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Front 板


LINE

  6/23維修後,很多人都是風風火火衝著活動去了   可我卻沒那個心情,特別擔心梯隊的戰鬥力剩多少 Orz   藉這篇分享一下昨天早上在8-3E測了一小時的心得   壹、維爾德已死   寫這樣倒不是說維爾德徹底殘了,沒機會上場,但以前那位最強之盾維爾德   確實不在了,六秒觸發的降命中收效不大,因為六秒時打手已全數開技,   正是分分秒秒拼搏清場速度的時刻,即便是10%火力,價值也比降命中來得大   其他防禦手槍也面臨相同的問題   目前想靠迴避光環保護五號位非常困難,最直觀的P7+灰熊+92式,碰上盾狙組行不通   也試過45姊帶一堆AR(G11常駐,TAR/G41/利貝輪流上來試)煙霧彈只覆蓋推到臉上   的盾娘,狙娘依舊射得不亦樂乎   再來,PPK+絲巾,帶一把WA點後排的組合,單RF+傷害光環仍不夠力   殺得不夠快,同時PPK的極低血量亦是一大危機。增加RF的量?那不如組HG/RF就好了?   測到後來竟然有一種「其實誰來都沒差」的茫然感了,   當以往的防禦手段不管用的時候,我的組法傾向另一個極端   我們就別管五號位的死活了,當然該裝的T骨還是要裝,迴避光環也意思一下   但目標轉為六秒前火力最大化,既然怎樣都閃不掉,何不反向思考?   六秒前殺得越多損傷自然越少。   於是,我開始放機槍,並以旋風隊的幾種變化當作模板,因為他們對HG的依賴相對少 以鐵三角+WA+維爾德為例   G11 旋風 閃電 維爾德 WA   這組陣容的輸出並不仰賴HG的技能,維爾德只提供光環,另外也試過肥肥提過的   4號站59,1號位的外掛RF改成機槍,78位G11+旋風 G11 旋風 59 HG 機槍   在這裡我用了92替代59,5號位直接擺了灰熊上去,到底我還是想組投擲隊   所以旋風也不是必要的,我實驗過PP-19 PPS-43 還有之前被我嫌棄的 Vector   結果V衝重回先發名單,原因容我稍後敘述      至此我得出了幾點結論   1.6秒前在防禦面的掙扎,目前似乎只有RO635有潛力,但只是推想,還沒法驗證    在鐵血狙面前HG/SMG的差別並不大,閃避光環都是渣,更可恨的是衝鋒槍型態    的鐵血,血厚又帶一點輸出,一團擠上來總是能蹭掉我方幾格血   2.如果雲母不修改鐵血的貼臉戰法,持續重複八章的模式,玩家能做的只有    擺出6秒前傷害最高的陣型,或者練一堆G11+利貝壓在6秒決戰,或者使用安定    但已經沒那麼爽的HG/RF,然後吃快修。 防禦型手槍至此接近全滅,沒人想用他們 槍榴彈?6秒的FAL還有點機會,更後面的大概無望。       3.我還沒測試SG,因為我連一把五擴SG都沒有,但在迴避與血量都不怎麼可靠的情況    護甲也許是另一條出路,然而SG本次並沒有任何改動,既有的缺陷依然存在    也許有玩機霰的老鯉魚可以來聊聊 貳、目前的投擲SMG   前面提到V衝重新上位,主要基於以下三點考量   首先是火號消失了,同樣的配置燃燒彈比手榴彈更容易打出秒殺的傷害   再來是六秒前傷害最大化,在這個主題下V衝的戰力會比PPS-43/PP-19來得好   最後,PPS-43是後三格AR+12%傷害,如果隊伍只放單AR,PP-19/Vector的光環收益 會比PPS-43好。手榴彈依舊有範圍優勢,如果目標血不多還是能出場,只是優先度   落在Vector/PP-19二選一了,我親愛的PPS-43目前排第三(擦淚 我也試過放旋風,但是碰上高階Aegis,壓力依然很大,還是需要投彈手賭一下後排 而Vector剛好是平A跟投擲的平衡點。 PS:受惠於燃燒彈Buff,禮服蠍子現在有登場誘因了,快來跳舞吧 :D   再來應該會開始練SG,一組機霰隊在這世代似乎是標準配備了……   以上的測試與推想都是建立在八章的情境,一個就算想卡對面抬手也有點來不及   的機掰環境,如果我們與鐵血之間能保有更多空間(?) 延遲接戰時間,那陣容會有   更多變化,比如對王戰鬥。   雲母組也許是希望,反正你擺什麼5號都會大破,這樣你就會考慮從HG的舒適圈裡   走出來,擺點其他的玩玩,譬如試試我們新上市的榴彈踐踏?但目前就如置底講到   爛的那句話,HG隕落後,SMG也沒拿到什麼特異功能,SG還在數彈匣裡面剩幾顆子彈 最終只是砍了戰鬥力而已 :/ -- ▎/ # _▅ \ #▃▂ #_ | 迷家》 ◤◣ こはるん _ #_ ψWindSprea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27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76272.A.6DF.html
1F:推 Sasamumu: 我會跳出去看了一下版名 06/24 11:52
2F:推 DsLove710: 我以為我走錯板 06/24 11:53
3F:→ peterors: 酋長離職的patch 06/24 11:54
4F:推 R1228932277: Fullout 06/24 11:54
5F:→ R1228932277: 你還是沒準備好啊 06/24 11:55
6F:推 hemisofia: 卡爾洛斯 你不配領導部落! 06/24 11:55
7F:→ WindSpread: 我真的沒準備好啊,只好從婚活兔出發了! 06/24 11:55
8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都已經弄出不合理的貼臉戰 06/24 11:56
9F:→ walter741225: 又這樣搞殘防禦面技能 我方卻沒有任何提升 06/24 11:56
10F:→ walter741225: 戰損變大是不可避 06/24 11:57
11F:→ hemisofia: 認真說的話 戰損變大從來不是個事 06/24 11:59
12F:→ hemisofia: 事實上從你的結論來說 你已經在支持多元成家了 雲母的 06/24 11:59
13F:推 fakinsky: 之翼你要怎麼負責 06/24 11:59
14F:→ hemisofia: 目標確實有部分達到 至於8章的設計理念跟現環境不符 只 06/24 11:59
15F:→ hemisofia: 好繼續走著瞧未來的鐵血風格變化 06/24 12:00
16F:→ hemisofia: 這次的獵兔有些新兵種 像野分說的試水溫的機會很高 06/24 12:00
17F:推 godivan: 大概夏活就知道要怎麼排了。現在的鐵血貼臉是失溫症以來 06/24 12:01
18F:→ godivan: 的手段 06/24 12:01
19F:→ WindSpread: 嗯我也期待這是一連串改動的第一砲而已,夏活應該會是 06/24 12:01
20F:→ godivan: 獵兔新兵種。。。? 06/24 12:02
21F:→ WindSpread: 一個指標,究竟FAL能不能翻身……!? 06/24 12:02
