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pread (阳だまりの诗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大灾变後的前排
时间Sat Jun 24 11:51:08 2017
6/23维修後,很多人都是风风火火冲着活动去了
可我却没那个心情,特别担心梯队的战斗力剩多少 Orz
藉这篇分享一下昨天早上在8-3E测了一小时的心得
壹、维尔德已死
写这样倒不是说维尔德彻底残了,没机会上场,但以前那位最强之盾维尔德
确实不在了,六秒触发的降命中收效不大,因为六秒时打手已全数开技,
正是分分秒秒拼搏清场速度的时刻,即便是10%火力,价值也比降命中来得大
其他防御手枪也面临相同的问题
目前想靠回避光环保护五号位非常困难,最直观的P7+灰熊+92式,碰上盾狙组行不通
也试过45姊带一堆AR(G11常驻,TAR/G41/利贝轮流上来试)烟雾弹只覆盖推到脸上
的盾娘,狙娘依旧射得不亦乐乎
再来,PPK+丝巾,带一把WA点後排的组合,单RF+伤害光环仍不够力
杀得不够快,同时PPK的极低血量亦是一大危机。增加RF的量?那不如组HG/RF就好了?
测到後来竟然有一种「其实谁来都没差」的茫然感了,
当以往的防御手段不管用的时候,我的组法倾向另一个极端
我们就别管五号位的死活了,当然该装的T骨还是要装,回避光环也意思一下
但目标转为六秒前火力最大化,既然怎样都闪不掉,何不反向思考?
六秒前杀得越多损伤自然越少。
於是,我开始放机枪,并以旋风队的几种变化当作模板,因为他们对HG的依赖相对少
以铁三角+WA+维尔德为例
G11 旋风
闪电 维尔德
WA
这组阵容的输出并不仰赖HG的技能,维尔德只提供光环,另外也试过肥肥提过的
4号站59,1号位的外挂RF改成机枪,78位G11+旋风
G11 旋风
59 HG
机枪
在这里我用了92替代59,5号位直接摆了灰熊上去,到底我还是想组投掷队
所以旋风也不是必要的,我实验过PP-19 PPS-43 还有之前被我嫌弃的 Vector
结果V冲重回先发名单,原因容我稍後叙述
至此我得出了几点结论
1.6秒前在防御面的挣扎,目前似乎只有RO635有潜力,但只是推想,还没法验证
在铁血狙面前HG/SMG的差别并不大,闪避光环都是渣,更可恨的是冲锋枪型态
的铁血,血厚又带一点输出,一团挤上来总是能蹭掉我方几格血
2.如果云母不修改铁血的贴脸战法,持续重复八章的模式,玩家能做的只有
摆出6秒前伤害最高的阵型,或者练一堆G11+利贝压在6秒决战,或者使用安定
但已经没那麽爽的HG/RF,然後吃快修。
防御型手枪至此接近全灭,没人想用他们
枪榴弹?6秒的FAL还有点机会,更後面的大概无望。
3.我还没测试SG,因为我连一把五扩SG都没有,但在回避与血量都不怎麽可靠的情况
护甲也许是另一条出路,然而SG本次并没有任何改动,既有的缺陷依然存在
也许有玩机霰的老鲤鱼可以来聊聊
贰、目前的投掷SMG
前面提到V冲重新上位,主要基於以下三点考量
首先是火号消失了,同样的配置燃烧弹比手榴弹更容易打出秒杀的伤害
再来是六秒前伤害最大化,在这个主题下V冲的战力会比PPS-43/PP-19来得好
最後,PPS-43是後三格AR+12%伤害,如果队伍只放单AR,PP-19/Vector的光环收益
会比PPS-43好。手榴弹依旧有范围优势,如果目标血不多还是能出场,只是优先度
落在Vector/PP-19二选一了,我亲爱的PPS-43目前排第三(擦泪
我也试过放旋风,但是碰上高阶Aegis,压力依然很大,还是需要投弹手赌一下後排
而Vector刚好是平A跟投掷的平衡点。
PS:受惠於燃烧弹Buff,礼服蠍子现在有登场诱因了,快来跳舞吧 :D
再来应该会开始练SG,一组机霰队在这世代似乎是标准配备了……
以上的测试与推想都是建立在八章的情境,一个就算想卡对面抬手也有点来不及
的机掰环境,如果我们与铁血之间能保有更多空间(?) 延迟接战时间,那阵容会有
更多变化,比如
对王战斗。
云母组也许是希望,反正你摆什麽5号都会大破,这样你就会考虑从HG的舒适圈里
走出来,摆点其他的玩玩,譬如试试我们新上市的榴弹践踏?但目前就如置底讲到
烂的那句话,HG陨落後,SMG也没拿到什麽特异功能,SG还在数弹匣里面剩几颗子弹
最终只是砍了战斗力而已 :/
--
▉∥ ▎/ # ▁▂ ▼◤_▅ ‧ ▂◥
∥ ∥▉▏
# \ # ▂▃▂︾ ◢ ◤#▄▲_◤▲◆彡 | ▊ ▲
《
迷家》 # 入# ◤◢‧▂◢◢ ◣
◥︼◢◤◣
▎▋ ▎
こはるん # #▼▼▲▲_◤▎ ▔▔ ▲ ▉▎▋ ▍
# #∥▃◥_◣︼◣
◢▏ ▊▏▊ ▏
ψWindSpread #◣ ∥  ̄∥ ▇ ◢ ▲▍ ▋ ▉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8.127.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76272.A.6DF.html
1F:推 Sasamumu: 我会跳出去看了一下版名 06/24 11:52
2F:推 DsLove710: 我以为我走错板 06/24 11:53
3F:→ peterors: 酋长离职的patch 06/24 11:54
4F:推 R1228932277: Fullout 06/24 11:54
5F:→ R1228932277: 你还是没准备好啊 06/24 11:55
6F:推 hemisofia: 卡尔洛斯 你不配领导部落! 06/24 11:55
7F:→ WindSpread: 我真的没准备好啊,只好从婚活兔出发了! 06/24 11:55
8F:→ walter741225: 基本上都已经弄出不合理的贴脸战 06/24 11:56
9F:→ walter741225: 又这样搞残防御面技能 我方却没有任何提升 06/24 11:56
10F:→ walter741225: 战损变大是不可避 06/24 11:57
11F:→ hemisofia: 认真说的话 战损变大从来不是个事 06/24 11:59
12F:→ hemisofia: 事实上从你的结论来说 你已经在支持多元成家了 云母的 06/24 11:59
13F:推 fakinsky: 之翼你要怎麽负责 06/24 11:59
14F:→ hemisofia: 目标确实有部分达到 至於8章的设计理念跟现环境不符 只 06/24 11:59
15F:→ hemisofia: 好继续走着瞧未来的铁血风格变化 06/24 12:00
16F:→ hemisofia: 这次的猎兔有些新兵种 像野分说的试水温的机会很高 06/24 12:00
17F:推 godivan: 大概夏活就知道要怎麽排了。现在的铁血贴脸是失温症以来 06/24 12:01
18F:→ godivan: 的手段 06/24 12:01
19F:→ WindSpread: 嗯我也期待这是一连串改动的第一炮而已,夏活应该会是 06/24 12:01
