘 pain0: 简单来说就是官方永远是对的 呵 06/24 17:29
201F:推 oneJack: 好!我决定拉V冲起来了 06/24 17:31
202F:推 GAOTT: 这次更新很有试水温+惩罚性质阿 无庸置疑 06/24 17:39
203F:→ GAOTT: 就3点证明 1.一刀齐头式针对砍 2.SMG SG无buff 3.联动改版 06/24 17:40
204F:→ GAOTT: 一看就是试水温+处罚 过没多久就会再改一次真正的喇 06/24 17:41
205F:→ GAOTT: 我猜两个月内会再改一次 内容大概是 06/24 17:42
206F:→ GAOTT: 防御性hg 前置cd稍微下降 SMG SG防御面功能提升 提升方向 06/24 17:42
207F:→ GAOTT: 不确定 06/24 17:42
208F:→ GAOTT: 增加新种铁血 06/24 17:43
209F:推 norta: 2个月内 就是夏活啊( 06/24 18:32
210F:推 fakinsky: 先大砍在小幅提升 应该反弹比较小吧 06/24 18:50
211F:推 Oxhorn: 会有这样的质疑是很合理的 我也觉得後者的可能颇高阿 06/24 19:01
212F:→ justicebb: 因为5hg快修用不到,没赚头(X 06/24 19:48
213F:推 lkzax: 有些hg技能有其特殊点 齐头式砍六秒还能叫好喔 06/24 20:24
214F:→ lkzax: g11好强 要不要所有ar起始都改成六秒 06/24 20:25
215F:→ clmmu: 这样改某些夜战图是不是就变得太难了? 06/24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