22F:推 norta: SG應該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考慮面對BOSS 或者消耗問題 06/24 12:02
23F:推 ash0323: SG 沒變 該修的還是修 可是七章後有技能等級要求 06/24 12:03
24F:→ godivan: 這次合作活動簡單歸簡單,但 NERF帶來的改動幾乎無感。 06/24 12:03
25F:→ norta: 目前在不考慮狗/裝甲炮/木星/忍者/BOSS的情況下 5擴SG還好 06/24 12:03
26F:→ walter741225: 要拿SG應付貼臉戰合理 但是現在SG能應付幾場戰鬥 06/24 12:03
27F:→ walter741225: 在高強度的攻擊下 一直都是滿不安定的 06/24 12:04
28F:→ WindSpread: 兔子戰,砍成6秒對斧頭幫來說反而還是Buff囧 06/24 12:04
29F:→ godivan: 合作活動以打撈的角度我會給高評,但對版本改動基本上就 06/24 12:04
30F:→ godivan: 算了 06/24 12:04
31F:→ norta: 獵兔沒有新兵種啊 都是舊的 06/24 12:04
32F:→ walter741225: 再來就是為了減少戰損 而提升消耗 官方顯然認為 06/24 12:04
33F:→ walter741225: 過去大家都過太爽惹 06/24 12:04
34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 06/24 12:05
※ 編輯: WindSpread (101.138.127.49), 06/24/2017 12:06:24
35F:→ hemisofia: 那個像衝鋒忍者的是怎回事?還有對面的機槍好像沒看過? 06/24 12:05
36F:推 ash0323: 機霰 從七章就要挑敵人降損傷了 /(゚∀。)/ 06/24 12:05
37F:→ norta: 嘛 是因為台服剛好在HG改的這版上市 所以大家才反應特別劇 06/24 12:06
38F:推 DoraShort: 附帶一提現在的95比G41還要威… 06/24 12:06
39F:→ norta: 烈吧 對陸服老玩家來說 雖然戰損確實大幅提升 但是也只是 06/24 12:06
40F:→ norta: 回到過去的模式而已 HG又不是開服就這麼強 06/24 12:06
41F:推 NEKOWORKi: 跑很快那隻是八圖的 06/24 12:06
42F:→ WindSpread: 我承認我是維爾德+P7過太爽沒錯(默 06/24 12:07
43F:→ walter741225: 陸板確實是經歷過一段HG拉正的時期 06/24 12:07
44F:→ norta: 忍者首出在失溫症 普圖8-1也有 06/24 12:07
45F:推 dustlike: 羽中:綠紙供應商向我反映銷量不好 06/24 12:07
46F:→ hemisofia: 喔 我沒去過8章 失溫有這種我真沒印象... 06/24 12:07
47F:→ norta: 機槍首出於魔方 失溫症跟8圖也有 機槍在8圖簡直滿地都是( 06/24 12:07
48F:推 wl00669773: HG以前是徹底的垃圾= = 比現在弱多了 MG更不用提 06/24 12:08
49F:→ norta: 因為台服玩家沒有體驗過HG倉管的時期 開始玩時HG就是爹了 06/24 12:08
50F:→ wl00669773: 現在MG還能說 不打王和考慮消耗很強 以前MG 呵呵 06/24 12:08
51F:推 godivan: 忍者和機槍兵冬活就有。八圖不就是標配。。。? 06/24 12:09
52F:→ wl00669773: 在失溫症前一段時間 只有維爾德一把HG有人在用 06/24 12:09
53F:→ wl00669773: 更之前就只有三測時有bug的可樂有人用了 06/24 12:09
54F:→ norta: 忍者在8圖不算標配 只有8-1王那隊有 機槍是標配沒錯 06/24 12:09
55F:推 FayeOwO: 兔子戰砍成6秒依舊是NERF,那兩隻盾不會拖到CZ開技 06/24 12:10
56F:推 norta: 所以我是覺得 以製作組(雲母)的角度來看 絕對不會覺得砍太 06/24 12:11
57F:→ FayeOwO: 和5-6類似,改動前會在面對兔子的瞬間開始跑斧頭動畫 06/24 12:11
58F:→ norta: 多 畢竟HG經歷過更慘的時期 只要你RF隊還是會配HG 那對他們 06/24 12:12
59F:推 wl00669773: 真的 以前HG是弱到RF都不配HG= = 06/24 12:12
60F:→ norta: 來說就OK了 重點是給你用SG/SMG的誘因 而不是只把他們當梗( 06/24 12:12
61F:推 godivan: 這次方向似乎要讓槍娘的定位更明確...? 06/24 12:13
62F:→ WindSpread: 算是……分工吧,把HG砍成半殘,讓你別取巧了實打實拿 06/24 12:14
63F:→ WindSpread: 血量高的槍種來扛 06/24 12:14
64F:推 NowakiKai: 明確也沒用 敵人設計的問題 06/24 12:14
65F:推 norta: 這也沒辦法 你看雲母還刻意多開兩隊梯隊給你 06/24 12:15
66F:→ WindSpread: 嗯 敵人的問題 06/24 12:15
67F:→ norta: 他就是覺得你可以做到道中無損是有問題的啊 你應該在高難度 06/24 12:15
68F:→ walter741225: 多開兩個梯隊是為了超越兔子洞而做的準備 06/24 12:15
69F:→ norta: 圖就乖乖丟那麼多隊下去 而不是HG在那邊拚無傷( 06/24 12:15
70F:→ NowakiKai: 砍了HG不代表SMG就有用 之前就說過了 06/24 12:15
71F:→ NowakiKai: 只要官方繼續那麼愛放貼臉強攻+高傷狙娘 有些問題就... 06/24 12:16
72F:推 FayeOwO: 不過問題來了,按照金牌的設定,你就是只能丟這幾隊 06/24 12:17
73F:→ walter741225: 貼臉強攻+高傷狙娘連SG都頂不了 直接打崩 06/24 12:17
74F:推 NEKOWORKi: 我覺得現在是想讓玩家出兩隊分工吧 光頭龍騎用AR 06/24 12:17
75F:→ godivan: 其實就是看之後夏活環境了,現在的環境大多還是舊時代的 06/24 12:17
76F:→ godivan: 環境 06/24 12:17
77F:→ NEKOWORKi: 盾狙 機槍用RF 他不想讓你用一隊就能擼完全圖 06/24 12:17
78F:→ norta: 貼臉強攻跟狙娘就是要你用SG解吧 SMG可能他們還沒想好 06/24 12:18
79F:→ FayeOwO: 這跟新舊無關,難道改動之後大家就不用跑第八章了嗎? 06/24 12:18