20F:→ godivan: 猎兔新兵种。。。? 06/24 12:02
21F:→ WindSpread: 一个指标,究竟FAL能不能翻身……!? 06/24 12:02
22F:推 norta: SG应该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考虑面对BOSS 或者消耗问题 06/24 12:02
23F:推 ash0323: SG 没变 该修的还是修 可是七章後有技能等级要求 06/24 12:03
24F:→ godivan: 这次合作活动简单归简单,但 NERF带来的改动几乎无感。 06/24 12:03
25F:→ norta: 目前在不考虑狗/装甲炮/木星/忍者/BOSS的情况下 5扩SG还好 06/24 12:03
26F:→ walter741225: 要拿SG应付贴脸战合理 但是现在SG能应付几场战斗 06/24 12:03
27F:→ walter741225: 在高强度的攻击下 一直都是满不安定的 06/24 12:04
28F:→ WindSpread: 兔子战,砍成6秒对斧头帮来说反而还是Buff囧 06/24 12:04
29F:→ godivan: 合作活动以打捞的角度我会给高评,但对版本改动基本上就 06/24 12:04
30F:→ godivan: 算了 06/24 12:04
31F:→ norta: 猎兔没有新兵种啊 都是旧的 06/24 12:04
32F:→ walter741225: 再来就是为了减少战损 而提升消耗 官方显然认为 06/24 12:04
33F:→ walter741225: 过去大家都过太爽惹 06/24 12:04
34F:推 NowakiKai: (゚∀。) 06/24 12:05
※ 编辑: WindSpread (101.138.127.49), 06/24/2017 12:06:24
35F:→ hemisofia: 那个像冲锋忍者的是怎回事?还有对面的机枪好像没看过? 06/24 12:05
36F:推 ash0323: 机霰 从七章就要挑敌人降损伤了 /(゚∀。)/ 06/24 12:05
37F:→ norta: 嘛 是因为台服刚好在HG改的这版上市 所以大家才反应特别剧 06/24 12:06
38F:推 DoraShort: 附带一提现在的95比G41还要威… 06/24 12:06
39F:→ norta: 烈吧 对陆服老玩家来说 虽然战损确实大幅提升 但是也只是 06/24 12:06
40F:→ norta: 回到过去的模式而已 HG又不是开服就这麽强 06/24 12:06
41F:推 NEKOWORKi: 跑很快那只是八图的 06/24 12:06
42F:→ WindSpread: 我承认我是维尔德+P7过太爽没错(默 06/24 12:07
43F:→ walter741225: 陆板确实是经历过一段HG拉正的时期 06/24 12:07
44F:→ norta: 忍者首出在失温症 普图8-1也有 06/24 12:07
45F:推 dustlike: 羽中:绿纸供应商向我反映销量不好 06/24 12:07
46F:→ hemisofia: 喔 我没去过8章 失温有这种我真没印象... 06/24 12:07
47F:→ norta: 机枪首出於魔方 失温症跟8图也有 机枪在8图简直满地都是( 06/24 12:07
48F:推 wl00669773: HG以前是彻底的垃圾= = 比现在弱多了 MG更不用提 06/24 12:08
49F:→ norta: 因为台服玩家没有体验过HG仓管的时期 开始玩时HG就是爹了 06/24 12:08
50F:→ wl00669773: 现在MG还能说 不打王和考虑消耗很强 以前MG 呵呵 06/24 12:08
51F:推 godivan: 忍者和机枪兵冬活就有。八图不就是标配。。。? 06/24 12:09
52F:→ wl00669773: 在失温症前一段时间 只有维尔德一把HG有人在用 06/24 12:09
53F:→ wl00669773: 更之前就只有三测时有bug的可乐有人用了 06/24 12:09
54F:→ norta: 忍者在8图不算标配 只有8-1王那队有 机枪是标配没错 06/24 12:09
55F:推 FayeOwO: 兔子战砍成6秒依旧是NERF,那两只盾不会拖到CZ开技 06/24 12:10
56F:推 norta: 所以我是觉得 以制作组(云母)的角度来看 绝对不会觉得砍太 06/24 12:11
57F:→ FayeOwO: 和5-6类似,改动前会在面对兔子的瞬间开始跑斧头动画 06/24 12:11
58F:→ norta: 多 毕竟HG经历过更惨的时期 只要你RF队还是会配HG 那对他们 06/24 12:12
59F:推 wl00669773: 真的 以前HG是弱到RF都不配HG= = 06/24 12:12
60F:→ norta: 来说就OK了 重点是给你用SG/SMG的诱因 而不是只把他们当梗( 06/24 12:12
61F:推 godivan: 这次方向似乎要让枪娘的定位更明确...? 06/24 12:13
62F:→ WindSpread: 算是……分工吧,把HG砍成半残,让你别取巧了实打实拿 06/24 12:14
63F:→ WindSpread: 血量高的枪种来扛 06/24 12:14
64F:推 NowakiKai: 明确也没用 敌人设计的问题 06/24 12:14
65F:推 norta: 这也没办法 你看云母还刻意多开两队梯队给你 06/24 12:15
66F:→ WindSpread: 嗯 敌人的问题 06/24 12:15
67F:→ norta: 他就是觉得你可以做到道中无损是有问题的啊 你应该在高难度 06/24 12:15
68F:→ walter741225: 多开两个梯队是为了超越兔子洞而做的准备 06/24 12:15
69F:→ norta: 图就乖乖丢那麽多队下去 而不是HG在那边拚无伤( 06/24 12:15
70F:→ NowakiKai: 砍了HG不代表SMG就有用 之前就说过了 06/24 12:15
71F:→ NowakiKai: 只要官方继续那麽爱放贴脸强攻+高伤狙娘 有些问题就... 06/24 12:16
72F:推 FayeOwO: 不过问题来了,按照金牌的设定,你就是只能丢这几队 06/24 12:17
73F:→ walter741225: 贴脸强攻+高伤狙娘连SG都顶不了 直接打崩 06/24 12:17
74F:推 NEKOWORKi: 我觉得现在是想让玩家出两队分工吧 光头龙骑用AR 06/24 12:17
75F:→ godivan: 其实就是看之後夏活环境了,现在的环境大多还是旧时代的 06/24 12:17
76F:→ godivan: 环境 06/24 12:17
