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fizban (瘋法師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Re: [閒聊] 獵兔行動還蠻簡單的
時間Fri Jun 23 16:45:52 2017
剛試過了...
就這組合
http://i.imgur.com/z8FbnD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r5bd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ATTazM.jpg
一路打到底....
打王時先點好小維
王一放招就撤退小維
S過關...
只是中間的57會重創而已,不過反正就一張快修而已。
--
It is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 a life with word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07555.A.B64.html
1F:→ norta: 你隊伍那麼高配 用X陣戰損可以更低吧 06/23 16:47
2F:推 lockoff: 為什麼要帶夜視鏡呢? 06/23 16:49
3F:→ wizardfizban: 因為這隊之前都在刷4-4N呀...我懶的換 06/23 16:49
4F:→ wizardfizban: 用X陣光環吃不到吧... 06/23 16:51
5F:→ a05150707: 沒光環沒差 省操作極好打 06/23 16:53
6F:推 xbc125: 沒光環一樣能斬 何況你的光環也沒有加傷害 06/23 16:53
7F:→ wizardfizban: 樓上.....這隊是RF火專 HG射速好嗎....= = 06/23 17:02
8F:推 YomiIsayama: 開場後改成X陣光環不是還是吃得到嗎? 06/23 17:18
9F:→ YomiIsayama: 還是這邊是講從出擊含道中一路X陣? 06/23 17:19
10F:→ a05150707: 不是開場 是直接編成X 06/23 17:19
11F:→ a05150707: 在進入戰鬥前 隨時都可以回基地改隊伍陣型 06/23 17:19
12F:推 Bewho: 用F打,王點開場就拉成X,這樣就好了,特地出去改有點麻煩 06/23 17:21
13F:推 YomiIsayama: ! 原來作戰中退出去可以改 06/23 17:22
14F:→ YomiIsayama: 我王點開場拉怕手殘 06/23 17:22
15F:→ a05150707: 我是另外弄一隊打王隊啦..另外兩隊加減練等 06/23 17:23
16F:推 Bewho: 還好吧,進場關自動開技,2拉到3,4拉到9,這期間RF會繼續 06/23 17:24
17F:→ Bewho: 輸出不影響。然後王點誰誰就撤退,王結束無敵就把自動開技 06/23 17:24
18F:→ Bewho: 打開一波帶走~ 06/23 17:24
19F:推 youtien: 有高等級陣容就很好過。 06/23 19:25
20F:→ justicebb: 王血少,練度高能各種姿勢過 06/24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