80F:推 wl00669773: SGMG+1 開路能力實打實的 06/24 12:18
81F:→ godivan: 現在來說舊時代的環境對 smg來說完全不友善。 06/24 12:18
82F:→ norta: 唉 我也不知道他們未來想怎麼補回來坦度 06/24 12:18
83F:→ bnn: 8章很多不是多丟兩隊下去的問題啊,很多要求一隊連打(幾乎5場 06/24 12:18
84F:→ walter741225: 還是有人認為能打掉一格敵人 就是有意義的 06/24 12:18
85F:→ NEKOWORKi: 說是SMG 其實就是RO而已 06/24 12:19
86F:→ godivan: 那個單行道真的是。。。 06/24 12:19
87F:→ norta: 恩 我還沒去拿8圖的章 活動也畢業了 我這禮拜試試看用機霰 06/24 12:20
88F:推 baka: 謝謝 清楚明瞭的文 該把vector拉到五擴了 06/24 12:20
89F:→ norta: 去巡迴8圖金牌 看看能不能做到 06/24 12:20
90F:→ hemisofia: 8章又不是打不過 要不要打有什麼差別 06/24 12:21
91F:推 NowakiKai: 還有一點問題是 其實戰鬥中的RNG成分略小 06/24 12:21
92F:→ hemisofia: 更別說8章貼臉的問題要不要改其實也只是一個版本的問題 06/24 12:21
93F:推 godivan: 基本上八圖我已經停很久了,打通後都龜在 0-2 06/24 12:21
94F:→ NowakiKai: 有些組成會過就是會過 不會過就是不會過 06/24 12:21
95F:→ baka: 原本技8後就當倉管 等換周餵到技十順便解任務XD 06/24 12:21
96F:→ norta: 如果機霰是可以拿到8圖金牌的話 那這個改動算是可以接受 06/24 12:22
97F:→ norta: 畢竟他沒有完全封死玩家的路 只是要你去練別的 06/24 12:22
98F:→ hemisofia: 這個不就是跟KC的差別 RNG變小不會這時候又變成缺點吧 06/24 12:22
99F:推 wl00669773: RNG小就少前的特色阿= = 不然就玩艦C了 06/24 12:22
100F:→ NowakiKai: 雖然說多半的時候是個優點 但在官方想搞你的時候超簡單 06/24 12:22
101F:推 godivan: 不過我看的一些攻略八圖不談五 HG機霰隊在八圖過的很爽。 06/24 12:23
102F:→ wl00669773: 官方想搞你 我完全不認為跟RNG大小有關 06/24 12:23
103F:→ norta: 恩 我也聽過這個說法 所以我才覺得8圖問題是假議題 06/24 12:23
104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4 12:24
105F:→ NEKOWORKi: 我看NGA說大佬的5HG一樣無傷刷8圖 除了Boss龍騎 06/24 12:24
106F:→ norta: 不過畢竟只是聽說 沒有實戰過 心裏沒底 06/24 12:24
107F:→ norta: 改完之後的嗎 06/24 12:24
108F:→ NEKOWORKi: 嗯 改版後的 06/24 12:25
109F:推 Deathclaw: 推推 其實忍者這次獵兔也有 只是都被大家秒殺了 XD 06/24 12:25
110F:推 NowakiKai: 他的5hg比較厲害 我的5hg碰到盾狙組合就被痛打 06/24 12:25
111F:→ norta: 那這樣 聽起來也不到死去 84E的道中強度已經很高了 06/24 12:25
112F:→ norta: 不比失溫/魔方+尾關弱多少 06/24 12:26
113F:推 lionel20002: 官方就是要你不能過太爽吧XD 06/24 12:27
114F:推 godivan: 機霰我也只有中國隊長,只能信攻略了。 06/24 12:27
115F:→ norta: 是啊 爽不爽並不是官方需要跟玩家保證的 06/24 12:27
116F:推 baka: 官方就是要你付出戰損阿XD 06/24 12:27
117F:推 FatFatDer: 他的5HG比較厲害+1 -.- 碰到盾狙前排被脫爆衣服QQ 06/24 12:27
118F:→ norta: 只要這圖確實能過 就好了 06/24 12:27
119F:→ baka: 別小看中國隊長阿 他光環強 06/24 12:28
120F:→ godivan: 這次的改動要驗證也只能等夏活的驗證是否 SG/Smg起飛 06/24 12:28
121F:→ lionel20002: 以前dalao連裝甲狗都拿5HG去碾了 dalao無所不能 06/24 12:28
122F:→ norta: 主要是 雖然大家都嘴SG 但是其實SG道中真的滿強的 個人經驗 06/24 12:28
123F:→ baka: 裝甲狗:乾 一定4我的裝甲不夠高 06/24 12:28
124F:→ godivan: 霰彈只有中國隊長。 06/24 12:29
125F:推 ash0323: 這次必拿的SG也是頂配 (゚∀。) 大砲SG 06/24 12:29
126F:→ WindSpread: 不懂NGA大佬的實力QQ 難道他的HG能裝擋版? 06/24 12:29
127F:推 NEKOWORKi: http://bbs.nga.cn/read.php?tid=11876953 我記錯了lol 06/24 12:29
128F:推 iGene: MG SG不太想組的原因是那個消耗 真的很恐怖 06/24 12:29
129F:→ norta: 不知道為甚麼會覺得防禦系手槍死了 前排就死了 不至於吧... 06/24 12:29
130F:→ godivan: 88裝甲在旋風和閃電面前跟塑膠沒兩樣好咩。。。 06/24 12:29
131F:→ NEKOWORKi: 7樓 除了盾狙其他都是以前怎麼打就怎麼打 06/24 12:29
132F:→ godivan: 16哥有多威猛,霰彈就有多威猛。只是大食的缺點太過致命 06/24 12:30
133F:→ baka: dalao:拍謝 我的hg有裝晶片 將攻擊邏輯仿照rf 06/24 12:30
134F:推 ash0323: 光環剛好可以2mg2hg1sg 但有只hg要強化sg 06/24 12:31
135F:→ a05150707: 那部片是5HG打夜戰5-4吧 不過現在砍前置CD大概沒辦法 06/24 12:31
136F:→ norta: 不不不 16哥沒有天生裝甲太傷了 7圖之後是混不了的 06/24 12:31
137F:→ godivan: 大佬:裝甲?我只看到一堆塑膠 06/24 12:31
138F:→ norta: 16哥才是真正的虐菜槍 難度一高完全躺著死 06/24 12:32
139F:推 FatFatDer: 坐等+甲+攻的HG SG專用XD 06/24 12:32
140F:→ WindSpread: 碾裝甲狗我有成功照抄過,現在不可能了,當時連操作 06/24 12:32