77F:→ NEKOWORKi: 盾狙 机枪用RF 他不想让你用一队就能撸完全图 06/24 12:17
78F:→ norta: 贴脸强攻跟狙娘就是要你用SG解吧 SMG可能他们还没想好 06/24 12:18
79F:→ FayeOwO: 这跟新旧无关,难道改动之後大家就不用跑第八章了吗? 06/24 12:18
80F:推 wl00669773: SGMG+1 开路能力实打实的 06/24 12:18
81F:→ godivan: 现在来说旧时代的环境对 smg来说完全不友善。 06/24 12:18
82F:→ norta: 唉 我也不知道他们未来想怎麽补回来坦度 06/24 12:18
83F:→ bnn: 8章很多不是多丢两队下去的问题啊,很多要求一队连打(几乎5场 06/24 12:18
84F:→ walter741225: 还是有人认为能打掉一格敌人 就是有意义的 06/24 12:18
85F:→ NEKOWORKi: 说是SMG 其实就是RO而已 06/24 12:19
86F:→ godivan: 那个单行道真的是。。。 06/24 12:19
87F:→ norta: 恩 我还没去拿8图的章 活动也毕业了 我这礼拜试试看用机霰 06/24 12:20
88F:推 baka: 谢谢 清楚明了的文 该把vector拉到五扩了 06/24 12:20
89F:→ norta: 去巡回8图金牌 看看能不能做到 06/24 12:20
90F:→ hemisofia: 8章又不是打不过 要不要打有什麽差别 06/24 12:21
91F:推 NowakiKai: 还有一点问题是 其实战斗中的RNG成分略小 06/24 12:21
92F:→ hemisofia: 更别说8章贴脸的问题要不要改其实也只是一个版本的问题 06/24 12:21
93F:推 godivan: 基本上八图我已经停很久了,打通後都龟在 0-2 06/24 12:21
94F:→ NowakiKai: 有些组成会过就是会过 不会过就是不会过 06/24 12:21
95F:→ baka: 原本技8後就当仓管 等换周喂到技十顺便解任务XD 06/24 12:21
96F:→ norta: 如果机霰是可以拿到8图金牌的话 那这个改动算是可以接受 06/24 12:22
97F:→ norta: 毕竟他没有完全封死玩家的路 只是要你去练别的 06/24 12:22
98F:→ hemisofia: 这个不就是跟KC的差别 RNG变小不会这时候又变成缺点吧 06/24 12:22
99F:推 wl00669773: RNG小就少前的特色阿= = 不然就玩舰C了 06/24 12:22
100F:→ NowakiKai: 虽然说多半的时候是个优点 但在官方想搞你的时候超简单 06/24 12:22
101F:推 godivan: 不过我看的一些攻略八图不谈五 HG机霰队在八图过的很爽。 06/24 12:23
102F:→ wl00669773: 官方想搞你 我完全不认为跟RNG大小有关 06/24 12:23
103F:→ norta: 恩 我也听过这个说法 所以我才觉得8图问题是假议题 06/24 12:23
105F:→ NEKOWORKi: 我看NGA说大佬的5HG一样无伤刷8图 除了Boss龙骑 06/24 12:24
106F:→ norta: 不过毕竟只是听说 没有实战过 心里没底 06/24 12:24
107F:→ norta: 改完之後的吗 06/24 12:24
108F:→ NEKOWORKi: 嗯 改版後的 06/24 12:25
109F:推 Deathclaw: 推推 其实忍者这次猎兔也有 只是都被大家秒杀了 XD 06/24 12:25
110F:推 NowakiKai: 他的5hg比较厉害 我的5hg碰到盾狙组合就被痛打 06/24 12:25
111F:→ norta: 那这样 听起来也不到死去 84E的道中强度已经很高了 06/24 12:25
112F:→ norta: 不比失温/魔方+尾关弱多少 06/24 12:26
113F:推 lionel20002: 官方就是要你不能过太爽吧XD 06/24 12:27
114F:推 godivan: 机霰我也只有中国队长,只能信攻略了。 06/24 12:27
115F:→ norta: 是啊 爽不爽并不是官方需要跟玩家保证的 06/24 12:27
116F:推 baka: 官方就是要你付出战损阿XD 06/24 12:27
117F:推 FatFatDer: 他的5HG比较厉害+1 -.- 碰到盾狙前排被脱爆衣服QQ 06/24 12:27
118F:→ norta: 只要这图确实能过 就好了 06/24 12:27
119F:→ baka: 别小看中国队长阿 他光环强 06/24 12:28
120F:→ godivan: 这次的改动要验证也只能等夏活的验证是否 SG/Smg起飞 06/24 12:28
121F:→ lionel20002: 以前dalao连装甲狗都拿5HG去碾了 dalao无所不能 06/24 12:28
122F:→ norta: 主要是 虽然大家都嘴SG 但是其实SG道中真的满强的 个人经验 06/24 12:28
123F:→ baka: 装甲狗:乾 一定4我的装甲不够高 06/24 12:28
124F:→ godivan: 霰弹只有中国队长。 06/24 12:29
125F:推 ash0323: 这次必拿的SG也是顶配 (゚∀。) 大炮SG 06/24 12:29
126F:→ WindSpread: 不懂NGA大佬的实力QQ 难道他的HG能装挡版? 06/24 12:29
128F:推 iGene: MG SG不太想组的原因是那个消耗 真的很恐怖 06/24 12:29
129F:→ norta: 不知道为甚麽会觉得防御系手枪死了 前排就死了 不至於吧... 06/24 12:29
130F:→ godivan: 88装甲在旋风和闪电面前跟塑胶没两样好咩。。。 06/24 12:29
131F:→ NEKOWORKi: 7楼 除了盾狙其他都是以前怎麽打就怎麽打 06/24 12:29
132F:→ godivan: 16哥有多威猛,霰弹就有多威猛。只是大食的缺点太过致命 06/24 12:30
133F:→ baka: dalao:拍谢 我的hg有装晶片 将攻击逻辑仿照rf 06/24 12:30
134F:推 ash0323: 光环刚好可以2mg2hg1sg 但有只hg要强化sg 06/24 12:31
135F:→ a05150707: 那部片是5HG打夜战5-4吧 不过现在砍前置CD大概没办法 06/24 12:31
136F:→ norta: 不不不 16哥没有天生装甲太伤了 7图之後是混不了的 06/24 12:31
137F:→ godivan: 大佬:装甲?我只看到一堆塑胶 06/24 12:31
138F:→ norta: 16哥才是真正的虐菜枪 难度一高完全躺着死 06/24 12:32
