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xa699 (LXA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非洲人求辗压奶兔
时间Fri Jun 23 22:48:57 2017
填写日期: 2017.6.23
问题关卡:奶兔活动关卡
主力梯队图片:
http://i.imgur.com/eEIw5jV.jpg
除了一队外的其他队伍成员并不固定,因此只贴一队
问题点:
想尝试其他种组合来过活动关卡,不然每次都被奶兔炸到人人都大破(羞
如有该练的枪我近期内会把她练起来,所以请尽量无视等级这样(汗
仓库候补:
小弟我有点非洲... 所以就请大大们尽可能的挑需要的枪了(哭
HG
http://i.imgur.com/Q2zvJV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s2QT1h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eoj20C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rAyId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RN7pkG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3UmtEb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Wq9EWY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a5Q4D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TkEU3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vvKy89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kFlnUa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OH6Gec.jpg
AG
http://i.imgur.com/ecBF47D.jpg
麻烦版上的大大们给个建议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43.1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29340.A.BA0.html
1F:推 kudoshaki: 春田+南半球的一发怀孕流(?) 06/23 22:51
其实我是想问 除了一炮怀孕之外的其他方式啦><
2F:推 UWinKing: 能打过啊~用平a打法就好摆X字按撤退 06/23 22:51
3F:→ UWinKing: 机枪x2配给只守家就好 王没很强 06/23 22:52
4F:推 ghytrfvbnmju: 楼下推 (゚∀。)尸 06/23 22:52
5F:推 godivan: 可乐灰熊喵23还有HK45 再加一个小炮G 06/23 22:52
喵23 这等级还要再提升吗?
6F:→ godivan: 这阵容打不过兔子我.......也不知道说啥. 06/23 22:52
7F:推 poi81009: 建议 不管多非都别在健检说自己非 06/23 22:52
那我当过萌新好了~
8F:→ Deathclaw: 对 我也是用平A搭配撤退兔子目标过的喔 你可以的 06/23 22:52
9F:推 gn01370926: 健检可以装萌新 就是不能装非 (O 06/23 22:54
10F:推 chavy: 不擅长拉枪的话,可以打王前退回主画面先摆成X阵 06/23 22:58
11F:→ chavy: 包你轻松愉快 06/23 22:58
我真的手残不会拉枪... 很常拉错枪...
※ 编辑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2:59:25
12F:→ chavy: 这两天试过各种打法,个人认为X阵平A撤退流是最亲民的 06/23 23:00
※ 编辑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0:26
※ 编辑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1:08
13F:→ boblu: 推 X阵平A撤退流 第二次尝试就S胜 06/23 23:01
这我可以试试 感恩~
※ 编辑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1:58
14F:推 Lenarein0426: 平A有一次忘记拉 被炸成B 哈哈 06/23 23:02
15F:推 chavy: 平A撤退流不用"拉"枪,看到脚下出现十字,点一下,再点撤退 06/23 23:02
※ 编辑: lxa699 (122.121.43.193), 06/23/2017 23:02:49
16F:→ chavy: 我也是拉枪白痴,常拉错整个阵型大乱,但点人撤退简单很多 06/23 23:03
17F:→ chavy: 可以多试个两次就熟练了,不小心失误可以关app重来 06/23 23:03
18F:→ chavy: 道中标准F阵,打王前退回主画面,在编成先改成X阵 06/23 23:04
19F:→ chavy: 这样你在王关只要注意撤退就好,不需要拉枪 06/23 23:04
20F:→ lucifershen: 啥枪都有看不出来非在哪 06/23 23:08
21F:→ mizuiroair: 楼下说说看 这那边非了 06/23 23:20
22F:推 ghytrfvbnmju: 好多二星好用的手枪都没有,这样不够非吗 (゚∀。) 06/23 23:24
23F:嘘 archon1027: 这个非你敢信 06/23 23:47
24F:推 lankawi: rf还蛮惨的啊 有谁比他惨? 06/23 23:55
其实rf一直是我的罩门(〒︿〒)
25F:推 LeoYuri: 是蛮非的啊…看就知道蒐集率不到80,当然非啊 06/23 23:55
没错! 我只有77%而已
26F:→ LeoYuri: CZ换掉,换92上,你等级不够,不如上等级够的。 06/23 23:56
27F:推 pearnidca: 这还好阿 06/24 00:13
28F:→ lucifershen: 原来这就叫非 那看来我是大酋长等级的...原po除了缺 06/24 00:37
29F:→ lucifershen: 只平a rf 其他不是全齐了吗 ar smg看得我流口水orz 06/24 00:37
30F:→ zero7767767: 原po别乱用非洲这个字R,很容易被烧der 06/24 00:46
31F:推 lyonalaya: 你没看过真楞D洲人吧〒▽〒 06/24 01:00
32F:→ lyonalaya: *真 非洲人 06/24 01:01
33F:嘘 SurfacePro4: 这样叫非洲XDDDD 你叫没有g11的人情何以堪 06/24 01:23
34F:推 gn01370926: 还真的出事惹 XDDDD 06/24 01:47
35F:嘘 ssm3512: 嘻嘻 06/24 02:02
36F:嘘 DoraShort: 是擅长假装非洲人的欧洲朋友呢 06/24 02:12
37F:→ DoraShort: RF这样叫还满惨的?你要不要看看我的? 06/24 02:17
38F:→ linmo791017: 你的m14呢 06/24 02:21
不小心让她变核心了... 不过原本等级也不高就是了...