141F:→ WindSpread: 都要求到很精準 06/24 12:32
142F:→ godivan: 是混不了沒錯,我要說的是 16哥的坦度有多強,SG只會比他 06/24 12:32
143F:→ godivan: 強。 06/24 12:32
144F:推 lionel20002: 現在不可能了XD 06/24 12:32
145F:推 baka: 就是抓咬的時機撤退 騙咬 06/24 12:32
146F:→ WindSpread: 總之,先練個兔子吧 06/24 12:32
147F:推 t94: 現在SMG和HG都坦不太住的話,夏活不會機霞限定吧O_O 06/24 12:32
148F:→ hemisofia: 跟KC比較的話 少前的低耗低戰損都很不正常 06/24 12:33
149F:→ bnn: 16哥我都丟2HG2RF站副坦幫忙半個輸出XD 在七圖問題不大 06/24 12:33
150F:推 ghytrfvbnmju: 現在甚麼都要騙了嗎QQ,看來大家都要像肥肥看齊了(X 06/24 12:33
151F:→ godivan: 沒有,你要看夏活怎麼配置。 06/24 12:33
152F:→ hemisofia: SG+MG的消耗還比不上隔壁2bb2cv+隨意的資源消耗 06/24 12:33
153F:→ walter741225: 機霞限定還要撈槍 你一槍打死我吧 06/24 12:33
154F:推 gn01370926: 很有可能喔 快點恐慌起來 ((((゚∀。)))) 06/24 12:33
155F:推 FatFatDer: 我覺得SMG坦不住真的有夠瞎 囧 06/24 12:33
156F:推 norta: +甲要光環 技能意義不大 畢竟開機還是晚 06/24 12:34
157F:→ WindSpread: @t94 很大一部分要看夏活敵人長怎樣 06/24 12:34
158F:→ godivan: 鐵血的貼臉看影片算是冬活開始。 06/24 12:34
159F:→ walter741225: 海軍比較極端就是聯合艦隊+打5場含支援 06/24 12:34
160F:推 NEKOWORKi: KC上限比較高啊 全155開出去該怎麼閃就怎麼閃 06/24 12:34
161F:→ baka: 我很期待有hg鐵血出現 06/24 12:34
162F:→ bnn: 在8圖對上貼臉還比PPK好,大約等同馬卡洛夫的坦度 06/24 12:34
163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如果今天E4我們只能用機霞打 S要20戰喔 06/24 12:34
164F:→ norta: 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 +甲光環現在看起來就是只給MG了 06/24 12:34
165F:→ godivan: 魔方跟七圖還不太貼臉 06/24 12:34
166F:推 FatFatDer: 而且+的有夠少 06/24 12:35
167F:推 t94: 我4擴斯登沒金T打E4打玩都重創,根本坦不住= = 06/24 12:35
168F:→ FatFatDer: 現在後排全最高護甲光環+最高甲好像也才50 06/24 12:35
169F:→ norta: 其實甲本來就不用+很多 就算只是20%甲還是超過一個金裝 06/24 12:36
170F:→ FatFatDer: 50甲 ... 疑 還是其實蠻高的? 06/24 12:36
171F:→ hemisofia: 護甲系統沒什麼好說的 現機制下很蠢 感覺就是隨意湊合 06/24 12:36
172F:推 ghytrfvbnmju: 50很高了吧@@Y 06/24 12:36
173F:→ hemisofia: 設計出來的 我認為這部分應該遲早要改吧 06/24 12:36
174F:→ FatFatDer: 對啊我想一想好像超高的欸靠北 06/24 12:37
175F:→ godivan: 你四擴坦不住何不五擴(被毆) 06/24 12:37
176F:→ R1228932277: 50狙娘打的穿嗎 06/24 12:37
177F:→ walter741225: 50 然後你要放哪幾隻MG 難度如何 強度又如何 06/24 12:37
178F:→ norta: 我之前聽別人說過 防禦95-99 有人會用鐵甲隊過 06/24 12:37
179F:→ walter741225: 就是一個跟火力交易的手段 06/24 12:37
180F:→ FatFatDer: 然後不知道這是不是KSG開技過的 我記得滿技再+80% 06/24 12:37
181F:→ godivan: 狙娘打不穿但磨血下來的戰損很可觀 06/24 12:38
182F:→ FatFatDer: +80%就 ... 90甲 06/24 12:38
183F:→ lionel20002: 95-99那個是拿震盪噴死洨飛機吧 06/24 12:38
184F:→ hemisofia: 戰損只要能打完全程就夠 護甲堆高減少維修零件然後增加 06/24 12:38
185F:→ walter741225: 沒人會算開技的 那前置 06/24 12:38
186F:→ FatFatDer: 好像有點強 06/24 12:38
187F:→ hemisofia: 彈藥支出 我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就是 06/24 12:38
188F:→ norta: 就是用加護甲的MG配伊薩卡/RMB SG可以帶夜視鏡 06/24 12:38
189F:→ norta: 把護甲撐到95-99打不穿的等級 靠SG把小飛機踹下來 06/24 12:38
190F:→ godivan: 旅繪有 3sg過 91-99的影片。但綁定內格夫和 59 06/24 12:38
191F:→ t94: 有阿。PPK和喵23五擴,然後就中刀了(大哭 06/24 12:38
192F:推 gn01370926: 護甲給提升最高的MG好像是花瓶小夫 XD 06/24 12:38
193F:→ FatFatDer: 好 來組護甲SGMG 感覺好好玩 06/24 12:39
194F:→ WindSpread: NEGEV:Commander needs me! 06/24 12:39
195F:→ lionel20002: 內格夫強勢崛起 (゚∀。) 06/24 12:39
196F:推 R1228932277: 內閣夫要強勢回歸了嗎 06/24 12:39
197F:→ godivan: 然後 FB也有人推廣用 震盪打擊過 91-99 06/24 12:39
198F:→ FatFatDer: 哈哈不然不知道玩什麼 組起來組起來 06/24 12:39
199F:→ norta: 那個打法NEGEV就是來當buff機的 甚麼鬼都打不到( 06/24 12:39
200F:→ hemisofia: 醒醒 SG的命中帶夜視打小飛機沒什麼意義吧 我以為那是 06/24 12:39
