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fizban (疯法师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Re: [闲聊] 猎兔行动还蛮简单的
时间Fri Jun 23 16:45:52 2017
刚试过了...
就这组合
http://i.imgur.com/z8FbnD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r5bd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ATTazM.jpg
一路打到底....
打王时先点好小维
王一放招就撤退小维
S过关...
只是中间的57会重创而已,不过反正就一张快修而已。
--
It is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 a life with words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50.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07555.A.B64.html
1F:→ norta: 你队伍那麽高配 用X阵战损可以更低吧 06/23 16:47
2F:推 lockoff: 为什麽要带夜视镜呢? 06/23 16:49
3F:→ wizardfizban: 因为这队之前都在刷4-4N呀...我懒的换 06/23 16:49
4F:→ wizardfizban: 用X阵光环吃不到吧... 06/23 16:51
5F:→ a05150707: 没光环没差 省操作极好打 06/23 16:53
6F:推 xbc125: 没光环一样能斩 何况你的光环也没有加伤害 06/23 16:53
7F:→ wizardfizban: 楼上.....这队是RF火专 HG射速好吗....= = 06/23 17:02
8F:推 YomiIsayama: 开场後改成X阵光环不是还是吃得到吗? 06/23 17:18
9F:→ YomiIsayama: 还是这边是讲从出击含道中一路X阵? 06/23 17:19
10F:→ a05150707: 不是开场 是直接编成X 06/23 17:19
11F:→ a05150707: 在进入战斗前 随时都可以回基地改队伍阵型 06/23 17:19
12F:推 Bewho: 用F打,王点开场就拉成X,这样就好了,特地出去改有点麻烦 06/23 17:21
13F:推 YomiIsayama: ! 原来作战中退出去可以改 06/23 17:22
14F:→ YomiIsayama: 我王点开场拉怕手残 06/23 17:22
15F:→ a05150707: 我是另外弄一队打王队啦..另外两队加减练等 06/23 17:23
16F:推 Bewho: 还好吧,进场关自动开技,2拉到3,4拉到9,这期间RF会继续 06/23 17:24
17F:→ Bewho: 输出不影响。然後王点谁谁就撤退,王结束无敌就把自动开技 06/23 17:24
18F:→ Bewho: 打开一波带走~ 06/23 17:24
19F:推 youtien: 有高等级阵容就很好过。 06/23 19:25
20F:→ justicebb: 王血少,练度高能各种姿势过 06/24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