139F:推 FatFatDer: 坐等+甲+攻的HG SG专用XD 06/24 12:32
140F:→ WindSpread: 碾装甲狗我有成功照抄过,现在不可能了,当时连操作 06/24 12:32
141F:→ WindSpread: 都要求到很精准 06/24 12:32
142F:→ godivan: 是混不了没错,我要说的是 16哥的坦度有多强,SG只会比他 06/24 12:32
143F:→ godivan: 强。 06/24 12:32
144F:推 lionel20002: 现在不可能了XD 06/24 12:32
145F:推 baka: 就是抓咬的时机撤退 骗咬 06/24 12:32
146F:→ WindSpread: 总之,先练个兔子吧 06/24 12:32
147F:推 t94: 现在SMG和HG都坦不太住的话,夏活不会机霞限定吧O_O 06/24 12:32
148F:→ hemisofia: 跟KC比较的话 少前的低耗低战损都很不正常 06/24 12:33
149F:→ bnn: 16哥我都丢2HG2RF站副坦帮忙半个输出XD 在七图问题不大 06/24 12:33
150F:推 ghytrfvbnmju: 现在甚麽都要骗了吗QQ,看来大家都要像肥肥看齐了(X 06/24 12:33
151F:→ godivan: 没有,你要看夏活怎麽配置。 06/24 12:33
152F:→ hemisofia: SG+MG的消耗还比不上隔壁2bb2cv+随意的资源消耗 06/24 12:33
153F:→ walter741225: 机霞限定还要捞枪 你一枪打死我吧 06/24 12:33
154F:推 gn01370926: 很有可能喔 快点恐慌起来 ((((゚∀。)))) 06/24 12:33
155F:推 FatFatDer: 我觉得SMG坦不住真的有够瞎 囧 06/24 12:33
156F:推 norta: +甲要光环 技能意义不大 毕竟开机还是晚 06/24 12:34
157F:→ WindSpread: @t94 很大一部分要看夏活敌人长怎样 06/24 12:34
158F:→ godivan: 铁血的贴脸看影片算是冬活开始。 06/24 12:34
159F:→ walter741225: 海军比较极端就是联合舰队+打5场含支援 06/24 12:34
160F:推 NEKOWORKi: KC上限比较高啊 全155开出去该怎麽闪就怎麽闪 06/24 12:34
161F:→ baka: 我很期待有hg铁血出现 06/24 12:34
162F:→ bnn: 在8图对上贴脸还比PPK好,大约等同马卡洛夫的坦度 06/24 12:34
163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如果今天E4我们只能用机霞打 S要20战喔 06/24 12:34
164F:→ norta: 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 +甲光环现在看起来就是只给MG了 06/24 12:34
165F:→ godivan: 魔方跟七图还不太贴脸 06/24 12:34
166F:推 FatFatDer: 而且+的有够少 06/24 12:35
167F:推 t94: 我4扩斯登没金T打E4打玩都重创,根本坦不住= = 06/24 12:35
168F:→ FatFatDer: 现在後排全最高护甲光环+最高甲好像也才50 06/24 12:35
169F:→ norta: 其实甲本来就不用+很多 就算只是20%甲还是超过一个金装 06/24 12:36
170F:→ FatFatDer: 50甲 ... 疑 还是其实蛮高的? 06/24 12:36
171F:→ hemisofia: 护甲系统没什麽好说的 现机制下很蠢 感觉就是随意凑合 06/24 12:36
172F:推 ghytrfvbnmju: 50很高了吧@@Y 06/24 12:36
173F:→ hemisofia: 设计出来的 我认为这部分应该迟早要改吧 06/24 12:36
174F:→ FatFatDer: 对啊我想一想好像超高的欸靠北 06/24 12:37
175F:→ godivan: 你四扩坦不住何不五扩(被殴) 06/24 12:37
176F:→ R1228932277: 50狙娘打的穿吗 06/24 12:37
177F:→ walter741225: 50 然後你要放哪几只MG 难度如何 强度又如何 06/24 12:37
178F:→ norta: 我之前听别人说过 防御95-99 有人会用铁甲队过 06/24 12:37
179F:→ walter741225: 就是一个跟火力交易的手段 06/24 12:37
180F:→ FatFatDer: 然後不知道这是不是KSG开技过的 我记得满技再+80% 06/24 12:37
181F:→ godivan: 狙娘打不穿但磨血下来的战损很可观 06/24 12:38
182F:→ FatFatDer: +80%就 ... 90甲 06/24 12:38
183F:→ lionel20002: 95-99那个是拿震荡喷死洨飞机吧 06/24 12:38
184F:→ hemisofia: 战损只要能打完全程就够 护甲堆高减少维修零件然後增加 06/24 12:38
185F:→ walter741225: 没人会算开技的 那前置 06/24 12:38
186F:→ FatFatDer: 好像有点强 06/24 12:38
187F:→ hemisofia: 弹药支出 我觉得有点本末倒置就是 06/24 12:38
188F:→ norta: 就是用加护甲的MG配伊萨卡/RMB SG可以带夜视镜 06/24 12:38
189F:→ norta: 把护甲撑到95-99打不穿的等级 靠SG把小飞机踹下来 06/24 12:38
190F:→ godivan: 旅绘有 3sg过 91-99的影片。但绑定内格夫和 59 06/24 12:38
191F:→ t94: 有阿。PPK和喵23五扩,然後就中刀了(大哭 06/24 12:38
192F:推 gn01370926: 护甲给提升最高的MG好像是花瓶小夫 XD 06/24 12:38
193F:→ FatFatDer: 好 来组护甲SGMG 感觉好好玩 06/24 12:39
194F:→ WindSpread: NEGEV:Commander needs me! 06/24 12:39
195F:→ lionel20002: 内格夫强势崛起 (゚∀。) 06/24 12:39
196F:推 R1228932277: 内阁夫要强势回归了吗 06/24 12:39
197F:→ godivan: 然後 FB也有人推广用 震荡打击过 91-99 06/24 12:39