201F:→ walter741225: 並不是本末倒置 而是現行規則下要你去做的Trade off 06/24 12:39
202F:→ hemisofia: 靠技能耶? 06/24 12:39
203F:→ R1228932277: 然後接下來鐵血狙娘開始配戴穿甲彈 06/24 12:39
204F:推 baka: negev之前撈到時就在練了XD 06/24 12:39
205F:→ FatFatDer: NEGEV MG4 MG5 KSG M590 77777777 06/24 12:40
206F:→ godivan: 震盪打擊流就綁定內格夫啊… 06/24 12:40
207F:→ hemisofia: 你沒聽懂我的意思 除非SG沒法坦完全程 不然不用刻意堆 06/24 12:40
208F:推 ghytrfvbnmju: 花瓶夫吃高經吃到70等了然而還是一個小人XD 06/24 12:40
209F:→ norta: 還好吧 SG裝獨頭也有20命中了 是RF的兩倍命中 06/24 12:40
210F:→ FatFatDer: 狙娘打 1 1 1 1 酷哦 06/24 12:40
211F:→ bnn: 內格夫打夜戰小飛機打五條彈鏈都還是miss吧 06/24 12:40
212F:→ WindSpread: 原來未來的潮流是大食鐵龜流啊 06/24 12:40
213F:推 NEKOWORKi: (゚∀。) 內格夫留兩隻 穩 06/24 12:40
214F:→ norta: 當然主要是靠震盪啦 06/24 12:40
215F:→ walter741225: 關鍵在於你所謂的坦全程 是一戰? 還是一場到底 06/24 12:40
216F:→ ghytrfvbnmju: 但是會拖很久吧,你要看SG的技能看到睡著 06/24 12:40
217F:→ hemisofia: 你硬堆護甲只是減少維修消耗 06/24 12:41
218F:→ hemisofia: 那我怎知道 連場景都沒有 06/24 12:41
219F:→ FatFatDer: 大XDD食XDD鐵XDD龜XDD流XDD 06/24 12:41
220F:→ ghytrfvbnmju: 貓工連內格夫都留,這AI誰寫的 06/24 12:41
221F:推 gn01370926: 內格夫:媽的我終於來到第三條彈鍊拉 夜戰小飛機:??? 06/24 12:41
222F:→ norta: 反正防禦不吃資源(咦 06/24 12:41
223F:→ hemisofia: 然而這不就代表堆護甲不能無腦堆 要考慮場合 06/24 12:41
224F:→ FatFatDer: 這我一定練 幹 感覺好好玩XD 06/24 12:41
225F:推 godivan: 旅繪的震盪打擊是有綁 59和內格夫 06/24 12:41
226F:→ godivan: 這兩個沒有你也別想玩了 06/24 12:42
227F:→ ghytrfvbnmju: 內閣夫終於要練技能了嗎 06/24 12:42
228F:→ ghytrfvbnmju: 問個,59是誰= = 06/24 12:42
229F:→ norta: NEGEV一定要啦 59不好說 感覺59降完打不到的還是打不到( 06/24 12:42
230F:→ walter741225: 之前有討論過 我是覺得護甲MG之前完全沒被考慮過 06/24 12:43
231F:→ lionel20002: 肯定打不到吧XD 06/24 12:43
232F:→ walter741225: 現在變成強迫要去考慮 但是值不值得很難想 06/24 12:43
233F:→ norta: 如果你是要用這個打95-99 內格夫1等1技空裝也沒差 06/24 12:43
234F:→ norta: 反正就只是坐在那裏自HIGH打空氣 06/24 12:43
235F:→ lionel20002: 命中就算裝紅點也只有5左右 後面狙娘可能可以打啦 06/24 12:44
236F:推 godivan: 內格夫:第三條彈鍊來了! 06/24 12:44
237F:→ hemisofia: SG裝獨頭打小飛機的優勢感覺又更少了..這邊沒經驗 06/24 12:44
238F:推 FatFatDer: 護甲MGSG的話不走爆發 配高護甲SG磨 06/24 12:44
239F:→ NEKOWORKi: 59式 手槍 06/24 12:44
240F:→ lionel20002: 獨頭一直都是ㄌㄙ不是 06/24 12:44
241F:→ FatFatDer: 等於接受這meta多少一定有戰損 然後降低到最低 06/24 12:45
242F:推 R1228932277: 以後一場打15分鐘 跟艦娘87%像 06/24 12:45
243F:→ hemisofia: 其實討論95-99沒啥意義就是了 現版本不用SG也能打 06/24 12:45
244F:→ FatFatDer: 哈哈哈感覺有夠爛但感覺很好玩 MG4 NEGEV KSG 06/24 12:45
245F:→ NEKOWORKi: MG5 MG4 內格夫 格洛克 KSG 鐵甲陣w 06/24 12:45
246F:→ norta: 恩 鐵甲陣不是泛用陣型 只是特化對95-99 06/24 12:45
247F:→ WindSpread: 媽的我頭好痛w 06/24 12:45
248F:→ hemisofia: 我是覺得以後應該大概率會有波狀攻擊 打完一波再來一波 06/24 12:45
249F:→ norta: 或許有可能有人未來把它發展成泛用 至少現在不是 06/24 12:45
250F:推 ghytrfvbnmju: 特地為了95-99練一隊這麼難用的東西XD 06/24 12:46
251F:→ FatFatDer: XD 06/24 12:46
252F:→ hemisofia: 不過真的設計這個 戰鬥時間要被拉很長-_- 06/24 12:46
253F:→ FatFatDer: 幹快笑死XD 06/24 12:46
254F:→ R1228932277: 內閣夫的時代來臨了 06/24 12:46
255F:推 baka: XD 06/24 12:46
256F:→ norta: 其實不太用練啦 震盪SG大部分有的本來就會練 畢竟當版最強 06/24 12:46
257F:推 joseph103331: 剛剛想說我的維爾德冷卻怎麼只有4s,結果旁邊放莫辛 06/24 12:46
258F:→ norta: 59同理 夜戰神槍 MG4跟NEGEV打這張圖完全不用練 06/24 12:47
259F:推 gn01370926: 格洛克:誰敢再嘴我光環有問題我一個一個拖出來打 06/24 12:47
260F:→ norta: 說到底會有人開發這套也是因為幾乎不用練任何產廢才有的( 06/24 12:47
261F:→ WindSpread: 好了我開始承認雲母這改版確實有點樂趣 06/24 12:47
262F:→ baka: 格洛克也是被砍六秒後 rip的一位 06/24 12:47
