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misofia (ビーラビット)
看板GirlsFront
標題[活動]E4 5回20戰S勝
時間Fri Jun 23 12:13:58 2017
雖然這關路線其實很刻板 但台版應該很多人想抄功課
把昨天的拿來改一下再騙一次P幣~
T1
http://i.imgur.com/SSVkiY2.jpg
指揮部放守家隊 主力左下機場
T2
http://i.imgur.com/dMypg9V.jpg
主力隊連走5格佔領右邊機場補給
守家隊跟狗糧交換位置
T3
http://i.imgur.com/clIMES1.jpg
主力隊佔領上面機場 守家隊到機場下方協助佔領
T4忘記抓圖 總之把左上繞一圈吃掉然後佔領左中的機場
第一梯隊也往左一格 讓主力隊能在T5補給
T5開局
http://i.imgur.com/RqC0HPy.jpg
接下來第一梯隊往右邊走跟狗糧交換吃掉指揮部右邊那隊
主力隊直接殺到boss 中間還有一隊機場刷新的 會剛好20戰
要注意的是 如果有人想用MG隊的
第三梯隊這邊的機場可以把MG隊派出來 但這樣會占用4梯隊並且多一回
然後是我想強調的陣容 這個boss其實設計得很好
你可以有各種花式斬殺編成 但板凳不夠的朋友反正派3hg2rf就對了
開打調成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d2IKv5Z.jpg 光環不重要
開打後不須走位 不用手動技能
http://i.imgur.com/feCroO6.jpg 只要被點名者撤退
打完戰損
http://i.imgur.com/ZL2lCqT.jpg
4擴RF都能打 還有什麼不能上的嗎?-_-
感謝收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3.1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irlsFront/M.1498191241.A.13A.html
1F:推 ac0147: 可以用一般光環站位 開打時自動技能先關 等王被打到剩6.7 06/23 12:19
2F:→ ac0147: 成血時 自動開下去 一波帶走 06/23 12:19
3F:推 holysea: 還沒更新好就有作業可以抄了,愉悅 06/23 12:20
4F:→ FatFatDer: 抄作業囉 讚讚 06/23 12:20
5F:推 loserfeizie: 反正都要吃快修,不按撤退也沒差吧 06/23 12:21
6F:→ hemisofia: 太繁瑣了 腦細胞死很多跟我昨天一樣 我現在圈起來A過去 06/23 12:21
7F:→ FatFatDer: 安安不撤退就會A勝 虧爆 06/23 12:22
8F:→ hemisofia: 只需要修10來分不見得要快修啊 重點是不撤也沒啥事情幹 06/23 12:22
9F:推 ac0147: 被炸就只剩A 06/23 12:22
10F:→ hemisofia: 吃那一發應該是不會A勝啦 畢竟無敵完以後她馬上就被秒 06/23 12:22
11F:推 FatFatDer: 是哦 那至少手指動兩下可以省一個快修按三下 撤退吧 06/23 12:23
12F:→ hemisofia: 樓上太過中肯 我竟無言以對(゚∀。) 06/23 12:24
13F:推 ac0147: 中心點的炸一下就會大破 06/23 12:25
14F:→ bnn: NGA看到一個十字陣WA李維熊綠 拔披風 站嚕 06/23 12:25
15F:→ hemisofia: 所以說這boss設計的不錯 很多花式斬 等等應該有大老表 06/23 12:27
16F:→ hemisofia: 演IWS 0TK 可以期待下午的貼文XD 06/23 12:27
17F:推 ac0147: 0TK是什麼意思? 06/23 12:30
18F:→ hemisofia: 這本來是卡牌遊戲用語啦 用在這邊就是滿血秒殺的意思 06/23 12:32
19F:推 dx90c: 攻擊溢出之類的意思 06/23 12:32
20F:→ hemisofia: 0 turk kill 意指一回把人打死 儘管它滿血 06/23 12:33
21F:→ hemisofia: turn 06/23 12:33
22F:推 ac0147: 應該不能 在跑步的時候就會被打 除非你臉白都閃避掉 06/23 12:33
23F:→ hemisofia: 是指對面滿血被秒 不是說我方XD 06/23 12:33
24F:→ ac0147: 哦哦可以啊 06/23 12:34
25F:→ ac0147: iws搭老李應該行 06/23 12:35
26F:推 XenoGear: OTK不是ONE TURN KILL嗎... 06/23 12:39
27F:→ hemisofia: 哈 應該是你對XD 06/23 12:40
28F:推 ghytrfvbnmju: 0 turn kill 是回合開始前就殺掉對方嗎XDD 06/23 12:41
29F:推 louis8053: 被點名者撤退>>被教授點名完就可以翹課ㄌ 06/23 12:41
30F:推 s33003030: 現在會直接瞄那個人喔 那X陣超方便的 06/23 12:47
※ 編輯: hemisofia (61.228.253.167), 06/23/2017 14:00:32
31F:推 braet147: 挖操,他直接打後排手槍打不死~__~ 06/23 14:32
32F:→ hemisofia: 上一篇有這篇忘記說了 大技點名是隨機的 點後排需要S/L 06/23 14:37
33F:→ hemisofia: 算是平A組的一個缺點吧 06/23 14:37
34F:推 tmpss88265: 做功課嘍 06/23 14:58
35F:→ bnn: 大技點名好像是偽隨機啊,點名後排只是S/L重開還是點他 06/23 15:19
36F:→ hemisofia: S/L很謎 魔方我就曾有10次以上每個時機點坦克掉血都一 06/23 15:22
37F:→ hemisofia: 樣的 但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你試試改陣把槍的位置調換看 06/23 15:23
38F:推 gamania31610: 我怎麼之前好像在哪看過說不改走位,怎麼SL都是一樣 06/23 16:26
39F:→ gamania31610: 結果 06/23 16:26
40F:推 YomiIsayama: 問個萌新問題...這遊戲怎麼SL阿 06/23 16:30
41F:推 gamania31610: 重開遊戲 06/23 16:30
42F:→ gamania31610: 只有戰鬥中能SL,佔點走錯點什麼的沒辦法 06/23 16:31
43F:推 YomiIsayama: thanks 06/23 16:34
44F:推 ryui0215: 感謝分享 06/23 19:03
45F:推 alan4023: 謝謝教授 06/23 21:48
46F:推 writheinpain: 怎麼sl 連四場都直接抓後排 垃圾ai 06/23 23:05
47F:→ hemisofia: 拍拍 06/23 23:11
48F:→ kyoko22: sl就是關掉重開 06/24 01:13
49F:推 ekids1234: 囧,感覺很常後排被點名 06/24 01:16
50F:推 pttsux: 可以改雙炮狙,誰點到就另一個上 06/24 08:43