198F:→ FatFatDer: 哈哈不然不知道玩什麽 组起来组起来 06/24 12:39
199F:→ norta: 那个打法NEGEV就是来当buff机的 甚麽鬼都打不到( 06/24 12:39
200F:→ hemisofia: 醒醒 SG的命中带夜视打小飞机没什麽意义吧 我以为那是 06/24 12:39
201F:→ walter741225: 并不是本末倒置 而是现行规则下要你去做的Trade off 06/24 12:39
202F:→ hemisofia: 靠技能耶? 06/24 12:39
203F:→ R1228932277: 然後接下来铁血狙娘开始配戴穿甲弹 06/24 12:39
204F:推 baka: negev之前捞到时就在练了XD 06/24 12:39
205F:→ FatFatDer: NEGEV MG4 MG5 KSG M590 77777777 06/24 12:40
206F:→ godivan: 震荡打击流就绑定内格夫啊… 06/24 12:40
207F:→ hemisofia: 你没听懂我的意思 除非SG没法坦完全程 不然不用刻意堆 06/24 12:40
208F:推 ghytrfvbnmju: 花瓶夫吃高经吃到70等了然而还是一个小人XD 06/24 12:40
209F:→ norta: 还好吧 SG装独头也有20命中了 是RF的两倍命中 06/24 12:40
210F:→ FatFatDer: 狙娘打 1 1 1 1 酷哦 06/24 12:40
211F:→ bnn: 内格夫打夜战小飞机打五条弹链都还是miss吧 06/24 12:40
212F:→ WindSpread: 原来未来的潮流是大食铁龟流啊 06/24 12:40
213F:推 NEKOWORKi: (゚∀。) 内格夫留两只 稳 06/24 12:40
214F:→ norta: 当然主要是靠震荡啦 06/24 12:40
215F:→ walter741225: 关键在於你所谓的坦全程 是一战? 还是一场到底 06/24 12:40
216F:→ ghytrfvbnmju: 但是会拖很久吧,你要看SG的技能看到睡着 06/24 12:40
217F:→ hemisofia: 你硬堆护甲只是减少维修消耗 06/24 12:41
218F:→ hemisofia: 那我怎知道 连场景都没有 06/24 12:41
219F:→ FatFatDer: 大XDD食XDD铁XDD龟XDD流XDD 06/24 12:41
220F:→ ghytrfvbnmju: 猫工连内格夫都留,这AI谁写的 06/24 12:41
221F:推 gn01370926: 内格夫:妈的我终於来到第三条弹链拉 夜战小飞机:??? 06/24 12:41
222F:→ norta: 反正防御不吃资源(咦 06/24 12:41
223F:→ hemisofia: 然而这不就代表堆护甲不能无脑堆 要考虑场合 06/24 12:41
224F:→ FatFatDer: 这我一定练 干 感觉好好玩XD 06/24 12:41
225F:推 godivan: 旅绘的震荡打击是有绑 59和内格夫 06/24 12:41
226F:→ godivan: 这两个没有你也别想玩了 06/24 12:42
227F:→ ghytrfvbnmju: 内阁夫终於要练技能了吗 06/24 12:42
228F:→ ghytrfvbnmju: 问个,59是谁= = 06/24 12:42
229F:→ norta: NEGEV一定要啦 59不好说 感觉59降完打不到的还是打不到( 06/24 12:42
230F:→ walter741225: 之前有讨论过 我是觉得护甲MG之前完全没被考虑过 06/24 12:43
231F:→ lionel20002: 肯定打不到吧XD 06/24 12:43
232F:→ walter741225: 现在变成强迫要去考虑 但是值不值得很难想 06/24 12:43
233F:→ norta: 如果你是要用这个打95-99 内格夫1等1技空装也没差 06/24 12:43
234F:→ norta: 反正就只是坐在那里自HIGH打空气 06/24 12:43
235F:→ lionel20002: 命中就算装红点也只有5左右 後面狙娘可能可以打啦 06/24 12:44
236F:推 godivan: 内格夫:第三条弹链来了! 06/24 12:44
237F:→ hemisofia: SG装独头打小飞机的优势感觉又更少了..这边没经验 06/24 12:44
238F:推 FatFatDer: 护甲MGSG的话不走爆发 配高护甲SG磨 06/24 12:44
239F:→ NEKOWORKi: 59式 手枪 06/24 12:44
240F:→ lionel20002: 独头一直都是ㄌㄙ不是 06/24 12:44
241F:→ FatFatDer: 等於接受这meta多少一定有战损 然後降低到最低 06/24 12:45
242F:推 R1228932277: 以後一场打15分钟 跟舰娘87%像 06/24 12:45
243F:→ hemisofia: 其实讨论95-99没啥意义就是了 现版本不用SG也能打 06/24 12:45
244F:→ FatFatDer: 哈哈哈感觉有够烂但感觉很好玩 MG4 NEGEV KSG 06/24 12:45
245F:→ NEKOWORKi: MG5 MG4 内格夫 格洛克 KSG 铁甲阵w 06/24 12:45
246F:→ norta: 恩 铁甲阵不是泛用阵型 只是特化对95-99 06/24 12:45
247F:→ WindSpread: 妈的我头好痛w 06/24 12:45
248F:→ hemisofia: 我是觉得以後应该大概率会有波状攻击 打完一波再来一波 06/24 12:45
249F:→ norta: 或许有可能有人未来把它发展成泛用 至少现在不是 06/24 12:45
250F:推 ghytrfvbnmju: 特地为了95-99练一队这麽难用的东西XD 06/24 12:46
251F:→ FatFatDer: XD 06/24 12:46
252F:→ hemisofia: 不过真的设计这个 战斗时间要被拉很长-_- 06/24 12:46
253F:→ FatFatDer: 干快笑死XD 06/24 12:46
254F:→ R1228932277: 内阁夫的时代来临了 06/24 12:46
255F:推 baka: XD 06/24 12:46
256F:→ norta: 其实不太用练啦 震荡SG大部分有的本来就会练 毕竟当版最强 06/24 12:46
257F:推 joseph103331: 刚刚想说我的维尔德冷却怎麽只有4s,结果旁边放莫辛 06/24 12:46
258F:→ norta: 59同理 夜战神枪 MG4跟NEGEV打这张图完全不用练 06/24 12:47
