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iall (大树底下好乘凉)
看板GirlsFront
标题[讨论] 二梯队五回合杀王
时间Fri Jun 23 16:25:57 2017
如题,攻略法来自巴哈文章
指挥部放守家队
http://i.imgur.com/JJgXaMy.png
机场放打王队
http://i.imgur.com/czdG7Tg.png
没炮狙,用传统的3HG2RF队伍
地图
http://i.imgur.com/Z745bd1.png
第一回合
守家队往左两格往右一格
打王队往上一格
第二回合
守家队回指挥部
打王队占领A机场
第三回合
守家队往左一格
打王队占领B机场
第四回合
守家队往左一格
打王队占领C机场
第五回合
打王队冲王
打王时手动将阵型调整
步手 步 手
手手 →→ 手
步 步 手
王的招式就只能炸到一个人
站着让他炸,或是手动将被炸的撤退
S胜入手
--
祝你旅途愉快,耳畔常有阳光,直至夕阳西下。
愿你一路平安,归来时犹如出发,笑颜常在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3.251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206366.A.324.html
1F:→ pearnidca: 要不要写哪关啊 06/23 16:26
2F:→ ThreekRoger: 如果炸的是步枪也直接撤退吗 06/23 16:32
我是没撤啦..
打了两场拿了每日魔素就收工,一场炸WA2000一场炸MK23
3F:推 babychu: 晚点来试试看(゚ ∀。) 先推 06/23 16:32
※ 编辑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16:35:07
4F:推 Bewho: 被炸的是步枪也撤退,伤害够 06/23 16:35
6F:→ Bewho: S胜,莫辛才技1 06/23 16:37
7F:推 riverT: 可以请问一下打王队在打小兵们的阵型也是直接X阵吗? 06/23 16:53
8F:推 ThreekRoger: 那最前面那两只摆谁都无所谓?反正吃不到buff? 06/23 16:57
9F:推 sd53321: 小兵不用拉阵,王关才要 06/23 16:57
10F:→ sd53321: 拉枪不影响阵型效果,当然还是照标准配置下去放啊 06/23 16:58
11F:推 dk2ftrmrn: 手枪我是放火专队 差那麽一咪咪就秒调 06/23 17:03
12F:推 kudoshaki: 看了一下,我还是想拼S评价 06/23 17:04
嗯0.0这个就看个人选择
关卡S对我来说没太大诱因,只想拿了魔素走人
13F:推 Prinzeugen: E4真的很麻烦...... 06/23 17:18
※ 编辑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17:25:57
14F:推 riverT: 感谢攻略 撤退的话王和总评价能双S 06/23 17:47
15F:推 norta: 撤退怎麽S 撤退就没金牌啦 06/23 18:05
16F:→ yohanzhou: 指的是打boss时撤一把枪吧 06/23 18:28
17F:→ yohanzhou: 又或许不是(?) 06/23 18:28
18F:推 sunandrew321: 回楼上上,我打Boss撤两把枪一样拿双S呀 06/23 19:52
19F:推 FayeOwO: 你们一个讲战斗中撤退,一个讲战役中撤退 06/23 19:54
20F:推 germany1301: 我打王战斗时撤一把枪躲兔子开技 稳拿S 06/23 21:08
21F:推 chuan1330: 推 这方法很稳 06/23 21:45
22F:推 orange90897: 爽刷中 推! 06/23 22:18
23F:推 sd53321: 请问撤退对评价的影响到底是怎麽看的? 06/23 22:25
24F:→ sd53321: 很多人王点撤2把枪一样s胜,同样撤2把我却只有A,刚刚还 06/23 22:25
25F:→ sd53321: 有一场只撤1把的却是给我B?? 06/23 22:25
26F:推 bokaikao: 超推 简单又稳又不用绑欧枪 06/23 22:27
27F:推 a2364983: 推这篇 写得又清楚 又好用 06/23 22:36
28F:推 babychu: 感谢大大 用一样打王队2只四扩双S\(゚∀。)/ 06/23 22:49
※ 编辑: axiall (114.33.251.50), 06/23/2017 22:55:23
29F:推 a2364983: B应该有枪全倒了吧 06/23 23:06
30F:推 tony20095: 如果枪没倒还是拿不到S是因为超过回合数了吧? 06/23 23:14
32F:→ babychu: 只有哇酱满 大家+u\(゚∀。)/ 06/23 23:24
33F:推 Deathclaw: 感谢 靠这篇拿到兔兔了 开心(゚∀。) 06/23 23:33
34F:推 sd53321: 我的战役评价绝对是S,而且B那场我只撤1把枪,包括撤退枪 06/23 23:35
35F:→ sd53321: 在内是4把枪大破 06/23 23:35
36F:→ sd53321: 而且没有人倒,我目前唯一一场S是只撤一把而且只有撤退枪 06/23 23:37
37F:→ sd53321: 大破,所以想知道的是评价会不会跟残余血量有关。 06/23 23:38
38F:推 enrstpd: 请问全灭敌方,为何还是没奶兔呢? 06/24 01:39
39F:推 babychu: 要通关五次哟 06/24 02:14
40F:推 justicebb: 只要一只中破就没S,撤退时候没破就没事(゚∀。) 06/24 03:56
41F:→ justicebb: 所以有一只被打破就请少侠重新来过 06/24 03:58
42F:推 justicebb: 耶 看人mk23喵 破了也S 还是能破个1把@@ 06/24 04:01
43F:推 sakubo: 爆衣一把还行 06/24 11:05
44F:推 twKuhaku: 战斗评价的确是看总血量喔 70%以上才可以拿,跟撤退无关 06/24 12:27
45F:→ twKuhaku: 如果你这队前面就打到不剩70%,後面每场都最多只能拿A 06/24 12:28
46F:→ twKuhaku: 但关卡结束後的战役评价,则是看你有没有撤「队伍」 06/24 12:28
47F:→ twKuhaku: 就是在走点时可以选队伍然後直接撤退的那种 06/24 12:29
48F:→ twKuhaku: 另外还有就是有用快修就拿不到S 06/24 12:29
49F:→ twKuhaku: 所以才会有有些人hg破了也有s,因为hg总血量占全队30%下 06/24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