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21017 (JuSt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健檢] 新手求隊伍組成與活動組成
時間Fri Jun 23 19:37:44 2017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檢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填寫日期:6/23
問題關卡:活動關卡
主力梯隊圖片:
第一隊
http://i.imgur.com/5oL3J3h.jpg
第二隊
http://i.imgur.com/xn1JMYY.jpg
第三隊
http://i.imgur.com/uY2UpZm.jpg
第四隊
http://i.imgur.com/7VEeUXO.jpg
問題點:想問說因為之前都用第一隊打天下,所以就沒組第二隊出來,上面2.3.4隊是隨
便組一組的,這次活動用第一隊就被王打的不要不要的,所以想問問看要組怎樣比較好打
,還有之後2.3.4隊要怎麼組比較好,謝謝各位
倉庫候補:
hg
http://i.imgur.com/ZquVynz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WZtbkHz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07Rmy5r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Hv05dL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779aWCP.jpg
小弟沒啥sg所以就不放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27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17866.A.43D.html
1F:推 m456963321: 活動就1春田配喵23可樂灰熊小維 輕鬆又自在的秒兔兔 06/23 19:41
2F:推 gn01370926: 照道理說你一隊應該輕鬆贏才是阿 應該是沒擺X陣躲技能 06/23 19:42
3F:→ m456963321: 只是不知您的春田是否練技了 06/23 19:42
5F:推 placidnight: 這應該不只新手了吧XD第一隊擺X陣就很容易過了,我 06/23 19:45
6F:→ placidnight: 兩RF都四擴,可在Boss第二次放招前過 06/23 19:45
7F:推 sharrmi: 我主力跟你差不多 06/23 19:48
8F:→ sharrmi: RF五擴裝備參差技滿 06/23 19:48
9F:→ sharrmi: 手槍都4擴而已 技能8 06/23 19:48
10F:→ sharrmi: 還是輕鬆打S,X鎮被點名就撤退 ok的 06/23 19:48
11F:→ a021017: 原來要用x陣阿,我用F陣被轟的不要不要 06/23 19:50
12F:→ a021017: 春田技5而已,第一隊都技9 06/23 19:51
13F:推 godivan: 其實沒差,在一砲懷孕面前都一樣 06/23 19:51
14F:推 davidpanda: 這金裝怎麼都不是新手吧…… 06/23 19:51
15F:→ godivan: 技6+4火號一槍懷孕 06/23 19:51
16F:→ a021017: 前面看到一篇好像有人用F陣,第一隻往前撤退 06/23 19:52
17F:推 gn01370926: 其實這練度根本不新手了 XD 只是健檢文都要裝萌新(? 06/23 19:52
18F:→ a021017: 結果我也這樣,但結果不同R 06/23 19:53
19F:→ a021017: 前面都大佬,我只是小小新手而已 06/23 19:54
20F:→ jorGGWP: 這陣容會過不了嗎... 06/23 19:55
21F:→ a021017: 會過但沒S都A而已 06/23 19:56
22F:推 FatFatDer: 奶兔點點名 06/23 20:00
23F:→ a021017: 話說有人知道我這2.3.4隊怎麼組比較好嗎? 06/23 20:04
24F:→ Tasoce: 都快要滿滿4隊 5擴的「新手」 你在開玩笑是吧!? 06/23 20:27
25F:推 mwddgg: 3mg 不用拉槍 只是消耗有點大 06/23 20:49
26F:推 LeoYuri: 哥。。。你已經不是新手啦 06/24 00:00
27F:推 justicebb: 拉搶成X 撤退躲技能,這練度隨便都S,(椅膛s・`),打 06/24 04:16
28F:推 justicebb: (′‧ω‧‵)這練度打不了S的確算新手了 06/24 04:17
29F:推 nretni: 這新手...我可能還沒走出新手村 06/24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