259F:推 gn01370926: 格洛克:谁敢再嘴我光环有问题我一个一个拖出来打 06/24 12:47
260F:→ norta: 说到底会有人开发这套也是因为几乎不用练任何产废才有的( 06/24 12:47
261F:→ WindSpread: 好了我开始承认云母这改版确实有点乐趣 06/24 12:47
262F:→ baka: 格洛克也是被砍六秒後 rip的一位 06/24 12:47
263F:推 ghytrfvbnmju: 两把MG就是来卖萌的,看看萝莉NEGEV就知道了 06/24 12:48
264F:推 FatFatDer: 古有小维降敌命中 现有格洛克火力压制降敌伤 06/24 12:48
265F:→ WindSpread: 纳甘:夜战吗?夜战找偶啦~ 06/24 12:49
266F:推 R1228932277: 原来馒头练MG4是先知 我还说MG4只能放桌下 06/24 12:49
267F:推 norta: 当然就像野分大讲的 砍HG不会改变SMG依然很废的事实 06/24 12:49
268F:推 baka: 纳甘的cv很可爱 06/24 12:49
269F:推 FatFatDer: 组了组了 NEGEV MG4 MG5 KSG 格洛克铁龟队 777 06/24 12:50
270F:→ norta: 还是希望官方对SMG後续有追踪的更动 补上防御HG死後的洞 06/24 12:50
271F:→ baka: 馒头那时後提到mg4我是唯一赞同的一位 (X 06/24 12:50
272F:→ FatFatDer: 马的要求有够高 我还差MG4 KSG 格洛克 06/24 12:50
273F:→ baka: 然而我没mg4 练不了 06/24 12:50
274F:→ R1228932277: 以後出新手枪 光环减全枪枝技能CD4秒 06/24 12:51
275F:推 ghytrfvbnmju: 肥肥不是过95了吗,组这个要干嘛 06/24 12:51
276F:→ norta: 不过我觉得以道中来说 SG还是值得一试的 暂时不论消耗的话 06/24 12:51
277F:→ FatFatDer: 组来打之後的关卡啊 06/24 12:51
278F:→ norta: -CD有上限 06/24 12:52
279F:→ ghytrfvbnmju: 最多-30%,所以依然有4.2秒前置0.0 06/24 12:52
280F:推 dirubest: 感觉装甲的meta未来还是会翻新,不然sg永远是玩具.. 06/24 12:52
281F:→ FatFatDer: 什麽狙娘 忍者 光头 都111111 跟变羊术有87%像 06/24 12:52
282F:→ norta: 印象中是25还30% 06/24 12:53
283F:→ ghytrfvbnmju: 30 06/24 12:53
284F:→ hemisofia: 哈 逆普伊娜! 06/24 12:54
285F:→ FatFatDer: \铁甲变羊流/ 06/24 12:54
286F:推 baka: 我听过冰法 还没听过羊法 06/24 12:54
287F:→ dirubest: 话说奶兔的弹夹带几个? 06/24 12:54
288F:推 norta: 铁甲流主要还是特化打95-99的 是因为你没铁甲坦不住95狙 06/24 12:55
289F:推 R1228932277: 我的魔法会撕裂你 06/24 12:56
290F:→ norta: 未来这打法要变成主流 其实还满难想像的 还是一个娱乐流派 06/24 12:56
291F:推 gn01370926: 兔兔弹夹据说是5 06/24 12:56
292F:推 FatFatDer: 我的NEGEV会撕裂你 06/24 12:56
293F:→ walter741225: 95狙是打最痛的狙娘吗? 06/24 12:57
294F:→ norta: 其实我觉得奶兔算满强的SG耶 榴弹的意思跟震荡差不多了 06/24 12:57
295F:推 dirubest: 要等meta更动吧..不然玩家辛苦重造shotgun是为了什麽 06/24 12:57
296F:→ FatFatDer: 范围太小吧 而且分前後两段 前阶段还单体 06/24 12:57
297F:→ norta: 奶兔的体质又算满标准的5星SG 06/24 12:58
298F:→ FatFatDer: 昨天和优文王讨论觉得奶兔屌输M37 06/24 12:58
299F:→ R1228932277: 奶兔体质光环不错啊 06/24 12:58
300F:→ gn01370926: 兔兔开完技後还有一段耍帅空窗期 妈的 给我打炮阿 06/24 12:58
301F:→ dirubest: 奶兔光环跟体质真的很不错,不知道她带多少弹 06/24 12:58
302F: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所以兔子跟中国队长要练谁? 06/24 12:59
303F:→ baka: 可以都练 06/24 12:59
304F:→ hemisofia: 如果要以磨来设计阵容的话 M37优势就有限了 06/24 12:59
305F:→ walter741225: 前戏很重要阿客官 06/24 12:59
306F:→ gn01370926: 不过是单小人耍帅 没差 XD 06/24 12:59
307F:→ hemisofia: 现行版本SG的问题都在前置CD过长 大多都只能当白板 06/24 12:59
308F:推 FatFatDer: 看你需求啊 我因为是简单的男人所以选奶兔 06/24 12:59
309F:推 godivan: 抓稳了,喷火格洛克要起飞了 06/24 12:59
310F:→ hemisofia: 但你要让战斗时间超过10秒的话 会有很多SG可以上1线 06/24 12:59
311F:→ dirubest: 要转枪阿 06/24 13:00
312F:→ WindSpread: 前戏XDDDDD 06/24 13:00
313F:→ norta: 州长起飞! 06/24 13:00
314F:→ norta: 其实10秒问题还好 大概只影响火专 06/24 13:01
315F:→ dirubest: 喷火....我还舍不得拆,再看看吧 06/24 13:01
316F:→ norta: 防御型SG技能吃土的原因跟战斗时间没关系 是因为你不可能 06/24 13:01
317F:→ norta: 拿SG去打他们会坦不住的图 所以10秒後才+护甲 不是溢出就是 06/24 13:02
318F:→ hemisofia: 10秒的问题是第一轮弹匣开不出技 06/24 13:02
319F:→ hemisofia: 在上个版本这跟没技能没两样 06/24 13:02
320F:→ norta: 代表你前10秒会被打到晕头转向 06/24 13:02
