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xa699 (LXA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非洲人求輾壓奶兔
時間Fri Jun 23 22:48:57 2017
填寫日期: 2017.6.23
問題關卡:奶兔活動關卡
主力梯隊圖片:
http://i.imgur.com/eEIw5jV.jpg
除了一隊外的其他隊伍成員並不固定,因此只貼一隊
問題點:
想嘗試其他種組合來過活動關卡,不然每次都被奶兔炸到人人都大破(羞
如有該練的槍我近期內會把她練起來,所以請儘量無視等級這樣(汗
倉庫候補:
小弟我有點非洲... 所以就請大大們盡可能的挑需要的槍了(哭
HG
http://i.imgur.com/Q2zvJV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s2QT1h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eoj20C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rAyId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RN7pkG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3UmtEb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Wq9EW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a5Q4D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TkEU3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vvKy89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FlnUa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OH6Gec.jpg
AG
http://i.imgur.com/ecBF47D.jpg
麻煩版上的大大們給個建議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43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29340.A.BA0.html
1F:推 kudoshaki: 春田+南半球的一發懷孕流(?) 06/23 22:51
其實我是想問 除了一砲懷孕之外的其他方式啦><
2F:推 UWinKing: 能打過啊~用平a打法就好擺X字按撤退 06/23 22:51
3F:→ UWinKing: 機槍x2配給隻守家就好 王沒很強 06/23 22:52
4F:推 ghytrfvbnmju: 樓下推 (゚∀。)尸 06/23 22:52
5F:推 godivan: 可樂灰熊喵23還有HK45 再加一個小砲G 06/23 22:52
喵23 這等級還要再提升嗎?
6F:→ godivan: 這陣容打不過兔子我.......也不知道說啥. 06/23 22:52
7F:推 poi81009: 建議 不管多非都別在健檢說自己非 06/23 22:52
那我當過萌新好了~
8F:→ Deathclaw: 對 我也是用平A搭配撤退兔子目標過的喔 你可以的 06/23 22:52
9F:推 gn01370926: 健檢可以裝萌新 就是不能裝非 (O 06/23 22:54
10F:推 chavy: 不擅長拉槍的話,可以打王前退回主畫面先擺成X陣 06/23 22:58
11F:→ chavy: 包你輕鬆愉快 06/23 22:58
我真的手殘不會拉槍... 很常拉錯槍...
※ 編輯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2:59:25
12F:→ chavy: 這兩天試過各種打法,個人認為X陣平A撤退流是最親民的 06/23 23:00
※ 編輯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0:26
※ 編輯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1:08
13F:→ boblu: 推 X陣平A撤退流 第二次嘗試就S勝 06/23 23:01
這我可以試試 感恩~
※ 編輯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1:58
14F:推 Lenarein0426: 平A有一次忘記拉 被炸成B 哈哈 06/23 23:02
15F:推 chavy: 平A撤退流不用"拉"槍,看到腳下出現十字,點一下,再點撤退 06/23 23:02
※ 編輯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2:49
16F:→ chavy: 我也是拉槍白痴,常拉錯整個陣型大亂,但點人撤退簡單很多 06/23 23:03
17F:→ chavy: 可以多試個兩次就熟練了,不小心失誤可以關app重來 06/23 23:03
18F:→ chavy: 道中標準F陣,打王前退回主畫面,在編成先改成X陣 06/23 23:04
19F:→ chavy: 這樣你在王關只要注意撤退就好,不需要拉槍 06/23 23:04
20F:→ lucifershen: 啥槍都有看不出來非在哪 06/23 23:08
21F:→ mizuiroair: 樓下說說看 這那邊非了 06/23 23:20
22F:推 ghytrfvbnmju: 好多二星好用的手槍都沒有,這樣不夠非嗎 (゚∀。) 06/23 23:24
23F:噓 archon1027: 這個非你敢信 06/23 23:47
24F:推 lankawi: rf還蠻慘的啊 有誰比他慘? 06/23 23:55
其實rf一直是我的罩門(〒︿〒)
25F:推 LeoYuri: 是蠻非的啊…看就知道蒐集率不到80,當然非啊 06/23 23:55
沒錯! 我只有77%而已
26F:→ LeoYuri: CZ換掉,換92上,你等級不夠,不如上等級夠的。 06/23 23:56
27F:推 pearnidca: 這還好阿 06/24 00:13
28F:→ lucifershen: 原來這就叫非 那看來我是大酋長等級的...原po除了缺 06/24 00:37
29F:→ lucifershen: 隻平a rf 其他不是全齊了嗎 ar smg看得我流口水orz 06/24 00:37
30F:→ zero7767767: 原po別亂用非洲這個字R,很容易被燒der 06/24 00:46
31F:推 lyonalaya: 你沒看過真楞D洲人吧〒▽〒 06/24 01:00
32F:→ lyonalaya: *真 非洲人 06/24 01:01
33F:噓 SurfacePro4: 這樣叫非洲XDDDD 你叫沒有g11的人情何以堪 06/24 01:23
34F:推 gn01370926: 還真的出事惹 XDDDD 06/24 01:47
35F:噓 ssm3512: 嘻嘻 06/24 02:02
36F:噓 DoraShort: 是擅長假裝非洲人的歐洲朋友呢 06/24 02:12
37F:→ DoraShort: RF這樣叫還滿慘的?你要不要看看我的? 06/24 02:17
38F:→ linmo791017: 你的m14呢 06/24 02:21
不小心讓她變核心了... 不過原本等級也不高就是了...