263F:推 ghytrfvbnmju: 兩把MG就是來賣萌的,看看蘿莉NEGEV就知道了 06/24 12:48
264F:推 FatFatDer: 古有小維降敵命中 現有格洛克火力壓制降敵傷 06/24 12:48
265F:→ WindSpread: 納甘:夜戰嗎?夜戰找偶啦~ 06/24 12:49
266F:推 R1228932277: 原來饅頭練MG4是先知 我還說MG4只能放桌下 06/24 12:49
267F:推 norta: 當然就像野分大講的 砍HG不會改變SMG依然很廢的事實 06/24 12:49
268F:推 baka: 納甘的cv很可愛 06/24 12:49
269F:推 FatFatDer: 組了組了 NEGEV MG4 MG5 KSG 格洛克鐵龜隊 777 06/24 12:50
270F:→ norta: 還是希望官方對SMG後續有追蹤的更動 補上防禦HG死後的洞 06/24 12:50
271F:→ baka: 饅頭那時後提到mg4我是唯一贊同的一位 (X 06/24 12:50
272F:→ FatFatDer: 馬的要求有夠高 我還差MG4 KSG 格洛克 06/24 12:50
273F:→ baka: 然而我沒mg4 練不了 06/24 12:50
274F:→ R1228932277: 以後出新手槍 光環減全槍枝技能CD4秒 06/24 12:51
275F:推 ghytrfvbnmju: 肥肥不是過95了嗎,組這個要幹嘛 06/24 12:51
276F:→ norta: 不過我覺得以道中來說 SG還是值得一試的 暫時不論消耗的話 06/24 12:51
277F:→ FatFatDer: 組來打之後的關卡啊 06/24 12:51
278F:→ norta: -CD有上限 06/24 12:52
279F:→ ghytrfvbnmju: 最多-30%,所以依然有4.2秒前置0.0 06/24 12:52
280F:推 dirubest: 感覺裝甲的meta未來還是會翻新,不然sg永遠是玩具.. 06/24 12:52
281F:→ FatFatDer: 什麼狙娘 忍者 光頭 都111111 跟變羊術有87%像 06/24 12:52
282F:→ norta: 印象中是25還30% 06/24 12:53
283F:→ ghytrfvbnmju: 30 06/24 12:53
284F:→ hemisofia: 哈 逆普伊娜! 06/24 12:54
285F:→ FatFatDer: \鐵甲變羊流/ 06/24 12:54
286F:推 baka: 我聽過冰法 還沒聽過羊法 06/24 12:54
287F:→ dirubest: 話說奶兔的彈夾帶幾個? 06/24 12:54
288F:推 norta: 鐵甲流主要還是特化打95-99的 是因為你沒鐵甲坦不住95狙 06/24 12:55
289F:推 R1228932277: 我的魔法會撕裂你 06/24 12:56
290F:→ norta: 未來這打法要變成主流 其實還滿難想像的 還是一個娛樂流派 06/24 12:56
291F:推 gn01370926: 兔兔彈夾據說是5 06/24 12:56
292F:推 FatFatDer: 我的NEGEV會撕裂你 06/24 12:56
293F:→ walter741225: 95狙是打最痛的狙娘嗎? 06/24 12:57
294F:→ norta: 其實我覺得奶兔算滿強的SG耶 榴彈的意思跟震盪差不多了 06/24 12:57
295F:推 dirubest: 要等meta更動吧..不然玩家辛苦重造shotgun是為了什麼 06/24 12:57
296F:→ FatFatDer: 範圍太小吧 而且分前後兩段 前階段還單體 06/24 12:57
297F:→ norta: 奶兔的體質又算滿標準的5星SG 06/24 12:58
298F:→ FatFatDer: 昨天和優文王討論覺得奶兔屌輸M37 06/24 12:58
299F:→ R1228932277: 奶兔體質光環不錯啊 06/24 12:58
300F:→ gn01370926: 兔兔開完技後還有一段耍帥空窗期 媽的 給我打炮阿 06/24 12:58
301F:→ dirubest: 奶兔光環跟體質真的很不錯,不知道她帶多少彈 06/24 12:58
3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兔子跟中國隊長要練誰? 06/24 12:59
303F:→ baka: 可以都練 06/24 12:59
304F:→ hemisofia: 如果要以磨來設計陣容的話 M37優勢就有限了 06/24 12:59
305F:→ walter741225: 前戲很重要阿客官 06/24 12:59
306F:→ gn01370926: 不過是單小人耍帥 沒差 XD 06/24 12:59
307F:→ hemisofia: 現行版本SG的問題都在前置CD過長 大多都只能當白板 06/24 12:59
308F:推 FatFatDer: 看你需求啊 我因為是簡單的男人所以選奶兔 06/24 12:59
309F:推 godivan: 抓穩了,噴火格洛克要起飛了 06/24 12:59
310F:→ hemisofia: 但你要讓戰鬥時間超過10秒的話 會有很多SG可以上1線 06/24 12:59
311F:→ dirubest: 要轉槍阿 06/24 13:00
312F:→ WindSpread: 前戲XDDDDD 06/24 13:00
313F:→ norta: 州長起飛! 06/24 13:00
314F:→ norta: 其實10秒問題還好 大概只影響火專 06/24 13:01
315F:→ dirubest: 噴火....我還捨不得拆,再看看吧 06/24 13:01
316F:→ norta: 防禦型SG技能吃土的原因跟戰鬥時間沒關係 是因為你不可能 06/24 13:01
317F:→ norta: 拿SG去打他們會坦不住的圖 所以10秒後才+護甲 不是溢出就是 06/24 13:02
318F:→ hemisofia: 10秒的問題是第一輪彈匣開不出技 06/24 13:02
319F:→ hemisofia: 在上個版本這跟沒技能沒兩樣 06/24 13:02
320F:→ norta: 代表你前10秒會被打到暈頭轉向 06/24 13:02
321F:→ hemisofia: 如果你能打到SG第二個彈匣 通常是12秒左右了其實 06/24 13:02
322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防禦型SG前置CD拉短 那隻的強無敵惹 06/24 13:03
323F:→ walter741225: 真的* 所以只能繼續讓他們打醬油 06/24 13:03
324F:→ norta: 恩 我的意思是就算你會打超過10秒 防禦型SG依然不是好選擇 06/24 13:03
325F:→ norta: 大概只有火專會因為開的到技了而獲救 06/24 13:03