321F:→ hemisofia: 如果你能打到SG第二个弹匣 通常是12秒左右了其实 06/24 13:02
322F:→ walter741225: 但是防御型SG前置CD拉短 那只的强无敌惹 06/24 13:03
323F:→ walter741225: 真的* 所以只能继续让他们打酱油 06/24 13:03
324F:→ norta: 恩 我的意思是就算你会打超过10秒 防御型SG依然不是好选择 06/24 13:03
325F:→ norta: 大概只有火专会因为开的到技了而获救 06/24 13:03
326F:推 R1228932277: 奶兔骚又帅 06/24 13:03
328F:→ FatFatDer: 那skin 啊嘶 06/24 13:05
329F:→ norta: 毕竟现版本SG进场的大前提就是 对方打不穿你的甲 06/24 13:06
330F:→ norta: 防御系技能要有用 就要打破这个前提 强度上就已经重挫了 06/24 13:07
331F:推 dirubest: 跟16哥的道理很像,打不穿=神坦 打穿又闪不掉=肉____ 06/24 13:08
332F:→ R1228932277: O器 06/24 13:09
333F:→ norta: 所以那个防护专注就是意义不明啊 根本应该打掉重做 06/24 13:09
334F:→ norta: 生存本能最起码还有加闪避 虽然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06/24 13:09
335F:→ FatFatDer: 便O 06/24 13:10
336F:→ walter741225: 那个+回避真的是说个笑话的程度惹 06/24 13:10
337F:→ norta: 除非啦 以後出现BOSS就是你HG也吃土SMG也吃土 非得上防专SG 06/24 13:10
338F:→ FatFatDer: 我觉得乾脆机率格档 06/24 13:10
339F:→ FatFatDer: 才有防弹的意义吧 06/24 13:10
340F:→ norta: 但是真的有那种BOSS 我也很怀疑你能不能活到开出防专( 06/24 13:10
341F:→ FatFatDer: \唯一支持防专改格档专注/ 80%格档 0伤 06/24 13:11
342F:→ ghytrfvbnmju: 机率格档,被动技,受到攻击时有一定机率不受伤害(X 06/24 13:11
343F:→ hemisofia: boss hp100万 每12秒对235689格进行AE 伤害固定50点XD 06/24 13:11
344F:推 gn01370926: 我还蛮期待未来会出个反伤害的技能(ry 名称 十倍奉还 06/24 13:12
345F:→ gn01370926: SG 06/24 13:12
346F:→ R1228932277: 我希望有克莱因立场 06/24 13:12
347F:→ ghytrfvbnmju: 伤害固定50点,那出50甲SG会剩1吗XD 06/24 13:12
348F:→ FatFatDer: 十倍奉还哈哈哈 06/24 13:12
349F:→ FatFatDer: 5SG成神 06/24 13:12
350F:→ R1228932277: 0的十倍 还是一百倍 都还是 06/24 13:13
351F:→ dirubest: 别说装甲的meta,现在的回避也是没占多少便宜...索米:呜 06/24 13:13
352F:→ walter741225: 索米的白值真的太烂惹 06/24 13:14
354F:推 norta: 不过其实到前天我都还觉得莫春那样改是小丑改法 然後奶兔就 06/24 13:16
355F:→ norta: 来巴我脸 说不定天纵英才云母组真的搞出给防专打的王 06/24 13:16
356F:推 FatFatDer: 哈哈哈 06/24 13:16
357F:→ walter741225: 开场固定伤害50 攻速命中极高 开招伤害提升到90 06/24 13:17
358F:→ walter741225: 你不想用都不行 06/24 13:17
359F:推 godivan: 索米是技能砍残。 06/24 13:22
360F:推 blitzzzzz: 还好改版前冲了全牌 稳如poi 06/24 13:31
361F:推 pain0: 说好的smg崛起呢呢?想到之前还很多人说没差XD 06/24 13:31
362F:→ blitzzzzz: RO跟烟雾大掘起啦 防御系3秒只剩他们了 06/24 13:32
363F:→ norta: 其实45姊改版之前就是最强的防御系SMG了 06/24 13:34
364F:→ norta: 烟雾弹实在太强了 有效缩短AR队的开机时间问题 06/24 13:34
365F:→ WindSpread: 我还在想怎麽把烟雾弹甩到狙娘头上…… 06/24 13:35
366F:推 baka: XD 06/24 13:35
367F:推 kyoukai: 没有闪电的我 旋风队4号放92 5号一样放小维 也还不错用 06/24 13:38
368F:推 FayeOwO: 防御系三秒就圣那几把,当然崛起XD 06/24 13:42
369F:推 baka: 我觉得vector的效果会大於Ro耶(X 06/24 13:48
370F:推 handsomecat: 干 我今天才刚入手维尔德 你跟我说这些 06/24 13:49
371F:推 dirubest: 蜀中无大将,廖化作先锋(x) 06/24 13:50
372F:推 norta: RO真的是这句话的典型 我在今天之前从没有在AR小队捏他队以 06/24 13:51
373F:→ norta: 外的队伍中看过RO出现(你 06/24 13:51
374F:→ norta: UMP45好歹是ARSMG队的一线坦 因为她光环太强了 06/24 13:52
375F:→ norta: 然後烟雾弹本来效果也不错 尤其在闪光弹不能丢王之後 06/24 13:52
376F:推 dirubest: 45光环应该是里面最好的吧 06/24 13:54
377F:推 NEKOWORKi: 45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T1 SMG啊 06/24 13:54
378F:→ norta: 是 所以我觉得45本来就在大将的范畴内了 RO就(远目 06/24 13:55
379F:→ dirubest: 唯一缺陷就是不能装挡版,阿啦...我忘了她是!#$%&$#@!%^ 06/24 13:55
381F:推 godivan: RO本身就是AR小队的特化型.... 06/24 13:55
382F:→ godivan: 就某种程度来看AR小队和国庆枪小队可以算是特化型的 06/24 13:56