39F:推 joseph103331: RF有SVD敢讲惨.... 06/24 02:26
40F:嘘 cjocjo1314: 没注意到有g11 非你个大头 06/24 02:34
41F:→ cjocjo1314: 还有 06/24 02:35
42F:→ cjocjo1314: 还有svd 可恶(゚∀。) 06/24 02:36
43F:嘘 Ctchill: 有绿毛 旋风 G11 自称非洲人(゚∀。) 06/24 03:10
44F:嘘 GZEN: 在这板自称非洲人 有欧洲枪都欠嘘 06/24 03:45
45F:嘘 justicebb: 原来收集率没100%都是非啊 06/24 03:52
46F:推 ayasesayuki: 谁能比我非洲 我连NTW都没有 06/24 03:53
47F:→ ayasesayuki: 虽然其他RF都有了 06/24 03:53
48F:推 fufukey: 春田(五扩7技)+MK23+可乐+HK45+灰熊(都8技)可以一波带走 06/24 05:37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5:29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5:57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06:57:21
49F:→ mbtwolf: 非洲法老是吧???????? 06/24 07:21
50F:推 heric100: 有德皇 有g36c 你跟我你非 QQ 06/24 08:28
德皇是上次活动打到的啦(′・_・`)
51F:推 choush: X阵平A超好用的啊,然後我是用三机枪二散弹去打的 06/24 09:01
不过 如图 我散弹gg...
52F:推 shung0503: 欧证一堆哪是非洲... 06/24 09:09
53F:→ sch452000: 有狙么么还说自己非 那就是你不对了 06/24 09:22
54F:→ kyoko22: 这…哪里非洲… 06/24 09:23
55F:推 ljps9910432: SVD 春田 喵23 灰熊 绿毛(? 这样伤害应该够? 06/24 09:26
56F:推 lanjack: 只有我一个觉得拉抢很难拉,都会拉到萤幕吗? 06/24 09:43
我也是!!(举手
57F:推 NEKOWORKi: 画面可以拉远 06/24 09:55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0:03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0:42
※ 编辑: lxa699 (115.82.135.69), 06/24/2017 10:01:27
58F:推 gggaaammm: ㄘ矛 06/24 10:05
59F:推 choush: 其实没散弹前面两只肉盾放smg也没差 反正重点是输出XD 06/24 10:10
60F:→ choush: 然後阵型我是直接摆X 连拉枪都省了 06/24 10:12
61F:→ zerox123456: (゚∀。)↑有德皇 吃我一矛啦干 06/24 10:23
62F:→ godivan: 现在德皇/内格夫不太算欧证了吧 之前有开圣捞。.... 06/24 10:28
63F:嘘 ahinetn123: 太非了 给尊重 06/24 10:30
64F:推 godivan: P.S.我上面那一句话是百度/萌娘百科的评论 06/24 10:30
65F:嘘 trigungo: 这不叫非 叫出的枪不是你想要的 06/24 10:32
66F:→ trigungo: 一堆好用稀有强枪放仓库没拿出来练 然後说自己非Orz 06/24 10:34
67F:→ trigungo: 不忍吐槽 好多T1枪都去跑後勤或是根本没练了 06/24 10:37
68F:嘘 iwjjdojnc: 原来77%也是非州唷 06/24 11:38
69F:嘘 DoraShort: g11,g41,95练度超低丢去後勤… 06/24 11:48
70F:嘘 newstar13579: 77%的非洲法老没听过吗(? 06/24 14:24
71F:嘘 DarkPrincex: 你跟我说这叫非,这叫做欧洲人不练枪 06/24 14:38
72F:推 joseph103331: 我用C阵,SVD+WA+57+旋风+汤哥,开场拉X退一枪休息 06/24 16:30
73F:→ joseph103331: 打完修20分钟左右吧,轻松过,不过我都满等了= = 06/24 16:30
74F:嘘 bigwolf125: 有绿毛FAL95G11还叫非.....(烧 06/24 21:46
75F:推 LeoYuri: 拜托,这游戏玩久了,神马枪都拿的到。。。就看你愿意不 06/24 23:30
76F:→ LeoYuri: 愿意花资源和时间而已。欧非什麽的,根本没意义。 06/24 23:30
77F:嘘 justicebb: 又是一个千造没有就再千造就好的凉话 06/25 00:46
78F:嘘 jimmy34927: 这哪里非 就不练枪啊 这关卡很明显练度够就能过 06/25 13:36
79F:推 kress: 在手枪现在没开场优势的情况 你主力队用三手枪有点火力不 06/25 18:28
80F:→ kress: 够 更何况里面还有一只加兰德 如果摆x阵两只rf被锁定的话 06/25 18:28
81F:→ kress: 剩下另一只肯定没足够火力把兔子给收掉 06/25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