39F:推 joseph103331: RF有SVD敢講慘.... 06/24 02:26
40F:噓 cjocjo1314: 沒注意到有g11 非你個大頭 06/24 02:34
41F:→ cjocjo1314: 還有 06/24 02:35
42F:→ cjocjo1314: 還有svd 可惡(゚∀。) 06/24 02:36
43F:噓 Ctchill: 有綠毛 旋風 G11 自稱非洲人(゚∀。) 06/24 03:10
44F:噓 GZEN: 在這板自稱非洲人 有歐洲槍都欠噓 06/24 03:45
45F:噓 justicebb: 原來收集率沒100%都是非啊 06/24 03:52
46F:推 ayasesayuki: 誰能比我非洲 我連NTW都沒有 06/24 03:53
47F:→ ayasesayuki: 雖然其他RF都有了 06/24 03:53
48F:推 fufukey: 春田(五擴7技)+MK23+可樂+HK45+灰熊(都8技)可以一波帶走 06/24 05:37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5:29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5:57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7:21
49F:→ mbtwolf: 非洲法老是吧???????? 06/24 07:21
50F:推 heric100: 有德皇 有g36c 你跟我你非 QQ 06/24 08:28
德皇是上次活動打到的啦(′・_・`)
51F:推 choush: X陣平A超好用的啊,然後我是用三機槍二散彈去打的 06/24 09:01
不過 如圖 我散彈gg...
52F:推 shung0503: 歐證一堆哪是非洲... 06/24 09:09
53F:→ sch452000: 有狙么么還說自己非 那就是你不對了 06/24 09:22
54F:→ kyoko22: 這…哪裡非洲… 06/24 09:23
55F:推 ljps9910432: SVD 春田 喵23 灰熊 綠毛(? 這樣傷害應該夠? 06/24 09:26
56F:推 lanjack: 只有我一個覺得拉搶很難拉,都會拉到螢幕嗎? 06/24 09:43
我也是!!(舉手
57F:推 NEKOWORKi: 畫面可以拉遠 06/24 09:55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0:03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0:42
※ 編輯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1:27
58F:推 gggaaammm: ㄘ矛 06/24 10:05
59F:推 choush: 其實沒散彈前面兩隻肉盾放smg也沒差 反正重點是輸出XD 06/24 10:10
60F:→ choush: 然後陣型我是直接擺X 連拉槍都省了 06/24 10:12
61F:→ zerox123456: (゚∀。)↑有德皇 吃我一矛啦幹 06/24 10:23
62F:→ godivan: 現在德皇/內格夫不太算歐證了吧 之前有開聖撈。.... 06/24 10:28
63F:噓 ahinetn123: 太非了 給尊重 06/24 10:30
64F:推 godivan: P.S.我上面那一句話是百度/萌娘百科的評論 06/24 10:30
65F:噓 trigungo: 這不叫非 叫出的槍不是你想要的 06/24 10:32
66F:→ trigungo: 一堆好用稀有強槍放倉庫沒拿出來練 然後說自己非Orz 06/24 10:34
67F:→ trigungo: 不忍吐槽 好多T1槍都去跑後勤或是根本沒練了 06/24 10:37
68F:噓 iwjjdojnc: 原來77%也是非州唷 06/24 11:38
69F:噓 DoraShort: g11,g41,95練度超低丟去後勤… 06/24 11:48
70F:噓 newstar13579: 77%的非洲法老沒聽過嗎(? 06/24 14:24
71F:噓 DarkPrincex: 你跟我說這叫非,這叫做歐洲人不練槍 06/24 14:38
72F:推 joseph103331: 我用C陣,SVD+WA+57+旋風+湯哥,開場拉X退一槍休息 06/24 16:30
73F:→ joseph103331: 打完修20分鐘左右吧,輕鬆過,不過我都滿等了= = 06/24 16:30
74F:噓 bigwolf125: 有綠毛FAL95G11還叫非.....(燒 06/24 21:46
75F:推 LeoYuri: 拜託,這遊戲玩久了,神馬槍都拿的到。。。就看你願意不 06/24 23:30
76F:→ LeoYuri: 願意花資源和時間而已。歐非什麼的,根本沒意義。 06/24 23:30
77F:噓 justicebb: 又是一個千造沒有就再千造就好的涼話 06/25 00:46
78F:噓 jimmy34927: 這哪裡非 就不練槍啊 這關卡很明顯練度夠就能過 06/25 13:36
79F:推 kress: 在手槍現在沒開場優勢的情況 你主力隊用三手槍有點火力不 06/25 18:28
80F:→ kress: 夠 更何況裡面還有一隻加蘭德 如果擺x陣兩隻rf被鎖定的話 06/25 18:28
81F:→ kress: 剩下另一隻肯定沒足夠火力把兔子給收掉 06/25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