383F:→ WindSpread: 靠北 谁在提挡板就是跟我45亲卫队过不去XD! 06/24 13:57
384F:推 norta: 支持MP5跟45姊共用专武! 06/24 13:57
386F:→ godivan: 这样吗.... 06/24 14:01
387F:→ dirubest: 45为何要自曝其!@#$%^##@*€¥βμ 06/24 14:03
388F:推 dx90c: @高文,哪队官讨SG队是过不去的,没有内阁夫装甲不够,打 06/24 14:43
389F:→ dx90c: 到9899血会不够打 06/24 14:43
390F:推 godivan: @DX 你说的那个我就等他的结果.SG我不熟就坐等结果 06/24 14:45
391F:→ godivan: 不过旅绘那个是说没有内格夫和59就不用打了. 06/24 14:46
392F:推 dx90c: 我觉得没有59应该还行 06/24 15:00
393F:推 abc55322: 45本来就爆强,10级烟雾弹可以有效集中敌人,让燃烧一 06/24 15:09
394F:→ abc55322: 次打更多 06/24 15:09
395F:→ godivan: SMG的推荐度里 45的顺序并不低. 06/24 15:12
396F:推 wl00669773: 45爹不是叫假的 AR的老爹 06/24 15:39
397F:推 Clarkliu: 决定了 来练第二只v冲 wwwww 06/24 18:20
398F:推 dyolf: 我自己测试 G11+利贝/灰熊+V冲+WA 可以应付99%的敌人 06/24 18:24
399F:→ dyolf: 因为火力够 所以即使前排放小维也不会倒 但小维也开不到技 06/24 18:24
400F:→ dyolf: 就是了 06/24 18:24
401F:→ dyolf: 我觉得改版最大的问题是 方向要往长时间战斗走 06/24 18:27
402F:→ dyolf: 但是敌人的火力和SMG的坦度又不足以支撑长时间的战斗 06/24 18:27
403F:→ dyolf: 就算闪避坦再神武 你脸不好还是瞬间倒坦 SG现在也不实用 06/24 18:28
404F:→ dyolf: 结果玩家还是一样想尽办法要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 06/24 18:30
405F:→ dyolf: 至於FAL的新技...初始CD那麽长 还是炸地板用的 06/24 18:31
406F:推 chavy: 不过FAL新技能算特色型的,这类的我倾向有余力还是练起来 06/24 18:37
407F:→ chavy: 扩充板凳深度,说不定哪一天会有特别需要用的关卡 06/24 18:37
408F:推 norta: 我想知道所谓实用的SG应该是长什麽样子的 06/24 18:38
409F:推 dyolf: 至少要能打王 06/24 18:40
410F:推 norta: 那如果这个枪种设计出来特性就是对王很弱 他是不是永远都无 06/24 18:43
411F:→ norta: 法实用呢 06/24 18:43
412F:→ dyolf: 现在就是不实用 你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06/24 18:45
413F:→ dyolf: SG极限护甲甚至可以坦狙娘 但是一般人的SG遇到狙娘直接躺 06/24 18:46
414F:推 norta: “现在”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吗( 06/24 18:46
415F:→ dyolf: ? SG这麽烧资源 要打狙娘我上步枪 要打龙骑我MG就够了啊 06/24 18:48
416F:推 norta: 我觉得如果你的SG练度跟维尔德一样 应该是不至於直接躺啦 06/24 18:48
417F:→ dyolf: 不如你告诉我有什麽「非SG不可」的场合? 06/24 18:49
418F:→ dyolf: SG资源烧得比别人凶 位置也是可以替代 这就是玩具啊 06/24 18:49
420F:→ dyolf: 以後可能会出现这种场合 但现在没有 所以现在就是不实用 06/24 18:50
421F:→ norta: 等到你不能短时间结束战斗的时候吧...... 06/24 18:51
422F:→ dyolf: 所以现在就是没有啊 现在的环境就是短时间战斗 06/24 18:51
423F:→ norta: 恩 我是觉得 SG再不好用 这版你不见王时SG就是最硬的 06/24 18:51
424F:→ norta: 你需要有人坦的时候 也没别的选择 06/24 18:52
425F:→ norta: 恩 环境使枪实用 这版没有环境 所以这版是玩具 我同意 06/24 18:52
426F:→ dyolf: 即使他是最硬 我要坦王还是上闪避坦拼脸 06/24 18:52
427F:→ dyolf: 如果SG能够一小人吃王两三发或更多子弹 那他的价值就出来了 06/24 18:53
429F:推 norta: 恩 这枪设计理念上就跟打王相冲 无关meta 不可能带王打他 06/24 18:53
430F:→ norta: 打王带他 06/24 18:54
431F:推 dirubest: 可是16哥不但可以上金挡板还能上金T骨... 06/24 18:54
432F:推 norta: 上T的16哥不就是普通AR 你会让普通AR去坦吗( 06/24 18:59
433F:→ norta: 16哥又没有特别卓越的体质 06/24 19:00
434F:推 dirubest: sg目前不能装骨阿,可是16哥能装甲+骨 06/24 19:18
435F:推 godivan: 但是16哥本体没护甲. 06/24 19:25
436F:推 norta: 不过16哥的甲跟SG的甲还是差太多 16哥出了0-2就很难混了 06/24 19:26
437F:推 norta: 嘛可是16哥的定位是很明确没错 就拖屍天王 06/24 19:29
438F:→ norta: 只要你还要练枪的一天 16哥就还有工作 06/24 19:29
439F:→ norta: 但是如果你在攻略 16哥可能就没什麽容身之地了 06/24 19:29
440F:→ baka: 16哥才89等 我4萌新 06/24 19:36
441F:→ baka: 判断肝帝其中一点就m16满等 06/24 19:37
442F:→ dirubest: sg的目前能坦住7章以後的狙娘吗?满装满等的话 06/24 19:37
443F:推 pudin2008: 坦不住 结案 06/24 21:10
444F:→ pudin2008: Sg为人诟病就在後期关卡坦力完全被汤哥屌打 06/24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