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iall (大樹底下好乘涼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討論] 二梯隊五回合殺王
時間Fri Jun 23 16:25:57 2017
如題,攻略法來自巴哈文章
指揮部放守家隊
http://i.imgur.com/JJgXaMy.png
機場放打王隊
http://i.imgur.com/czdG7Tg.png
沒炮狙,用傳統的3HG2RF隊伍
地圖
http://i.imgur.com/Z745bd1.png
第一回合
守家隊往左兩格往右一格
打王隊往上一格
第二回合
守家隊回指揮部
打王隊佔領A機場
第三回合
守家隊往左一格
打王隊佔領B機場
第四回合
守家隊往左一格
打王隊佔領C機場
第五回合
打王隊衝王
打王時手動將陣型調整
步手 步 手
手手 →→ 手
步 步 手
王的招式就只能炸到一個人
站著讓他炸,或是手動將被炸的撤退
S勝入手
--
祝你旅途愉快,耳畔常有陽光,直至夕陽西下。
願你一路平安,歸來時猶如出發,笑顏常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251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06366.A.324.html
1F:→ pearnidca: 要不要寫哪關啊 06/23 16:26
2F:→ ThreekRoger: 如果炸的是步槍也直接撤退嗎 06/23 16:32
我是沒撤啦..
打了兩場拿了每日魔素就收工,一場炸WA2000一場炸MK23
3F:推 babychu: 晚點來試試看(゚ ∀。) 先推 06/23 16:32
※ 編輯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16:35:07
4F:推 Bewho: 被炸的是步槍也撤退,傷害夠 06/23 16:35
6F:→ Bewho: S勝,莫辛才技1 06/23 16:37
7F:推 riverT: 可以請問一下打王隊在打小兵們的陣型也是直接X陣嗎? 06/23 16:53
8F:推 ThreekRoger: 那最前面那兩隻擺誰都無所謂?反正吃不到buff? 06/23 16:57
9F:推 sd53321: 小兵不用拉陣,王關才要 06/23 16:57
10F:→ sd53321: 拉槍不影響陣型效果,當然還是照標準配置下去放啊 06/23 16:58
11F:推 dk2ftrmrn: 手槍我是放火專隊 差那麼一咪咪就秒調 06/23 17:03
12F:推 kudoshaki: 看了一下,我還是想拼S評價 06/23 17:04
嗯0.0這個就看個人選擇
關卡S對我來說沒太大誘因,只想拿了魔素走人
13F:推 Prinzeugen: E4真的很麻煩...... 06/23 17:18
※ 編輯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17:25:57
14F:推 riverT: 感謝攻略 撤退的話王和總評價能雙S 06/23 17:47
15F:推 norta: 撤退怎麼S 撤退就沒金牌啦 06/23 18:05
16F:→ yohanzhou: 指的是打boss時撤一把槍吧 06/23 18:28
17F:→ yohanzhou: 又或許不是(?) 06/23 18:28
18F:推 sunandrew321: 回樓上上,我打Boss撤兩把槍一樣拿雙S呀 06/23 19:52
19F:推 FayeOwO: 你們一個講戰鬥中撤退,一個講戰役中撤退 06/23 19:54
20F:推 germany1301: 我打王戰鬥時撤一把槍躲兔子開技 穩拿S 06/23 21:08
21F:推 chuan1330: 推 這方法很穩 06/23 21:45
22F:推 orange90897: 爽刷中 推! 06/23 22:18
23F:推 sd53321: 請問撤退對評價的影響到底是怎麼看的? 06/23 22:25
24F:→ sd53321: 很多人王點撤2把槍一樣s勝,同樣撤2把我卻只有A,剛剛還 06/23 22:25
25F:→ sd53321: 有一場只撤1把的卻是給我B?? 06/23 22:25
26F:推 bokaikao: 超推 簡單又穩又不用綁歐槍 06/23 22:27
27F:推 a2364983: 推這篇 寫得又清楚 又好用 06/23 22:36
28F:推 babychu: 感謝大大 用一樣打王隊2隻四擴雙S\(゚∀。)/ 06/23 22:49
※ 編輯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22:55:23
29F:推 a2364983: B應該有槍全倒了吧 06/23 23:06
30F:推 tony20095: 如果槍沒倒還是拿不到S是因為超過回合數了吧? 06/23 23:14
32F:→ babychu: 只有哇醬滿 大家+u\(゚∀。)/ 06/23 23:24
33F:推 Deathclaw: 感謝 靠這篇拿到兔兔了 開心(゚∀。) 06/23 23:33
34F:推 sd53321: 我的戰役評價絕對是S,而且B那場我只撤1把槍,包括撤退槍 06/23 23:35
35F:→ sd53321: 在內是4把槍大破 06/23 23:35
36F:→ sd53321: 而且沒有人倒,我目前唯一一場S是只撤一把而且只有撤退槍 06/23 23:37
37F:→ sd53321: 大破,所以想知道的是評價會不會跟殘餘血量有關。 06/23 23:38
38F:推 enrstpd: 請問全滅敵方,為何還是沒奶兔呢? 06/24 01:39
39F:推 babychu: 要通關五次喲 06/24 02:14
40F:推 justicebb: 只要一隻中破就沒S,撤退時候沒破就沒事(゚∀。) 06/24 03:56
41F:→ justicebb: 所以有一隻被打破就請少俠重新來過 06/24 03:58
42F:推 justicebb: 耶 看人mk23喵 破了也S 還是能破個1把@@ 06/24 04:01
43F:推 sakubo: 爆衣一把還行 06/24 11:05
44F:推 twKuhaku: 戰鬥評價的確是看總血量喔 70%以上才可以拿,跟撤退無關 06/24 12:27
45F:→ twKuhaku: 如果你這隊前面就打到不剩70%,後面每場都最多只能拿A 06/24 12:28
46F:→ twKuhaku: 但關卡結束後的戰役評價,則是看你有沒有撤「隊伍」 06/24 12:28
47F:→ twKuhaku: 就是在走點時可以選隊伍然後直接撤退的那種 06/24 12:29
48F:→ twKuhaku: 另外還有就是有用快修就拿不到S 06/24 12:29
49F:→ twKuhaku: 所以才會有有些人hg破了也有s,因為hg總血量佔全隊30%下 06/24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