326F:推 R1228932277: 奶兔騷又帥 06/24 13:03
327F:→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YMBhhAC.jpg 剛測試完 92跟ppk都行 06/24 13:05
328F:→ FatFatDer: 那skin 啊嘶 06/24 13:05
329F:→ norta: 畢竟現版本SG進場的大前提就是 對方打不穿你的甲 06/24 13:06
330F:→ norta: 防禦系技能要有用 就要打破這個前提 強度上就已經重挫了 06/24 13:07
331F:推 dirubest: 跟16哥的道理很像,打不穿=神坦 打穿又閃不掉=肉____ 06/24 13:08
332F:→ R1228932277: O器 06/24 13:09
333F:→ norta: 所以那個防護專注就是意義不明啊 根本應該打掉重做 06/24 13:09
334F:→ norta: 生存本能最起碼還有加閃避 雖然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06/24 13:09
335F:→ FatFatDer: 便O 06/24 13:10
336F:→ walter741225: 那個+迴避真的是說個笑話的程度惹 06/24 13:10
337F:→ norta: 除非啦 以後出現BOSS就是你HG也吃土SMG也吃土 非得上防專SG 06/24 13:10
338F:→ FatFatDer: 我覺得乾脆機率格檔 06/24 13:10
339F:→ FatFatDer: 才有防彈的意義吧 06/24 13:10
340F:→ norta: 但是真的有那種BOSS 我也很懷疑你能不能活到開出防專( 06/24 13:10
341F:→ FatFatDer: \唯一支持防專改格檔專注/ 80%格檔 0傷 06/24 13:11
342F:→ ghytrfvbnmju: 機率格檔,被動技,受到攻擊時有一定機率不受傷害(X 06/24 13:11
343F:→ hemisofia: boss hp100萬 每12秒對235689格進行AE 傷害固定50點XD 06/24 13:11
344F:推 gn01370926: 我還蠻期待未來會出個反傷害的技能(ry 名稱 十倍奉還 06/24 13:12
345F:→ gn01370926: SG 06/24 13:12
346F:→ R1228932277: 我希望有克萊因立場 06/24 13:12
347F:→ ghytrfvbnmju: 傷害固定50點,那出50甲SG會剩1嗎XD 06/24 13:12
348F:→ FatFatDer: 十倍奉還哈哈哈 06/24 13:12
349F:→ FatFatDer: 5SG成神 06/24 13:12
350F:→ R1228932277: 0的十倍 還是一百倍 都還是 06/24 13:13
351F:→ dirubest: 別說裝甲的meta,現在的迴避也是沒佔多少便宜...索米:嗚 06/24 13:13
352F:→ walter741225: 索米的白值真的太爛惹 06/24 13:14
353F:→ dirubest: 爛沒關係,我可以忍(?)http://i.imgur.com/eYAI7hJ.jpg 06/24 13:15
354F:推 norta: 不過其實到前天我都還覺得莫春那樣改是小丑改法 然後奶兔就 06/24 13:16
355F:→ norta: 來巴我臉 說不定天縱英才雲母組真的搞出給防專打的王 06/24 13:16
356F:推 FatFatDer: 哈哈哈 06/24 13:16
357F:→ walter741225: 開場固定傷害50 攻速命中極高 開招傷害提升到90 06/24 13:17
358F:→ walter741225: 你不想用都不行 06/24 13:17
359F:推 godivan: 索米是技能砍殘。 06/24 13:22
360F:推 blitzzzzz: 還好改版前衝了全牌 穩如poi 06/24 13:31
361F:推 pain0: 說好的smg崛起呢呢?想到之前還很多人說沒差XD 06/24 13:31
362F:→ blitzzzzz: RO跟煙霧大掘起啦 防禦系3秒只剩他們了 06/24 13:32
363F:→ norta: 其實45姊改版之前就是最強的防禦系SMG了 06/24 13:34
364F:→ norta: 煙霧彈實在太強了 有效縮短AR隊的開機時間問題 06/24 13:34
365F:→ WindSpread: 我還在想怎麼把煙霧彈甩到狙娘頭上…… 06/24 13:35
366F:推 baka: XD 06/24 13:35
367F:推 kyoukai: 沒有閃電的我 旋風隊4號放92 5號一樣放小維 也還不錯用 06/24 13:38
368F:推 FayeOwO: 防禦系三秒就聖那幾把,當然崛起XD 06/24 13:42
369F:推 baka: 我覺得vector的效果會大於Ro耶(X 06/24 13:48
370F:推 handsomecat: 幹 我今天才剛入手維爾德 你跟我說這些 06/24 13:49
371F:推 dirubest: 蜀中無大將,廖化作先鋒(x) 06/24 13:50
372F:推 norta: RO真的是這句話的典型 我在今天之前從沒有在AR小隊捏他隊以 06/24 13:51
373F:→ norta: 外的隊伍中看過RO出現(你 06/24 13:51
374F:→ norta: UMP45好歹是ARSMG隊的一線坦 因為她光環太強了 06/24 13:52
375F:→ norta: 然後煙霧彈本來效果也不錯 尤其在閃光彈不能丟王之後 06/24 13:52
376F:推 dirubest: 45光環應該是裡面最好的吧 06/24 13:54
377F:推 NEKOWORKi: 45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T1 SMG啊 06/24 13:54
378F:→ norta: 是 所以我覺得45本來就在大將的範疇內了 RO就(遠目 06/24 13:55
379F:→ dirubest: 唯一缺陷就是不能裝擋版,阿啦...我忘了她是!#$%&$#@!%^ 06/24 13:55
380F:推 justinxue: http://i.imgur.com/QKIBOud.jpg 06/24 13:55
381F:推 godivan: RO本身就是AR小隊的特化型.... 06/24 13:55
382F:→ godivan: 就某種程度來看AR小隊和國慶槍小隊可以算是特化型的 06/24 13:56
383F:→ WindSpread: 靠北 誰在提擋板就是跟我45親衛隊過不去XD! 06/24 13:57
384F:推 norta: 支持MP5跟45姊共用專武! 06/24 13:57
