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21017 (JuSt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健检] 新手求队伍组成与活动组成
时间Fri Jun 23 19:37:44 2017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健检格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填写日期:6/23
问题关卡:活动关卡
主力梯队图片:
第一队
http://i.imgur.com/5oL3J3h.jpg
第二队
http://i.imgur.com/xn1JMYY.jpg
第三队
http://i.imgur.com/uY2UpZm.jpg
第四队
http://i.imgur.com/7VEeUXO.jpg
问题点:想问说因为之前都用第一队打天下,所以就没组第二队出来,上面2.3.4队是随
便组一组的,这次活动用第一队就被王打的不要不要的,所以想问问看要组怎样比较好打
,还有之後2.3.4队要怎麽组比较好,谢谢各位
仓库候补:
hg
http://i.imgur.com/ZquVynz.jpg
smg
http://i.imgur.com/WZtbkHz.jpg
rf
http://i.imgur.com/07Rmy5r.jpg
ar
http://i.imgur.com/Hv05dLx.jpg
mg
http://i.imgur.com/779aWCP.jpg
小弟没啥sg所以就不放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27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17866.A.43D.html
1F:推 m456963321: 活动就1春田配喵23可乐灰熊小维 轻松又自在的秒兔兔 06/23 19:41
2F:推 gn01370926: 照道理说你一队应该轻松赢才是阿 应该是没摆X阵躲技能 06/23 19:42
3F:→ m456963321: 只是不知您的春田是否练技了 06/23 19:42
5F:推 placidnight: 这应该不只新手了吧XD第一队摆X阵就很容易过了,我 06/23 19:45
6F:→ placidnight: 两RF都四扩,可在Boss第二次放招前过 06/23 19:45
7F:推 sharrmi: 我主力跟你差不多 06/23 19:48
8F:→ sharrmi: RF五扩装备参差技满 06/23 19:48
9F:→ sharrmi: 手枪都4扩而已 技能8 06/23 19:48
10F:→ sharrmi: 还是轻松打S,X镇被点名就撤退 ok的 06/23 19:48
11F:→ a021017: 原来要用x阵阿,我用F阵被轰的不要不要 06/23 19:50
12F:→ a021017: 春田技5而已,第一队都技9 06/23 19:51
13F:推 godivan: 其实没差,在一炮怀孕面前都一样 06/23 19:51
14F:推 davidpanda: 这金装怎麽都不是新手吧…… 06/23 19:51
15F:→ godivan: 技6+4火号一枪怀孕 06/23 19:51
16F:→ a021017: 前面看到一篇好像有人用F阵,第一只往前撤退 06/23 19:52
17F:推 gn01370926: 其实这练度根本不新手了 XD 只是健检文都要装萌新(? 06/23 19:52
18F:→ a021017: 结果我也这样,但结果不同R 06/23 19:53
19F:→ a021017: 前面都大佬,我只是小小新手而已 06/23 19:54
20F:→ jorGGWP: 这阵容会过不了吗... 06/23 19:55
21F:→ a021017: 会过但没S都A而已 06/23 19:56
22F:推 FatFatDer: 奶兔点点名 06/23 20:00
23F:→ a021017: 话说有人知道我这2.3.4队怎麽组比较好吗? 06/23 20:04
24F:→ Tasoce: 都快要满满4队 5扩的「新手」 你在开玩笑是吧!? 06/23 20:27
25F:推 mwddgg: 3mg 不用拉枪 只是消耗有点大 06/23 20:49
26F:推 LeoYuri: 哥。。。你已经不是新手啦 06/24 00:00
27F:推 justicebb: 拉抢成X 撤退躲技能,这练度随便都S,(椅膛s・`),打 06/24 04:16
28F:推 justicebb: (′‧ω‧‵)这练度打不了S的确算新手了 06/24 04:17
29F:推 nretni: 这新手...我可能还没走出新手村 06/24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