385F:→ godivan: http://i.imgur.com/RvxQnPA.jpg 06/24 14:01
386F:→ godivan: 這樣嗎.... 06/24 14:01
387F:→ dirubest: 45為何要自曝其!@#$%^##@*€¥βμ 06/24 14:03
388F:推 dx90c: @高文,哪隊官討SG隊是過不去的,沒有內閣夫裝甲不夠,打 06/24 14:43
389F:→ dx90c: 到9899血會不夠打 06/24 14:43
390F:推 godivan: @DX 你說的那個我就等他的結果.SG我不熟就坐等結果 06/24 14:45
391F:→ godivan: 不過旅繪那個是說沒有內格夫和59就不用打了. 06/24 14:46
392F:推 dx90c: 我覺得沒有59應該還行 06/24 15:00
393F:推 abc55322: 45本來就爆強,10級煙霧彈可以有效集中敵人,讓燃燒一 06/24 15:09
394F:→ abc55322: 次打更多 06/24 15:09
395F:→ godivan: SMG的推薦度裡 45的順序並不低. 06/24 15:12
396F:推 wl00669773: 45爹不是叫假的 AR的老爹 06/24 15:39
397F:推 Clarkliu: 決定了 來練第二隻v衝 wwwww 06/24 18:20
398F:推 dyolf: 我自己測試 G11+利貝/灰熊+V衝+WA 可以應付99%的敵人 06/24 18:24
399F:→ dyolf: 因為火力夠 所以即使前排放小維也不會倒 但小維也開不到技 06/24 18:24
400F:→ dyolf: 就是了 06/24 18:24
401F:→ dyolf: 我覺得改版最大的問題是 方向要往長時間戰鬥走 06/24 18:27
402F:→ dyolf: 但是敵人的火力和SMG的坦度又不足以支撐長時間的戰鬥 06/24 18:27
403F:→ dyolf: 就算閃避坦再神武 你臉不好還是瞬間倒坦 SG現在也不實用 06/24 18:28
404F:→ dyolf: 結果玩家還是一樣想盡辦法要在短時間內結束戰鬥 06/24 18:30
405F:→ dyolf: 至於FAL的新技...初始CD那麼長 還是炸地板用的 06/24 18:31
406F:推 chavy: 不過FAL新技能算特色型的,這類的我傾向有餘力還是練起來 06/24 18:37
407F:→ chavy: 擴充板凳深度,說不定哪一天會有特別需要用的關卡 06/24 18:37
408F:推 norta: 我想知道所謂實用的SG應該是長什麼樣子的 06/24 18:38
409F:推 dyolf: 至少要能打王 06/24 18:40
410F:推 norta: 那如果這個槍種設計出來特性就是對王很弱 他是不是永遠都無 06/24 18:43
411F:→ norta: 法實用呢 06/24 18:43
412F:→ dyolf: 現在就是不實用 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06/24 18:45
413F:→ dyolf: SG極限護甲甚至可以坦狙娘 但是一般人的SG遇到狙娘直接躺 06/24 18:46
414F:推 norta: “現在”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嗎( 06/24 18:46
415F:→ dyolf: ? SG這麼燒資源 要打狙娘我上步槍 要打龍騎我MG就夠了啊 06/24 18:48
416F:推 norta: 我覺得如果你的SG練度跟維爾德一樣 應該是不至於直接躺啦 06/24 18:48
417F:→ dyolf: 不如你告訴我有什麼「非SG不可」的場合? 06/24 18:49
418F:→ dyolf: SG資源燒得比別人兇 位置也是可以替代 這就是玩具啊 06/24 18:49
419F:→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uFnB3gz.jpg 06/24 18:50
420F:→ dyolf: 以後可能會出現這種場合 但現在沒有 所以現在就是不實用 06/24 18:50
421F:→ norta: 等到你不能短時間結束戰鬥的時候吧...... 06/24 18:51
422F:→ dyolf: 所以現在就是沒有啊 現在的環境就是短時間戰鬥 06/24 18:51
423F:→ norta: 恩 我是覺得 SG再不好用 這版你不見王時SG就是最硬的 06/24 18:51
424F:→ norta: 你需要有人坦的時候 也沒別的選擇 06/24 18:52
425F:→ norta: 恩 環境使槍實用 這版沒有環境 所以這版是玩具 我同意 06/24 18:52
426F:→ dyolf: 即使他是最硬 我要坦王還是上閃避坦拼臉 06/24 18:52
427F:→ dyolf: 如果SG能夠一小人吃王兩三發或更多子彈 那他的價值就出來了 06/24 18:53
428F:推 baka: http://i.imgur.com/nOEwX0j.jpg 06/24 18:53
429F:推 norta: 恩 這槍設計理念上就跟打王相衝 無關meta 不可能帶王打他 06/24 18:53
430F:→ norta: 打王帶他 06/24 18:54
431F:推 dirubest: 可是16哥不但可以上金擋板還能上金T骨... 06/24 18:54
432F:推 norta: 上T的16哥不就是普通AR 你會讓普通AR去坦嗎( 06/24 18:59
433F:→ norta: 16哥又沒有特別卓越的體質 06/24 19:00
434F:推 dirubest: sg目前不能裝骨阿,可是16哥能裝甲+骨 06/24 19:18
435F:推 godivan: 但是16哥本體沒護甲. 06/24 19:25
436F:推 norta: 不過16哥的甲跟SG的甲還是差太多 16哥出了0-2就很難混了 06/24 19:26
437F:推 norta: 嘛可是16哥的定位是很明確沒錯 就拖屍天王 06/24 19:29
438F:→ norta: 只要你還要練槍的一天 16哥就還有工作 06/24 19:29
439F:→ norta: 但是如果你在攻略 16哥可能就沒什麼容身之地了 06/24 19:29
440F:→ baka: 16哥才89等 我4萌新 06/24 19:36
441F:→ baka: 判斷肝帝其中一點就m16滿等 06/24 19:37
442F:→ dirubest: sg的目前能坦住7章以後的狙娘嗎?滿裝滿等的話 06/24 19:37
443F:推 pudin2008: 坦不住 結案 06/24 21:10
444F:→ pudin2008: Sg為人詬病就在後期關卡坦力完全被湯哥屌打 06/24 2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